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19(长篇现实)

chapter19


在紧张的录制和练习之中时间飞速的流逝,练习生们马上面临等级再评定,还有主题曲c位之争。


Justin站在最高的地方俯视着众人,心里除了为自己担心外,还担心着几个初次测评时表现的不太好的队员,尤其是——范丞丞。


范丞丞一天比一天沉默,除了每天认真努力的练习,一点休息的时间和开玩笑的样子都见不到。


Justin心里着急,却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慰他、帮助他。丞丞这次的等级没变,估计又要独自难过好久吧,Justin心里暗自叹息。


很快就到了他和朱正廷去拿各自的成绩表,Justin在听到他和正廷哥只有一个人留在A班时,心里就有了准备。可心里准备的再好,当他掀开登记表的时候,喉口还是不自觉的发紧了。可当不经意间瞥到范丞丞担心的目光时,突然心里就放松了下来,好像也没有那么难过了。


Justin对范丞丞笑了一下,表示他没事儿,不用担心。范丞丞对他点点头,这样无言的默契让彼此都倍感温暖。


新的等级测评之后,就是主题曲的c位争夺赛。不出Justin的预料,最后的c位人选落在了蔡徐坤和朱正廷的身上。


朱正廷在一片茫然的时候,他的眼睛不自觉的被旁边的蔡徐坤所吸引,蔡徐坤已经在紧锣密鼓的在进行着创作。蔡徐坤展现出来的自信,让朱正廷分外羡慕。


“哥,你到时候就多翻几个后空翻,这个最能让大家记住你。”Justin趴在朱正廷的身边给他出主意。


朱正廷脑子里一片空白,皱着眉头问:“真的可以吗?”


“可以可以。”Justin立马给朱正廷股劲儿,他当然希望自己喜欢的人当上c位。


“好吧。”朱正廷接受了Justin的建议,不过他看了一眼在旁边练习的蔡徐坤,总感觉有哪里不对。


果然,哪里都不对!


朱正廷在完整的看完蔡徐坤的表演后,就知道这次他是完败,蔡徐坤的机敏和能力,是真的没话说,他输的心服口服。


就在朱正廷以为自己神不知鬼不觉的盯着蔡徐坤看的时候,蔡徐坤一下子就捕捉到了他的视线,冲朱正廷勾起了自己的一边嘴角,和平时害羞腼腆又清新的笑容完全不一样。


朱正廷被正主抓包,正是尴尬,可在看到蔡徐坤的笑容后,气不打一处来,蔡徐坤那个眼神、那个笑,是在把他当妹子似的撩吗?朱正廷翻了个白眼,移开自己的视线。


竟演结束的晚上,范丞丞因为表现的不错,心情很好。非常乐意兑现第一天许给Justin的诺言,给他买好吃的。Justin高兴的手舞足蹈,就差抱着范丞丞亲一口了,连声催促范丞丞赶紧去。


范丞丞套上羽绒服就跑了出去,Justin百无聊赖的躺在床上等,觉得时间过的特别缓慢。他不经意扫到朱正廷的床,正正哥呢?


Justin坐起身来,踹了一脚正无聊的坐在椅子上转圈的黄新淳,“正廷哥呢?”


黄新淳看了一眼朱正廷的床,感觉竟演结束以后就没看到朱正廷,疑惑地说:“我感觉比赛结束以后就没看到他,不知道去哪儿了。”


Justin当即反省了一下自己,最近对正廷哥的关心太少,都不知道他整天在做什么,看范丞丞一时半会儿也回不来,Justin艰难地从床上爬起来,打算去别的宿舍找找人打发时间。


Justin从周围的宿舍一间一间问过去,都没有朱正廷的身影,转到周锐他们宿舍的时候,问他:“看见正廷哥了吗?”


周锐他们几个人正在分棒棒糖吃,看到Justin以后,拿给他一颗,“没见过。”


Justin站在周锐他们寝室里剥糖纸,不经意看到蔡徐坤的床上没人,顺嘴问了一句:“坤哥也不在?”


周锐随意的说:“大概去找王子异去玩了吧。”


Justin听完也没太注意,对周锐昂了下头,“谢啦。”


周锐没空搭理他,随意的摆了摆手,示意他快点滚。


Justin继续挨个寝室去问,找了一遭都没找到朱正廷。Justin心里奇怪,他们在大厂里面像是在坐牢,是不能出去的,舞台那边也只有彩排和竟演才会开门,那么就只剩下练习室了。第一轮竟演已经结束了,正正哥还去了练习室干什么?Justin不住的想,身边没有手机真的是太不方便了,想找个人都找不到。


Jusitn溜达着去了练习室大楼,推开楼门看到里面所有练习室的灯都没有打开,只有走廊里的灯还明晃晃的亮着,Justin看着仿佛鬼片的楼道,心里不住的害怕,想立刻转身离开,可刚刚走到门口,却听到里面传来细碎的声音。


Justin其实很喊妈妈然后撒丫子就跑,可心里巨大的好奇还是让他僵硬的转过身,一步一步靠近刚才传来声音的房间,正是朱正廷练习《PPAP》时用的练习室。


Justin默默地给自己加油打气,小心谨慎的靠近门口,听到的声音逐渐放大。Justin凝神听了一下是朱正廷的声音,他心里的害怕立刻就消散了,兴冲冲地推门问道:“哥,是你在里面吗?”


可当Justin的眼睛适应了屋里的黑暗时,他所见到的画面让他的心一下子沉到了谷底。他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他会看到朱正廷被别的男孩亲吻着的画面,甚至连自己亲吻朱正廷的画面都没有想象过,朱正廷在他心里实在是太高贵,让他不敢有一点点的僭越。


Justin不知道该如何处理眼前的情况,手足无措的站在了原地,而蔡徐坤和朱正廷显然也被突然闯入的人吓到,惊恐地看着Justin。朱正廷见Justin眼睛里不住的泛起的湿意,不放心的喊了一声他名字。


Justin到此时才回过神,从心底涌上来的凉意渐渐蔓延到他的躯干和四肢,他拼尽自己最后一丝力气飞快了跑了出去。


朱正廷本能的想追过去,却被蔡徐坤眼疾手快的拉住,他严肃的说:“你不知道他什么心思吗?”


朱正廷怒视着蔡徐坤,“你故意的?”


蔡徐坤没有正面回答朱正廷的问题,而是认真的看着他的眼睛,“不要给他不切实际的想象。”


朱正廷一下子泄了气,颓坐在练习室的角落里,把头深深地埋在手臂里。


时间慢慢的流淌,练习室里面像是什么都没发生过,还是一样的安详、静谧。


Justin的鼻子一阵一阵泛酸,他不知道自己该去哪里该做什么,只茫然的一直向前奔跑,似乎这样就能把痛苦甩在身后。


范丞丞心情颇好的提着一大袋零食从便利店走回来,一转头就看到Justin在操场里不要命的跑,身体先于大脑走过去拦住了Justin。


Justin双眼无神的看了范丞丞一眼,脸色惨白显得他的鼻子和眼睛都红的异常,范丞丞看他的样子不住的心疼,“怎么了?”


Justin本来快要没有力气的身体在听到范丞丞的话时,不知从哪里跑出来一股蛮力,他一把推开范丞丞,委屈和脾气一齐涌上来,忍不住的对着范丞丞大喊:“他喜欢别人!”



评论(64)

热度(14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