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09(现实向长篇)

等两个人把最近受得压力都发泄出来以后,差不多到了他们预约的摩天轮时间,他们回到刚才与大部队分开的地方,本应该有队友的地方却坐了一对小情侣,完全看不到其余五个人。


Justin想摸出手机来打电话,电话铃声就响了起来,正是朱正廷。


“喂,哥,你们在哪儿呢?”


“我们已经到摩天轮这儿了,正好有位置,我们几个就坐上来了,打电话就是提醒你和丞丞,快点过来。”那头朱正廷的语气非常兴奋。


Justin一瞬间就不高兴了,“怎么不等我,是我说想和哥哥一起坐的。”


朱正廷完全没有接收到Justin的抱怨,“你和丞丞快点过来啊,超级美!好了,不说了,快点过来。”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Justin欲哭无泪,同时又有点生气,朱正廷从来都没想过要和他一起坐,心里根本就没有把他放到很重要的位置。他有点想哭,可范丞丞在身边,他只能拼命的忍住眼泪,背过身去悄悄的擦了一下眼角。


范丞丞看Justin接完电话以后就没有了原先的高兴劲儿,奇怪的问他:“怎么了?”


Justin不想让范丞丞看到他又丢脸的哭了,他一把揽住了范丞丞的脖子,把脸埋在了他的肩窝里,闷闷地说,“你别问。”


这是范丞丞和Justin相识以后的第一个拥抱,让范丞丞意外的僵在了原地。同时这也是范丞丞的人生中,第一次动了心,他不知道该怎样讨好心上人,该怎样哄他开心,他只会笨拙的把胳膊揽上了他的腰,然后开口问他:“你喜欢什么?我给你买。”


Justin破涕为笑,“你怎么安慰人的啊?”


范丞丞忍不住的去摸头发,嘿嘿的傻笑了一下,“没事了吧。”


Justin很豪迈的抹了一把脸,“我当然没事,我就是·····”灰尘吹到眼睛里吗?太俗套了吧。


“走吧走吧,去玩。”Justin替他避开了这个问题,拉范丞丞去摩天轮那排队,变脸速度之快,让范丞丞仿佛觉得刚才Justin掉眼泪就是个错觉。


他们的票已经提前预约过,没等多长时间,就轮到他们。想到是只和Justin两个人的空间,范丞丞的手心开始冒汗。


摩天轮缓缓上升,一向闹腾的Justin安静的盯着窗外,车水马龙、灯光辉煌的首尔夜景,而范丞丞不由自主的盯着Justin的侧脸发呆。


Justin一回头就看到发愣的范丞丞,奇怪的皱了下眉头,“丞丞,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Jutin,我······”也许是今晚的月色太美,也许是密闭空间里两个人清晰可闻的心跳,让范丞丞不自觉地想对Justin吐露,我真的好喜欢你。


“什么呀?”Justin眨着眼睛等范丞丞说话。


范丞丞想去抓住Justin的手,鼓了半天的勇气也没敢抓上去,他抬起头看Justin,看到他亮晶晶的眼睛时,却又什么都说不出来了。


如果他现在向Justin表白,无论他答应与否,他们两个之间都会陷入一种奇怪的氛围,两个人要参加的节目就要开始了,他们还要一起出道,一起分享每一个难忘的回忆,一起走未来很久很久的人生道路,绝对不能现在就毁掉。


“额,没什么,我想说,今天我在商场,给你们每个人都买了礼物,回去分给你们。”


Justin听到有礼物高兴的想站起来鼓掌,可身高限制了他,砰的一声撞到了顶部,把摩天轮的小包厢都撞的歪了两下,范丞丞风花雪月的旖旎心思都给撞没了,他坐在另一边,无情嘲笑。


Justin捂着自己的脑袋揉了一会儿,对范丞丞恨恨的说:“看在你今天给我买了礼物的份上,我就不生气了。”


范丞丞伸手捂着他的伤处,宠溺的笑了一下,“给你的最多,别告诉其他人啊!”


回家以后,范丞丞就把给Justin买的一大堆东西送给了他。范丞丞给他买的,都是他喜欢的牌子和款式,他兴奋的直接就换上了,等范丞丞把所有礼物都送给队友回房间后,他还站在镜子前面臭美。


“喜欢吧。”


“喜欢喜欢喜欢,超级喜欢。”Justin不住的点头。


范丞丞嘴角绽开,喜欢的心情如果能通过这些东西能传达一二,已经足够令人欢喜。


日复一日的训练时光一晃而过,转眼就十一月份,他们回国的日子快要到了。


经纪人哥哥早早就给他们打好了预防针,回国大概适应一周的环境,就要进节目组集训,随时随刻暴露在镜头之下。而随着回国的日子越来越近,Justin发现范丞丞越发沉默。


以前他们经常在房间里一块儿打游戏、聊天,可最近这一阵子,范丞丞明显舍弃了所有的娱乐活动,回宿舍的时间越来越晚。因为要为长期做准备,他的韩语课并没有因为马上要回国而半途而废。以往上完韩语课,范丞丞就直接回宿舍,可是有两周了,他上完课再去练习室加练。早上Justin起床,范丞丞就已经不再床上了,不知道是早早的起床去练习了,还是昨天晚上就没回来。


Justin不放心的拨了范丞丞的电话,没让他等太久范丞丞那边就接了起来,“喂。”语气中充满了疲惫。


“丞丞,你在哪儿呢?你昨天晚上没回来吗?”


“回去了,起得早,就没叫你,你快收拾收拾来练习室吧。”


听到范丞丞这么说,Justin就放心多了。可是当他准备出门去洗漱的时候,却看到范丞丞的睡衣团成了一团扔在凳子上。范丞丞的生活习惯很好,每天早上起床都会把睡衣叠好摆在床头。这是前一天早上,他们两个都起晚了,范丞丞才不得不把睡衣团成一团直接扔到凳子上,急急忙忙的出门。


范丞丞刚才在撒谎,他昨天晚上根本就没有回来。


Justin也说不上自己是什么心情,着急的心是有的,队友这么努力,自己也不能拉后腿,要更加努力。可除却这份担忧,还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心疼。


男人不能因为辛苦、累而退缩,可他却能理解范丞丞最近越来越沉默、越来越努力的原因,他拥有的背景与家势,给了他别人所没有的关注,也给了他无穷尽的压力。Justin默默的叹了一口气,梦想的道路上,真的是太累了。


Justin在练习室看到范丞丞的时候,感觉他已经面无人色,这样的范丞丞把朱正廷吓了一跳,担心他是身体哪里不舒服,不住的问他。


范丞丞摆摆手,示意自己真的没事,等一会儿休息一下就行了。


Justin制止了想继续练习的范丞丞,“你脸色的确很不好,还是先休息一会儿,养养精神,万一真病了,怎么回国参加集训?不要因小失大。”


范丞丞听了Justin的话,思考了一会儿才点了点头,靠在墙边闭眼睛养精神。



评论(23)

热度(153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