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40(长篇现实)

chapter 40


Justin从出门开始就兴奋的像只小麻雀,一直在范丞丞身边叽叽喳喳的说着话,等他们两个已经走到小区门口的时候,他才后知后觉的拽着范丞丞的衣服,问他,“咱们去哪儿啊?”


范丞丞叫了个专车过来,他歉意的对Justin说,“对不起崽儿,现在也只能带你去看个电影了。”


Justin趁着夜色握住范丞丞的手,小声说道,“我喜欢看电影。”


范丞丞心疼小孩儿的懂事,揉了一把他触感良好的脸,顺势拧了一下他的鼻子,“等以后有了休假,我带你去英国看大本钟看教堂。”


“真的吗?”Justin眼睛发亮的看着范丞丞,他知道范丞丞以前是在英国读的书,却没听他讲起过以前的事情,听范丞丞提起英国,勾起了他的好奇心,他也很想知道他心上人以前的事情,“你在去韩国之前都在英国读书是吗?”


范丞丞点头,“在英国待了四年多快五年的样子。”


“我小学毕业参加夏列营去过英国,那时候你是不是也在英国!”Justin惊讶的发现自己和范丞丞的交集,有点兴奋的感觉。


“在的,我那时候应该在伦敦读书。”


“emmmmm······那时候有没有女生喜欢你?”Justin哼哼了半天才口齿不清的问出了自己想问的问题。


范丞丞噗嗤就笑了,“拜托,我上的是男校。”


Justin一听是男校,“是不是有男生喜欢你”这句话脱口而出,说完就发现自己站在街上,太大声了,赶紧捂住了自己的嘴。


“什么有的没的啊,那时候天天要学语言、还要寄宿适应环境,而且那时候还那么小,怎么可能会考虑这种事情。”再说了,他没觉得自己会喜欢外国人啊。


Justin噘嘴不服,嘴里嘟囔着,“你喜欢我的时候,我也不过才15岁,哼。”


范丞丞听得好笑,不过这时候叫的专车姗姗来迟了,范丞丞把Justin塞到车里,才跟司机师傅报了一个影院的名字。在车上,他们两个人也不敢多说话,就拿出手机来打字聊天。


“你在跟我之前,有没有谈过恋爱啊。”Justin气哼哼的打下了这行字。


范丞丞正在回以前一个朋友的微信,没注意到Justin的信息,把Justin气的够呛,大力的戳了一下范丞丞的腰,才把他的注意力给引过来。


“啊?”范丞丞不解的回头看坐在旁边的Justin。


Justin没说话,但是眼睛里装满了控诉,指着范丞丞的手机,让他看一下微信。


范丞丞点开和Justin的对话框,看见他的信息,手指有一瞬间的停顿,被Justin眼尖的抓住了。他气疯了,攥着拳头想揍人,不过最后他还是忍了,默默地坐到了门边上,远离范丞丞。


范丞丞无辜的看了Justin一眼,刚打下一句,“一会儿跟你说。”他们就到了目的地。


Justin下了车没等还在付钱的范丞丞,一个人气冲冲的走了。范丞丞在后面小跑着追他,又不敢喊,可是追的很辛苦,总算把生气的小孩儿给拽住了。


“怎么不高兴了?”他们在影院前面的广场上,范丞丞不敢大声说话,只能小心翼翼的拽着Justin的衣服。


Justin不说话,朝天翻了个白眼,“我给你个坦白的机会,你跟我说说,以前谈过几个啊。”虽然Justin尽力保持理智,可他话里的酸味已经溢出来了。


范丞丞觉得自己很冤枉,“我没有啊,就你一个。”


“我不信。”Justin的小脾气上来了。


范丞丞:“······”从来没发生过得事情,我该如何解释?


Justin看范丞丞一副呆样,心里的醋和气都下去了大半,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等回家再治他。所以Justin假装大度的说,“算了,以前的我就不追究了,以后不许有。”


然后变脸,秒变小可爱,“我们看什么啊?”


范丞丞还没跟上Justin转变的速度,听他问了,愣愣的回答,“一个恐怖片,你不是爱看嘛。”


“快去吧。”Justin扭头四处看看,见没人在关注他们,用外套的长袖子掩盖,悄悄的拉起了范丞丞的手。虽然没办法光明正大的牵手,可偷偷摸摸的有一种别样的乐趣。


两个人的胆子都大得很,都等着对方示弱扑倒自己的怀里呢,等到最后也没上演这种温情的戏码,临出门的时候范丞丞说,“一点都不恐怖。”


Justin表示同意的点头,看了一眼手机上的时间,离正廷哥规定的时间还有不到一个小时的空闲,他还真的舍不得浪费这难能可贵的宝贵时间。


Justin一眼看到影院里面的娃娃机,福如心至,拽着范丞丞走了过去。不是周末的晚上,影院大厅只有零星几个人,所以他的胆子就大了起来。


“派大星,我们一起捉水母吧。”Justin又做了一遍自己在节目里的动作,对着范丞丞笑。


范丞丞也就忘了正廷哥出门时的叮嘱,晕晕乎乎高高兴兴的买了200块钱的币,打算要好好在Justin面前展现一下自己的身手。


最后的结果是,只剩下最后几个币的时候,他们两个的手上居然没有一个玩偶。


Justin的眼睛紧紧地盯着娃娃机里面的钩子,看到抓起来娃娃又把它给甩下去了,气的拍了一下范丞丞的胳膊,“笨死了。”


范丞丞铆足劲儿,暗下决心,最后这一把一定要抓出来一个,所以他异常的认真。他们换了个好几个机器都没抓出来,最后这个大概他前期投入的到了那个数额,这把还真的让他抓出来一个龙猫。


他兴冲冲的从机器里拿了出来,递给Justin,“给你。”


Justin迫不及待的挎在了身上,虽然他一身黑色的潮牌,背着一个制作并不是很精良的玩偶并不是那么的相配,可想到这是范丞丞花了很大的力气才拿到的,他喜欢的不得了。


“走吧。”范丞丞又看了一眼时间,应该正好可以走路回家。


夜深了,这个城市都睡过去了,原本车水马龙的路上已经没什么行人了,范丞丞和Justin漫步在小路上慢慢踱回家。


Justin不停的拿起腰上的龙猫看,范丞丞刚想提醒他看路,突然感觉到背后有一股炙热的目光,猛地回头,同时立马松开了握着Justin的手。


Justin疑惑的问正在左右看的范丞丞,“怎么了?”


范丞丞找了半天背后都没人,可那种被人盯着的感觉肯定不会错,他心里涌过一阵又一阵的害怕。现在不是说话的时候,他催促Justin赶快回家,“没什么,你走路看着路,快回家吧。”


一直到家,范丞丞都表现的怪怪的,Justin担心,“刚才怎么了?”


范丞丞直接越过了这个问题,“最近不要再单独出门了。”


Justin不解,范丞丞认真的看着他,“我刚才觉得有人跟着我们。”


只范丞丞这一句话,Justin就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是狗仔还是粉丝?无论是哪个,都不会是什么好事情。


Justin的心情一下子就从云端跌倒了地上,好好地约会在最后被毁了,他懊恼的低下头。


范丞丞不想让他烦心这个事情,用手大力的揉了几把他的后颈,“没事的,可能是有粉丝认出我们来了,我们以后小心一点就好了。”


“那刚才我牵着你的手,会不会被拍下啊?”Justin不放心的问范丞丞。


“没关系,那条路那么黑,又没有听到相机的声音,应该不会被拍到。即使被拍到了又怎么了,我们只是一起出去玩了,又能证明什么。”范丞丞认真安慰人的样子,终于有点像哥哥了。


Justin听见范丞丞这么说,心情好多了,就被范丞丞哄去洗漱了。


范丞丞后一连几天都认真的在网上看帖子,没找到关于他和Justin一起出去的爆料,他心里终于不再忐忑,大概那天真的是他想多了。


很快他的心思就被即将到来的十八岁生日给占据了。十八岁的生日,那天他们九人团碰巧有演唱会,Justin早就给范丞丞准备好了台上的生日惊喜,粉丝们也早早的在微博上刷起了“0616范丞丞18岁生日快乐”的tag。


15号晚上的时候,Justin抱着被子去了范丞丞的房间,软磨硬泡蔡徐坤才让他去劝正廷哥,让他们换一下房间。


蔡徐坤经受不住弟弟们的撒娇耍赖,认命的抱着枕头就去了Justin和朱正廷的房间,不知道他们的坤坤哥是怎么哄正正哥的,反正朱正廷也没有来找人。


Justin安心的躺在范丞丞的床上,吹着冷气盖着被子,简直不要太舒服。


“送我什么啊?”范丞丞期待的看着Justin。


Justin神秘的眨了一下眼睛,“我们开完演唱会以后告诉你啊。”


这次终于换范丞丞哼唧了,“快点告诉我吧,要睡不着觉了。”


不管范丞丞怎么磨他,Justin都不说。为了想范丞丞的生日礼物,Justin想的脑袋疼了好几天,感觉什么都配不上他的范丞丞,任何东西都很俗气,18岁生日这么重要的时刻,他一定送一个最特别的礼物。


是什么呢?Justin的脑海里回想起正廷哥对他说的那句话,即使满脸飘着红霞,还是认真的动心了。



评论(56)

热度(13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