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47(长篇现实)

chapter 47


“你是谁?”范丞丞死死咬着牙关,才没让巨大的痛苦吞噬了他。


那个男人想把范丞丞推到一边去,他的手刚放到范丞丞的肩膀上,范丞丞猛的一回头,用脑袋撞了他的脑袋,两个人的头都血流不止。


那个男人已经是今天第二次中了招,他怒火中烧,拿起旁边的凳子要往范丞丞身上砸,范丞丞先一步锁了他的腰,把他一路撞到了大门处,那个男人手里的凳子夸嚓一下整个碎在的范丞丞的背上。范丞丞也不知道自己是从哪里来的力气和意志,死死的控制着那个男人,不让他挪动一下。


那个男人一时挣脱不出,已然忘记了自己现时的任务,从兜里拿出来针管,就要往范丞丞身上扎。


范丞丞急忙躲避,那个男人有了空隙,拿着针管与范丞丞对打,范丞丞的力气本就是强弩之末,针管从他的左脸颊到下巴划出了一个深深的口子,最后那个人男人再把针管里的东西全部注射到范丞丞的动脉处。


范丞丞躺倒在地上,觉得自己越来越冷,再也使不出一点力气,他只能绝望的的看着针管的东西流进自己的血液里,缓慢的流进自己的心脏和大脑。


那个男人在注射完以后,就把针管塞进了范丞丞的手里,这时的范丞丞已经无心去注意,那个男人全程是带着手套的。


他重重的踢了两脚范丞丞算是解气,又看了一眼角落里的Justin,很想上去再教训他一下,可他看了一眼时间,只能愤愤的开门离去。


Justin从范丞丞扑倒他身上的时候,就有转醒的迹象,他一直在和自己搏斗,他的意识仿佛已经清楚,可总是无法睁开眼睛。


“Justin,Justin······”好像有人一直在叫着他。


Justin用尽全力才睁开了自己的眼睛,一瞬间他就看到了趴在地上快成血人的范丞丞,他想向他跑过去,可还没站起来就全身酸软的跪在了地上,他就这样爬到了范丞丞的身边。


“丞丞。”Justin根本就不敢挪动范丞丞,只跪在他身边不住的喊他的名字,手连碰都不敢碰他,眼泪像豆子一样的砸在范丞丞的血汗模糊的脸上。


“你听·····我说。”范丞丞现在的瞳孔已经模糊了,他已经感受到了那个人在他身体里注射的东西,他知道自己这次应该是栽了。


“一定没这么简单,你去找我姐姐。”范丞丞强撑着最后的清明跟Justin交代,这件事儿本来就是冲着他来的,绝对不能让Justin也掺和进去。


“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可能······手机呢,我的手机呢。”Justin早已没有了温州人的精明,他在屋里子急得团团转找自己的手机,他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可是他必须要赶紧带范丞丞去医院。


”你听我说。”范丞丞经受住了毒品最初的症状,他拼劲最后一点力气爬起来,颤抖着按下Justin的手,其实他的眼睛已经模糊的根本看不到人了,他尽量使自己看着Justin,“我现在需要去医院,你快去帮我找医生。”范丞丞心知肚明一个公共人物和毒品联系到一起以后的结果,他一定要尽快把Justin支开。


Justin明白范丞丞的意思,可他真的不想留他一个人在这里,他本以为坚强的内心还是慌了,他不知道自己到底该怎么做是正确的,眼泪像不要钱似的哗啦啦的往下流。可范丞丞满脸是血的样子容不得他再拖一点的时间,只一会儿,他擦了擦自己的眼泪,“好,我马上就去。”


Justin飞快的亲了一下范丞丞的嘴角,就踉踉跄跄的向门口走去了,而他还没有拧开门把手的时候,门就被踹开了,黑洞洞的枪口和明晃晃的闪光灯,成了他那个夜晚最后的记忆。


范丞丞和Justin都被警方带走了,那天晚上凌晨的热搜瞬间变成了“范丞丞吸毒”,而在医院昏睡的他,而这一切都不得而知。


Justin被逮捕的第12个小时,就被经纪人和公司的律师带走了,一宿没睡再加上目睹了惊心动魄一幕的他,唇色苍白双眼无神,他已经在问话中知道了到底发生了什么。


“哥,丞丞呢?”Justin一见到经纪人哥哥就拽着他的胳膊问范丞丞的情况。


经纪人哥哥叹了一口气,他现在连骂他们打他们的精气神都被打散了,他无奈的说,“还在医院。”


“那你带我去看看他。”Justin满眼祈求的看着他。


经纪人哥哥猛的推开了Justin的手,眼睛里全是控诉,“你还嫌事情闹的不够大吗?还要去添乱?他吸毒了,他完了,你知道吗?”这件事一出,无论是范丞丞,还是范丞丞的姐姐范冰冰,再加上范丞丞原本的经纪公司,还有现在九人团的未来,全部被这一件事给折腾完了。


Justin失了力气的倒退了两步,无神的眼睛里滚大的泪珠像断了线的珠子,他嘴里不住的辩解着,“我们是被人陷害的,有人迷晕了我们·····”他的话还没说完,经纪人就打断了他,然后质问他,“即使最后调查出来他是被陷害的,但是范丞丞身体里就是有毒品,你觉得他还能作为爱豆出现在电视上吗?你觉得那些网友真的在意真相吗?”


经纪人哥哥也不欲再跟他多说,强制推着Justin上车,趁着媒体还没回过味来,赶紧走为妙。这件事情发酵的越来越大,他们现在真的经不住一点的磨难了。


Justin被扔到自己的房间,经纪人哥哥嘱咐朱正廷,“你看着他,这几天都别叫他出门。”


朱正廷满脸紧张的看着Justin,只求经纪人快走,让他单独问一下发生了什么事情。


“Justin,到底怎么回事?”朱正廷在经纪人关门的一瞬间就走到Justin的床边。


“哥,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Justin像抓住救命到草一样的抓住了朱正廷的手。


“现在网上都是丞丞吸毒的消息,还有你的,不过你的已经被公司压下去了。”


“那丞丞呢?他的伤怎么样了?”Justin最担心的还是范丞丞,那血肉模糊的一幕,在他的心里产生了深深的阴影。


“他受伤了吗?只在新闻上看到,不知道是哪家媒体弄到了医院的诊单,上面明确的写着丞丞的身体里残存着海洛因······”一想起这件事朱正廷的心又疼了,这已经毁了范丞丞这个小孩儿了。


“可是,我们是被陷害的······”Justin再次大声的控诉着,为什么没有人关心事情的真相呢。


“Justin,我知道这话说出来很残忍,可无论是谁沾上了毒品,他再也不可能是爱豆了。”朱正廷还是想让早点Justin接受这个结果,快点从这件事情里成长起来,而不是自怨自艾。


“不能是爱豆了·····”Justin喃喃自语着,他想着范丞丞为了站在舞台上,吃了多少苦流了多少汗还有以往承受的那些压力,这些全完了。


“我想去看他。”Justin目光灼灼渴望的看着朱正廷。


“你现在不能去,如果被媒体拍到了,你也就完了,知道吗?你知道公司废了多大的劲来保下你的吗?”朱正廷知道自己一定不能心软,情感上,他当然是心疼Justin和范丞丞,可在理智上,他知道这样是对Justin最好的安排。


“哥!”Justin的声音陡然增高,他没想到朱正廷会变成这样的人。


“我知道你难过,可我们总要为以后打算。”朱正廷真觉得自己是个小心,心实在是太狠了。


Justin绝望的看了一眼朱正廷,他一个人缩在床边,脑子里不住的想着对策,他们的宿舍是顶楼,想跳窗出去是不可能了,房间里有正廷哥看着他,房间外面有经纪人锁着他,他只能在这个地方做困兽之斗,什么都做不了。


Justin不断的强迫自己冷静,他脑海里不断回放昨天的事情,尽量多的想起那天的细节,他在迷迷糊糊中听到了什么?好像是什么东西砸在肉上的声音,Justin从自己的回忆中猛的惊醒,又回忆起了范丞丞全身是血的样子,他惊的满脸是汗,瞳孔放大,无望的看着周围的环境。


他还是在宿舍里,一步都不得动弹。他用尽力气去砸墙壁,想要从疼痛中找回一丝理智,可他却爱上了疼痛的感觉,会让他觉得自己没有那么没用。


网上每天的言论都在变化,这件事情是有实锤,就有了结论。它造成了大规模的脱粉,无论是范丞丞的粉丝,还是范冰冰的粉丝抑或是他们九个人的粉丝,都对这件事情消极抵抗,Justin的心凉了又凉。


最后还是范冰冰的一通电话,解救了他。经纪人哥哥拿着电话走进来的时候,Justin仿佛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他小心翼翼的问,“喂?”


“我是范冰冰,下午方便出来一下吗?”


Justin的心脏快速的跳动了起来,如果他再听不到范丞丞的消息,他真的是处在了崩溃的边缘。诚惶诚恐的双手捂着手机,“有。丞丞现在怎么样?”他迫不及待的询问范丞丞的情况。


”下午见面再说吧。我在这个地址等你。”范冰冰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已经几天过去了,Justin终于接触到与范丞丞有关的人,在他满是阴霾的心里多少洒下了一点希望的阳光。



评论(50)

热度(61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