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07(现实向长篇)

范丞丞偷偷转头去看身边心情不错哼着歌的Justin,月色正好,微风不燥,你在我身边,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回到宿舍,范丞丞兴冲冲的跟朱正廷说,要换到Justin的房间去。


朱正廷其实早就已经困了,只是不放心,一直在等范丞丞和Justin回来。没想到把孩子等回来了,还等到了这句话。他一时无语,为什么要这么折腾,当初他搬走不就好了······


朱正廷此时有些伤心的问范丞丞:“丞丞,你是不是觉得哥年纪大了,跟你没共同语言?”


范丞丞:“······”


“哥哥,你想太多了。Justin说他一个人住又无聊又孤单,所以我才想搬过去的。”


朱正廷听了范丞丞的解释,心里好受一点,不过他马上又开始担心范丞丞的睡眠质量问题,“丞丞,你要不要再想想。和Justin住在一起,睡觉会变成你想象不到的折磨,一开始的时候我还曾出现过杀小孩儿的念头,和Justin住至少得习惯一个月,才能正常入睡。”


朱正廷的话从范丞丞的左耳朵进去,右耳朵出去,陷入爱情的小朋友是不会因为这点困难而放弃的,毕竟没有什么能比和自己喜欢的人住在一起更令人兴奋。


“正廷哥,你不用担心,我睡觉沉,轻易吵不到我,要不就我每天争取在Justin之前睡着。”范丞丞生怕朱正廷阻止他,找好理由把朱正廷的话堵回去。


朱正廷用饱含着同情的目光看了一眼范丞丞,祝他好运。


范丞丞搬去Justin房间的第一天晚上,他躺在床上看着Justin所在的方向,困的眼睛发红,不住的流着眼泪,Justin真的只有15岁吗?怎么比我爸打呼都响?


在Justin打呼声终于告一段落之后,范丞丞以为自己终于可以睡觉的时候,对床的磨人精又开始磨起了牙。


范丞丞想睡觉而不能的火气已经被逼起来了,他掀开被子,一骨碌就爬起来,鞋都没穿,坐在Justin的床上,用手夹住了Justin的鼻子。


Justin一时呼吸不畅,牙也磨不成了,张开小嘴呼吸。范丞丞看到Justin红唇微启的样子,心脏骤然一停,脑子一片空白,等他再有意识的时候,嘴唇已经贴上了Justin的唇,还含了一下Justin的下唇。


他受到惊吓似的猛的站了起来,手足无措的不知道该做什么,他扑到自己的床上,用被子蒙住自己的脑袋,脸烧的一片通红。自欺欺人的在被子里闭着眼睛不敢看Justin,不过脑子里却自动回放刚才的场景,他不禁涌手指点了点自己的嘴唇,这是自己的初吻啊······


范丞丞又甜蜜又害羞了整晚,他觉得连Justin从未停下过的打呼声和磨牙声都如此让人心动,直到天光泛白,才浅浅睡去。


范丞丞觉得自己可能只睡了不到10分钟的样子,就被Justin给拽起来了,他还在迷糊着,立马又倒了下去。


Justin锲而不舍的一边摇晃他,一边靠近他,直接把脸怼在了离他只有几厘米远的地方,范丞丞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了超高清放大效果的Justin,一下子就想到昨天晚上发生的事,脸不自觉地发烧,眼睛连忙向一边看去,瞌睡虫也全都被吓走了。


每个人从被窝里被拽出来的时候,里外的温差都会使脸蛋发红。Justin自然也没多想,直接怼在范丞丞倒下位置的正上方几厘米说:“快点起来了。”


范丞丞一把推开Justin,“我起来了。”


Justin被推的一愣,以为是范丞丞的起床气,也没太在意,不过当他看到一直垂着眸子的范丞丞抬起头的瞬间,眼睛下方深深的黑眼圈,有些不好意思。


“那个,我打呼是不是挺响的。”Justin小心翼翼的问范丞丞。


范丞丞心里正在天人交战,一边羞于和Justin说话,一边又特别想和他更亲近一点,矛盾又复杂。根本没注意Justin说了什么,就胡乱的点点头。


Justin愧疚的说:“那个今天晚上,我尽量在你睡着之后再睡。”


范丞丞看Justin乖乖的样子,心里柔软了一片,伸手揉了一把Justin早上起来还没来得及收拾的小黄毛,摸完又觉得不过瘾,双手夹住Justin的脸,“狠狠的”搓了两把,幼稚的像个小朋友。


Justin被他又搓又揉,嘴巴被挤的撅了起来,跟小猪似的,范丞丞看了更是觉得可爱,只想再多欺负他一点。


“干嘛?”Justin一边说,一边拽下范丞丞的手,不许他再残害祖国的花朵——Justin本人。


“Justin、丞丞,快点起来了。”朱正廷敲了一下门,就径直推门进来。


这两个小孩儿居然还在床上玩呢,朱正廷气不打一处来,刚想教育他们两句,就看到范丞丞眼底下的乌青,再大的火儿也发不出来,估计是被Justin折磨了一宿。


朱正廷叫Justin赶紧去洗漱,房间里就剩他和范丞丞的时候,朱正廷才开口:“昨天一宿没睡着?”


范丞丞怕朱正廷把他抓回去住,连忙摆手,“没有没有,睡着了。”


朱正廷一阵好笑,“Justin是给你灌了什么迷魂汤?别人都嫌他睡觉吵,不想和他一起住,怎么就你上赶着。”


“跟他在一起挺有意思的······”范丞丞小声的回答了朱正廷的问题。


朱正廷看着范丞丞这一副被吸干了精气的样子,表示真是搞不懂现在年轻人的想法。算了,随他们去吧。


不过他还是叮嘱了范丞丞,“我知道你昨天晚上没睡好,但是不能因为这个今天就不好好练习,要是今天表现不好,你就还搬回来。”


范丞丞把手掌贴到脑门上,对朱正廷敬了个礼,“保证完成任务。”


朱正廷看范丞丞的样子觉得他可爱,就露出了一个宠爱的笑容,好巧不巧,Justin在这个时候回来了,看到了这幕。他一把拉开了朱正廷,气势汹汹的对范丞丞说:“该你去洗漱了,快去。”


范丞丞看了一眼Justin紧紧握住朱正廷胳膊的手,早起的高兴劲儿立马消失的无影无踪,沉默的起床去洗漱。


“哥,你跟他说什么呢?”Justin撅着嘴对朱正廷撒娇。


“我能跟他说什么,就是让他好好练习啊,肯定你昨天晚上吵得人家一宿没睡好。”朱正廷用食指点了一下Justin的脑门。


Justin愧疚的低头不说话了。


等范丞丞收拾好,一行人才出了宿舍,一整天高强度的练习,范丞丞表现的不算好但也不坏,不过大家都能看出来,他的心情似乎不太好,连Justin去给他讲笑话的时候都爱答不理的。


范丞丞的低气压一直延续到晚上睡觉的时候。他一上床头就面向墙壁,完全一副不想理Justin的样子。


Justin深知自己昨天打扰到他睡觉了,心怀歉意,声音软软的对范丞丞说:“丞丞,今天你先睡,等你睡着了我再睡。”


范丞丞可有可无的嗯了一声。


Justin关了灯,就在一片黑暗中努力的睁着眼睛,平时他都是沾枕头秒睡的。


范丞丞哪里睡的着,他也不知道自己在生什么气,Justin和朱正廷关系好,他一直都是知道的,可是Justin怎么能在被他亲过以后,不是跟他天下第一好呢?


其实他想来想去,生气来生气去,不过是为了Justin跟另外一个人比跟他范丞丞还要好,他受不了罢了。


可Justin和正廷哥认识的时间更久,还一起经历了好多事情。且不要说朱正廷,即使比起李权哲、比起丁泽仁、比任何一个队友,他范丞丞都比不过,只能排在最后,真是太不甘心了!


大概过了二十分钟,范丞丞脑子还是一团乱麻,旁边Justin受不住困问:“丞丞,你睡着了没有?”


范丞丞心里也不想让Justin痛快,所以他气哼哼的说:“没有。”


“那我一会儿再睡吧。”说完,Justin就不再说话。


一会儿Justin又问了一遍,范丞丞还是说没有,Justin对他说:“丞丞,你快点睡着,我马上就要睡着了,我在强撑着最后一丝理智。”


“丞丞,我要睡着了哦······”Justin再问第三遍的时候,范丞丞的心终究是软了,他这次没有回答。


Justin的话音刚落,他的打呼声就响了起来。


范丞丞都快被气笑了,他真想把Justin拉起来,怎么就自己在这儿纠结来纠结去的,他这么轻松自在,一点心理负担都没有。


范丞丞躺在自己的床上目不转睛的盯着Justin的方向,可真是个小孩子,睡觉永远张着嘴巴,真是可爱。人是个多么奇怪的动物,上一秒还气的牙痒,下一秒心里就柔软的能掐出水来。范丞丞不住的想,Justin,快点长大吧。


范丞丞爬起来,蹲在Justin的床旁边,偷偷的亲了一口Justin因为睡觉而泛红的脸蛋,小声说,“晚安,Justin。”



评论(185)

热度(189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