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43(长篇现实)

chapter 43


“丞丞,过来。”范丞丞一进去饭店包厢的大门,他姐姐就看到了他,招呼着他过去。


范丞丞面带礼貌的微笑给屋内的众人打招呼,虽然除了他姐以外,里面没有一个人是他认识的。


范冰冰把范丞丞拉到自己座位的旁边,跟桌上的众人介绍,“这是我弟范丞丞,希望大家以后多照顾一点。”说完就给大家敬了一杯酒。


所有人都的酒杯都端起来了,范丞丞也不敢不举,随着众人一饮而尽,即使他一整天都没怎么吃东西,这一杯白酒进肚,胃火辣辣的烧的疼。


范丞丞座位的右侧是他的姐姐,左侧是一位戴着金丝边眼镜的儒雅男人,看打扮应该也就四十多岁,总给范丞丞一种熟悉的感觉。


范冰冰见范丞丞总在偷看自己的左边,笑了起来,隔着范丞丞跟左侧的男人搭话,“徐叔叔,看来丞丞没想起来您是谁。”


被称为徐叔叔的男人笑了起来,“他那时候还小,肯定是记不得了。”


范丞丞被他们两个搞懵了,他们以前是认识的吗?他疑惑的看了一眼自己的姐姐。


他姐姐笑着拍了一下他的手背,“这是你小时候去我北京的家里旁的邻居徐叔叔啊。”


范丞丞听他姐这么说,才有了一点点微弱的印象,他小时候是跟随父母住在山东的军区大院,只要寒暑假的时候才会去北京的姐姐家玩。他记得那时候姐姐的邻居家有一个和他差不多年纪的妹妹,他还救过她一次。


范丞丞笑了起来,“徐叔叔。”


徐叔叔摸了一下的头发,“长这么高了,还这么帅。”


范冰冰脸上的笑容永远是庄重大方的,只有见到熟悉的人还会有一丝亲切,她熟捻的问,“小年还没来吗?”


他的话音刚落,就看到一个略施粉黛,穿着一件粉色的小洋装十七八岁的少女走了进来,亲切的挽上了徐叔叔的胳膊,“爸。”


“快给你介绍一下,还记得吗,咱们以前邻居冰冰姐姐家的弟弟。”


少女这才看到了范丞丞,拘谨礼貌的对着他点了一下头。


范丞丞也回了一个微笑,可他心里却有了极其怪异的感觉,他疑惑的看了一眼坐在旁边的姐姐,论阅历他肯定是不如他姐姐的,可是范冰冰看那个女孩子热烈的眼神,他就什么都懂了。


范丞丞的眼睛里染上一阵一阵的痛苦抱歉失望等等复杂的心情,他姐姐这是在给他介绍女孩子吗?


他姐和徐叔叔借口谈事情,把范丞丞和那个女孩赶到了旁边的沙发上聊天,两个人不尴不尬的坐在沙发上,也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额······”还是那个叫小年的女孩儿先开口。


范丞丞转头看她,想要说什么?


“好尴尬啊。”许小年对着范丞丞笑了一下,吐出了这一句。


范丞丞也尴尬的抿了一笑嘴角,“好久不见。”


“挺久没见的了,你现在好红啊,我刚回国,路上都是你们组合的广告牌。”许小年心想,见面先夸一通,总是没错的吧·····


“谢谢。”范丞丞没什么语气的说。


最怕的就是聊天的人每一句都是ending,让人找话题都无法找。


许小年疑惑的皱起了眉头,自己是哪里惹到他了吗?


“抱歉,失陪一下。”就在许小年还在脑海里费劲找话题的时候,范丞丞已经起身跟随他姐姐走了出去。


范丞丞在走廊里把他姐姐叫住了,“姐。”


范冰冰回头见是范丞丞,“怎么不在里面多聊一会儿?”


“你这是什么意思?”范丞丞真的很生气,他很不喜欢他姐姐今天这个行为,真的很不尊重他。


范冰冰脸上的笑容也维持不下去了,以前范丞丞最怕他姐姐的冷脸,可今天他顾不上那么多了,“你这是在给我介绍女孩子吗?有必要这么做吗?”即使生气,范丞丞还是没忘他现在是一个爱豆,即使这是个私密性很好的私人会馆,有些话是不能大庭广众的喊出来。


“认识两个朋友怎么了?”范冰冰奇怪的看着他,仿佛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你知道我什么意思。”范丞丞心里明白,他姐姐还是疑了他和Justin的关系。他知道自己最正确的办法就是,现在进去和里面的女孩子虚以委蛇的聊天,最好是要多热烈就有多热烈,打消他姐姐心里的疑虑,可·······他做不到。即使Justin也许不知道这些事情,可他还是过不去自己心里那关,那是对他爱情的背叛。


“我知道?”范冰冰不怒反笑,反问他,“我应该知道什么?”


范丞丞被堵的哑口无言,论话术,他怎么可能敌得过在娱乐圈多年的姐姐。


“范丞丞,上次我就告诉过你了,做事情之前先想想爸妈,尤其是妈,在那么大年纪的时候生下你,是为看你和别的男孩子谈恋爱的吗?你想过这件事她知道了,会怎么样吗?”估计范冰冰这阵子也忍得够狠了,世上的事情,最难过的不是真相大白的摊开在你的眼前,而是它露出了冰山一角,要你自己一点点去挖掘,在这个过程中让你痛苦难过不知所措。


范丞丞愣在了原地,世事两难全,无论哪一头都是他无法割舍的。每次他在想着Justin的时候,总是刻意的把家人忘掉,总想着再逃避一阵子,能多久就多久,可他姐姐还是把选择摆在了他的面前。


范丞丞心里只剩下了茫然无措的痛苦,他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用力把手里紧握着的东西扔了出去,扔完才发现是自己怕Justin找不到他而一直握在手上的手机。


手机七零八落的掉在地上,就像此时范丞丞的心一样,痛苦的像被碾成了碎渣。


范冰冰的眼睛里不知道何时也有了泪水,“你知道我一点点的查的时候有多难过吗?我心里总在说,丞丞不会这样的,他是个懂事的孩子。可我看到,你在出道前闹的所有事情,都是为了另一个男孩的时候,你知道我多难受吗?”


她劝了自己,丞丞还只是个小男孩儿,就像初高中所有早恋的男孩子一样,她不能硬把他们拆散,中二少年只会越拆越紧,她好好的慢慢的跟他说,带他多去认识一些别的朋友,小孩子们过家家似的感情又能维系多久。今天如果不是范丞丞这样逼她,她也不想这么早把这些话说出来。


范丞丞最是见不得别人哭,他把姐姐搂在了怀里,自己的眼泪都一滴一滴的落在了姐姐的头发里,“对不起姐姐,我知道错了。可我真的喜欢Justin·····你可以先不要跟爸妈说吗?”


范冰冰长叹了一口气,很快止住了眼泪,“我本来就没想要告诉他们。你和那个男孩子······”她当然是想说立马让他们分手,可她在心里把自己劝住了,手心握成的拳头一握再握才硬生生的转了话头,“多认识一下我给你介绍的朋友,行吗?”现在不能逼范丞丞,现在逼他就是让他痛苦,这件事缓缓的办。


范丞丞知道这是姐姐和自己的交易,他纵然再千般不愿万般无奈,还是咬牙答应了,“好,我答应你。”


范冰冰在镜子前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仪容,刚才的脆弱就像是个错觉,又是那个仪态万千的女王。她领着范丞丞回了房间,示意他去聊天。


范丞丞慢吞吞的走到了沙发旁,许小年和他搭话,他还是兴致缺缺,不过还是会多回应几句,他现在必须先稳住他姐。可现在他的确没什么心情去套交情,心里闷闷的只想喝酒。


“额,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不开心啊?”许小年善解人意的问他。


“啊?”一直闷着头喝酒的范丞丞诧异的看了一眼许小年。


“感觉不出来开心,是不是不喜欢这样的场合啊?”


“也不是。对不起。”即使范丞丞不喜欢他姐姐强迫性的给他安排的见面,可他也不能否认,眼前的许小年是个很不错的女孩儿。怕他尴尬,一直在找话题,说话也不让人讨厌。也是,他们小时候就在一起玩了。


范丞丞真心的道歉,在这样的场合下让女士尴尬,不是他以往接受的教育应该做出的事情。


范丞丞拿起桌面上的香槟,递给许小年一支,“对不起,我······”他也不知道该跟人家怎么道歉,只能自罚酒了,一支香槟一饮而尽。


徐小年牙酸的看着范丞丞,尴尬的呵呵了两声,“真的不太喝酒。”说完就抿了一小口。


范丞丞坐在沙发上一杯一杯的喝着酒,许小年坐在旁边想拦都拦不住,范冰冰那边即使要解决弟弟的恋爱问题,她这个局上要套的交情要聊的事情也太多,也没时间一直盯着范丞丞。所以等这局结束了,范丞丞也差不多要醉过去了。



评论(31)

热度(11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