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14(长篇现实)

范丞丞以为可以不动声色的疏远Justin,他尽量待在除了Justin和朱正廷的其他人身边,心情已经没有第一天知道Justin心里有别人时那么糟糕了。节目录制迫在眉睫,他不能再任性的只顾着自己的感情,而不去考虑梦想和未来。当他全身心的投入到练习里的时候,是他最轻松自在的时刻,不用再理纷乱的心情,也不用再伤心。


可就在范丞丞尽量少的去想Justin的时候,他又有了新的习惯,开始不由自主的去观察朱正廷,去看他平时生活的样子,去看他练习的样子,观察他的一举一动。朱正廷真的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平时他给别人的印象大多是唠叨大哥的形象,却没发现他掩藏在唠叨里的温柔和爱。他真心的爱着每一个队员,真心真意的关心着大家,这种关切是从心里透过眼神直直的传递给大家。朱正廷是一个连嫉妒都无法让人嫉妒起来的人,嫉妒他只会让自己觉得无知、浅薄与丑陋。


Justin在范丞丞看朱正廷的时候,也在另外的角落里看着范丞丞的背影出神。到底还是不一样,他都把藏在心里最深的秘密和范丞丞分享了,说好还做好朋友的,范丞丞这样算什么?Justin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这么焦虑,焦虑的感觉甚至比想起无法得到朱正廷的爱的时候还要深。他潜意识里认为也许真的无法得到朱正廷的心,可他却无法失去范丞丞这个朋友。


第二天就是参加节目的日子,这一天老师们都早早的下了课,为他们加油打气。参加真人秀的生存节目,除了对体力和自身水平的检查外,更多是全天候的不间断拍摄的心理压力,他们必须要准备好一切。


朱正廷招呼大家回宿舍去休息,范丞丞怕在宿舍那个狭小的空间里,没办法忽略掉Justin,主动留下来加练,朱正廷劝了几句,见范丞丞的态度很坚决,“那你快点练完,早点回来休息。”


  “我知道了,你不用担心。”范丞丞安抚性的对朱正廷笑了一下,他真心感谢朱正廷对他的关心。


曾经他在知道Justin喜欢朱正廷的时候,一度很迷茫,在未来的日子里,自己该如何与朱正廷去相处,难道要像情敌一样的对立吗?想想都觉得可笑。他的敌意本就不应该由朱正廷来承担。对朱正廷的感觉大概是一份介于羡慕与嫉妒之间的复杂心情。


Justin和大家一起出了练习室的门,范丞丞心里好像松了一口气,可同时又有淡淡的失落。


Justin坐在车上的那一刹那,看到他平时身边的位置上空空荡荡的,心里突然就有了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委屈,他本来想给范丞丞时间去接受这件事,可他现在是真的等不了了。他转头对朱正廷说:“哥,我去看看丞丞,我也一会儿再回宿舍。”


朱正廷皱起好的眉头,沉吟半晌,“那你带丞丞早点回来,他的病还没完全好呢。”


“知道了。”Justin边往回跑边回头朝他们摆了摆手,高声的回答了朱正廷的话。他一路跑回练习室,却突然没了勇气推开这个门,握着门把的手紧张的冒汗。


他在跑过来的时候,心里有了很无赖的想法,不管范丞丞对他有什么看法,他就是不想失去范丞丞这个朋友。撒娇也好,在地上打滚也罢,只要求得范丞丞还像以前一样对他就行,他没办法再忍受范丞丞对他的冷暴力。


Justin给在心里给自己股劲儿,他推开练习室的门,以为范丞丞会热火朝天的练习舞蹈,可是却看到他楞在角落里发呆。听见推门的声音看过来,正好与Justin的视线相接,范丞丞慌乱的移开了视线。


Justin想的撒娇耍赖全忘了,他像霜打的茄子一般蔫蔫的不说话,坐到范丞丞的身边。


范丞丞见他贴的近,不着痕迹的往旁边挪了挪,他这一挪,直接把Justin挪爆发了。


“范丞丞,你就这么讨厌我吗?”Justin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和音量,直接把自己的委屈吼给范丞丞。


范丞丞没想到Justin会突然爆发,被吓得一哆嗦,他抬头看Justin的脸,扯出一个假笑,“你这是怎么了?”


“不想笑就别笑。”Justin把范丞丞勉强的嘴角拽下来,还吐槽说:“丑死了。”


范丞丞不想和Justin单独处在一个密闭的空间里,忙不迭的找理由逃出来,“你先练习,我去上厕所。”


Justin早就忘记制定的撒娇打滚战术让范丞丞回心转意,生气的红了眼睛,“你说的,我们还是好朋友的,你怎么能说话不算话?”


范丞丞知道Justin是真的难受,他很想直接扯过Justin抱在怀里,告诉他自己是多么的喜欢他。可理智告诉他,那不过是Justin对他的友情罢了。他缓了口气,咽下满嘴的苦涩,尽量温柔的说:“我没骗你。”


“你还说,那为什么不回应我说的话?为什么不和我一起去吃饭?为什么能避开我就避开我?”


“我·····”范丞丞不得不承认,Justin说的是事实。他是在躲他,可真正这么做的原因跟Justin想的实在千差万别。


“丞丞,你别讨厌我。”Justin一直是个骄矜的贵公子,他很少这样低声下气的求人。


范丞丞的呼吸一滞,已经痛到麻木的心又传来阵阵熟悉的尖锐的刺痛感。Justin是在逼他,他们想要的感情从来都不一样,他成全了Justin的友谊,可又有谁来成全他的爱情?


范丞丞的理智和感情不断地拉扯,最终他的脑海里被Justin难过的模样占领。范丞丞抚Justin细软的发丝,仿佛成全、仿佛放弃的淡然一笑,“我······就是一时没转过弯,我现在想明白了,无论你喜欢男生还是女生,无论怎样,你都是我的·····好朋友,最好最好的朋友。”


“这次你不会骗我吧。”Justin瞪着自己大大的眼睛,期待的看着范丞丞。


“不会。”范丞丞坚定的摇头,给了Justin一个安心的微笑。


Justin耶的欢呼一声,扑到范丞丞的怀里撒娇,“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范丞丞强迫自己僵硬的抱住Justin,心里不住的想,范丞丞你还真是伟大,不过是怕他难过受委屈,就这样假装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的一样。你要知道,以后Justin和朱正廷的每一个眼神、每一个接触,每一个笑容、每一次的默契,对你来说都是一刀一刀的凌迟。


Justin觉得自己是一个自私的人,他不能没有朱正廷,可他也没办法失去范丞丞。只要像以前一样就好,正廷哥和丞丞都陪在他的身边。想到这里,Justin紧了紧自己的手臂。


范丞丞尽量克制把Justin一直抱在怀里的想法,尽管舍不得,还是把他一点一点的从怀里扯出来,“走了,回去吧。”


“不练习了?”


“你哪儿还有心思练习?快点回去休息,准备明天参加节目,我们还要······”说到这儿,范丞丞顿了一下,才重新开口道:“还要一起出道,你不努力可不行。”


“我一定会和你一起出道!”Justin自信的对范丞丞说。


范丞丞笑着点点头。



评论(43)

热度(15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