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04~06(现实向长篇)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今天又是粗长的一章

微博在搞情人节抽奖活动,希望大家去参加~

微博Id:一颗富贵的Orange


-------------------------------

朱正廷看着楞在门口的范丞丞,挠挠头,“丞丞,怎么了?”


范丞丞回过神来,目光一下就从Justin笑如蜜的脸上移开,感觉自己的脸有点发烧。


Justin刚想习惯性的翻个白眼给范丞丞,但猛然想到朱正廷就在旁边,还有刚才自己答应的事情,他硬生生的把自己已经翻的白眼换了个路径,努力扯开了嘴角,对范丞丞笑了一下。


Justin第一次对范丞丞示好,把范丞丞弄蒙了,更是尴尬的站在门口,手足无措,那么大的个子,水光的眸子可怜兮兮的盯着你,跟家里的狗狗一样,有一点可爱。


“我刚回来······”范丞丞把这句话说出口就后悔了,这也太蠢了,人家眼睛又不瞎。


Justin和朱正廷又笑了起来,Justin尽量把糊在他眼睛上的有色眼镜拿开以后,感觉范丞丞又傻又蠢,还有那么点可爱。


朱正廷把站在门口发愣的范丞丞拉到房间里,顺手把门也关上了,推了下Justin,让他主动开口说句话。


这个年纪的少年正是面子比天大的时候,无论是道歉的话还是好听的话,说出来都感觉非常的羞耻。Justin酝酿了半天,最后干巴巴的说了句,“以后咱们做朋友吧。”


范丞丞半天也没回话,Justin一开始的羞耻慢慢变成生气。怎么回事,他都亲自说软话了,谱还这么大?


范丞丞还是没吭声,Justin又羞又懊恼,哼了一声,蹭着范丞丞的肩膀就走了出去。范丞丞的反应还挺快的,一把抓住了他的胳膊,Justin惊讶的抬起头看着他。


范丞丞一直都是帅气的、清秀的,在这点上Justin从来没有否认过,只不过不了解他的人都觉得他的帅是高冷、孤傲的。可相处一阵子以后就会知道,他一点都不高冷,甚至是还冒着傻气,做事情总有点慢半拍,却又很上进很努力。而现在他脸上露出的笑容仿佛是春日里叶子上的露珠,新鲜而认真,让人觉得很舒服,他问Justin,“你不生换房间的气了?”


Justin而是气急败坏的喊了一声“正正哥?”怎么能把那么丢脸的理由告诉他啊?范丞丞肯定觉得我很幼稚,像是小学生似的。


朱正廷刚溜到门口,就被喊住了,心里大呼完蛋,范丞丞怎么轻易的就把自己卖了?


朱正廷不情不愿的慢慢转过身来,聪明的立马转移话题,“好了好了,以后就是好队友、好朋友了,不许再闹脾气了。”


范丞丞听了朱正廷的话,放下抓住Justin胳膊的手,又对他笑了一下,以后愉快的相处吧!


少年人的友谊总是建立的比想象中要快很多,何况这是异国他乡,大家总是抱团取暖的,只要是中国人,都会觉得亲切一点,何况是日夜相处的队友呢。


Justin是他们中间年纪最小就已经离开了父母的孩子,他一直是个坚强的男孩儿,跟父母通话总是报喜不报忧的,从来不提自己的苦和累,就是每次通话结束以后,自己找个地方偷偷的哭一会儿,这些事情连朱正廷都不知道。


Justin早就答应范丞丞,等过一阵子他晚上没课的时候,带他去汉江玩一次。范丞丞来了韩国一阵了,每天被忙碌的学习生活压榨的没有一点时间,今天正好是韩语老师突然有事停课一次,他就来找Justin兑现诺言了。


范丞丞来Justin房间找他的时候,就看到他背对着门,双手圈着膝盖坐在床上发呆。


Justin一听见门开的是因,就猛地把被子盖到自己身上,在被子里闷声闷气的问他,“找我干嘛?”


范丞丞不知道Justin是怎么了,走到Justin床边,怕他闷在被子里难受,往下拽他的被子,而Justin奋力抓紧盖在自己脸上的被子,在床上扑腾了起来。


最后还是范丞丞力气比较大,快要把Justin脸上的被子把拉下来的时候,Justin气急败坏的掀开了,眼睛里还囷着眼泪,自以为十分恶狠狠地瞪了一眼范丞丞。


范丞丞看Justin的眼睛红红的,小脸蛋也是红红的,清澈的眸子盛满了水光,专注的看着自己,他突然有了很想亲下去的冲动。


“干嘛?”Justin恶声恶气的问范丞丞,他看范丞丞拽了被子又不说话,更生气了,怎么能让他看到自己这么蠢的样子呢。


范丞丞被Justin的话拉回了理智,差点、差点就凑过去了。


范丞丞心里有鬼,说话声音自然就小,小心翼翼的开口道,“你说,带我去汉江玩。”


Justin趁着范丞丞没有看他,偷偷的抹了一把眼睛里的泪水,他本来皮肤就白嫩,让他那么大力的蹭了一下,眼眶周围立马就红了一片。


范丞丞看的心疼:“怎么哭了?”


“谁哭了?”Justin声音大的可怕,典型的是想要用大声音掩盖事实。


范丞丞怕他更生气,急忙安慰道:“你没哭你没哭。”


Justin不和他一般见识了,撅了下嘴。不过这样也好,被范丞丞这么一闹,他也没那么难过那么想家了。


Justin这阵子想家的次数直线上升,以前和朱正廷住在一起的时候,晚上也不觉得有什么,但是现在自己住,每当关上房门的时候,就开始觉得失落。可是这话,他又不好意思和朱正廷说,自己也15岁了,怎么能因为想妈妈,就丢人的去找哥哥哭诉呢,而且他也怕影响自己在正正哥心里的男人形象,所以只能自己憋着。


范丞丞看Justin没一开始那么难过,他虽然很想知道Justin到底怎么了,但又怕多说惹他烦,就小声的问他:“你还带我去汉江玩吗?”


Justin一咕噜就从床上爬下来,扒着范丞丞的肩膀,老道的拍了拍:“走,哥带你去。”


范丞丞这次是真的不能忍了,拍了一下Justin的头:“对谁自称哥呢?”


Justin不说话,平时范丞丞真的是太好说话了,他说什么都不反驳,虽然比自己大两岁,也从来没强迫自己喊他哥,所以就养成了他高兴了喊丞丞,不耐烦了就喊范丞丞的毛病。


为此,朱正廷还特别说过他。Justin为了哄朱正廷开心,满嘴都是答应以后一定喊哥。可是至今有一个多月过去了,这声哥也没叫出来。


范丞丞也没在这个问题上多说什么,让他快点洗把脸,穿好衣服,他回屋拿件外套,他们就出发。现在是初秋,昼夜温差大,况且他们是去江边,吹病了难受的还是自己。


“我要穿你那件Gucci的牛仔衣。”Justin洗完脸就恢复了元气满满的样子,开始提各种要求。


Justin觉得和范丞丞熟起来真的是太好了,范丞丞的衣品非常不错,而且和自己很是“臭味相投”,所以他就天天撒着娇要穿范丞丞的衣服。当然他也很大方,让范丞丞在他的衣橱里随便选。


范丞丞有自己小心事,他当然很也想穿Justin的衣服,可试过几次,他比Justin大一圈,Justin的衣服穿在他身上,着实不好看,他就只能放弃了。不过偶尔拿一下Justin的帽子、包、袜子之类的小东西穿一穿。


“好好好,您还有其他要求吗?”范丞丞好脾气的问他。


Justin想了努嘴想了一下:“叫上正正哥。”


范丞丞嘴角的笑僵了一下,又假装不在乎的点点头。


Justin快速的收拾了一下自己,看范丞丞还没过来,就去范丞丞和朱正廷的房间找他们,朱正廷躺在床上假寐,范丞丞正凑在他脸边说着什么。


Justin心中警铃大作,语气不太确定的说:“你们干嘛呢?”


“我正邀请哥出去玩,他不去。”


朱正廷把眼睛睁开:“幺儿,你们年轻人的活动,哥年纪大了,胳膊腿儿都跟不上了,你们去吧。我现在只想在宿舍里躺到天荒地老。”


Justin狐疑的看了他们两个一眼:“行吧,正正哥不去就算了。”他有自己的小心思,范丞丞和正廷哥现在太亲密、太危险了!必须减少这两个人的相处,最好找个机会,让范丞丞搬出来。


两人裹着外套和帽子就出门了,贾老板这次居然很接底气的带范丞丞做了地铁和公交,美曰其名的让他好好感受一下韩国公共交通的氛围。


他们出门的时间已经不很早,但是去汉江的那条地铁线上还是人满为患,范丞丞小心的护着Justin,看他有点不开心的皱着眉头。


“你想什么呢?”难得这次是范丞丞先开口打破了尴尬。


“丞丞,你想不想换间大房间住?”Justin不太确定的提议道。


“啊?”范丞丞一时没反应过来。


“那个,我一个人住那间大房间······我觉得·······我想·······”


“你想?”范丞丞疑惑的问,想什么?


Justin不好说出自己的心思,只能退一步说:“我自己住,觉得有点孤单。”这样,丞丞就能懂了吧。


范丞丞想了一会儿,就笑了:“那我搬去和你一起住吧。”


Justin以为自己一定会听到,范丞丞会和自己把房间换回来,已经开始点头了。点着点着琢磨了一下不对啊,范丞丞怎么不按剧本回答。


Justin一脸纠结的样子让范丞丞有点不开心:“你不想和我住啊。”


Justin看不得范丞丞落寞的表情,一只手揽住他的肩膀,使劲拍了拍他,“我就是这么想的,就是刚才没好意思直接说出来。”


范丞丞听到Justin这么说,这才又开心起来。


这样是不是又能离他近一点了。


晚上的天气很好,站在汉江边可以看见隐隐烁烁的星星,海风吹的让人觉得非常的舒服,而且喜欢的人就站在身边,范丞丞觉得这是他来韩国这些日子里,最高兴的时刻。



两个人傻呵呵的在江边站了二十多分钟,身边都是各种小情侣,当Justin在看到第八对亲吻的情侣的时候,终于受不了了,我还是未成年呢,非礼勿视。


他看了眼时间,觉得还早,好不容易范丞丞能休息一天,得好好放松放松。他对范丞丞说:“咱们去网吧打游戏吧。”


“我们没成年啊,不让我们进去吧。”范丞丞心里也想去打游戏,就是怕被抓住,所以很纠结。


Justin神秘一笑:“跟我来就好了。”


范丞丞坐在网吧包间里,看着Justin熟练的开机、打开游戏界面,还有点没反应过来。


“怎么都不查证件的啊?”范丞丞小声问Justin,生怕别人听见了,知道进来了两个未成年,要把他们轰出去。


“因为今天周末啊,韩国允许19岁以下未成年人周末时间来网吧的。”Justin指着范丞丞紧张的脸哈哈哈的笑了起来,他那个紧张的样子太好笑了。


范丞丞气不过,猛撸了一把Justin的黄毛,“你不告早点告诉我。”


Justin护着自己的头发,“你快玩儿吧,正正哥规定了门禁时间,如果过了时间,我们就完了。对了,还有千万别告诉他,咱们来网吧来玩了,他不许来的。”说完,还给了范丞丞一个我一切都是为了你的眼神。


“好了,快点来两把过过瘾。”Justin眼睛完全按耐不住兴奋的心情。


等他从游戏中稍稍抽离一点的时候,一看时间,就觉得自己完了,居然超时了!


他赶紧招呼起范丞丞站了起来,结完账对身边的范丞丞说:“本来还想带你去吃我最爱吃的那家小馄饨的,可现在没时间了。”Justin略微有点失落,他都想吃好久了。


“远不远?”范丞丞歪着头问他。


“不是很远,就在回家的必经路上。我最喜欢他家小馄饨当宵夜了,可惜正正哥总是管着我,不让我吃宵夜。”


Justin说出的话看似是抱怨,可范丞丞却听出来一点······甜蜜?他奇怪的盯着Justin看了一眼,见他表现的一如平常,也许是自己想多了吧。


范丞丞拿出手机:“喂,哥,我们还在汉江边上,一会儿才能到宿舍。


对不起哥,今天Justin是为了陪我,才要回去晚的,你别生气。


好的,哥哥,我们尽快回家。”


Justin听的目瞪口呆,这么简单就成了?


范丞丞得意一笑:“走,去吃你爱吃的小馄饨。”


“哦,好。”Justin突然觉得跟范丞丞住在一起也挺好的,正正哥明显宽容了很多!不对,正正哥怎么那么惯着范丞丞?


“老板,两碗小馄饨。”Justin的熟络的招呼着老板。


“好。诶,这是你的新朋友?这么帅气。”人到中年的老板娘,看到从没见过的范丞丞,就顺嘴问了Justin一句。


范丞丞的韩语不是太好,只听出来一个新和帅气,应该是夸他帅吧,他羞涩的对老板娘露出一个笑容。


老板娘笑的眼睛都看不到了:“好孩子,你们坐一会儿,马上就好了。”


尽管接近凌晨,但这家小店还挺有人气,三三两两的人坐在桌旁吃着小馄饨,让范丞丞体会到了很有没感受过的烟火气。


Justin等待的时候漫无边际的跟范丞丞瞎侃,馄饨就上来以后,两个人就只对坐着安静的吃馄饨。这也是Justin最喜欢范丞丞的一点,他不爱说话,却总是很认真的听自己说。无论自己说的多么不靠谱,可能自己都不清楚自己在说些什么,而他却一直都听的很认真。


“今天怎么哭了?”范丞丞看Justin现在心情不错,才问出了这个盘旋在他心里的问题。


Justin吃东西的勺子一顿,又假装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的说:“我都说了我没哭。”


范丞丞一时语塞,不知道是否该戳破这个明显的谎言。


“我有点想回家,我爸妈说要来韩国看我,被我拒绝了。”在范丞丞还没组织好新语言的时候,Justin说出了实情。


“我也······想我爸妈还有姐姐。”范丞丞的声音很平静,可眼睛里的难过和思念藏都藏不住。


Justin有点诧异的抬头,这还是范丞丞第一次在他面前提起了自己的姐姐。

范丞丞笑的有些苦涩,“其实爸妈和姐姐都反对我走这条路,来之前还和姐姐大吵了一架,说再也不理她了,可是她还是帮我安排好了一切······”范丞丞不算是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其实他一到韩国,心里就后悔了,想家人想的不行,可就是拉不下脸来主动打电话。


Justin理解的点了点头,当初他爸在家里不知道摔碎多少东西,极力反对他走这条路,那时候还处于极度叛逆期的他,越不让干什么就偏要干什么,背着家人偷偷报了名,最后还是爸妈服了软。


“没关系,以后咱们两个就是好兄弟,有不开心的就互相说一说,一会儿就没事儿了。”到了最后居然是Justin来安慰范丞丞。


范丞丞看着灯光下,Justin柔软的透出盈盈波光的眼睛,重重的点了下头。



评论(44)

热度(222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