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13(长篇现实)

Justin感受到范丞丞在听到他说的话以后,手掌从他的后背滑落,本就忐忑的内心,更加着急了,他把拥住范丞丞的胳膊再紧了紧,“丞丞,你别讨厌我,我······我想和你一直当好朋友,我是真的把你当成我的好朋友的,我······”


Justin的语无伦次更添加了范丞丞心底的悲哀,终究是没机会。


范丞丞很想光明正大的告诉Justin自己心底的感情,可Justin已经明明白白的告诉他心里有了人,即使现在说出来也不过是让两个人的关系更加尴尬罢了。


Justin等了半天,范丞丞都没有说话,他不敢移开自己抱着范丞丞的手臂去看范丞丞眼里的厌恶,维持着抱他的姿势,眼泪在眼眶积里聚,“丞丞,你是不是因为我喜欢男生就讨厌我了?”说完,委屈的眼泪不受控制的掉在范丞丞衣服上。


范丞丞感受到Justin温热的眼泪一滴一滴的砸在他的肩膀上,冰凉一片。Justin肯定也很害怕吧,他还这么小,在第一次知道自己喜欢男孩的时候,肯定又害怕又无助。能够接受自己的内心应该也费了很大的力气。


Justin哭着对范丞丞说:“丞丞,你别讨厌我。”好像一直以来对性取向的惴惴不安、对爱情的求而不得都找到了发泄的出口。其实他没有想象的那么洒脱,他是很在意朋友们的看法,不想被讨厌。


“我怎么会·····讨厌你呢。”范丞丞勉强的凑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眼泪也随之流了下来。他怎么舍得让Justin难过,不想让他再额外增加一份心理负担。


“真的吗?”Justin破涕为笑,自己的软弱和无助都被范丞丞看到,范丞丞在他的心目中占据了一个很重要的位置,如果范丞丞能理解他、谅解他,他会增加很多的勇气去面对这个世界。


“当然,我那么喜欢你。”那么那么喜欢你。


Justin没有听出范丞丞的画外音,松开抱着范丞丞的胳膊,朝他羞涩一笑,后知后觉的发现有点丢脸。


范丞丞看到Justin眼睫上挂着的小泪珠,不自觉地想伸手去帮他擦掉,却突然意识到什么,“Justin,快擦擦眼泪洗把脸。弄完就赶快去练习,那什么,我有点累了,要睡一会儿。”


“我陪你吧。”Justin已经在心里把范丞丞排到第二名的位置上,自然是很重视他。


Justin乖巧可爱的看着他,范丞丞心下一软就想答应他,可最后还是狠心的说:“我一会儿吃个药就睡了,你在这儿干坐着,有什么意思?”


Justin蹙眉沉思了一会儿说:“好吧,我中午给你带饭回来。”


当他准备出门的时候,听到范丞丞的声音传来,“正廷哥知道吗?”


Justin的手猛然抓紧门把,心底的苦涩突然溢了出来,他没有回头看范丞丞,而是失落的垂头,“我没有跟他说,我······不敢跟他说。”


范丞丞的心因为Justin的几句话陡然就疼了起来,像钝刀子捅进了心里让整个心脏闷得发慌。


“那你准备什么时候跟他说?”范丞丞不知道自己这样问的意义何在,可他还是执拗的等一个答案。


“大概出道以后吧?我也不知道。”Justin说完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即使Justin没有回头,范丞丞也感受到了他整个人散发出来的悲伤与无力。范丞丞觉得Justin和悲伤这个词真的很不相配,他应该永远精力旺盛,永远年轻且热血。范丞丞狠狠的握住拳头,忍着痛一次开口问他:“那你觉得正廷哥喜欢你吗?”


Justin回过头看范丞丞的脸,却意外的发现范丞丞眼底还没来得及掩饰的悲伤,他心下有些奇怪,却也没有多想,他认真的回答了范丞丞的问题,“大概是像喜欢弟弟一样的喜欢吧。”


范丞丞的心不可抑制的浮上来一丝丝希望,他小心翼翼的开口道:“那你会喜欢别人吗?”


Justin大概从来没有和其他人讨论过私人感情,听到范丞丞的问题,脸就不自觉地红了。虽然现在他的爱情一片黑暗看不到光,可他的眼底还是盛满了细碎希望的光芒,“我喜欢正廷哥,我只想和他在一起。”


Justin羞涩的红着脸,勇敢的表达出对自己喜欢的人的爱意。可范丞丞的心像突然坠入悬崖,四肢身体也好像麻木了一般,失重感让他的脑子拒绝去细想Justin刚才说的话,即使是那么的简单易懂。范丞丞习惯性的看Justin笑而笑,嘴里说了什么,他也忘记了,大概是“祝你成功”之类的话吧。


直到Justin离开范丞丞的房间,他才机械性的躺到床上,给自己盖好被子,使劲闭着眼睛,嘴里不住的念叨:“睡着就好了,睡着就不这么难过了。”可意识偏偏和他唱反调,越来越清醒,在他的脑海里放电影一样记录着他与Justin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


范丞丞想昨天已经打了预防针,这些情况不是早就料到了吗?怎么还是这么难过、这么痛?他真的不想再哭了,哭又有什么意义?Justin又不会因为他的眼泪而喜欢他。


范丞丞生气的狠狠的拍了自己的眼睛一下,“不要再哭了,不要再哭了,不要再哭了······”


可我,真的好难过······


范丞丞的胳膊圈着膝盖,蜷缩成一团挨在墙角,发着高烧,眼睛空洞的盯着另一边的墙壁,拒绝去想,拒绝去听,把自己绝对放空,就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吧,等Justin和正廷哥在一起以后,可能慢慢的也就没有那么喜欢他了······


可他忘了,少年人,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Justin中午回来的时候,见他还在睡,就悄悄地把饭放到保温桶里,给范丞丞留了一张字条放在他的枕头旁边。范丞丞在Justin离开以后,就睁开眼睛,他打开Justin留下的字条,上面是他可爱的字体,写着,:丞丞,起来以后,记得要吃饭啊,饭放到了保温桶里了。


范丞丞握着字条想在昨天之前还会觉得很甜吧,现在只剩满心满眼的苦涩。他明白如果再放任自己这样下去,他没有办法忘记Justin,那他还要受多久的折磨?他会因为Justin对他一点点的好,不断的放低自己的底线,直到最后卑微的只要能待在他身边就好。他不要这样,他讨厌这样的自己,他一定要离Justin远一点,再远一点。


范丞丞心里有了决定,忍着心痛把Justin写给他的纸条扔到垃圾桶里。就让字条连同他的感情,一起都被扔走吧。


范丞丞几天都高烧不退,生理上的难受多多少少能减轻心理上的难过。可即使生病也无法逃掉最后几天的集训练习,范丞丞每天白着一张脸在练习室里坚持,Justin和朱正廷几次三番的要带他去医院,都被他拒绝了。他现在只想忙一点,让他无暇去想感情的事情。他这一点做的很成功,脑袋每天都昏昏沉沉的,心也习惯了每天都会来的钝痛,反而没有那么让人难耐了。


休息的间隙,Justin挤到范丞丞身边,伸手摸了摸他的额头。范丞丞像受了惊吓似的猛的向后缩了一下,尽量显得自己不那么冷淡,假装无意的挥开他的手,“没事,过两天就好了。”


Justin看范丞丞仿佛一秒钟都不想在他身边多待的样子,难过的垂眸,果然还是被讨厌了吧。



评论(55)

热度(155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