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20(长篇现实)

chapter20


范丞丞被Justin的话说懵了,虽然他现在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可这儿不是说话的地方。现在虽然属于休息时间,可他们一开始就签订24小时无间断拍摄的合同,Justin这幅样子被任何一台摄像机拍到,都不是闹着玩的。范丞丞上前几步强硬的拉住Justin的手,把他带到舞台所在的大楼。


范丞丞和Justin的运气不错,舞台这边不知道是哪位粗心大意的工作人员忘记锁上了这边的大门,范丞丞带着Justin走了进去,在舞台下方给他找了一把椅子,自己蹲在Justin的腿边直直的望向他,“到底怎么了?”


Justin对着范丞丞发了一通邪火,心情平静了一些,他刚才木着脑子机械的跟着范丞丞走,现在安静下来,眼泪终于忍不住一滴一滴的砸到了范丞丞的手背上,最后实在忍不住呜咽的哭起来。


范丞丞看Justin哭了更是心疼,他站起来让Justin的脑袋靠在他的腹部,“好了好了,没事儿了。”


Justin听见安慰后哭得更大声,“丞丞,我真的好难过。”


范丞丞用力的抱紧Justin,他似乎可以感同身受Justin的体会,能让他难过成这样的,应该也只有,“正廷哥······”


范丞丞话还没说完,Justin用更大的声音说:“不许提他,我再也不要喜欢他。”


“好好好,不提不提,你别哭了。”范丞丞感觉衣服已经快要湿透。


Justin委屈的说:“我也不想哭,可是眼泪自己往下流。”边说边哭边打嗝,可怜又可爱。


范丞丞稍稍松开了怀抱住Justin的胳膊,纯粹的黑暗给他莫名的安全感,范丞丞双手扶着Justin的肩膀,眼睛里细碎的星光汇入银河,深情缱绻而又认真的看着他,“别哭了,黄明昊。”说完虔诚的在Justin泪眼朦胧的眼睛上亲了一下,又依恋的在他的唇上轻轻吻了一下。


范丞丞不知道Justin会有什么样的反应,心情紧张的手心冒汗。他鼓起勇气去看Justin的神情,心脏瞬间跌入冰河。Justin的眼神不是茫然无措,也不是羞涩腼腆,而是令人刺骨的陌生。


Justin确实惊讶,他从来没有想过范丞丞会对自己抱有这样的心意。可当他冷静下来,一帧一帧回想他和范丞丞的回忆时,那些被忽视的细节才展露出来。他不知道陷入回忆的眼神会伤害到范丞丞,再看向他时眼睛里已经没有了神采,黯淡一片。他赶紧握住范丞丞的手,范丞丞的手心黏腻又冰凉,就像他现在的心情,无措且悲哀。


Justin的心里很乱,他不知道自己该说点什么来缓解现在尴尬难堪的气氛。他刚刚失恋,就被自己的队友告白,这是告白吧?Justin的年纪还没有让他学会如何处理这样复杂的事情。


“我······”Justin的话还没说完,就被范丞丞接了过去,“我刚才没有别的意思,我就是·····就是想你别再哭了······”


范丞丞在心里耻笑自己是个胆小鬼,做都做了却还要找别的理由描补。可比起和Justin做不成恋人来说,他从心底里恐惧Justin刚才露出的陌生无情的神情。他或许可以忍受Justin喜欢别人,Justin的心里没有他,可他真的没办法忍受要硬生生切断他们之间的联系,这真的会要了他的命。


“是·····是吗?”Justin心里在松一口气的同时,还有微微的失望。


范丞丞见Justin神情已恢复了正常,怕不说话会让好不容易缓解的气氛再度尴尬,所以没话找话说:“我给你买了零食。”


Justin四处环顾了一下,好笑的盯着他问:“零食呢?”


范丞丞这才想起来猛地拍了一下自己的额头,“好像扔到操场了。”


Justin因为范丞丞的犯蠢噗嗤笑了出来,他对范丞丞说:“我想喝酒。”他想忘记所有的烦恼和压力,即使只有喝醉时分短暂的一瞬也好。


“未成年人不能喝酒。”范丞丞想也不想就拒绝了Justin。


Justin的小少爷脾气也上来了,任性的说:“我就要喝酒。”今天必须喝到酒。


范丞丞在和Justin的眼神角力中败下阵来,举双手投降,“怕了你了,我去买,你老实的在这儿坐着。”


Justin摇摇头,就别说这里这么黑,留他一个人会害怕,只说现在范丞丞就是他的救命稻草,他一定要紧紧地黏在范丞丞身边。他把羽绒服的大帽子扣在头上,尽力遮挡哭过的痕迹,站在便利店门口等范丞丞。


范丞丞紧张的把啤酒放到收银台上,又抬了抬已经快把眼睛都遮上的口罩,生怕有人能认出他。虽然节目组没有明文规定禁止喝酒,可喝酒这件事对于他们的形象终究不好,能藏一点是一点。


范丞丞把酒藏在自己的怀里,带着Justin往舞台那跑,两个人气喘吁吁的站在舞台下面。在Justin的连声催促下,范丞丞才慢吞吞的把怀里的啤酒拿出来。


“为什么不买白酒?”Justin非常不满。


范丞丞用不可思议的惊讶眼神看着Justin,“小孩子家家的,喝过酒吗?还要喝白酒?”


“你少瞧不起人。”Justin用范丞丞来不及阻止的速度灌下一罐啤酒,脸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蒸腾,像只红番茄。他跌坐在地上,迷迷糊糊的对范丞丞说:“你怎么不喝?”


范丞丞屈膝坐到Justin的旁边,无奈地打开了一罐啤酒,他心里虽然也不好受,但没选择和Justin一样猛灌,一口一口的慢慢品味苦涩的味道。


“你这样很没劲。”


范丞丞拦住Justin要去摸第二罐啤酒的手,“你这酒量,一瓶够了。”


“不够不够。”Justin跟个要糖的孩子似的推开范丞丞的手,用自己的手指点自己的心口,委屈的说:“喝完以后,这里才比较不会痛。”


范丞丞闻言不再阻止他,心酸的闭着眼睛把自己手里的啤酒一口灌了进去,像是要和Justin竞赛似的又开了一罐。


Justin只要喝,范丞丞一定陪着。


范丞丞能感觉到自己醉了,眼睛已经开始出现重影,他不甘心的问:“你到底喜欢朱正廷什么?”


Justin放任自己醉的一塌糊涂,闻言呵呵一笑,“他长得好看。”


“我长得不好看吗?”范丞丞听到这个回答,心里很不服气。


“不一样的,不一样的······”Justin不住地说着不一样,可到底哪里不一样他也不知道。何况现在这个情况下,他根本没有足够的理智去思考和剖析,反正他知道肯定是不一样的。


“哪里不一样,我那么喜欢你,你为什么要喜欢朱正廷?”范丞丞借着酒劲儿,把最想说的话说了出来,那么那么喜欢你,你为什么看不见?


“我喜欢朱正廷······”Justin本来还傻呵呵的笑着,提起朱正廷这个名字突然就哭了出来,“我不要喜欢朱正廷,我最讨厌他了。”


范丞丞也不甘示弱,“那我也不要喜欢黄明昊,我也最讨厌他了。”


可,说出来的真的可以做到吗?



评论(25)

热度(14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