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35(长篇现实)

Chapter 35


范丞丞在决赛前跟节目组请了个假,回了趟北京姐姐的家。


范冰冰坐在家里的沙发上,把手里的资料都扔给他,“和你们老板还有爱奇艺都谈过了,以你现在的人气,能和组合出道的几率大概在百分之九十。”


范丞丞不好意思的说:“谢谢姐姐。”


范冰冰已经不想再叹气了,再这样操心她得老十岁,“你也不用谢我,这件事比我想象的简单一点。”


范丞丞奇怪的看着姐姐,“啊?”


“本来签合同的时候,爱奇艺签的是每个公司最后出道人数不超过两人。不过最近你们乐华的小孩们表现都很好,他们也不想放弃挣钱的机会,所以我跟你们老板沟通完以后,爱奇艺那边很快就同意了。”


范丞丞没想到事情会这么简单,他犹犹豫豫问:“会不会有人因为我不能出道?”


范冰冰本不想让范丞丞过多的参与娱乐圈内幕里,可他一只脚已踏入了这个圈子,早点知道也好。她缓缓开口:“是有老板往里面塞人,也和爱奇艺谈好了条件,但是他们公司最近和另外一个视频网站打的火热,谈好的条件也没有全部兑现。而且送来的人实在是扶不上去,所以爱奇艺也没打算履约了。”


范丞丞心里的负罪感少了许多,大家能站在舞台上,背后都吃了不少苦。如果因为他的任性,断送了某个人的前程,他会一辈子愧疚。


“那就好,没有让有实力的人埋没就好。”


“这次算你运气好,以后不能再这么任性了。”她一再强调这件事,也不知道范丞丞听进去没有。


范丞丞乖乖的回答道:“知道了,姐姐。”


看见范丞丞异常乖巧的样子,姐姐也说不出来什么重话,“行了,好不容易休息一天,你是出去玩还是在家歇着?”


范丞丞有些心虚的说:“我出去买点东西吧。”这阵子总惹Justin不开心,想买点小玩意儿哄他。


“我让司机送你,我也得走了,还有有个通告。”


范丞丞和姐姐一起出门,去往了两个不同的方向。范丞丞站在商场的大厅里有点纠结,该给Justin买点什么哄哄他呢?什么都想给他买,可什么都不是最特别的。


最后范丞丞总算是圆了当初在韩国的梦,给Justin买了好几套衣服还有配饰,让自己买的东西打扮他。不过最特别的是给他买了以个小白熊的帽子,一看到那个帽子就觉得超级适合Justin,他戴这个一定是世界第一可爱。不过在范丞丞心里,无论Justin什么样子都是世界第一可爱。


范丞丞晚上手里握着一个小盒子傻笑了一个晚上,他想现在就和Justin分享他的喜悦。不过Justin手上没手机,所以他只能先忍耐一晚上。


范丞丞回大厂看到Justin第一件事就是迫不及待的把小熊帽子套在他的头上,但Justin的反应跟他想的好像有一点不一样。


Justin一脸纠结的看着帽子,再抬头一脸纠结的看着范丞丞,不知道该怎么说,才不会伤了他男朋友的自尊。毕竟他已经不走可爱风了。


范丞丞的笑容僵在嘴边,眨着眼睛不确定的问:“宝儿,你不喜欢吗?”


Justin表示他真的没办法拒绝他男朋友自然的撒娇。他紧紧攥着手里的小熊帽子,烈士就义一般点头,“喜欢!”


范丞丞献宝似的把买的东西从行李箱里搬出来,他本来回家一天根本没带行李箱,为了装给Justin买的礼物才特意买了个箱子。


Justin惊讶的“哇”了一声,跳到范丞丞的身上,捧着他的脸超大声的在他的脸颊两侧亲了两口。


范丞丞小心的扶着Justin的腰,生怕他掉下去。他不太会说好听的话,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喜欢,他放下Justin摸摸自己的头发,“我也不知道该买什么,所以就什么都买了一点。”谈恋爱是要给对象送礼物的吧。


Justin兴冲冲的跑到床边就看到了一个写着Cartier的小红盒子,脸唰的就红了,想去拿又不好意思,就假装先翻别的礼物,其实眼睛一直没从那个小红盒上移开。


范丞丞也很急,他特意把戒指假装无意的扔到一堆礼物里面,如果要让他自己把买的对戒拿出来,那大概要害羞的钻到地底下去了。所以他放到了礼物里面,等Justin自己发现。范丞丞一脸焦急的等着Justin发现。而Justin光等范丞丞解释红盒子,怎么还不解释?


Justin笑眯眯的转头说:“我都很喜欢。可是我没有给你准备礼物······”


范丞丞不想再等,他猛的站起来,一个箭步走到Justin的身边拿起盒子,一鼓作气把盒子打开。然后结结巴巴的说:“送······送给你的。”


Justin脸红的可以煎鸡蛋了,一点不复温州小机灵的样子,也结结巴巴的开口:“哦,谢·····谢谢。”

他在心里唾弃了自己一万句,说的都是什么,一点都不攻!


范丞丞为了掩饰害羞,粗暴的把戒指从盒子里拽出来,强硬的拉起Justin的手,猛的把戒指套在他的无名指上,整个过程持续不到10秒钟,且一点都不浪漫。


不过Justin现在可不在意浪漫不浪漫,他把全部心思都放到戒指上,那只是一枚司空见惯的Cartier经典款戒指,却让Justin笑的眼睛里都带着细碎的光芒。


范丞丞如释重负的笑了起来,戒指代表着不一样的含义,Justin高兴的接受了,说明他有着和自己一样的想法。现在Justin套上了他送的戒指,眼前的这个人就是他的了。



评论(45)

热度(140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