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01~03(现实向长篇)

 大概是个酸酸甜甜的恋爱故事吧~

首发7000字,食用快乐~


盛夏午后的练习室闷热而嘈杂,正是休息时间,大家都三三两两的歪在墙边,抓紧时间休息着。


朱正廷到Justin他们的练习生的时候,Justin正没什么精神的缩在角落里闭目养神,他向Justin径直走过去,特别来找他最新鲜份的八卦,“Justin,你听说了吗?公司好像让我们回国内去参加《偶像练习生》。”


“又是选秀节目啊?”Justin看了朱正廷一眼,懒懒的回应了他,看起来没什么接下去深聊的欲望。


朱正廷楞了一下,又默默地叹了一口气。的确这种生存类节目对他们来说未免是太残酷了,自己这个成年人都觉得心理压力爆了表,何况Justin这个15岁的小朋友。


“哥一会儿等你练习完,带你去吃炸鸡。”朱正廷不忍心看Justin总是这样的没精神,为了使他振作起来,打算带他去吃最爱的炸鸡。作为这群小崽子们的队长,总是有着操不完的心。


听到炸鸡,Justin才稍微高兴了一点,没有哪个少年人是不爱吃高热量的油炸食品的,但是公司一直会督促他们进行体重管理,所以他们每次去吃炸鸡都要偷偷摸摸的去,吃完以后还会觉得炸鸡对于体重来讲太过罪恶,就去楼下跑跑圈,权当是心理安慰了。


“好的哥哥,今晚你请客。”Justin作为一个豪华富二代来说,当然是不缺这点钱,但是能欺负一下他的小队长,尤其是当他看到朱正廷即使被欺负还是一脸宠溺的看着自己的时候,心里就会异常的满足。


朱正廷揉了揉Justin的小黄毛,无奈的说,“你一个富二代,总来压榨我们这样的穷苦人民。”说完还不自觉地撅了一下嘴,Justin有了一瞬间的恍惚,他的目光就无法从朱正廷的嘴唇上移开,


“Justin,Justin。”朱正廷看Justin一直没回应他,轻拍了他一下肩膀,“干嘛呢?”


Justin脸嗖的一下就红了,惊慌失措的摇了摇头,低着头不敢看朱正廷。


朱正廷看Justin有心事不告诉他,忽然生出了一种儿大不由娘的感慨。可后来发现自己想了什么以后,他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是给这群小崽子当奶妈当出毛病来了。


“哥,我好了,咱们走吧。”Justin像一只快乐的小蜜蜂,从自己的练习室飞到了朱正廷的练习室,开门后却看到李权哲、毕雯珺他们四五个人都在,Justin开心的语气立马就低落了起来,眼睛里的神采消失了。


朱正廷没有发现Justin的异常,站起来高高兴兴的去拉Justin的手,转头对后面的人说,“走,今天大家一起去吃炸鸡。”


半大的男孩子们正是到了尴尬的年纪,自己选择了一条难走的道路,承受着其他人难以理解的压力,却憋着劲儿不能因为辛苦就退缩放弃。可心里总是存着委屈的,但偶尔一次秘密的突破规矩与枷锁,放纵一把,又很容易的就开心起来。


几个人吃的美美的回宿舍,一开门就发现经纪人哥哥黑着脸坐在沙发上等他们回来。


李权哲第一个进去的,看到屋内的景象,就愣在了当场,进退两难。后面的人还等在玄关脱鞋,不知道里面的情况,Justin还奇怪的说,“快点进去,外面好热。”


乐华在韩国的分公司里面的经纪人是韩国人,他们这个宿舍里的孩子们,都是预备出道的练习生,公司自然是非常重视,给他们分配的是一位已经有了很多年带团经验的哥哥,但是经纪人哥哥很严肃,孩子们对他总是带着点害怕的情绪。


李权哲稍稍镇定了一些,转头对着众人“嘘”了一下,自以为很隐蔽的对着众人指了指经纪人哥哥所在的地方。


大家现在意识到,完了,一顿骂是跑不了了。


朱正廷领着一帮小崽子们,跟霜打的茄子似的耷拉着脑袋,乖乖的一字排开,等待经纪人哥哥的教诲。


“又出去干什么了?是上网、逛街还是吃饭?”经纪人沉着脸问他们。


朱正廷看了看左右都在装鸵鸟的小崽子们,认命的站出来,小声说,“对不起哥,都是我的主意,是我看大家最近练习太辛苦了,所以带弟弟们出去吃了点东西。”


经纪人看到朱正廷站出来,火气就消了一大半,朱正廷一直尽职尽责的当着小队长,帮了他很多,脾气性格也很好,所以一直都对他更宽容一些。经纪人看着这一群半大的孩子,从兴奋的回家到现在乖乖的挨训,心也就软了,只是冷声道,“以后不许这样了,你们是要预备出道的,要知道自己的责任,要为粉丝展现怎样的样子。还有,要时刻记住,只是预备出道而已,没有出道以前,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儿······”简直和班里的班主任教育同学们努力学习、考上好高中好大学一模一样。


Justin想起了自己同学偶尔的抱怨,不自觉的笑出了声。


“Justin笑什么呢?”最小最皮的Justin,一直都让他很头疼,“我说的不对吗?”


“您说的都对,只是您现在这个样子跟我小学、初中班主任一模一样。”Justin眉眼弯弯的跟经纪人哥哥开玩笑,他最会哄大人们开心了,看得出来现在经纪人哥哥也没有很生气了,插科打诨就蒙过去了。


大家都开始憋笑,经纪人对Justin这个活宝没办法,也忍不住弯了嘴角。他咳嗽了两声,才想起今天过来的正经事,“相信你们也已经接到参加国内选秀节目的消息了,除了这个,还有就是明天会来一个新的练习生,跟你们一起训练,然后参加节目。”


“谁呀?叫什么啊?”温州人的八卦因子被调动起来,乐华不是一直不要空降兵吗?这个人来头这么大?


经纪人看了Justin一眼,用蹩脚的中文说出了一个名字,“范丞丞。”


Justin用一种既痛苦又无辜的表情看着自己的经纪人,这个名字好像听过,但就是想不起来。


旁边的朱正廷也思索了一会儿,“是不是我们国家非常火的女艺人范冰冰的弟弟?”练习生之间也会流传着很多消息,朱正廷好像听哪个练习生提起过,范冰冰是想要把弟弟送出道的。



众人目光从朱正廷的身上移到经纪人身上,经纪人对他们肯定的点了点头。


“喔~”整间屋子里充斥着惊叹声,除了惊讶以外,又要开始担心出道位了,娱乐圈就是这么的残酷,位置只要那么多,如果他来,挤走的可能就是你。


经纪人看着不知道该摆出怎样表情的孩子们,心有不忍,“别管别人的事情,自己好好练习。”他让大家各自去休息了,只把朱正廷拉到一边,和他嘀咕了几句,就离开了宿舍。


朱正廷一回到房间,Justin就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问他,“哥,经纪人哥哥跟你说了什么啊?”


朱正廷颇有些为难的看了一眼Justin,看着他组织半天的语言,也没有说出来什么,倒是把Justin给弄紧张了,“哥,到底怎么了?”


“Justin,刚才经纪人哥哥说,明天新的练习生住进来,让他跟我住在一起,你搬去经纪人哥哥那屋子里。”朱正廷挺心疼Justin,这个小崽子一直都是他在带着。看着他慢慢挎下来的小脸,心里更是愧疚,像是把他给抛弃了似的。


朱正廷无力的安慰着Justin,“经纪人哥哥又不是天天和我们一起住,相当于你自己一个人住着一间超大的房子,没有人打扰多好啊·····”朱正廷在Justin的死亡凝视中,慢慢的闭了嘴。


“这是经纪人哥哥的意思,还是,哥你的意思?”Justin满脸受伤的看着朱正廷。


朱正廷不忍让Justin难过,“经纪人哥哥的意思,我也同意了。他说的也对,新的练习生对一切都不熟悉,听说韩语也只学了两个多月,我作为队长当然要多带带他。”朱正廷相信Justin虽然年纪小,爱玩爱闹,但是一个非常懂事的孩子。


Justin心里多少有被安慰到,可还是低着头不想说话。


“无论你跟不跟我住在一起,我还是会像以前一样照顾你,你还是我最亲的弟弟。”朱正廷眉眼弯弯的看着像被没收了玩具的小孩子一样的Justin,耐心的哄着他。


Justin是从来都受不住朱正廷不自觉的撒娇,心不甘情不愿的开始收拾自己床上的东西,为下家腾地方!


这个范丞丞,还没有来,就这么讨厌!


其实吧,朱正廷还是有那么一点开心的,虽然这么想有些对不起Justin,但终于不用再在火车轨道旁边睡觉了啊!Justin的呼噜声真的是太大了!


范丞丞到公司之前,经纪人把出道六人组都聚在了朱正廷的练习室里,让他们好好介绍一下自己。


Justin不想和他们聚在一起聊这位空降兵,闷闷不乐的自己站在旁边放空。


突然地推门声让所有人的视线集中,经纪人让开大门的位置,传说中的那个范丞丞就这样跟着他走了进来。


Justin虽然对范丞丞没什么好印象,可也不得不承认,练习室窗外是一棵高大的梧桐树,阳光星星点点从身后巨大的落地窗户倾洒下来,暖暖的照耀在这个人的身上,把他的五官都柔和了一个度,脸上的小绒毛清晰可见,干干净净的就像小清新电影里的男主角,跟这个嘈杂又满是汗水的地方格格不入。


Justin盯着看了一会儿,更不开心了,居然还挺帅的,有背景,最重要的是要和正正哥住在一起。就是不知道实力怎么样,要是很优秀,正正哥一定会把更多的目光投注在他的身上;要是不怎么样,朱正廷那个烂好人肯定会亲自去教他,一想到这些事情,Justin就觉得自己要抓狂了。


“大家好,”当Justin还在的神游的时候,范丞丞已经对大家鞠了个躬,介绍自己,“我叫范丞丞。”


很朴实无华的自我介绍,朱正廷满意的看着这个眉目清秀的小男孩儿,不是一个仗着背景好就眼高于顶的小孩,倒是像一个内敛、害羞不太爱说话的孩子。


范丞丞介绍完自己,对面六个人也分别介绍了一下自己的名字,在最边上的Justin说完以后,大家就开始陷入诡异的沉默中。


范丞丞愣愣的站在大家对面,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办,有些无措的看了看旁边的经纪人。


经纪人开口打破了这份沉默,说了几句让大家以后好好相处的话,嘱咐朱正廷好好照顾新队友,拍拍范丞丞的肩膀就就走了。


大家刚刚见面,正是最尴尬的时候,朱正廷又自然而然的去关心队员,问范丞丞现在学习唱歌跳舞的进度,他问的很仔细,范丞丞也回答的很认真,只是朱正廷问一句范丞丞就答一句,绝没有多一句的废话。


朱正廷心里苦,不太爱说话的话,这个孩子什么时候才能和大家打成一片。


Justin从朱正廷一直拉着范丞丞说话开始,就偷偷地盯着这两个人看,中间被朱正廷抓到过几次,朱正廷对他使眼色,让他好好练习,不许对新队友有意见。


出乎Justin意料的是,他自以为偷偷实则赤裸的眼神,范丞丞的眼睛也碰了一次,他明显愣了一下,尴尬的挤出了一个笑容对着Justin点了点头,Justin也不尴不尬的扯了下嘴角。


Justin想,真傻。


因为今天有新朋友加入队里,朱正廷没有像以前一样,下完课还拉着大家再多练一会儿。一下课就说带着大伙儿去吃饭,中国人最快的建立友谊的地方就是在饭桌上了,他希望大家能尽快熟络起来。

范丞丞下午过来之前,是先去了宿舍把自己的东西稍微收拾了一下,现在就背了个Gucci的双肩背包,Justin在他一进门的时候就看到了,正好是想要下手的那一款,Justin表示自己更不喜欢范丞丞了!


李权哲在朱正廷问大家想吃什么的时候,踊跃举手回答,“哥,我想吃烤肉。”说完,还吸了吸口水。


朱正廷淡淡道扫了他的小胖脸一眼,一票否决,“昨天带你们吃了炸鸡,今天不能吃这么油的。”


李权哲默默地把手放下来,包子脸上写满了不开心。


“丞丞,你想吃什么?”朱正廷看向了一直沉默着听他们说话的新朋友。


范丞丞没想过到朱正廷会问他,愣了一会儿才说,“我吃什么都行,我没有特别喜欢吃的。”


“哥,火锅火锅,咱们去吃海底捞。”Justin一脸兴奋的建议。


朱正廷:“······这个和烤肉,我竟一时不能回答哪个会使人更胖。”


Justin:“······”


最后朱正廷带着大家去吃了韩食,范丞丞刚刚从国内过来,要好好的适应韩国,从饮食开始吧。


这次的聚餐,平时最爱叽叽喳喳的Justin和李权哲因为有不熟的人,多少有些拘束,整个气氛全靠朱正廷一个人带动,朱正廷觉得自己真的太累了。


等回到了宿舍,大家都回自己的房间休息了,就Justin一脸纠结的看着本来属于自己的床,他看了一眼朱正廷,又看一眼还有些拘束的范丞丞,哼了一声,就关上他们房间的门,气哼哼的回了属于自己的大屋,直接倒在床上,不开心。


朱正廷和范丞丞一脸蒙圈,尤其是范丞丞完全不知道自己怎么得罪了今天刚刚见面的新队友。他疑惑的看了一眼朱正廷。


朱正廷不知道该怎么跟范丞丞解释,又怕范丞丞心里多想,只能硬着头皮,跟范丞丞把昨天的事情说了一下。


范丞丞理解Justin的心情,诚恳的说,“正廷哥,我可以去那个屋住,让Justin回来吧。”


朱正廷心里一阵感动,真是个好孩子,不过他及时拉住了范丞丞,“丞丞,我跟你说了个秘密,但是你千万别跟Justin说。Justin年纪虽然小,但那个打呼声,跟电钻差不了多少,每天晚上都觉得自己睡在火车轨道旁边,幸好你来了。”朱正廷的眼睛里闪烁着激动的泪光。

 

范丞丞心里一阵好笑,他们都是有趣的人啊!


日子还像以前一样,并没有因为范丞丞而有太大的起伏。当然,这是别人的想法,可对于Justin来说就不是这样了。


自从范丞丞来了以后,Justin觉得自己在朱正廷心里的地位直线下降。


范丞丞的韩语不好,也欠缺唱歌跳舞的基本功,所以他不断的在给自己增加训练量。还要自己一个人去上韩语课,每天的时间都特别紧张,朱正廷和他住在一起,又是队长,挺心疼这个小孩儿的,愈发觉得范丞丞是个挺不错的男孩子,自然在训练和生活上都多照顾了他一点。


Justin见范丞丞去上韩语课,没在宿舍里,偷偷摸到朱正廷他们房间,别别扭扭的问正躺在床上玩手机的朱正廷,“哥,你现在是不是更喜欢范丞丞了?”声音小到朱正廷差点就没听见。


Justin在朱正廷还没说话的时候,眼睛在四周d乱瞟,自从范丞丞鸠占鹊巢以后,他再没有来过这间屋子,可现在不得不承认,范丞丞整理的房间真挺干净,Justin恨恨的想,又有一样被比下去了。


朱正廷一瞬间福灵心至,他一直觉得Justin和范丞丞闹别扭,是因为强迫他换了房间,小朋友们都健忘,他以为过一阵子就没事儿了,没想到还有“争宠”的问题?


朱正廷没有正面回答Justin的问题,而是问他,“Justin你想想,自从丞丞来了,你给过人家好脸色吗?丞丞本来不太爱说话,但有好几次主动找你说话,你都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你觉得这样做对吗?”


Justin听着朱正廷的话,把头低了下去,有时候他自己心里也有那么一点点的愧疚,就像欺负新人似的。


范丞丞是有几次,很明显的故意跟他说话,估计是想改善一下关系吧。可范丞丞唯一就错在太占据朱正廷的目光,要不然Justin觉得自己应该会和他成为不错的朋友。


“我不是······”Justin一点没有了刚来的时候的气势了,低着头抠手指。


“Justin,从来韩国开始,我就一直带着你,怎么可能不喜欢你呢?你是我最好的弟弟。”朱正廷先给了个巴掌,又哄着给了颗甜枣,怜爱的摸了摸Justin的小黄毛。


“只是弟弟啊······”Justin嘟嘟囔囔的说,朱正廷没有听清楚,问了一句,“什么?”


Justin抬起头,两只手一起摆,嘴里不住的说,“没什么没什么。”


“丞丞是个挺不错的人,你别总跟他闹别扭了,都这么大了,还跟小朋友似的。”


Justin听了朱正廷还是最喜欢他,心里稍稍放松了一些,纠结的说,“好吧,我以后不跟他闹别扭,把他当成好队友,行吗?”


朱正廷深感欣慰,对Justin笑的眉眼弯弯。


Justin不自觉地跟着朱正廷笑了起来,又懵懂的又可爱,带着少年人特有的甜,像是快要酿出了蜜。


范丞丞上完课开门进来,朱正廷和Justin一时都把视线集中在他的身上。Justin脸上的笑容还没散去,窗外星光蔓延,屋内暖黄的灯光落在他的眼睛里,亮晶晶的,和星光连成一片,像是所有星星都落在了他的身上。


猝不及防,范丞丞觉得自己,听见了花开的声音。



评论(145)

热度(5009)

  1. 共2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