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27(长篇现实)

chapter27


范丞丞的瞳孔震动,他推开了Justin,满是受伤的看着他,“你到底把我当成什么。”


Justin不管不顾的拥上范丞丞的脖子,找他的嘴唇用力的吻上去。范丞丞想把他推开,可他能感受到Justin凉凉的泪水顺着脸颊滑落。范丞丞真的没办法看着Justin这样哭着求他,他的心还是软了。


Justin渐渐感受不到范丞丞的抗拒,忍着害羞逐渐加深这个吻,直到吻的自己都快喘不过气来,才稍稍松开紧搂着范丞丞脖子的手。他的额头贴着范丞丞的额头,两个人逐渐平息加速的呼吸,Justin的嘴唇紧贴着范丞丞的嘴角小声说:“你要是不愿意和我在一起的话,从现在开始,我追你好不好?”


范丞丞任由Justin的动作,却还是没有说话。Justin急了起来,拿自己的脸蛋不停的磨蹭范丞丞的脸颊,不住的撒娇,“可以吗可以吗?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


范丞丞苦涩的说:“你喜欢正廷哥。”


Justin用了几分钟整理自己纷乱的情绪,他不想瞒范丞丞,所以很诚实的开口道:“我喜欢正廷哥好久,但是他现在有了喜欢的人,我不想介入。而且,我只想让你在我身边,只有你在我身边的时候,我的心才像是被填满了。我知道这样你可能会生气,可这是我最真实的感受,我想告诉你。我看到正廷哥和坤哥在一起,还是会难过。可你在我身边,我就感觉不那么伤心了。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爱,可我真的想跟你在一起。你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吗?”


范丞丞心里不是不感动,可感动的同时又有一些失落,让他进退维谷,不知所措。


Justin知道范丞丞已经动摇,范丞丞需要的就是一个接受他的理由,“我想我喜欢你,我最后肯定也会爱上你,你给我点时间可以吗?”


范丞丞无法否认这个问题的致命吸引力,他心里不停的天人交战。范丞丞想到和姐姐聊过的问题,他认定了要solo出道,即使这场赌博中又输了,他可以立马退场,也不用再陪在Justin身边受感情的折磨。


范丞丞紧紧的抱住了等待结果的Justin,就当再给彼此最后一个机会。


Justin乖巧的靠在范丞丞怀里心里不住的想:只要丞丞在身边就好,无论是让我做什么事或是以什么身份,我都愿意,我也愿意去尝试——爱他。


过了一会儿,范丞丞咳了一声,“那个我们怎么出去?”


Justin一愣,“啊?啊······”脑子里乱糟糟的,根本没有接收到范丞丞的问题。


范丞丞也不敢去拉Justin的手,就拽着他衣服的袖子,把他拖到了门口,耳朵贴在门上听外面的动静又敲了敲门,“哥,还在外面吗?让我们出去吧。”


这时蔡徐坤的声音和钥匙开锁的声音一齐从外面传进来,“没事了吧。”


阳光大刺刺的从门外射进来,让久处黑暗的两个人,眯了下眼睛,范丞丞站在Justin的前面,自然的用手护住了他的眼睛。蔡徐坤一脸欣慰的看着他们,很好,Justin和丞丞在一起的话,应该就不会再打正正的主意了。


Justin鼓起勇气攻气十分的圈住范丞丞的胳膊,见范丞丞看过来,眼睛慌不择路的看了前面,干巴巴的的说:“走吧。”跟他想的霸气剧本一点都不一样,很是少女。


范丞丞点头,因为胳膊上有Justin手心温暖的触感,让他不自觉的想要微笑。


朱正廷看到拉着手一起来食堂的两个人,心里一阵安慰。他高声喊了一声:“Justin、丞丞,过来坐这儿。”


范丞丞自然的接过Justin的饭,想帮他拿过去。不过这次Justin没有像以前一样,一蹦一跳的就跑走去找正廷哥了,而是顺手把范丞丞的左手上他自己的饭接过来端着。


食堂人多,Justin觉得和范丞丞独处的害羞和不自在的感觉好了很多,他随意的看了一眼范丞丞,“你什么时候搬回来。”想了一下又开口,“要不然我搬过去?”


范丞丞往自己嘴里塞了一口饭,“还是我搬回去吧。”


Justin喜笑颜开,“嗯,那下午录完节目,我帮你搬。”


朱正廷听完这两个人的对话满脸黑人问号,你们有没有问过毕雯珺?


Justin和范丞丞在回宿舍的路上又是一阵沉默,谁也没有先开口。不过Justin想着,现在是他在追范丞丞,他要表现的积极一点,琢磨了半天,没有琢磨出一个话题,嘴巴张了张就又闭上了,还很大声的叹了一口气。


范丞丞不知所措,“怎么了?”


“我们就一直不说话吗?”


范丞丞一时语塞,抓耳挠腮了半天,“正廷哥那天说你发烧了,好了没有?”


提起这个话题,Justin立马想要撒娇,他撇着嘴说:“我发烧到39度你都没来看我。我这几天一直在低烧。”


“还没好啊。那我回去给你拿药,你·····多喝水。”


“我想回去睡觉。”


“那快走吧。”范丞丞的手指握紧又放开,放开又握紧,紧张的额头冒汗,最后才敢牵住Justin的手。


Justin看到两个人交缠的双手,感受到久违的从内心深处发出的快乐,他甜甜的笑了出来,牵着自己的傻大鹅往宿舍走。


一到宿舍,范丞丞就让Justin上床休息,他想回现在住的宿舍给Justin拿药,刚刚躺下的Justin看范丞丞又要出去,立刻坐了起来,“你去干嘛?”


“我去给你拿药。”


“宿舍里就有药,你帮我拿过来。”Justin指了指桌子。


范丞丞端了杯水连同药一起递给他,看Justin吃了药,又给他整了整被子,“你睡吧。”


Justin掀开被子,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示意让范丞丞也上来休息。


范丞丞按下Justin掀开被子的手,“床太小,我躺上去你就没办法好好睡了。我就坐在这儿,你睡吧。”


Justin见范丞丞坚决不和他一起睡,撅了撅嘴就乖乖的闭上眼睛。不过他的右手,紧紧的握住了范丞丞的手,一点都不肯放松。



评论(102)

热度(16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