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22(长篇现实)

chapter22


Justin在第二天傍晚回到宿舍,他拖着自己疲惫的身体躺在自己的床上,转头时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范丞丞也蒙着被子在床上睡觉。


范丞丞睡的不是很熟,Justin发出的声音让他不自觉地在睡梦中皱起眉头,Justin呈大字型躺在床上,动了动脑袋,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范丞丞的睡颜,在心里把最近发生的事情掰开了揉碎了想。


他已经忘记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朱正廷,可能在韩国寂寞了太久,本能的想去亲切这个哥哥,越来越多的注视他,关注他,欣赏他的优秀和坚强。同时心也不自觉地沦陷,想要朱正廷的眼睛里只有他一个人,想独占朱正廷的温暖,想一直和他在一起。


朱正廷和蔡徐坤亲吻的画面不受控制的出现在脑海里,他以为只要假装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会自然而然的忘记所见到的一切。他以为哭过闹过以后,还会死心塌地的喜欢着朱正廷,年少时单纯的爱恋真的很难彻底死心。


范丞丞说喜欢他,Justin以为自己可以分清楚友情和爱情。可那天范丞丞的眼泪还是迷惑了他,他那时真的很想转身抱抱范丞丞,也很想轻轻的擦掉范丞丞的眼泪,让他别哭了。


朱正廷在他心里待得时间太久了,他的心默认和朱正廷是世界上第一好,可范丞丞在不知不觉中一点一点的代替了那个位置,如果范丞丞没有说出对他的爱恋,他大概要好久以后才能发现。Justin非常想给自己一拳,他喜欢正廷哥,却舍不得范丞丞给他的温暖和爱,他怎么能这么坏。


Justin心里又纠结又难过,他不知道以后该如何和朱正廷还有范丞丞相处,他能像以前一样单纯而一往无前的喜欢朱正廷吗?他还能像以前一样随意的对着范丞丞撒娇卖萌牵手拥抱吗?他的大脑被各种杂乱的信息和想法弄的麻木不堪,头疼的快要爆掉。Justin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思考这个事情,他就想像从前一样假装不知道正廷哥已经有了喜欢的人,可以在心里天马行空的去筹划他们的未来。他也不想知道范丞丞喜欢他,不知道自己想不想得到这份喜欢。


Justin无论生理还是心理都累极了,他闭着眼睛不住的流泪,真的太难,到底该怎么办?


Justin无法克制的抽泣声吵醒了范丞丞,他揉了揉自己的睡眼去找吵醒他的声源,就看到Justin面对着墙壁躺着。


范丞丞没想到一醒来就能看到Justin,先于欣喜的是满嘴的苦涩,他干巴巴的开口道:“你回来了。”


“嗯。”Justin控制不住自己的哭腔,他尽量不动声色的擦着满脸的眼泪。


范丞丞看他心情不好,害怕是家里出了什么事情,“家里没事吧。”


“没。”范丞丞对他越关心,他心里就越愧疚越茫然。


“那就好。”范丞丞见Justin没有和他聊天的兴趣,不尴不尬的回答了一声,两个人又陷入了沉默。


范丞丞坐在床上不知道是否该打破这个沉默,他观察到Justin耳朵红的不正常,肩膀还不停的抽动,他赶紧跳下床轻轻的坐到Justin的身边。


Justin的小脸已经被眼泪淹没,鼻子已经透不过气,嘴巴张着小口小口的呼吸着,看的范丞丞心疼,“怎么又哭了。”


Justin不想承认在听到范丞丞话的那一秒,他真的想不考虑任何事情扑到他怀里,可他又不齿这样的自己,这么自私的他,不值得范丞丞的喜欢。


Justin边哭边说:“不用你管。”


范丞丞听到这句话,心狠狠的痛了一下。他······不是Justin的谁,他没有权利管他。他站了起来,快步走到宿舍的门口,在抓住门把手的一瞬间,还是没忍住回头看了一眼Justin,只见他的头靠着墙,身体缩成一团,肩膀不能控制的抖动着。范丞丞看的眼圈发红,狠下心开门离开。


Justin关门声,心里更是难过,无声的哭泣已经没办法彻底宣泄他的情绪,终究呜咽着哭了出来。


范丞丞在毕雯珺的宿舍里找到朱正廷,他也不知道自己找朱正廷的目的是什么,可他就是不想再看到Justin哭了,而能治愈Justin的只有朱正廷。


朱正廷还是那个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能维持那种八风不动的表情,他以前只觉得这样的队长可靠,可想到Justin的眼泪,他就很想打破朱正廷的那个表情。


朱正廷仿佛提早知道范丞丞会来找他,把范丞丞拉到摄像机拍不到的楼梯间,“有什么事儿说吧。”


范丞丞沉默垂眸,事情他不知道从何说起。


“和Justin有关。”朱正廷用的是肯定句。


范丞丞抬起头认真的看着他,“是。”


“Justin看到了我和蔡徐坤······”朱正廷把后面的话囫囵的吞下去,“他怎么想的?”


“他很难过。他······”范丞丞不确定朱正廷是否知道Justin的感情,可此时他必须要和朱正廷摊牌,他不想再看到Justin的眼泪,心脏被狠狠的攥紧的感觉真的快要承受不住了。


“他喜欢你,你知道吗?”范丞丞说出这句话的同时心疼的滴血。


“我知道。”朱正廷太冷静了,他的冷静恰恰激起了范丞丞的怒火,他理智上明白单恋是一个人的事情,可Justin的难过烧尽了他最后一丝理智。


范丞丞一把抓住朱正廷的衣领,语气中掩盖不住的心疼和怒火,“你知道还这么做?”


朱正廷的脸上没有因为范丞丞的突然发难,而出现任何一丝其他的表情,“我回应不了他的感情。”过了一会儿仿佛在为自己解释,“我不是故意让他看到蔡徐坤亲我。”朱正廷的语气里带着一丝难以察觉的愧疚。


范丞丞的心疼的像是在油里滚了一下。如果是他看到Justin亲吻了别人,他大概会当场崩溃。那么比他年纪小,还比他爱的久的Justin呢?他的心到底得多么难过?


范丞丞的怒气在他的胸腔心口处不停的流窜,他一拳打在朱正廷的肚子上,直接让朱正廷躺到了地上,疼的蜷缩住身体。


“你怎么能这样对他。”范丞丞已经没有理智去看朱正廷疼的冒了冷汗的额头,他拉起朱正廷的衣服,又在他的脸上打了一拳,朱正廷的左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肿了起来,嘴角渗出点点血迹。就在范丞丞想继续打第三拳的时候,被选管喝住了,“干什么呢?”


范丞丞看到选管扶起了倒在地上的朱正廷,也同样看到站在不远处的Justin。


朱正廷被选管带走去看医生,练习生打架是件大事,况且范丞丞出手并不轻。


Justin想去查看朱正廷的伤势,可选管没给他机会,Justin望着朱正廷离开的方向顿了一下,才朝站在原地的范丞丞走过去。


“为什么打架?”Justin极致的压抑着自己想要打人的冲动。


范丞丞撇过头不看他,也不说话。


Justin在看到朱正廷被打的时候,心里就明白范丞丞的意思。范丞丞怎么能那么任性,练习生打架是要被劝退的,正廷哥已经努力了那么多年,他经受不住任何的风吹草动,那会轻易的摧毁他的梦想。最重要的是,刚才他的第一反应居然是想要替范丞丞无礼的行为开脱。当Justin有这个认知时,他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范丞丞都产生了抑制不住的怒气。


Justin看范丞丞不说话的样子越看越生气,心里对朱正廷的愧疚越来越深,“你是不是以为你这样做我就会喜欢你?”


范丞丞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看Justin,牙齿死死的咬住自己的下嘴唇,他没想到Justin会这样想他。


Justin觉得自己在无理取闹,可伤人的话一但出口真的停不下来。他像一个旁观者一样用最诛心的话来揣测范丞丞的用意,“你有姐姐有靠山有背景,你什么都不怕。可正廷哥什么都没有,你这么做,让他怎么办?”Justin歇斯底里的朝范丞丞大喊,他不知道是想要范丞丞生气,还是单纯发泄自己不知所措的感情。


范丞丞感觉好像听见了Justin说的话,又好像没听到。整个人像浮在真空里,视线和感觉像是已经不属于他了。Justin用自己最害怕最在意的事情,狠狠的在他的心上插了一刀,他以为已经习惯了痛的滋味,不会再像以前一样那么难过。可这次真的让范丞丞痛的呼吸快要停滞,心脏的位置被生生的挖开裂了一个大口子。


范丞丞以为自己会哭,可他摸了摸自己的眼睛,涩涩的一滴眼泪都没流出来。心脏最初翻江倒海的痛意,渐渐变得麻木,范丞丞眼神没有焦距的转了个身,深一脚浅一脚的往外面走,嘴里不禁的嘟囔着:“我终于解脱了。”



评论(111)

热度(174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