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11(长篇现实)

公司只派了一个司机过来,直接把他们拉到在北京的宿舍里。因为范丞丞没有和他们一起在北京住过,所以多出来的范丞丞,也就只能去和经纪人一个房间了。


Justin心里觉得对不起范丞丞,可他真的好想和朱正廷住在一起。他歉意的看了一眼范丞丞,就去给自己原来的宿舍换新床单,忙活的不亦乐乎。


范丞丞无措的站在宿舍的客厅里,盯着他们收拾。


Justin正在低头理东西,抬头看范丞丞还站在原地,“丞丞,怎么还不去收拾?快点收拾完,好好休息。”


范丞丞突然有一种强烈的被抛弃的感觉。


朱正廷看出了范丞丞的不愉快,长腿跨过Justin超大的箱子,走到范丞丞的身边,“丞丞,你是不愿意自己住吗?”经纪人不常在他们这边宿舍住,所以范丞丞搬过去,就是自己一个人的天地。


Justin耳尖的听到他们的对话,生怕朱正廷把他赶走,飞快的跑到他们身边,拉着范丞丞就去了经纪人的房间,边走边说:“走走走,我帮你去收拾。”


范丞丞心里真的难受极了,他能感受到Justin急切的心情,急切的想和他分开。


“Justin,我······”范丞丞张口想说些什么。


Justin一把关上了经纪人房间的门,看着范丞丞说:“丞丞,你可千万别说,你害怕!”Justin摆明完全不相信他会害怕。


范丞丞不想暴露自己的感情,只能强力压下心底许多的不快,假装不在意的开口玩笑,“切,你就这么不想和我一起住啊!只想着正正哥······”当然,最后一句是小声嘟囔出来的,不敢让Justin听见。


“我没有不想和你一起住!”Justin急急忙忙的解释道,这多少让范丞丞的心舒坦了一点。Justin垂下眼眸不好意思的说:“可是·····在你没来之前,我一直和正正哥住,我已经习惯了,所以······”


“没事儿,你和谁住都可以。”范丞丞摸了摸Justin头顶的小金毛,反过来安慰他,真的不想看到他有一点的不开心。


“你快点收拾吧。”Justin像是解决了心头大患似的放松了下来,随口嘱咐范丞丞好好休息,就开门走了出去。


范丞丞费力维持的笑容,在Justin离开关门的那一刻倒塌了下来。他就是觉得自己很委屈,很想发脾气,很想摔东西,可是他却不知道这个火朝谁发。他倒在床上,用胳膊捂住脸,整个人陷入黑暗当中。


第二天清早,七个人准备出发去公司,离进入节目组还有最后一周的时间,他们一刻都不能放松。因为前一天坐飞机和收拾房间太累,大家都休息的比较早,早上自来精神自然都不错。当然,除了范丞丞和朱正廷。


Justin久违的和正正哥一起睡,兴奋了很久,不过因为年纪小,只一会儿就抵挡不住瞌睡虫,就睡着开始打呼,留下他的正正哥在床上凌乱,队长那时候是真的很想打孩子。


朱正廷在韩国度过了一段美好的单人时光,猛的一下睡觉又跑到火车轨道旁边,他还真的有点无法接受。


范丞丞与他正相反,他已经习惯了Justin的打呼声,每天伴随着那个声音入睡,也不觉得有什么,突然间没了,总觉得缺点什么,一个晚上都没有睡踏实。当然最重要的是,他每天晚上都会在Justin床边看他一会儿,再偷一个吻,再疲惫的身体也会满血复活,可昨天这一切都没有了。无论他心理上还是生理上,一点儿精神都提不起来。


有人兴奋有人萎靡,不管怎样,还是要努力训练的一天。


还是他们熟悉的练习室,还是他们熟悉的舞蹈。他们为了这个节目的表演内容,可是煞费了一番苦心,在韩国的时候就不停的抠舞蹈动作、练rap,回到已经北京以后,突然间就感受到了更大的压力。


舞蹈老师正盯着他们合练的时候,他们在北京的艺管王姐上来叫人,杜总叫他们开会。


乐华娱乐总裁杜女士是一位很能干的女强人,白手起家,从一穷二白开始做起,发展成为了娱乐圈举足轻重的娱乐公司,她自身的能力当然是没话说。她周身所带的气场,足够让这群十几岁的小男生感到紧张。


杜女士看着他们落座,抿了一口自己茶杯中的水,才开口道:“这次我叫你们过来,你们即将参加生存节目,传达一下公司对你们的角色定位和未来预期,不用紧张。”


听完杜总的话,几个人都不由自主的坐直了一点。


秘书打开早已准备好的幻灯片,前几页是几个人的基本情况。


杜总:“对你们的角色定位,也是根据你们各自的性格和老师们的评语综合考虑以后设定的,你们不用太过有负担。”


对朱正廷的角色设定就是“其实很可爱,但总说自己不可爱。”


对范丞丞就是,“外表很高冷,其实内心住着个大男孩儿”这样的反转魅力。


Justin:“可盐可甜”,有时像15岁的少年,却让姐姐们喜欢的没有压力。


······


每个人都有详细的性格设定,都比较贴近现实生活中的自己,有心思却不会让人讨厌。众人对各自的设定还是比较满意的。


说完这个后杜总正了脸色,对他们说:“你们知道娱乐圈现在的风气和粉丝的需求,以及包括公司的宣传运作,多少需要你们卖一卖兄弟情,我们也需要设定一些cp。”


进公司当练习生的孩子们,心里多少有了底。既然选择了这一行,就要遵循行业的规则。


Justin早就期待这个环节,他相信一定是他和朱正廷组cp,他们在一起时间最久、感情最好,还一起参加过了韩国的选秀节目,组cp的一定是他们两个人。


可当幻灯片变换到他那一页的时候,他旁边赫然放的照片是范丞丞。Justin惊讶的瞪大了双眼,这是他始料未及的结果,默默的低下了头,不自觉的攥紧了拳头。


范丞丞心里的小心思让他下意识的去寻找Justin,可看到Justin明显塌下来的肩膀和冰冷的脸色,范丞丞觉得自己滚烫的心像极速沉入了深海之中,凉的彻底。


Justin他心里非常的清楚明白,组cp并且给粉丝发糖是一个idol应该有的职业素养,可他从来没有想过,他的cp不是朱正廷,他该怎么办。他真的不想违心的去欺骗那群爱他们的女孩子。


“当然,你们自己要注意尺度,这是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事情,捆绑cp是为了两个人更好,不是为了减少粉丝对你们的好感度·····”


杜总后面又说了很多,但Justin一点儿都没有听进去。散会的时候浑浑噩噩的跟着大家一起走出去。


范丞丞看Justin的脸色不好,即使心里有了一些不好的猜测,可他还是无法克制自己身体的本能,走到他身边、扶住他的肩膀问他:“怎么了?脸色这么不好?”


Justin正在晃神,被范丞丞吓了一跳,打了个激灵。抬头看是范丞丞,心里又难受又带着一些莫名的歉意,胡乱的给自己扯了一个理由,“没什么,就是·······就是有点胃疼。”


Justin小小年纪胃不好是众所周知的事情。离开父母时的年纪太小,又任性挑食,吃饭时间不规律,日积月累,再年轻再健康的身体也扛不住。


范丞丞摸了摸Justin的指尖,果然是冰凉的。他心疼Justin的同时又有些欢喜,刚才应该是误会了Justin吧,其实他只是身体不舒服,并不是抗拒和自己组cp吧。



评论(36)

热度(15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