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21(长篇现实)

chapter21


Justin是被冻醒的,寒冬腊月在没有暖气的地方睡着了,可想而知那个冷劲儿。他甩了甩自己不太清醒的脑袋,见自己半个身子都靠在范丞丞的怀里,就赶紧坐了起来。他是喝醉了,可他没丢了记忆,范丞丞跟他说的话,范丞丞的吻,他都记得一清二楚。终于一个人冷静下来的时候,Justin的脸不自觉的开始发烫。


范丞丞感觉到怀里的热源离开,不舒适的动了动自己的胳膊,Justin怕真的会冻坏他,赶紧把他叫了起来,“丞丞,起来了,我们回宿舍去睡。”


“别吵别吵。”范丞丞嘀咕了两句还是没有醒过来。


Justin扶着地艰难地站了起来,收拾了他们喝过的啤酒瓶,随即踹了踹范丞丞的大腿,“醒醒。”


范丞丞终于被弄醒,眼睛还不太能睁的开,“这是哪儿?”


Justin没想到范丞丞的酒量比他还差,他蹲下拍范丞丞的脸,“醒醒,我们赶紧回宿舍。”


范丞丞扶着Justin懵懵懂懂的站了起来,睡眼惺忪的跟着Justin往外走。


风呼呼的在室外盘旋着,让范丞丞无意识的裹紧了自己的外套,Justin在这一片静谧中突然开口问道:“丞丞,你刚才和我说的是真的吗?”


范丞丞心中赫然一紧,又假装不明白问:“什么是真的吗?”


Justin本来在问出口时已经后悔,可范丞丞话里的意思明显是想糊弄过去这件事儿,这让Justin的心里很不舒服,他继续执拗的开口问道:“你说你喜欢我,是真的吗?”他的脸蛋被冷风吹的越来越烫,他想过转身就走来逃避这么尴尬的境况,可他最终还是坚定的站在那里执着的要一个答案。


范丞丞很惊讶Justin的执着,他以为Justin会和他一样想要暂时遮掩过去这件事,避免使两个人见面时陷入尴尬。


范丞丞喉头发苦,连着说出来的话都苦涩。他决定遵从自己的内心不再伪装和隐藏,他抬起头认真的看着Justin,眼睛里满是缱绻的爱意,“是呀,我喜欢你。”说完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无论对方接受与否,他终于把自己的心表达了出来。


Justin一会儿左手握右手,一会儿又倒腾着右手握左手,不停地鼓捣着自己的手指,却不说话。


范丞丞的心在一次次期待与失望中游走,已经不敢再抱有幻想,“我知道你喜欢正廷哥,我没想过要破坏,也没想着要告诉你我喜欢你。只是今天······我不想让你再哭了,你一哭我就心疼······”


范丞丞仍旧没有得到任何答复,他害怕再给Justin造成心理负担,再次艰难地开口,“我没别的意思,就是······我们以后就当做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还像以前一样就行了。”


Justin没再让沉默蔓延,垂着头嗯了一声,放缓步子往宿舍楼里走,就在范丞丞以为他们短时间不会再有交流的时候,Justin低声说了句,“对不起。”这句话在静谧的夜里,直直的敲在了范丞丞的心头上。


范丞丞心里既柔软又不住地难过,他在这一场无望的单恋中,满心满眼都是Justin,担心他的感情担心他会受伤。范丞丞早就忽视了千疮百孔的自己。他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Justin的道歉让他心里发酸、鼻子发酸、眼睛也发酸。他大步上前,从后面揽住了Justin的腰,给了他结结实实的一个后背抱。范丞丞把头深深的埋在Justin的肩膀里,深深的嗅了一口Justin身上他所迷恋的味道,不死心问:“这从来都不是你的错,可······真的就不能是我吗?”


Justin不适应的动了动脖子,范丞丞实在挨的太近了,近的他能感觉到范丞丞呼吸之间的热气喷洒在他的脖子上,让他的心拨快了节奏。


“你先放开我。”


范丞丞的固执劲儿上来了,他紧紧搂着Justin的腰一动不动。看Justin难过真的像是在硬生生的挖他的心,他顾不得那么多了,只有把Justin抱在怀里的时候才能暂时压制住快要爆炸的心脏。


“丞丞对不起,我喜欢正廷哥,我从13岁喜欢到16岁,这几年里只有他一直陪在我身边。即使,即使他喜欢了别人,那个人不是我,我也没办法,没办法······现在就去喜欢别人。”Justin知道自己在开始的时候就要和范丞丞说清楚,他不能自私的把范丞丞当作避风港。


范丞丞闻言更贴近Justin的脖子一点,心上上下下的翻滚着,痛的五脏六腑都像是挪动了位置。他无法再克制自己的感情,也不想再伪装坚强,从心底涌出的热泪流进Justin的衣服里,他哽咽的说:“就再让我抱一会儿,我以后都不再哭了。”


Justin僵在原地无法动弹,心里不住的感叹,他们两个真的是同病相怜,悲哀又可怜。


范丞丞再睁开眼睛已经是下午,回忆迅速占据他的大脑,搅得他的心再次泛起了苦涩。他的眼睛不自觉地去寻找Justin,就看到他那衣服被子乱糟糟的扔在床上。在他还在发愣的时候,朱正廷走了进来,“丞丞,醒了?”


范丞丞再次见到朱正廷有一种恍若隔世的感觉,甚至手脚都不知道该怎样摆放,慌忙的点点头。


朱正廷自然的坐在了Justin的床上,见范丞丞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奇怪的问:“丞丞,干嘛呢?”


“他们呢?”范丞丞假装自然的转了一个话题。


“新淳在雯珺宿舍玩呢,Justin回家了,今天他妈妈特别着急的给他打了个电话,他就订票回家了。”


事关Justin,范丞丞很容易就乱了,着急的问:“出什么事儿了?”


朱正廷皱着眉头说:“就听他说了一句,好像是谁住院了,行李都没带就走了。”


Justin是个重情的小孩儿,看到家人生病一定会很难过吧,范丞丞又不自觉的为他担心。


“对了,节目组把咱们的手机发下来了。”朱正廷把范丞丞的手机从口袋里拿出来,递给他。


有一阵子没摸到手机,范丞丞看到手机还真有点陌生的感觉,茫然的不知道该打开哪个软件。他还是先点开了微信,几百条的提醒,里面有家人有同学有朋友,范丞丞没想到Justin会给他发消息。


范丞丞迫不及待的点开消息:回家了,明天或后天回。


和Justin以前和他聊天的语气完全不同,没有撒娇卖蠢的让他答应各种不平等条件,而是这么的官方,范丞丞看着Justin发给他的信息,再次陷入沉默。



评论(51)

热度(143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