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46(长篇现实)

chapter 46




这场绯闻风波很快就被乐华和范冰冰工作室联手平息了,不过就是狗仔偶然拍到了范丞丞送一个女生回家的,再配合以暧昧的文字,很快就引起了关注。不过等公司的公告一发,本就不怎么相信的粉丝们,立刻调转枪头就去骂狗仔了。而这件事影响最大的反而是Justin和范丞丞本就有了裂痕的关系。


“Justin,你现在和丞丞是干什么?”绯闻风波已经过去了好几天,而范丞丞和Justin的关系一点破冰的迹象都没有。


Justin这几天没工作的时候就在床上躺尸,也不怎么吃东西,也不说话,可是把朱正廷的心都操碎了。


范丞丞那边的宿舍就蔡徐坤在劝他,本来以蔡徐坤的意思就是,小孩子的事情过几天自然就好了,可他说完这句话以后,就被暴力仙子给揍了,迫于压力,只能来当和事佬。


“丞丞啊,这件事主要是你的问题嘛,你那么宠Justin,你就先低个头服个软?”


“坤哥,这不是服软的问题。”范丞丞也没什么精神,他心里难受爆了。


那天和Justin吵完架就跟姐姐打了电话,根据他姐这一阵子的表现,他本以为这一切都是姐姐安排的,他质问她,“为什么要这么做?”


“你觉得这件事而是我做的?”范冰冰的声音还是那么的冷静,可那一丝生气的颤抖,还是出卖了她。


“要不然呢?”范丞丞没好气儿的说。


“范丞丞,你把你姐想成什么?我是愿意你和小年多联系当朋友,可你现在是什么?你是爱豆,你的职业允许你谈恋爱吗?你姐姐我就是那种拿你的事业开玩笑的人吗?”不过这件事儿到底是谁做的,她一定会查清楚,一而再的来惹他们姐弟两个,没那么容易轻轻放过。


范丞丞听完他姐姐不算解释的解释之后,就意识到自己错了,可心里对他姐还是有那么一点怨气的,还不是你非得逼我去陪女孩儿的嘛。


”怎么了?”范冰冰猜到了范丞丞这么气急败坏的给她打来了电话,一定是感情又出了问题。


“没什么。”范丞丞赌气的说。


“吵架了?”范冰冰的心情多少好了一点,和她想的一样,小孩子的感情就是这么的脆弱。


“没有。”范丞丞不想听他姐再说他感情的事了,说完就直接挂了电话。


范丞丞的思维又陷入了深度神游之中,是被蔡徐坤推了几下才回过神来,“怎么了坤哥?”


“我说,你先认个错怎么了?”蔡徐坤觉得以范丞丞平时对Justin的宝贝程度,不会跟Justin冷战这么久了还不说话。


“Justin根本一点都不信我。”范丞丞再提起这个话题,心里还是又委屈又难过。


“额·····那你觉得Justin是个什么样的人?或者说,当初你为啥喜欢他?”蔡徐坤打算换个话题聊一聊。


范丞丞叹了一口气,经过了这么多事情,他自己好像也快忘记了当初为什么会注意到Justin了,好像是·····


“我们还在韩国的时候,有一天我下课回宿舍的时候,他站在我房间里对着我笑,我······”从那时候起,我就喜欢他了。


“那你多想想那个时候,又有什么是不能低头的?”


“Justin变了,不是当初那个样子了,他变得多疑?”范丞丞也很难形容那种感觉,总之不是以前Justin的样子了。


蔡徐坤对着天花板翻了个白眼,他拍了一下范丞丞的肩膀,“诶大哥,你都和别的女生上头条了,你还不许他吃醋吗?他不吃醋才不正常吧。”


“不是这件事,我们之间的问题·····哎呀,跟你说不清楚。”范丞丞气恼的直接把被子蒙头上,装鸵鸟。


蔡徐坤现在只想打孩子,他对着范丞丞运了半天的气,才勉强的劝住了自己,算了不和小孩子一般见识。


“丞丞,你给Justin送一份,上台之前吃点东西,他都一天没吃了。”朱正廷在后台硬把盒饭塞到了范丞丞的手里。


加上今天,这两个人已经超过一个星期没说话了,再这么下去,先不说工作的事儿,Justin的身体也受不了啊。心病还需心药医,Justin的药就是范丞丞。


范丞丞看着自己手里的盒饭,慢吞吞的走进到Justin正在假寐的休息间里,他把盒饭放到茶几上,看Justin眼底下一片连粉底液都遮不住的黑眼圈,还有不过几天就明显消瘦的脸颊,范丞丞还是很不争气的心疼了。他认命的上前推了推Justin。


Justin一睁眼看是范丞丞,有瞬间的茫然无措,可又瞬间变得冰冷。


范丞丞看见Justin的眼神,刚才的心疼转化成怒气。他粗暴的把盒饭塞到Justin的手里,还没来的及说话,Justin就直接扔到垃圾桶里了。


“你!”范丞丞的火气直接冲到了头顶,真的很想跟拽着Justin的衣领和他打一架,再也不想看他这个样子。


Justin不为所动,瞪了他一眼就走了。


他就这样走了?范丞丞的脑海里就只剩下这句话了,真的是一拳头打在海绵上,让人憋屈。


范丞丞不想再这样下去了,他快走几步去拉Justin的胳膊,Justin直接甩开了他的手,“干什么?”


这是这些天Justin唯一对范丞丞说过的一句话,只这一句话就让范丞丞的怒火全部熄灭,原来自己根本没有想的那么坚定,只要Justin跟他说一句话,他已经想着,就算他认错了又能怎么样呢?


“Justin,我们······”范丞丞想说,我们和好吧。还没说出口,正廷哥就来叫了,该他们的舞台了。


Justin没看范丞丞,直接就要出去,范丞丞拉住他的手,“表演完,我们两个单独出去。”


Justin没点头也没摇头,范丞丞开心了一点,“你没拒绝就是答应了。”


只是一个拼盘演出,他们也就只有两首歌的part,等表演结束,范丞丞跟经纪人哥哥请假,扯了个谎说约好了教练要去练车,顺便带着Justin去吃点好吃的。经纪人哥哥也知道这两个人最近在闹矛盾,再这样下去对团队建设不利,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同意了,可同意归同意,还是嘱咐了一大堆的话。


范丞丞耐着性子听完,才在经纪人依依不舍的眼光中带着Justin走了。


范丞丞在收到姐姐的礼物之后,就在小区里给自己买了一个地下的车位,他们这个小区不算太新的小区,地下停车库的灯这么久了还是没修上,范丞丞打算摸黑带Justin出去。


“去哪儿?”本来Justin从出门开始就在一直的挣脱范丞丞牵着他的手,可到了黑洞洞的车库里,他还是不自觉地又握紧了一点。


“我还······放开我,放开······”即使范丞丞再用力都无法挣脱捂着他鼻子和口腔的手,可他的手一直都牢牢的握着Justin的手,没有松开。


危险总是来的悄无声息,在你还没有任何准备的时候,他早已悄悄降临。


范丞丞是被尖锐的疼痛刺激醒的,他睁眼的一瞬间就看到一个头发乱糟糟的男人,正拿着针管往他身体里注射着什么,他心慌急了,心脏在快速的跳动着,他想用尽全力去挣脱,可全身都软绵绵,使不上一点的力气。


当那个男人把针管里的药剂全部推进范丞丞的静脉后,就把他扔到了一边,就转身去找另一个针管。

趴在地上的范丞丞感觉自己已经听不到这个世界的声音了,视线也变得模糊,心脏的声音砰砰砰的在他的耳边回响,头很晕很想吐,体温在一点一点地从他身体里流逝,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自己快要死了。


等那个男人再回来的时候,手里拿着针管举起了Justin的胳膊,范丞丞看到这一幕瞳孔猛的收缩了一下,攒起身体里最后的那点力气,猛的撞向了那个男人,把那个男人的头撞到了墙壁上,血哗啦啦的就留了下来。


那个男人没想到范丞丞还有力气来管别人,他摸了一把自己的脑袋,看到手心里的血,气的发狂,把范丞丞整个人提起来往墙壁上撞,每一下都下了死力气。范丞丞都能感觉到自己的后脑里有东西在嗡嗡作响。


那个男人见范丞丞差不多快晕过去了,才把他扔到墙角,又拿起放在桌子上的针管,打算尽快完成这项任务。


范丞丞吊着最后一口气,用自己的身体牢牢的护着Justin,一时竟让那个男人无从下手。



评论(38)

热度(62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