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25(长篇现实)

chapter25


新一轮竞演歌曲挑选好以后,Justin的《巴比龙》和范丞丞的《very good》是在同一个练习室里面练习。Justin告诉自己不能这么脆弱,不能影响表演,让喜欢他的人失望。可现实的情况是,自从拿到这首歌以后,他的状态一直都不好,他勉强自己集中注意力,勉强自己笑出来,可看蔡徐坤的表情,大概他的笑的和哭也差不多。


蔡徐坤:“Justin,你哥说你还发烧呢,你要是累了就去休息一会儿。“


Justin摇摇头,眼巴巴的看着不远处,和队友开玩笑的范丞丞。可他看了范丞丞那么久,范丞丞却一眼都没看他。


以往在食堂吃饭的时候,Justin和范丞丞跟连体婴似的坐在一起,你抢我一口菜,我偷你一口肉,怎么都消停不了,每次都让朱正廷很想打孩子。


可现在倒好,Justin从进食堂门开始,就看到范丞丞和《very good》的组员们一起吃饭,他端着饭不尴不尬的站在原地,想过去又不好意思,踌躇不前。范丞丞在说话的间隙看了一眼Justin,就在Justin想对他笑一下的时候,范丞丞立马移开了目光,让Justin的笑僵在了嘴边,委屈的想哭。


朱正廷打完饭走过来问:“Justin,怎么不去吃饭?”


Justin把自己的饭放到桌子上,无精打采的说:“哥,我不饿不吃了,你把这份也吃了吧。”说完就走出了食堂。


朱正廷看着Justin的背影,心里大吼:我是猪吗?


范丞丞在不远处盯着Justin的背影一阵沉默,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Justin已经连续低烧了几天,小脸煞白。朱正廷坐在他的床上,苦口婆心的劝他,“Justin咱们就去看看医生吧,这样下去是不行的。”


Justin躺在床上看着上铺的床板,“哥,我没事儿,已经好了,你不用担心。”


”你和丞丞还不说话?”朱正廷这句话说完就感受到Justin的低气压。


“他不想理我,我干嘛······”这几天Justin不是没有向范丞丞示过好,全都被范丞丞无视。


朱正廷一阵无语,两只手把Justin这几天消瘦下来的脸蛋摆到他能看到的位置,“你怎么说丞丞的,你说出来让我听听。”朱正廷说的是那天打架的时候。


“你别管我了。”Justin现在就不能提那天发生的事儿,他当时说的话让他愧疚,别人起来不自觉地就想发火。



朱正廷是好心好意的想帮他出主意,但是看Justin蒙着头什么都不想说的样子,他极力忍耐住怒火,要不是看在Justin现在可怜兮兮的,他早就打孩子了。


“真是闲的我管你,你就······”朱正廷的话还没说完,Justin就在被子里翻了个身摆明了不想理他,气的朱正廷手都抬起来了,被正好来找他的蔡徐坤给拦住了,“有话好好说,怎么还上手了?”


“这死孩子说话这么冲,我要不是看在他·····我早上手了。”


蔡徐坤把朱正廷隐隐又要抬起来的手按了下去,把他拽出去,哄着说:“今天好不容易休息,咱们出去吃点好的。”


等朱正廷和蔡徐坤的对话渐渐听不见了,Justin才从床上坐起来,皱着眉头盯着门口的方向。他以为现在的心里只想着和范丞丞和好,可当蔡徐坤和朱正廷真的在他面前表现出来爱的时候,他好像还是会难过。


范丞丞是在竞演第二天回了山东,虽然他们在北京有房子,但是过年的时候,还是回老宅。他刚一进门,就被妈妈抱住了,“怎么看着瘦了。”妈妈揽着范丞丞,左看一眼右看一眼,怎么都看不够。


范丞丞无奈的说:“妈,我胖了十几斤。”其实他这阵子一点都不想吃东西,可他又觉得只是一个失恋,不对,都没有恋过,就不吃东西,很不坚强,很不男人。所以他强迫自己不停的吃,最终导致真的吃胖了。


范丞丞跟爸爸和姐姐打了招呼,就把行李扔到自己的房间,打算先去洗个澡。


“你洗完澡,跟我聊一聊。”范冰冰看见弟弟虽然很开心,但看爸妈高兴的样子应该是没精力管他的事业,还是得她来。


“第一次上台忘词?又和队长打架?还有什么事儿自己交代吧。”范冰冰上来先给了一巴掌。她看了网上的评论,知道范丞丞表现的还不错,不过身边只围绕着称赞怎么能进步呢。


“对不起,我······上台紧张了,我和正廷哥是······”范丞丞没想到他姐姐打直球,他打正廷哥的理由还没编好。


“和好了吗?”范冰冰不想难为他,小孩子都有秘密,当家长的不好太逼着他们。她先问这一句就是要在气势上把他压下去,省的她后面的话不好说。


范丞丞点头,“我跟他道过歉了,是我不好。”


“知道错了就行,在廊坊受别人欺负了吗?”范冰冰知道范丞丞顶着范冰冰弟弟的名号,应该没有人会当面欺负他,不过人后的风言风语肯定不会少。


“没有,大家对我都挺好的。”


“我看网上说你和Justin那个小孩儿关系挺好的?”


范丞丞一愣,姐姐怎么会突然提这个?他不自然的掩饰紧张,尽量平静的问:“怎么这么说?我和所有人关系都好。”


“我问过你们老板了,你和他是那个······”范冰冰想了一会儿那个专业名词,“官配是吧。”


范丞丞提起来的心放回了原处,点头,“公司安排的。”


“嗯,注意距离和尺度。还有,我当初放你来参加这个节目,就是想让你来露脸,现在网上的热度还可以,后面你是想跟组合出道还是自己solo?”


范丞丞心里倏然一紧,如果是以前,他一定会坚定地说要和乐华的兄弟们一起出道,陪在······陪在Justin的身边。可现在呢?他现在只要看见Justin就会不自觉地心痛,以后一起出道,还要这么不尴不尬下去吗?


范丞丞认真的看着姐姐的眼睛,一字一顿的说:“我想,自己出道。”



评论(55)

热度(15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