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31(长篇现实)

chapter31


在准备第三次竟演的时候,Justin和范丞丞挨在一起让cody化妆,Justin心里多少还是有点紧张的,他不停的和范丞丞说话,“我们又要竞争了,不过幸好我们还在一组。我们以后会一直在一起的吧?”


Justin无心的话却不小心触碰到范丞丞的心里的那根弦,他尽量克制住脸上的表情,勉强的扯出了一个笑容,干巴巴地说:“当然。”


Justin甜甜的对范丞丞笑,“我们会一直在一起。”我们会一起完成舞台,一起完成节目,一起出道,一直都在一起。


范丞丞说完那句话后,情绪明显掉下来。Justin挤到范丞丞的身边,“紧张吗?”


范丞丞本来想摸Justin的脸,不过想起已经上完妆,手悻悻的放了下去。Justin赶紧握上去,拍了拍他的背,“别紧张别紧张。”


范丞丞被Justin逗笑,“你这不行,得像正廷哥一样拍一巴掌才行。”


Justin把自己的手扬起来,举了半天都没落下去,撅着嘴凑过去小声说;“我舍不得。”


范丞丞心里柔软了一片,“你在这儿我就不紧张了。”


Justin忍不住嘿嘿的笑了两声,就被朱正廷拍到了后背,疼的呲牙咧嘴,真的没人告诉队长他的手劲儿有多么大吗?朱正廷不动声色的把他们交握的手掰开了。


竟演结束的夜晚大家都很快进入了梦乡,只有范丞丞一个人躺在床上睁着眼睛盯床板,久久不能成眠。下午Justin说的话、Justin露出的笑容环绕式的在他的脑海中重播,他已经相信Justin是真的想和他在一起,一起出道。


可是他已经和姐姐说了要自己出道,姐姐已经为他的未来操了太多的心,他不能那么任性,当时说的好好的要自己出道,现在又反口说想和组合一起出道。可他怎么跟Justin开口,自己不能和他一起出道······范丞丞叹了口气,认命的坐起来。脑子里一团乱麻,不知该如何是好。


Justin被噩梦惊醒,震天响的呼噜声突然停止,迷迷糊糊的看到旁边床上真坐着一个人,吓得立马就清醒了。他大着胆子揉了揉眼睛,看清楚是范丞丞才松了口气。


范丞丞突然听不到Justin的呼噜声,正奇怪的时候就看见Justin已经光着脚走到了他的床边,他把小孩儿捞上床,“不睡觉,干什么呢?下床也不穿鞋。”


Justin在范丞丞的怀里找了个合适的姿势,搂着他的腰舒舒服服的闭上眼睛小声撒娇:“我刚才做了个噩梦。”


范丞丞:“没事,都是假的。”


Justin抬起头不高兴的说:“你就不问问我做了什么噩梦吗?”


“什么噩梦都是假的,睡吧。”范丞丞说完就开始拍小孩儿的后背哄他睡觉。


范丞丞就是这么个不浪漫的人,Justin已经习惯了。他的脸在范丞丞的胸口蹭了蹭,“我刚才梦见我们没有一起出道,吓死我了。”


范丞丞拍着Justin后背的手一下就僵住了,Justin奇怪的去看他,见范丞丞死咬着自己的嘴唇,Justin急了,“梦都是假的,呸呸呸,我们当然要一起出道。”


过了半晌,范丞丞用力的Justin的脑袋按到自己的怀里问:“你喜欢我吗?”


Justin忙不迭的点头。


“比以前喜欢正廷哥还要喜欢吗?”范丞丞不确定的开口,即使他已经和Justin在一起了,他还是害怕,害怕Justin到最后也没有喜欢上他,害怕Justin最终还是会离开他。他已经感受到和Justin在一起的幸福了,这次真的没勇气承受那样的打击。他当初愿意和Justin试试,就是因为给自己留了后路。可如果真的去求姐姐要和Justin一起出道,他就再没有一点退路。


Justin的心又疼了,他的范丞丞真的是一点安全感都没有。他明明已经很努力的表达对他的爱意,果然自己做的还不够。他认真的看着范丞丞,“你这个问题,我比较不出来。不过我现在每天都只想和你拥抱亲吻,即使什么都不做,也想和你待在一起。只要你不甩开我的手,我一定不会松开的。”


范丞丞埋进Justin的头发里亲了一口,“那就说好不再放手了。”


Justin悄悄地亲了范丞丞的心口,“我喜欢你,特别特别喜欢。”这句话从范丞丞的胸膛直接进入了心脏。


“好了,去睡吧。”范丞丞拍拍Justin的屁股,示意他赶紧回自己床上睡觉。


Justin死赖在他的怀里不动,“我就想这样睡。”


范丞丞拿他没办法只能妥协,“一会儿你睡着了,我去你床上睡,行不行?”


“不行不行。”Justin觉得最近撒娇的次数直线上升,毕竟有人宠着,就是不一样。


“好好好,不放不放,睡吧。”范丞丞把Justin放到床的里侧,整个环抱着他一下一下的拍他后背,真的把他当成小朋友宠。


Justin恃宠而骄,“那我睡觉之前还有一个要求,再亲一口。”他还可爱伸出一根手指头。


范丞丞迅速的啄了一口Justin的嘴角,“这回行了吧,快点睡觉。”


Justin抱着范丞丞的一只胳膊,把脚伸到范丞丞的小腿上,心满意足的闭上了眼睛。


范丞丞盯着Justin的睡颜,慢悠悠的拍着他的后背,心里有了主意。



评论(43)

热度(147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