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39(长篇现实)

chapter 39


Justin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朱正廷说的是什么,后来脸就开始不断地变红,直至红成一个番茄,他咬着自己的下唇,想说些什么又有点不好意思。


朱正廷懊悔的掐了自己一下,这简直是刚给Justin提了个醒。他清了一下嗓子,警告Justin,“没成年之前不可以。”


Justin鼓着自己的腮帮子,八卦的问朱正廷,“哥,你有没有过啊。”


朱正廷被问得老脸一红,恼羞成怒的拍了一下Justin的脑袋,“小孩子别问这么多,你就老实的想想送丞丞什么礼物吧。”


Justin捂着自己的脑袋假哭,“我去问找丞丞,不跟你玩儿了。”


朱正廷挥挥手,示意他赶紧滚,让他清静一会儿。


Justin在朱正廷背后吐了吐舌头,正正哥真的是打人太疼了!不过他刚才说的那个······Justin脑子里开始想一些黄色废料,想的身体都微微发烫。他跑到卫生间里,用凉水扑了自己两把水,才把隐隐出汗的势头给止住。


他在范丞丞宿舍门口冒出了个头,蔡徐坤就看到了他,手指嘘了一下,指了指范丞丞的床,示意他在睡觉。


Justin点头,然后蹑手蹑脚的走了进来,坐在了范丞丞的床上,对他的坤坤哥笑了一下。


蔡徐坤很识趣的打算穿鞋出去,Justin对着他指了指自己的房间,低声说,“正廷哥刚才打我了,坤哥去帮我报仇。”


蔡徐坤想起朱正廷打人的样子宠溺一笑,无奈的揉了一下Justin的头发,“又皮了。”


Justin鼓着腮帮子瞪蔡徐坤,表示自己真的没有!


蔡徐坤指着门口,表示自己要出去了,随便两个弟弟瞎折腾把。


Justin目送蔡徐坤出门,就立马把目光转到睡着的范丞丞身上。刚才他们两个说了几句话,都没有把范丞丞吵醒,可见他是真的很累,睡得很沉。


这几天在准备录制新专辑,所有人都累坏了。尤其是丞丞,从比赛到出道一直饱受质疑,比赛的时候对于网络还接触的少,自从他们出道了以后,范丞丞的笑容明显少了好多,看的Justin心疼。


他们宿舍房间的床是一米二的单人床,Justin也挤不上去,更舍不得把范丞丞叫醒。他坐在范丞丞床边,眼睛专注的看着他,思维不断漂浮又不自觉的又想起刚才正廷哥说的话。


这种事情到底是怎么弄的?从13岁就去了韩国当童工的温州人,终于有了青春期小男孩对这种事情该有的好奇心。


范丞丞睡着着哼了一声,打扰了Justin的沉思,他把自己的好奇心都赶跑,继续盯着范丞丞的脸看。大概Justin越来越热烈的眼神,传达给了范丞丞,他终于有了醒的迹象,慢慢的眼睛睁开一条小细缝,见是Justin,眼睛又闭上了,只是向里面挪了挪,让Justin躺在他的身边。


Justin坐的都累了,飞快的爬上床,躺在范丞丞的身边。


范丞丞习惯性的把小孩儿搂在怀里,把头埋在Justin的头发里,带着没睡醒的鼻音问他,“坐多久了?”


“没多久,你困就再睡会儿。”Justin善解人意的回答他。


“没事儿,已经睡醒了,就是懒得起来。好不容易休息一天,咱们两个躺一会儿。”


“嗯。”Justin乖乖的窝在范丞丞的怀里,他们两个的确很久没这样单独的待在一起了。


“哥哥,是不是特别累啊。”Justin已经很久没叫范丞丞哥哥了,突然的亲昵让范丞丞的心柔软了一片。


范丞丞抱着Justin的胳膊又紧了紧,“大家都很累啊。”


“不是的,我觉得你尤其的累,尤其的让我心疼。”


范丞丞把眼睛睁开,低头看怀抱里的小孩儿,水润润亮晶晶的眼睛看着他,真的是没有一个男人能忍住不亲下去的啊。


范丞丞在Justin的嘴唇上啄吻了一下,“怎么这么会说话?”


Justin把胳膊环在了范丞丞的脖子上,“出道以后,你笑的越来越少了,我知道的。”


Justin固执的眼神让范丞丞无法逃避,他愣了一会儿,“没事的,我只是还没适应每时每刻生活在聚光灯下而已,不用担心。”然后摇摇头,对Justin说,“比你还大两岁呢,是不是很没用。”


“你在我心里最好了,我超级超级喜欢你。”喜欢的都不知道该怎么表达了。别看温州人在综艺里撩粉丝撩的很溜,真的遇见了真爱,也是嘴笨的很,哪里还记得套路,只能最用最真心最笨拙的话来表达自己的心。


“知道了。”范丞丞嘴角上翘,在Justin的额头上亲了一口,亲完觉得不过瘾,又亲了小孩儿一双水润的眼睛,然后是红扑扑的脸蛋,最后到嘴唇,轻轻地碰了几下,才给了Justin一个深吻。


Justin的呼吸越来越乱,身体又不自觉的发热了,跟他紧紧相贴的范丞丞自然感觉到了,惊了一下,赶紧把小孩儿放开了,感觉再亲下去,会有什么事情要控制不住了。


Justin坐起来深吸了几口气,下床穿鞋一气呵成,他眼睛不敢去看范丞丞,急急忙忙走到门口,才想起要跟范丞丞说一声,干干巴巴的开口,“我·····我去看看坤哥干什么去了,你····你歇着吧。”


说完就跑了,留下范丞丞一个人在床上脸红,这样的事情,真的是太危险了!虽然屋子里就他一个人了,他还是不好意思的把脸捂起来了,但还是从指缝间露出了些许笑意。


Justin推开自己的房间门,完全没理坐在床上一起看电影的朱正廷和蔡徐坤诧异的眼神,把被子扯开,就整个人缩了进去,严严实实的盖住了自己。


朱正廷问他,“Justin干嘛呢?”


Justin藏在被子里,瓮声瓮气的回答,“我没事儿哥,你们该干嘛就就继续干,就当我不存在。”


朱正廷还是担心孩子的,坐到Justin的床边,开启好妈妈模式,往下扒拉Justin的被子,可惜没有抢过他,“汀啊,刚才出去的时候还好好的,这又是闹什么别扭了?”


Justin蒙着头不说话,假装没听到。


朱正廷刚准备动手打孩子,范丞丞推门进来了,喊了一声,“哥。”


朱正廷突然有了一种打别人家小孩儿被抓包的尴尬感,他不自然的摸了一下自己的鼻子,展开笑颜,“丞丞,这又是闹什么呢?赶紧跟他说说,一会儿要蒙窒息了。”


范丞丞走了过来,把朱正廷和蔡徐坤都推了出去,站在门外的两个人互相对视了一眼,真是无奈啊!难得的休息日还要被他们这么折腾。没办法,两个人认命的去了蔡徐坤他们宿舍继续看电影。小朋友们的事情还是自己解决吧!


范丞丞柔声哄着,“崽儿,出来吧,要闷坏了。”


Justin持续装死。


“这么害羞啊,就是因为刚才······”范丞丞的话还没说完,恼羞成怒的Justin一个翻身坐起来,捂住了他的嘴。


范丞丞漆黑的眸子里带着深沉的笑意,顺势在Justin的手心里亲了一口,吓得他赶紧把自己的手拿开了。


Justin一头撞进范丞丞的肩膀里,用威胁的语气说,“不许再提了。”


落在范丞丞的耳朵里,再怎么凶狠威胁的话,Justin说出来也就只剩可爱了,他摸了摸Justin柔软的头发,“不说了,我忘了。等一会儿天黑了,我偷偷带你出去玩。”


一听这话,Justin高兴了,眼角眉梢都是快乐,“真的吗?”自从他们出道了以后,他就再也没有了出去玩的机会。他选择了这个行业,就要接受除了闪耀的聚光灯和热情的欢呼喝彩以外的更多的东西,比如说放弃自由,他肯定没办法素着一张脸和范丞丞走在大马路上。他们能够约会的时间也就晚上那一点点的空闲了。


范丞丞点头,“当然了。”


范丞丞偷溜出来的方法一点都不高明,他本来想悄无声息的躲过经纪人哥哥和正廷哥的眼睛,没想到就在他们两个猫着腰打开门的一瞬间,就被发现了。


朱正廷站在楼梯上,阴测测的说,“你们两个这是干什么去啊?”


范丞丞和Justin的背立马僵直了,范丞丞僵硬的转身,不自然的扯出一个笑容,“哥啊,我们两个去一趟便利店。”


“你觉得我傻吗?”


范丞丞和Justin自动站成一排,低着头认错,尤其是Justin,道歉的同时还带着深深的叹息和失望,脸上写的可清楚了,可他不说。


朱正廷也知道孩子们这段时间辛苦了,尤其他见不得Justin失望,想了又想才皱着眉头说,“三个小时,就帮你们瞒三个小时,多一分钟回来就去外面罚站!”


“正正哥,你就是天使,我最爱你了。”Justin真的实名赞美朱妈妈。


“快去吧。”朱正廷被哄的很高兴,让他们抓紧时间出去玩,嘴里还不住的叮嘱,“帽子、口罩、墨镜都戴上,力求妈妈都不认识了。”


两个人乖乖的听话,全副武装才出了门。



评论(32)

热度(14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