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新郎16岁之贾富贵生日(现实/先婚后爱/同性可结婚背景)

occ

勿上升


范丞丞在竞演的第二天,就跟节目组请了个假,回家去团圆了。


他一到家,他的妈妈范张女士,就热情的给了他一个拥抱,往后张望了一下,接下来一句就是,“小昊怎么没跟你一起回来?”


范丞丞无奈,撒着娇的叫,“妈,他舅舅前一阵子身体不好,他就请假回家去了一趟,就不能再请假了。今年情况特殊,不能一起回家过年的,等你们都回了北京,他再来看你们。”


范张女士一开始的热情劲里吗就消散了,“你跟小昊今年第一年结婚,亲戚朋友都是为了看他才来的,他不回来,你回来干嘛。”


范丞丞苦瓜脸,指着自己没脾气的说,“妈,妈,你看清楚,你儿子在这儿呢。”


范张女士白了他一眼,“我还能不知道嘛,得得得,吃饭去吧。一会儿跟小昊视频,我要看他,妈妈实在太想他了。”


范丞丞和黄明昊是从小不生活在一个地方的竹马竹马,双方的妈妈在机缘巧合下成了忘年交,他们两个在肚子里就被订下了娃娃亲,到17年的时候,都觉得等不及了,就在黄明昊15岁的时候,就和范丞丞办了婚礼,只等黄明昊16岁,再去领证。


范丞丞今年和自己的小丈夫黄明昊都参加一了一档生存类的比赛节目,这个节目热度很高,他和黄明昊的人气,在节目只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就一路飙升,这真的是大大出乎了他们的意料,导致他们现在都不敢做出什么亲密动作,生怕被谁拍到。


范丞丞在家里应酬完所有的亲戚以后,喝的有点晕乎乎的,不过还是拧不过他妈,打开了和黄明昊的视频通话。


黄明昊那边很快就接了,黄明昊可爱的大脸怼在了摄像头前面,“干嘛?”


范丞丞:“······


你每次这样不亲热的样子,我都会怀疑咱们是七年之痒了,而不是刚结婚不到一年。”


黄明昊那边看着挺不耐烦的,“有事儿说事儿啊,没事儿快挂了吧。好不容易拿到手机可以打会儿游戏。”


“我们没在一起,你都不会想我吗?”范丞丞心里很受伤。


黄明昊听了范丞丞的话,噗嗤笑了出来,“拜托,大哥,咱们今天早上还在一起呢,你明天就回来了,我该多么想你啊?”话说到这儿,黄明昊见范丞丞不高兴的嘴都撅起来了,“好吧好吧,丞丞哥哥,你快点回来啊,我好想你啊。”


范丞丞:“······”


“你适应我这么说话嘛?”黄明昊翻了他一个白眼。


范丞丞浑身起了一层鸡皮疙瘩,还没来得及在说些什么,他妈妈范张女士就把手机夺了过去,“昊儿,快让妈妈看看。”


黄明昊一见视频那头换人了,立马换了一副面孔,又成了眉眼弯弯,招家长喜欢的可爱脸了,“妈,新年好啊。您身体好不好?”


“哎呦,我的乖宝啊,还是你心疼人。”范张女士说完还瞪了旁白的范丞丞一眼。


范丞丞:“???”明明是我还没来得及孝顺就被您嫌弃了啊。


范张女士一点点的询问黄明昊最近的生活,从每天吃的饭菜啊,到每天穿的衣服,练习的累不累,事无巨细的问着。黄明昊那边也表现的异常乖巧,耐心的回答每一个问题,不知道啊,还以为黄明昊是范妈妈的亲儿子。


范张女士终于看够了自己的儿媳妇(?),把手机还给了范丞丞,指指范丞丞的房间,小声的用气音说,“去你自己房间里腻歪吧。”


范丞丞:“······”


不过他还是听话的进了房间,歪在自己的床上和黄明昊聊天。


“你······生日想要什么啊。”范丞丞觉得结婚以后,就不需要那么浪漫了,最好还是实在一点,问问他想要些什么。


黄明昊脏话都快爆出来了,“你就不能自己想想嘛?而且我明天就生日了,你居然还没准备?”


气势汹汹。


范丞丞看着黄明昊因为生气而鼓起来的脸颊,不自觉地戳了戳手机的屏幕,“我就是想实在一点······”


黄明昊又翻了他一个大白眼。


范丞丞忍不住了,“就该让你婆婆看看你现在的样子,你那副乖巧可爱的样子都是骗她的。”


“那是我丈母娘!”在这个问题上一定不能输。


“切。”这种事情耍嘴皮子的没用,还是得身体力行,看看到底是婆婆还是丈母娘。


范丞丞和黄明昊又聊了点有的没得,范丞丞跟黄明昊说,“今天肯定有好多人给你发微信说生日快乐,微博粉丝的祝福也很多,过了零点,你看一会儿就赶紧睡觉。好不容易休息几天。”


黄明昊仍旧不耐烦的说,”知道了,啰嗦。”


“那就挂了啊。”


黄明昊最后又急着喊了一声,“你早点回来,我等你回来过生日。”说完就飞快的挂断了手机视频。


范丞丞摇着头笑了一会儿,又翻了翻微博,很快就到12点了,他卡着时间给黄明昊发了条微信,“老婆,生日快乐,今年要跟我去领证。”


黄明昊那边回复也很迅速,应该是一直在等着,“叫老公,表现的这么差,才不要和你去领证,等着我的人多了。「左哼哼」「右哼哼」”


范丞丞回复了几个大笑的表情,又缓了一下,克制住自己内心的羞涩,给黄明昊发了一条语音,“我爱你,这个理由可以吗?”


黄明昊那边过了好一会儿,才回了一句,“这还差不多。”


“你早点睡。「亲亲」”


范丞丞发完这句就放下了手机,进行入睡准备,就在他迷迷糊糊要睡着的时候,听到手机又震了一下,他眯着安静打开微信,备注名是我老婆的那个人,也给他发了一条语音,他打开,黄明昊羞涩又明亮的嗓音传来,“我也爱你。”


范丞丞真的很想立刻飞回北京,赶到黄明昊的身边,把他抱在怀里好好的亲吻。他们夫夫之间的感情和别人的感情道路正相反,他们答应结婚有各自的目的和心思,婚前还约定了要过一段时间以后,就以没有感情为由离婚,却没想到最后会爱上他。他们很少对对方说我爱你这句话。他们似乎是没有经历过热恋期就直接过渡到了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


范丞丞心里想,这样也没什么不好,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们总是在一起的。


第二天去送机的粉丝发现,范丞丞今天的心情明显比前一天好很多,乖乖的站在那里让大家拍,还露出傻乎乎的笑容来。


甚至要走高冷路线的他,在人声鼎沸的机场,立刻就听到有粉丝问他,今天是Justin生日,你有没有和他发微信啊?


范丞丞真的一再忍耐自己想要秀恩爱的心,听到这句话,嘴角是真的忍不住的扬起来了,幸好带着口罩,要不然被拍下来,可以想象的饭圈又是一片血雨腥风啊。


“发了。”范丞丞真的用了百分之三百的力气,才压制住自己想要多说几句的冲动。不过只这一句,站皇权富贵cp的女孩儿们就已经欢呼雀跃了。


粉丝给Justin下午做了餐车应援,他很开心,这还是第一次他切实的感受到,原来真的被很多人爱着了,原来真的有很多人对他有很大的期望。他忍住自己湿润的眼眶,尽力的笑着回应大家对他的爱。

黄明昊回到宿舍的时候,眼睛还是红红的,却看到范丞丞已经回来了,正坐在他的床上等他。


黄明昊扑进范丞丞的怀里,胳膊紧紧的搂住了他的脖子,他想跟他分享他的兴奋与感动,最想最想和他分享自己所有的心情。


范丞丞被他搞蒙了,习惯性的搂上他的细腰,温柔的问他,“这是怎么了?”


黄明昊摇摇头,努力把自己的脸全部压到范丞丞的肩膀上,好像这样就能离他近一点、再近一点,融为一体那就更好了。


Justin抱着范丞丞好一会儿,才觉得心情恢复了一点,放开了范丞丞的脖子,看着他。范丞丞的手还在他的腰上,小孩儿脸红红的,眼睛里水光光的,软软糯糯的跟个糯米团子似的。


范丞丞受蛊惑似的,慢慢靠近Justin,小心翼翼的吻上他的唇,生怕吓到他的小孩儿,一点一点试探的进入小朋友刚刚吃过糖果的嘴里,轻轻勾起他的舌头,扫遍他所有的齿贝,黄明昊的呼吸急促了起来,身体一阵阵的发软,不自觉地更靠近范丞丞。


范丞丞把他推倒在床上,反正这几天他们寝室的其他两个人都回家了,现在也只有他们两个,想怎么折腾都可以。


黄明昊闭着眼睛享受着范丞丞柔柔的亲吻,可是范丞丞突然就起来了,他没等到范丞丞,这才嘟着嘴巴睁开了眼睛,见范丞丞正专注的看着他,脸瞬间就红了,“你干嘛这么看着我。”


范丞丞严肃且认真的看了他一会儿,才开口,“老婆,我终于等到你16岁了,我们是不是可以······”


黄明昊一开始还没明白范丞丞的意思,见范丞丞向下瞟了他一眼,瞬间就明白了,脸红的低出血来了。


“你·····我······”黄明昊紧张的说不出来话了。他也有想过这一天,不过是真的没想到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幸好放假的时候,为了保护隐私,屋子里的摄像头是不开的,要不然黄明昊根本就不敢往范丞丞身上扑。可即使知道这些摄像头都处于关闭状态,黄明昊还是过不去心里的那个坎儿,有些接受不了。


他为难的看了一眼环绕四周的摄像头,用不好意思的无辜眼神看了一眼范丞丞。


范丞丞这才想起了那些摄像机,一下子就痿了,把黄明昊扑到床上,狠狠的抱着他。


黄明昊乖巧的靠在他的怀里,手指拽着他T恤上一点布料转圈圈,享受一会儿难得的独处时光。


“回家怎么样?”黄明昊问范丞丞。


“见了好多亲戚,喝了一点儿酒,除了大家都很想见你以外,和往年有没有什么别的区别。”


黄明昊不好意思的说,“那等节目结束了,我跟你回家去见他们。”


范丞丞把他的脑袋拥进怀里,温柔缱绻的说,“好。”


“那你得跟我回家去见我们家亲戚,昨天我和我妈视频,我妈总是找你,聊天话题也是你。我特别吃醋,所以昨天跟你视频才对你爱答不理的。”


“我妈也是,看你没来,说让我回去吧。”范丞丞想起自己的妈妈,也是非常的无奈。


“哈哈哈,我丈母娘就是对我好。”黄明昊哈哈一笑。


“是你婆婆,婆婆,婆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你是不是想让我现在就办了你,让你知道知道我妈是不是你婆婆。”范丞丞威胁到。


黄明昊听到威胁就怂了,撅着嘴不说话。范丞丞也就是仗着比自己高几公分,力气大那么一点点,才这么欺负人!我一定要多吃东西,再多长一点,以后就把他压在身上,哭着叫爸爸!


黄明昊未来的美好畅想,当时是实现不了了,现在就怂怂的倒在人家的怀里,讨好的撒着娇。


黄明昊就是范丞丞的死穴,只要是他,无论他做什么表情、什么动作,只要看到他心里的爱意快冒出来了,更别说对他凶了。


“刚才你干什么去了?”范丞丞生怕黄明昊再这么诱人,他可真是要忍不住了,适时的转移了话题。


黄明昊到现在才想起来刚才想对范丞丞说的话,撒开范丞丞的怀抱,跳到地上去翻自己的背包。


“找什么呢?”


“粉丝给我的应援,我都特别喜欢,还给你带了一份应援礼包,里面都是我。”黄明昊非常自豪的向范丞丞炫耀。


范丞丞心里想,你真个人都是我的,我要你的应援礼包干什么?不过老婆给拿了,乖乖接着就好了,自己真是新时代24孝好老公了。


黄明昊不住的得瑟,“这是机场的我,这是台上的我,这是Q版的我,拍的真棒,画的真好,我的粉丝真有才。“


”是是是。”黄明昊说什么都是对的。


黄明昊自我满足了一会儿,这才想起来,板起了脸,伸出手,“我的礼物呢?”


范丞丞一脸惊讶的表情,慢慢的又变得愧疚,“昊儿,对不起·····我······”


“你不会没准备吧?”黄明昊因为惊讶,所以问的超大声。


“我······”范丞丞的头快要低到地上了。


“你根本就不爱我,你就是在骗我,还要骗我跟你上床,你这个坏蛋。”黄明昊不住的摇晃坐在床上的范丞丞的肩膀,一边摇晃、一边控诉。


范丞丞最后实在是憋不住了,抬起头笑了起来,“傻瓜,我能忘记你嘛。”


“你还逗我!”黄明昊气的脸都红了。


“我错了错了。”范丞丞举双手投降,可不敢再惹这个小祖宗,赶紧从包里掏出自己的礼物。


他把黄明昊拉过来,按着他坐在床上。把礼物藏在手心里,在黄明昊期待的亮晶晶的目光中,单膝跪地。


黄明昊惊得一下子就坐了起来,他忘了这是上下铺,额头撞到了床杆上,疼的他哇哇叫。


范丞丞准备好的所有浪漫的发言都吓没了,赶紧把黄明昊捂着伤口的手拉下来,小孩儿白皙光洁的额头上,撞红了一大块儿,看的范丞丞心疼,轻轻的给他吹了吹,见他好了一点,又轻柔的亲吻了一下。


黄明昊忍着疼,催范丞丞,“你快点继续说啊。”


“你不疼了啊?”范丞丞现在可没了一点风花雪月的心思。


“我·····我一点儿都不疼了,你继续刚才的说啊。”其实可疼啦,他就是想听范丞丞给他说的好听话儿。


范丞丞习惯性的把黄明昊揽在怀里,“我就这么说,你不许再乱动了。”


黄明昊乖乖的点头。


“我想跟你求婚,你愿意嫁给我吗?”


黄明昊羞涩的小声回答,“我们不是已经结婚了嘛。”


“上次举行婚礼,我们都不是真心喜欢对方的,婚戒都是家里人给准备的。可是现在我想好好待你,让你跟我去领证,想跟你成为合法夫夫,每天都在一起,死了都埋在一起。”


黄明昊听了更害羞了,两只手捂住自己的脸,不敢让范丞丞看到自己快歪倒耳根上的嘴角。


“你答应不答应嘛?”范丞丞好笑的盯着黄明昊露在外面烫的要冒热气的耳朵。


“不答应就不求了。”范丞丞假意威胁他。


“谁说不答应了,答应答应!”黄明昊也顾不上害羞了,好不容易又浪漫了一点,这次可不能再搞砸了。


范丞丞把戒指套在了黄明昊的无名指上,“明天就去民政局领证!”


“好!”




评论(112)

热度(3199)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