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10(长篇现实)

接下来的几天,Justin发现范丞丞真的太拼了,几宿几宿的不睡觉去练习,只下课休息时间眯一会儿,脸色越发的难看。


Justin在下课的间隙去朱正廷的练习室找他商量,“哥,我怕丞丞再不睡觉,就要猝死了。”


朱正廷“呸”了一声,“胡说什么呢?”


Justin叹了一口气说:“我在网上看到的,晚睡容易致死,丞丞都不是晚睡,是直接不睡。”


队员努力训练作为队长的朱正廷是应该高兴,可像丞丞真这么不要命的训练,他还是担心的不得了,“你们两个住在一间屋里,你有时间劝劝他。”范丞丞是个不太爱表露自己的小孩儿,他身上背负的压力他们多少能懂,可劝他不这么玩命训练、多休息一下这种话,他这个队长真无法开口。


Justin皱着眉头说:“我想劝他很久了,却开不了口。我知道我劝他休息是为了他好,可我又不能对他未来的人生负责,怎么能轻易的说这种话呢。”


朱正廷很欣慰,Justin在参加完韩国的选秀节目以后真的成熟不少。


朱正廷拍着Justin的肩膀说:“那就尽量让他中午休息时间长一点。”


Justin自觉主动的给范丞丞带午饭,给他多一点休息时间。范丞丞一开始还没搞明白,一直懒得不得了的Justin怎么突然就勤快起来了。但他也只分给这件事儿一点点的心思,很快他就又被疲惫感抽干了全身的力气,脑袋也变得一片空白。


范丞丞上完韩语课回去练习,却意外的发现练习室的灯是亮着的。他想起中午的事情,心里有了一些猜测,在一步步走近练习室门口的时候,心脏跳动的频率越来越快。他打开练习室的门,果不其然Justin正在里面练习最近新学的舞蹈,听到范丞丞开门进来,就关了音乐,向范丞丞走过来。


“今天一起练习吧。”Justin歪着头看范丞丞。


范丞丞带着了然的惊讶说:“你怎么来了?”


Justin立马变脸,为了显得自己气哼哼,嘴巴都撅起来了,“我不能努力的练习吗?我也是要出道的啊!”


范丞丞立马认错投降,“我错了我错了,你最努力,希望我们黄明昊C位出道,行不行?”


Justin有些意外的看着范丞丞,“你还是第一次叫我黄明昊,有点奇怪又有些奇妙。”虽然这两个名字都是他,但总觉得是不一样的。


范丞丞心中一窒,其实他每天晚上都会偷偷的喊黄明昊,所有人都喊他Justin,他总是盼望着自己是特别的,可突然改口叫黄明昊又很奇怪,他就放在心里默默的叫。觉得很奇妙吗?大概当你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只是一个名字都可以叫的百转千回。


“哎呀快点练习吧。练熟以后,就早点去休息。”范丞丞对Justin说。


“你也知道休息呢?你每天睡多久?”范丞丞已经有好多天没有回宿舍睡觉了。


范丞丞听Justin在关心他,掩饰不住的嘴角上扬,“我有休息的,只是回去的晚,醒的早。”


“不可能,你回去我怎么可能不知道。”Justin完全不相信他的说辞。


范丞丞看Justin鼓着小脸认真的看着他,实在太可爱了,手控制不住的捏上他的鼻子,“你还说呢,你睡着了地震都不会把你震醒。”我每天晚上都还亲你,你怎么从来都不知道!


Justin不停的挣扎,最后两只手都握住了范丞丞的手,因为鼻酸,泪汪汪可怜兮兮的看着范丞丞,范丞丞这才大发慈悲的松开了手。


“哼。”Justin傲娇的冲着范丞丞哼了一声,就不理他了,重新打开音乐去学习舞蹈。


范丞丞也在角落里,投入的练着他的rap。他只要进入练习状态的时候就是百分之百的投入。当他想要喝口水休息的时候,就看到Justin倒在练习室的地板上,睡的醉生梦死,幸好的是在这儿没有打呼。


范丞丞被他逗笑了,走到他身边,轻轻的推了两下,“Justin起来了,在这睡要着凉的,快点回宿舍去。“


Justin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似梦非醒,“早上了,要起床了?”


范丞丞轻拍了一下他的脑袋,“快点起来,回宿舍去睡。”


Justin不想理他,翻了个身给范丞丞一个后背,嘴里嘟嘟囔囔的说:“我不回去,我在这儿睡。”


“你傻啊,在这儿干嘛啊?”


Justin明显困的意识模糊,“就当陪你一会儿。”Justin飞快的说完,立马进入梦乡。


范丞丞听完Justin的这句话,心里又酸又软,坐在他的身边,拉起他一只手紧紧的握在手心里。


“我是不是也可以期待,你也喜欢我?”范丞丞低头小声的对Justin说,可回答他的只是一片寂静。


范丞丞非常的喜欢Justin的睡脸,太早的独立生活和韩国的偶像艺人包装,总会让大家觉得Justin很成熟。他只有睡着的时候,才会显露带着婴儿肥的15岁少年应该有的可爱和稚气,每到这个时候,范丞丞都想把他抱在怀里,好好地揉搓揉搓,把他的头发弄乱,把他的小脸搓红,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看着你,他只是想想,就觉得心脏柔软的冒泡。


范丞丞不舍得Justin在地上这样睡,简单的收拾了一下两个人的东西,轻轻的叫了两声Justin。Justin迷迷糊糊的被他拉起来,套上了外套。范丞丞非常迅速的在Justin身前蹲下将他背了起来。


Justin的嘴唇贴在范丞丞的脖子上,轻巧的触感让范丞丞激起了一身的汗毛,他不自在的动了动脖子,此时Justin找了一个舒服的睡姿,又睡了过去。范丞丞有时候真的是无比羡慕Justin的睡眠质量,只要闭上眼睛就能秒睡,多大的动静都吵不醒他。


范丞丞认命的背着Justin走在回宿舍的路上,十一月份的韩国的天气已经到了零下,范丞丞怕Justin会着凉所以走的很快,倒是他出了一身的汗。


Justin的脑袋在范丞丞肩膀上晃悠了一会儿,迷迷糊糊的自己醒了,眼睛努力的对了下焦,才发现自己趴在范丞丞的肩膀上。


“怎么背我了?”Justin还带着刚醒来糯糯的小奶音,乖乖的问范丞丞。


“醒了啊。”范丞丞下意识的转头,余光扫到了Justin,看他睡的脸红红的,不住的叮嘱他:“你别摘帽子啊,要感冒的。”


Justin全身上下都被范丞丞捂的严严实实,一点儿没觉得冷。现在他完全清醒了,按道理说应该自己走,可是被范丞丞背着怪舒服的,他不想离开这个窝儿。


范丞丞乐意背着他,可嘴上不饶人:“都醒了,还不下来自己走,懒虫。”


Justin把脸埋在范丞丞的肩窝闷声闷气的说:“我就是懒虫。”


过了一会儿Justin问:“你怎么不练习了?”


“送你回去,我······”


“再去练习吗?”Justin心里不是滋味儿,他好像给丞丞添麻烦了。


“不,今天晚上好好睡一觉,以后都好好睡觉,准备节目。”


Justin诧异道:“想通了吗?”Justin不想嘴上干巴巴的劝他注意休息,才想着陪他一起练习,没想到,范丞丞居然这么快就想通了。


“想通了,最近练习的还可以,马上回国,考前冲刺已经冲刺完了,现在就是吃好喝好,保持状态。”范丞丞嘴上说的冠冕堂皇,其实不过是不想让Justin替他担心,为他辛苦而已。


“丞丞,你真的已经很优秀了,我相信你可以的,我们要一起出道,一直在一起。”


范丞丞对着万籁寂静的空旷街道珍而重之的承诺道:“好。”


坐在飞往北京的飞机,Justin说不清自己心里到底是什么感觉,近乡情更怯,他差不多有一年没回家了,心里竟有些紧张。他看着旁边淡定的朱正廷,决定不再胡思乱想,跟他13岁第一次来韩国时一样,紧紧的握住朱正廷的手,安心的睡着了。


朱正廷知道Justin坐飞机的小习惯,也就任他握着了,飞机摇晃了一会儿终是飞稳了,朱正廷也萌生了睡衣,似睡非睡的倒在座椅上。


可坐在他们旁边的范丞丞没有美好的心情睡觉,Justin和朱正廷交握的手真的是太他太不舒服,范丞丞一看到心里就针扎似的疼一下,却自虐似的移不开眼睛。


Justin会不会和朱正廷太亲密了一点?范丞丞心里警铃大作,他以前就模模糊糊的有过想法,没有深想,也不敢深想,他一直都知道Justin比起对他,对朱正廷更依赖、更喜欢。


范丞丞心中不住的往外冒着酸水,自己喜欢的人,更加喜欢别人。范丞丞越想越委屈,最后委屈的眼眶都红了。他不想让别人发现他这么丢人的样子,把外套上大大的帽子扣在脑袋上,让自己的脸陷在黑暗之中。


下飞机后,公司派了一辆商务车来接他们,Justin急急忙忙的蹿上车去抢占位置,他坐在后排的中间向最后上车的范丞丞招手,“丞丞,来坐这儿。”


范丞丞本来在飞机上赌气的想,再也不要喜欢Justin。可听到Justin喊他过去的时候,心里的委屈瞬间消去了大半,立刻原谅了Justin。


“丞丞,快点过来啊。”Justin看范丞丞没动作,又催了他一句。


“马上来。”范丞丞长腿一迈就坐到了Justin的身边。



评论(18)

热度(172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