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29~30(长篇现实)


乐华七子的发型和发色需要重新设计,他们终于可以短暂的出去放风。节目组还大发慈悲的把每个人的手机还了回来。


范丞丞没别的念想,他就想出去吃顿火锅。他和Justin坐在公司派来的商务车上,一左一右的坐在朱正廷身边拽他的袖子,“哥,求求你了,咱们去吃火锅吧。不吃这顿火锅,我真没办法好好训练。”


范丞丞皱起形状姣好的眉毛,特别痛苦的看着朱正廷,这顿海底捞就是他的命,不吃到嘴里是不会罢休的。


朱正廷坐在两个崽子中间归然不动,就在Justin和范丞丞急的都要放狠话的时候,慢悠悠的吐出,“不行。”


“哥,我求你了。”范丞丞心机的推开想往朱正廷身上扑的Justin,自己扑了上去。有些事,该防还是得防。


范丞丞整个人挂在朱正廷的脖子上,眨着自己的卡姿兰小眼睛,冲朱正廷发射爱心光波。朱正廷噗嗤一下笑了出来,指着范丞丞的下巴痛心疾首的说:“你看看你这个下巴,和刚来节目组的时候一样吗?你自己看看。”朱正廷越说越生气,掐了一把范丞丞的脸。


朱正廷的手劲儿只看着都觉得疼,Justin赶紧把朱正廷的手拽下来,“哥,不吃了不吃了,别生气。”


范丞丞疼的眼睛湿润,不住的揉自己的腮帮子。


朱正廷严肃的指着黄明昊和范丞丞这两个人,“你们两个别想自己溜出去,晚饭要不然吃沙拉,要不然喝水,自己选吧。”


这时候就不仅是Justin和范丞丞抗议,李权哲也受不了这种非人的待遇,“哥,我们好不容易出来,我们就不能吃点好的吗?”


李权哲的话更是把朱正廷的火惹起来了,身子探过去掐了一把李权哲的脸,“看看你脸上的肉,不许吃。”


李权哲默默的不敢说话,不过在队长看不见的地方,后排的Justin和范丞丞一直眉来眼去,看起来就没琢磨什么好事儿。


私人理发工作室没有那么多设计师同时给七个人做头发,只能分成两批。Justin和范丞丞趁着队长还在和发型老师寒暄,特别机灵的抢占了位置。等正正哥做头发时,他两就偷偷跑出去,正正哥总不能染着头发还跑到大街上追他们吧。


Justin和范丞丞染完头发以后,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的跑了出去。他们的头发实在是引人注目,连忙扣上棒球帽。


趁着夜色,范丞丞小心翼翼的牵着Justin。能呼吸着自由的空气,牵着喜欢人的手,范丞丞的心被塞的满满的,舒服的饱胀感。


Justin拽着范丞丞的大拇指,高兴的连蹦带跳,“咱们现在去干什么?”


“······”


范丞丞也没想好,他们只有两个小时,真的没有时间去吃火锅。


Justin想着自己作为追人的一方,应该更主动一点。他把刚才在做头发时搜到的附近有格调的美食拿给范丞丞看,范丞丞就着他的手把头凑过去仔细的看了一会儿,发现自己还是想吃火锅······


他不好意思跟Justin说出来,怕Justin说他没情调,他就假装很认真的盯着手机屏幕,半天都选不到一个。


Justin把手机收回了口袋里,转头对范丞丞说:“是不是想吃火锅?可是我们时间应该不够去吃火锅。”


范丞丞很失望的叹了一口气。Justin不想他不开心,拽着范丞丞的大拇指不停的晃悠,“那咱们去吃小馄饨吧。”


范丞丞迷茫的看着Justin,“哪的小馄饨?”


“就是上次在宿舍里你给我买的那个。”那个味道真的很不错。


范丞丞在心里计算了一下路线,“我们走过去吧,也没有很远。”


反正Justin只是想找个一个和范丞丞待在一起的理由,去哪里都无所谓,只要范丞丞开心就好。他曾经设想过,如果他最后没有和正廷哥在一起会怎么样。他以为自己会远离他,一个人默默的伤心很久。可事到如今,他有了范丞丞,虽然在一起没多久,不对,应该是范丞丞允许自己追他没多久,却感觉快忘了喜欢正廷哥时的样子了。看见正廷哥和蔡徐坤站在一起的时候,会下意识的在人海中去找范丞丞,看到他在那里就会很安心,刚刚冒头的苦涩立马消失,只剩下满心满眼的欢喜。


卖小馄饨的地方在学校旁边的胡同口,巷子外就是人声鼎沸的马路,可胡同里却很安静。Justin小心翼翼的往左右看了看,找到一个路灯找不到的死角,突然使劲儿把范丞丞推到墙上,吻了上去。


范丞丞的脸和耳朵一下就红了,Justin的嘴里的甜味儿实在是太吸引人,让他没有心思去考虑其他事情,紧紧的搂上了Justin的腰,回应他热情的吻。


过了一会儿放开彼此,范丞丞脸蛋爆红眼神乱瞟,嘟囔着问:“你干嘛······”


Justin这段时间修炼了厚脸皮,伸手揽着范丞丞的脖子说:“喜欢你,就想亲你。”


“真的吗?”


Justin松开胳膊,“什么叫真的吗!”说完生气的甩开手就要走,但被范丞丞拉住了胳膊,把他揽到怀里,也不说话。Justin被范丞丞默默的抱了一会儿就服软了,胳膊从范丞丞的羽绒服里伸进去,环住了他最近不太劲瘦的腰,整个人趴在他的怀里,“我说了我会喜欢你的,你不能不信我。”


范丞丞点头,“饿不饿?我们去吃东西。”


“嗯。”范丞丞的怀抱又舒服又暖和,Justin颇为不舍的把自己从范丞丞怀里拔出来,等回去只有他们两个的时候,他得多抱一会儿。


两个人坐在小摊上,Justin吃了一口就高兴的眯起了眼睛,“真好吃。”


“那你多吃点。”范丞丞看Justin吃的开口,打算再给他要一碗,被Justin给拦下来了。


范丞丞疑惑的问:“不是说喜欢吗?”


“我最近胖了。”说完不自觉的又看了一眼范丞丞。


这是一个提起来就不开心的问题,范丞丞低头吃了口馄饨,特别幽怨的问他:“你是不是嫌我胖了?”


Justin立马摇头,就怕范丞丞不信他,简直就要赌咒发誓,“你怎么着都是最帅的。”


范丞丞像是高兴又像是不高兴,苦着脸说:“你还是嫌弃我一点吧,这样我比较有动力减肥。”


Justin可心疼范丞丞了,不过他们是要吃偶像这碗饭的,控制体重是他们的工作内容,“那就最近少吃一点,等节目结束以后,咱们去韩国去吃那一家小馄饨。”


“嗯,我还要去一趟南山塔。”


Justin奇怪道:“去南山塔干什么?”


范丞丞想到自己在南山塔挂的锁,不好意思直说,“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Justin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手机铃声吓了一跳,他拿起手机来,生无可恋的看了一眼范丞丞。接了起甜甜的喊了一声,“正正哥。”


那头的朱正廷心情可没这么好,“半个小时,回来。”说完就挂了电话。


Justin和范丞丞猛塞了两口,就叫了辆出租车往回赶,生怕晚回去一秒钟,正正哥会撕了他们。


朱正廷看他们回来了就没再多说什么,只狠狠的瞪了他们两个一眼,反而是李权哲特别生气说:“你们两个出去吃好吃的,居然不叫我。”


还没走远的朱正廷听见李权哲的话,转过身回来拽着他的脸,边拽边教育:“你不许和他们两个一起胡闹,还吃还吃,不许吃了。”


Justin和范丞丞心虚的交换了一个眼神。


等待他们的又是新一轮的晋级赛,Justin对于自己和范丞丞分在一组这件事非常的兴奋,可他看到徐圣恩也进来的时候,刚扬起的嘴角立马就掉了下去。


旁边的范丞丞表现出极大的热情,走过去和徐圣恩击掌拥抱,看的Justin一阵阵的火大。他知道摄影机还在拍,他尽量扯出一个笑,和徐圣恩打招呼:“圣恩哥,也是这一组啊。”


徐圣恩微笑的看着Justin点头,这个笑容怎么看怎么像挑衅。


Justin知道范丞丞喜欢的人是自己,可又不能否认范丞丞非常的欣赏徐圣恩这件事。即使知道他们两个不会有什么,可是让一个喜欢范丞丞的人一直在他们身边晃悠,还是很碍眼。


Justin看着电视屏幕心不在焉的玩着范丞丞的右手,范丞丞没有管他在干什么,专心致志的和徐圣恩咬耳朵。他越看越气,狠狠的掐了一下范丞丞的右手,范丞丞疑惑的转头看Justin。


Justin见范丞丞终于把注意力放到自己身上,特别体贴的给他揉了揉,小声说:“我一时没控制住手劲儿。”


范丞丞继续和徐圣恩去探讨这首歌的rap部分,Justin看了要打人。他扔开范丞丞的手,坐在旁边生闷气。Justin心里天人交战,他现在最想做的就是坐到范丞丞和徐圣恩的中间去,有什么好说的啊,我也是rapper,为什么不跟我讨论!可他不能这么冲动,别说万千制作人们看着,他也不能让范丞丞这个傻山东人知道徐圣恩的心思······


Justin也实在想不出什么好办法,只能紧紧的守在范丞丞身边,对徐圣恩严防死打。


以至于有一天下班,范丞丞磨磨蹭蹭的等所有人都走了以后才带着Justin回去,“Justin,你是不喜欢圣恩哥吗?”


Justin翻了个白眼,你居然现在才看出来?不过话不能这么说,他拽着范丞丞的袖子叹了口气,“没有啊。就是你总和他一起玩,都不理我了。”


范丞丞心里甜滋滋的,不自觉地笑了出来,“你别瞎想。”


Justin顺势拉上范丞丞的手,“我才没乱想。”他现在越来越喜欢和范丞丞之间的亲密动作。


“你要是不喜欢,我就······”范丞丞的脑子一热就想承诺要和徐圣恩保持距离这种话。不过转念一想,圣恩哥那么好的人,怎么能说不跟人家玩就不玩了呢。


“你就什么?”Justin才不会轻易放过范丞丞。


“我就多哄哄你,给你买好吃的。”                                                                                                                                                                                                                                                                                                                                                                                                                                                                                                                                                                                                                    


Justin小脸一垮,“就会说买吃的。”


范丞丞听见了这句抱怨,摸了摸自己的头发,带着歉意说:“现在在这里,我能想到的最好的东西就是零食,等我们出去了,你要什么我都给你买。”


这才总算让Justin笑起来了,算了,山东人就一直这么傻下去吧,烦心事儿还是交给精明的温州人来操心吧。


Justin真的后悔死没有早点解决徐圣恩这个情敌。


徐圣恩以28名留下时,范丞丞蹦的老高,又欢呼又鼓掌,嘴里不住的喊着:“徐圣恩,徐圣恩。”看的出来是真的高兴。


Justin坐在凳子上皮笑肉不笑的盯着范丞丞鼓掌,虽然他知道自己这样想非常的恶毒,可他就是忍不住的想,要是徐圣恩没留下就好了。吃醋的人已经失去了所有的理智,只想把情敌撕碎。


徐圣恩的reaction一点都不差,隔着老远特意走到范丞丞身边,挤开旁边的Justin抱住了范丞丞,范丞丞还傻兮兮的回抱人家,“圣恩哥,真厉害,我就知道你没问题。”


徐圣恩抱了下范丞丞就去了前面,接到话筒以后全程看着范丞丞的那个方向,“谢谢所有的全民制作人们,我真的很爱这个舞台,也很爱一起的朋友。”Justin的火气快冒到头顶,你这个眼神大概爱的就范丞丞一个吧。


范丞丞还带头给人家鼓掌?Justin一把拽过范丞丞的手紧紧的握着,再挑衅的看一眼台上的徐圣恩。


范丞丞知道圣恩哥的压力,更是了解他的实力,他真的替他高兴。既然Justin拽着他的手,那他就拍大腿替他庆祝吧。


Justin又包住范丞丞的另外一只手,不过这时候徐圣恩已经感谢完,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Justin一直紧紧握着范丞丞的手。范丞丞一开始是以为Justin不高兴他给徐圣恩应援,可后来发现Justin的手越抓越紧,他在Justin的耳边问:“宝儿你紧张啊?” 


他们一开始就压根没想过要换称呼,但是有一天,Justin发现他喊范丞丞是丞丞,然后徐圣恩喊的也是丞丞,这给了他巨大的危机感,他绝对不能和徐圣恩一样!所以他把范丞丞拽过来,研究了一晚上,要给对方换个称呼。


范丞丞一直把Justin放在心尖尖上疼,很早以前就想叫他宝儿,可以全方面的保护他的感觉。


Justin听到他的提议以后,大大的翻了个白眼,”你是想让我叫你爸爸吗?”


范丞丞脸一下就红了,嘴唇嗫喏结结巴巴的说:“也不是不行。”


Justin直接把范丞丞压到床上揍,“你想的倒挺美的,门都没有。”他揍累了乖乖的趴在范丞丞的胸口上皱着眉头想,可就没一个合适的昵称出现。


范丞丞其实有自己的私心,他小心翼翼的建议:“那你喊我哥哥吧。”范丞丞已经眼馋Justin乖乖甜甜的喊别人哥哥很久了。


Justin实在想不到别的,“就暂且叫这个吧。”反正范丞丞年纪小,估计也只有他能喊哥哥,反正徐圣恩喊不了比较重要。 


范丞丞兴奋的脸都红了,“那你喊一声。”


Justin不知怎么的也害羞了起来,小声道:“哥哥。”


范丞丞兴奋的把Justin搂住,差点把他勒窒息。他到底是多爱这个称呼?



评论(67)

热度(18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