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12(长篇现实)

开完会后已是夜幕降临,按照排课表精确的时间安排,现在距离回宿舍休息的时间不过还有半小时,况且今天北京的天气不太好,天空飘着雨夹雪,寒气直往人的骨头里冒。所以王姐直接让他们回宿舍了。


Justin的脸色一直都不好,范丞丞看了心里着急,他没有选择直接回宿舍,而是自己打车跑到药店去给Justin买药。买完药又去了以前在北京上学的时候,经常和同学一起去的馄饨店,给Justin买了一碗他最喜欢的小馄饨。


等他做完这一切回到宿舍的时候,外套上都是溅的水点子,整个人冒着寒气,不住地搓着手。可外卖盒子一直护在他的外套里面,到现在还冒着热气。


范丞丞打开客厅的灯,把小馄饨放到餐桌上,想去敲门叫Justin来吃的时候,听到房间里面传来了他的声音。


“你怎么这么不开心?是因为今天杜总说cp的事情?”朱正廷做队长习惯了照顾弟弟们的感受,各自的表情他全程都看在眼里。他以为Justin只是闹脾气不想炒cp。


Justin朱正廷温柔的跟他说话,心里越发的难过,垂眸的瞬间就红了眼眶,小幅度的点了点头。


朱正廷不忍心看Justin不开心,可公司高层决定的事情,他也无力改变,只能劝Justin让他放宽心,“组cp也是idol应有的职业素养,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况且也只不过是把我们平时私底下的样子,展示给粉丝们看而已,你不用觉得有心理负担。”


Justin奋力的摇摇头,不是因为这个······


“那到底是怎么了?”朱正廷有些看不懂这些小朋友的心思。Justin和丞丞平时关系很好,难道是两个弟弟又发生了什么他不知道的事情吗?


Justin这一阵子心里受得委屈够多了,他很想把心里话告诉朱正廷,可却不敢,他害怕被朱正廷拒绝,他真的无法接受自己不能再正大光明的站在朱正廷身边。


Justin缓了缓心神,打算稍微对朱正廷透一点口风,他认真的看着朱正廷说:“我不想和丞丞组cp,我想······”话还没说完,就听到推门的声音,范丞丞走了进来。


Justin刚在背后聊范丞丞,范丞丞就出现了。把Justin的小脸吓的惨白,更像是真的生病了。


范丞丞忍着自己心底巨大的酸楚,勉强扬起自己的嘴角,甚至带有一点讨好对Justin说:“我给你买了最爱吃的小馄饨,还有治胃疼的药,都放到餐厅的桌子上了,你趁热去吃。”说完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追他似的,忙不迭的就转身走了出去。


Justin不知为何在看到范丞丞的背影时心里一阵钝痛,看他刚才的样子,应该是听到自己刚才说的话误会了吧。他真的没有别的意思,不是不喜欢范丞丞,他是真心把范丞丞当成好朋友的。只不过是对于范丞丞的友情来讲,他更期待的是朱正廷的爱情。


朱正廷在这里,他一时也不好去跟范丞丞解释,等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时候再说吧。丞丞不是这么小心眼的人,肯定不会放在心上的。不过现在他也没心思再对朱正廷说些什么了。


Justin没有注意到范丞丞离开时微微有些抽动的肩膀和缓慢的步伐,他在心里一直给Justin机会,等着Justin给他的解释。即使只是一句开玩笑,他都能当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可直到第二天Justin都没有和他解释一句。


范丞丞感觉自己的心一点点被握紧,痛的快呼吸不出来。他一直在自欺欺人,他骗自己说等他们都出道了,再跟Justin表白,那样才是最稳妥的办法。可这只不过是不想承受被Justin拒绝以后的难受罢了,其实他早就有了预感,只是拒绝去想,不想承认,活在自己编织的美梦中,迟迟不肯走出来。

范丞丞双眼无神的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眼泪不自觉的往下流,缓缓渗入棉质的床单,不一会儿,就氤氲了一片水印。


默默的流泪只会让他越来越难过,越来越难耐,他现在只想冲过去抱着Justin问他:为什么不喜欢我?怎样才能喜欢我?求求你,喜欢我好吗?我·····是真的真的好喜欢你,就是好喜欢你······


范丞丞越想越委屈,他很想放声大哭把自己的委屈发泄出来,可他却不能这么做,只能把自己缩成一团,狠狠的咬着拳头,泪如雨下。


范丞丞不知道自己怎么睡着的,半夜里被冻醒,身上一阵阵的发冷,他才迷迷糊糊的把被子盖上,即使没有完全清醒,可身体遵循本能,随着心脏的抽痛不住地瑟缩。


第二天,朱正廷来范丞丞的房间叫他起床,才发现他脸上不正常的潮红,摸着范丞丞的额头烫的快要能煮鸡蛋。他赶紧叫Justin找退烧药,自己在冰箱里翻找他们平时用来消肿的冰块,裹到毛巾里,敷在他的额头上。


“丞丞,丞丞。”范丞丞被这个声音叫醒,他的潜意识拒绝睁开眼睛,想要继续睡下去,可这个声音实在是太吵了。


范丞丞睁开眼睛就看到了Justin的脸,他很想像平时一样对着他笑一下,可心脏传来钝钝的疼痛提醒着他昨天发生的事情,他理智上告诉自己不要看见Justin,可眼睛却黏在他的脸上,无法移开。


Justin见范丞丞又变成呆呆的样子,像对待失明病人似的,手在范丞丞的眼睛上方晃了晃,“烧傻了?”


范丞丞还愣着的时候,Justin就把一只吸管塞进了他的嘴里,他下意识的一吸,温热的水瞬间解救了他滚烫的口腔内壁,很舒服。


Justin又去厨房给范丞丞端了一碗粥过来,放在他床前的凳子上,喝完水以后再吃点东西,一会儿好吃药。


范丞丞心里乱极了,他不知道Justin的意思,昨天还在对别人说不想和自己组cp,可今天又在这儿照顾他,他是真的有点弄不懂。


Justin坐在范丞丞的床边数落他,“昨天那么冷,你还跑出去买什么馄饨,我······你就是成心让我过意不去。现在生病了吧,过两天就要去参加节目,你要是因为这次生病没有表现好,你让我怎么办,我心里得多么愧疚······”


范丞丞心里苦笑了一下,不过是为了不想欠人情,才勉强来过照顾自己吧······


范丞丞没有了胃口,虚弱的把碗放到凳子上。他不想再看到Justin,不想再听他嘴里说出的伤人的话。他现在只想闭着眼睛,安安静静地自己待一会儿。


他刚放下碗,就被Justin大力的抱住,“丞丞,对不起。”


范丞丞不知道Justin在为什么而道歉,如果只是因为不喜欢自己,他真的没有必要道歉,他并没有做错任何事。范丞丞不想承认的是,即使昨天觉得自己已经被伤透心,再也不要喜欢Justin。可当小孩儿软软的抱着他跟他道歉的时候,他的心还是软了,他还在等Justin的解释,那点微弱的希望光芒一直都亮着。


“我知道,你昨天肯定是听到我说的话,我真的不是不喜欢你。”Justin的话里带着浓浓的鼻音。昨天丞丞为了自己跑出去受了凉,回来还误会了我说的话,心里肯定觉得我是白眼狼,很难过吧。


“是吗?”范丞丞这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像被砂纸磨擦过似的。


“嗯,我当然不会讨厌你,你是我最······除了正廷哥,最好的朋友。”


果然,还是排在别人的后面。可我要的从来都不是第二好,我想成为你心里的NO.1。


“我······”Justin抱着范丞丞的手臂又收紧了一点,他忐忑地说:“我跟你分享一个秘密,这个秘密我从来没跟别人说过。如果我说完以后你讨厌我了,请你立刻告诉我,我不想以后和你越走越远。”


范丞丞的心脏跳的飞快,他一只手抚上Justin的后背,习惯性的开口安抚他,“好,你说吧。”


Justin鼓足勇气说:“我喜欢正廷哥,不是朋友的喜欢,是我想和他谈恋爱的那种喜欢。”


范丞丞环上Justin后背的手突然失去了力气,掉在了被子上。



评论(119)

热度(16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