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48(长篇现实)

chapter 48


Justin被司机放到了一家私人会馆的门口,他整了整自己的衣服,深吸了一口气,才抬脚走了进去。


他被礼仪小姐带到一个包间里,范冰冰早已在里面等他了。


Justin在看到范冰冰的时候,刚刚平复的心跳猛然加快,他拘谨的走了进去,站在桌子旁边,向范冰冰稍微鞠了个躬,乖巧的叫了一声,“前辈好。”


范冰冰没有像以往电视里看到的那样妆容精致,只是描了个淡妆,不至于让脸色看着太难看。她原本正在看着窗外想着什么,听见Justin的声音,才转过头来淡淡的勾起了一个嘴角,“坐吧。”


Justin依旧非常的拘谨,他小心的拉开椅子,尽量不发出一点的声音。他坐好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焦急的盯着范冰冰,问他范丞丞的情况,“前辈,丞丞怎么样了?”


范冰冰看了一眼面前满是焦急的男孩子,拿起茶壶给他面前的杯子装满茶水,让他少安毋躁。


Justin压下去自己的情绪,说一声谢谢,就端起了面前的水慢慢的喝了一口。


“范丞丞不太好。”范冰冰这一句轻描淡写的话,让Justin紧紧的握住了杯子,仅这一句话,就让他红了眼眶。他真的太久没有听到关于范丞丞的消息了,他不好?哪里不好?


Justin的眼泪氤氲在眼眶里,执着的看着范冰冰,“他怎么了?”现在他现在已经没有了任何伪装情绪的想法,因为事关范丞丞,他根本就装不了,能伪装起来的爱意和关心那还是爱吗?


“他被过度注射了毒品,造成了急性中毒,好不容易被救过来,又有强烈的戒断反应,基本被折腾了半条命出去。还有,脸毁了。”


Justin在听到一句话的时候,眼泪不受控制的落到桌子上,落到了茶杯里,茶水泛起了阵阵涟漪。他甚至没有听清楚范冰冰后面的话,他猛的站了起来,“带我去看看他,我求你,我求你·····他们都不让我去看他,我为什么没有陪着他·····”


范冰冰把纸巾递给Justin,示意让他坐下,“我来就是带你去见他的。”


“真的吗?”Justin擦干了脸上的泪珠,惊喜来的太过意外,让他都有点懵了。


“你们两个的事情,我知道。我这次来,就是劝你和范丞丞分手的。”范冰冰看着眼前漂亮的男孩子,他脸上茫然无措又难过的表情,真的觉得自己是个坏人啊,可她必须要这么做。


“我·····”Justin从没想过自己会遇到这样的情况,他以为他和范丞丞还有好多的事情,去对抗时间的洪流去对抗世俗的不容,可这件事情就这样以这种惨烈的方式,摆到了他的面前。


“我不能,我不能,对不起,我不想和他分手,我·····”一开始难以起齿的话,他现在可以真心实意的说出来,“我喜欢他。”Justin的眼睛里充满了少年人的坚定。


“Justin,你知道这次是谁搞的鬼吗?”范冰冰叹了一口气,绕过了这个问题,而是换了另一个话题。


Justin老实的摇头,他有想过这个问题,可是他真的想不到是哪里出了问题。


“你们在比赛的时候,范丞丞跟我说他要自己出道。后来,他说如果不能跟你们团队一起出道,他就不出道了。多任性。”范冰冰像是在跟Justin说,又好像是在回忆过去。


Justin想起了这件事情,这事儿他有着不可推脱的责任,他愧疚的低下了头。


“范丞丞是我的弟弟,我只能帮他。所以又找了关系,把别人挤下去了。虽然这中间又发生了很多的事情,可最终的结果就是范丞丞挤下去了一个人的名额。后来你们出道了,那个练习生不服气,找人偷拍你们,可是他没找对杂志社,被我拦下来了,我就是那个时候知道了你们的事情。还有丞丞和那个女孩的头条,也是他搞的鬼,我教训了他一顿。然后·····”说到这儿范冰冰也说不下去了,后面的事情太过惨烈,这件事情里谁也说不得自己是无辜的,可怎么就报应到了丞丞一个人身上呢?


范冰冰自然的抹掉眼角的泪,“后来那个人和我这些年一直得罪的很厉害的演员不知道怎么联系到了一起,才想到了这样一个办法,毁了范丞丞也毁了我。”


Justin把范冰冰说的一字一句都放到了心上,原来这些事情,归根结底都是怪他,当初以丞丞的实力,怎么可能会出不了道呢。不过是那时候的自己伤了他的心罢了。


“对不起。”Justin不知道除了对不起,还能说些什么。


“我约你来这儿不是听你说对不起的。范丞丞国内是待不下去了,娱乐圈就更别想了。等他的病情稳定了以后,我会送他去英国,你们两个小孩子过家家的恋爱可以结束了。”范冰冰收起了自己所有的脆弱,强硬的跟Justin说。16岁和18岁的恋爱,不就是一个美丽的笑话嘛,他们那里能承担的起承诺的重量呢。


“我可以陪他去英国。”Justin看到范冰冰的眼睛里满是可笑,他的声音慢慢的小了下去,“而且,会给丞丞一个公道的·····”


“你不可以去。Justin,我跟范丞丞也曾说过这句话,现在我也想说给你听,在做任何决定的时候想想自己的父母好吗?我爸妈年纪大了,听到丞丞发生了这件事一下子都病倒了,你让他们怎么接受,他们四十多岁的时候才千辛万苦生下来的儿子是同性恋?就当我求你,你跟他断了行不行?”


Justin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去答应,紧紧的握着自己的拳头,沉默不语。


范冰冰缓了缓语气,“范丞丞搞成今天这个样子,我们都有自己应付的责任。你刚才说,警察会给我们一个真相。可有人会在意这个真相吗?他····这辈子都要背负着吸毒的包袱,然后呢?还要让他再背负着同性恋的担子吗?你说你喜欢他,你忍心吗?”


“对不起,我真的没办法·····”他怎么可能会放开范丞丞的手呢,他怎么能不要他了呢?如果他真的不要范丞丞了,那个人会哭死的吧。Justin不停的摇晃着脑袋,他是无论如何都不能和范丞丞分手的。


“我带你去医院看看范丞丞现在到底现在是个什么样子,你知道他为什么会被过量注射毒品吗?因为有一针是替你挨的。你不能放过他吗?”


Justin不可置信的抬起头看着范冰冰,他真的不知道事情是这样的,他内心的悔恨和自责差点淹没了他,他沙哑着张开嘴问,“真的吗?”


“要不是为了保护你,他至于会被过量注射毒品?他至于会被打成那样?他至于会把脸都毁了吗?走,我带你去医院去看看范丞丞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样子。”范冰冰拽着Justin的胳膊出了门。


Justin跟着范冰冰拽他的力道,踉踉跄跄的走了出去,他现在已经没有了力气,他脑子里都是刚才范冰冰的话,都是为了他,都是他不好·····


他们两个是从医院的停车场直接电梯上了楼,躲过了一直在医院门口的狗仔,范冰冰让Justin在窗户外面看范丞丞现在的样子。


Justin只看了一眼,就用牙齿紧紧的咬着自己的手背,尽量让自己不要哭出来。


病床上的范丞丞已经瘦到了脱形,左脸盖着纱布,即使在睡梦中,身体还是不停的在发抖,眉头紧紧的锁着。


范冰冰带着不舍得看着病床上的范丞丞,她淡淡的开口道,“刚开始的时候,我都害怕范丞丞会被折磨死。毒品的量太大了,即使他的心理没有致瘾,只会让他身体上更难受。发烧、呕吐、流眼泪,一点东西都吃不进去,吃什么吐什么。还有脸上的那道疤,我们范丞丞长得那么好看,居然脸上会留下那么深的一道疤·····”


Justin泪如雨下,巨大的痛苦侵袭着他,他恨不得代范丞丞去承受这些。他狠狠的咬着自己的下唇,强迫自己冷静,“等他好了,我会跟他分手的。”即使心里再难过再不舍,却不想让他再受到这个世界的一点点伤害,他不想再害范丞丞了。


这个坏人他来做,所以,所有的报应可以都给他吗?



评论(72)

热度(11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