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26(长篇现实)

chapter 26


“过了这几天,我就去安排。后面的路怎么走,想要干什么,你自己有没有规划?”


范丞丞茫然的看着姐姐,不太确定的说:“我想rap······”


范冰冰不想为难范丞丞,“慢慢摸索着定位吧,也不要太急,其实看了节目,大家都说你表现的挺好的。”姐姐深谙给一巴掌再给个甜枣的定律,又夸了几句范丞丞。


后面的话,范丞丞都没心思再去听,他是不是真的要斩断和Justin的联系?他们以前说一定要一起出道,可现在他居然······


“姐姐·····”范丞丞欲言又止。


“怎么了?”


范丞丞想了半晌,最后还是摇摇头,“没事儿。”他尴尬的笑了一下,“我就是想问你最近工作累不累?”


范冰冰摸了下范丞丞的头发,“不累。怎么这么懂事,知道关心我?”


“我一直都很关心你。”


“那你还和我吵架。”想起来去年夏天,范丞丞和她吵架的事情,还是一阵伤心。


“对不起,姐姐。我不是故意惹你生气的。”作为家里最小的孩子,范丞丞深谙如何对大人们撒娇。


果然范冰冰一下就没了脾气,摸着范丞丞的头,“那你以后听话一点,让我们少操点心。都这么大了,要懂事,知道吗?”


范丞丞乖巧点头,范冰冰看着弟弟,越看越喜欢,“最近有什么喜欢的吗?姐姐给你买。”


要是以往的范丞丞,估计早就高兴的蹦起来了,不过他现在没这样的心情,蔫蔫的摇头,“什么都不想要。”


范冰冰很诧异,“我看看,这还是范丞丞吗?”


“当然是,姐姐已经给我买了很多东西了,我现在没什么想要的。”


弟弟说不要,姐姐多少还有点失落,“行吧,你要是想买什么,给我打电话。”


范丞丞在家里住了一个晚上,范妈妈抱着他,仿佛怎么都抱不够。第二天他提起包要走的时候,范妈妈还差点哭了。


“妈,你这是干什么呢?”在范丞丞心目中,她妈可不是这样的性格,他姐姐随他妈妈,都是能顶住半边天的女人,可从来不是一个会因为儿子走哭哭啼啼的人。


范妈妈背对着范丞丞抹了一下眼泪,“就是太久没见你,才见了一天,你就又走了。”


范丞丞抱了一下妈妈,不知不觉中他已经比妈妈高出了一头,换成他哄着妈妈,“比赛完,我就回家。”


当范丞丞坐上回廊坊的商务车时,他心里一阵抗拒,如果可以的话,他真的不想再回去。离开那里,大概就不会难过了。


Justin这几天着实过得不好,也许是心情的原因一直低烧不退。也不爱吃东西,整个人迅速消瘦。


朱正廷拿着蛋糕在床边哄他,“明昊,这是周老师给买的蛋糕,可好吃了,吃点吧。”


“不想吃。”Justin现在对以前最喜欢的甜品一点兴趣都没有。


朱正廷把蛋糕放在桌子上,叹口气说:“丞丞下午就回来了。一会儿等他回来了,我把他叫过来,你们聊聊行吗?”


Justin赌气,“不要,他不想理我,我也不想理他了。”从认识开始,范丞丞就没这样对待过他,他心里又慌又生气。


“你不理他,看起来不是特别开心。”


“我不高兴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Justin一想到这几天对范丞丞的示好,气愤丢脸的负面情绪一齐涌上来,仿佛连范丞丞这个名字都不想再提。


朱正廷反问了一句,“那你为什么不高兴?”


Justin梗了一下,粗声粗气的说:“我生病了,难受。”


“那还不去看医生?”


Justin彻底没话说了,打算埋着头继续当鸵鸟。


朱正廷这几天哄也哄了,骂也骂了,Justin这孩子油盐不进。他想着Justin使劲拖着自己的身体,是不是想让丞丞心疼,然后来看他?可真是又蠢又纯情。


第一次排名的前四名现在都在廊坊,节目组决定让他们一起录一下给全民制作人的福利。


Justin见范丞丞坐在最左边,故意赌气偏要坐到最右边,把朱正廷和蔡徐坤放到中间。录制期间,互相不说话、不互动,看的朱正廷着急,这要是被播出去了,制作人们又要担心Justin和范丞丞的关系,他两可是乐华的官配。


工作人员见他们的状态都不好就喊了cut,告诉他们休息一会儿,下午再录。朱正廷连忙鞠躬致歉,他明白今天是他们几个人的问题,白白拖累了工作人员,陪他们加班。


朱正廷在蔡徐坤的耳边说了两句,就见他们两个快速的走了出去关上门,留下还没反应过来的范丞丞和Justin两脸懵的站在原地。


范丞丞先反应过来,跑过去推门,发现门已经从外面锁上,范丞丞知道朱正廷这么做的原因,可他真的不想再和Justin纠缠下去,他不住的拍门,“哥,把门打开。”


范丞丞喊了几声,都没得到任何回应,忍不住放狠话,“哥,你在不打开门,我真的要生气了。”


“和我待在一起,有这么痛苦吗?”一直没说话的Justin满眼通红的走过来问范丞丞。


Justin一直在等范丞丞和他说话,却发现即使这个空间里只有他们两个人,范丞丞也没兴趣看他一眼。

范丞丞心跳不自觉地加速,他扭过头去不看Justin,也没回他的话。


Justin好像要重新认识范丞丞了,他一直以为范丞丞是一个傻傻的山东爷们,可现在他才发现,范丞丞如果真的狠下心来,是多么狠心。


Justin忍着可能会被范丞丞推开的害怕与尴尬,鼓起勇气抱住了他。范丞丞想推开他,可Justin用尽自己全身力气紧紧箍着他。


范丞丞苦涩的说:“你别这样。”


Justin感觉自己已经很久没和范丞丞好好说话了,猛的听见范丞丞和他说话委屈的眼泪瞬间就掉下来,他哽咽着说:“对不起,我那天不是那个意思,对不起。”Justin找不到为自己开脱的理由,他现在唯一的想法就是和范丞丞和好。


“我知道,你心里就是那么想的。”范丞丞自嘲的笑了一下。


“不是不是,不是那么想的,我那天就是昏头了,才会那么说。”Justin使劲的摇晃脑袋,哭的更凶。


“你就是不喜欢我,你没必要道歉。”范丞丞说着说着,以为已经刀枪不入的心,又疼了。


“不是不是。”Justin真的再也受不了和范丞丞的冷战。


范丞丞的心不禁摇晃了一下,他不允许自己这样,他狠下心把Justin推开,“你不喜欢我,我也不想喜欢你了,就这样吧。”


Justin把脸面都豁出去了,他要去拉范丞丞的手,范丞丞不停的躲,Justin也不生气,就坚持的非要去拉,最后还是范丞丞败下阵来。他撇着嘴眼泪汪汪的看着他,“对不起,你别生我的气,好吗?我真的很诚恳的跟你道歉,求你别生气了。”


范丞丞看着别处不说话,Justin眼泪哗哗的往下掉,又扑倒范丞丞的怀里,拿脸蛋使劲蹭他的肩膀,“丞丞,你别生气了,真的,我真的受不了。”


Justin一直小声说着道歉的话,范丞丞不想承认,即使眼前的这个人那样无情的伤害过自己,他也做了无数的心理建树要彻底和这个人分开,可现在他还是·····很没有出息的想要原谅他。



Justin能感觉到范丞丞一点点软化,他从范丞丞的怀里钻出来,双手抚上范丞丞的脸,红彤彤的眼睛认真的看着他说:“我们在一起吧。”



评论(81)

热度(179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