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 51

chapter 51


“什么戒指?”朱正廷奇怪的问Justin。


“就是丞丞以前送我的那个,我扔到这儿了,可是找不到了。”Justin在大冬天急的汗都流了出来。他像个没头苍蝇似的在草丛里乱转。


朱正廷和停好车赶过来的蔡徐坤没办法,只能跟着他一起找。


寒风不停的吹,冷的朱正廷直哆嗦,Justin像是失去了感官,他把所有的神经都放在了那枚戒指身上,朱正廷都害怕真的找不到Justin大概会崩溃。


真的是太冷了,蔡徐坤也舍不得朱正廷受这个罪,他让朱正廷回车上去,他陪着Justin找。


“说什么呢?快点找吧,早点找到,早点回去。”朱正廷不听蔡徐坤的劝。


“会冻病的。”


“没事。”朱正廷安抚了一下蔡徐坤,才继续低下头帮Justin找。


“哥,我真傻,都过了快一周了,早就被别人捡走了。”朱正廷没想到最先叫停的是Justin。


他担心的看着Justin,“咱们再找找吧。”


Justin摇头,淡淡的说,“走吧。”


宿舍里就只剩下他们三个没搬,不过这里也住不了几天了,朱正廷和蔡徐坤商量着一起在北京租套小房子,等租下来就搬走。朱正廷还问Justin要不要继续和他们一起住。


Justin惨淡一笑,“不了,我爸在北京有房子,我去那住就行了。”


朱正廷担忧的看着他,“行吧。到时候有什么事情给我打电话。”


Justin没再说话,等他们回了宿舍,Justin跟蔡徐坤说,“坤哥,我能不能今天去你们房间睡啊,你去我的床睡。”


蔡徐坤愣了一下点点头,“行。”说完抱着被子就走了。


“坤哥。”走到门口的蔡徐坤听到Justin在喊他。


“他什么时候搬走的?”Justin的语气淡淡的,淡得让蔡徐坤心惊。


“他没来,叫的别人来的,把东西都打包带走了。”蔡徐坤不忍心Justin伤心,没告诉他是范丞丞自己来的。那天的范丞丞冷漠的让人害怕,他什么都没说,什么东西都往里面扔,他也没问Justin在做什么,只是蔡徐坤注意到,在他走的时候,在Justin的房门口停顿了那么一秒。


“是吗?”Justin摸着范丞丞床上的被子,“被子还在啊。”


蔡徐坤想起那天的范丞丞好像是说了,“扔掉吧。”他不知道Justin是什么态度,一直也没行动。


“坤哥,我自己待会儿。”Justin对蔡徐坤露出一个浅淡的微笑。


“哦,好,有事情就叫我们。”说完这才关上门出去了。


Justin把房门上了锁,他钻进范丞丞的被子里,放声痛哭,他真的受不了了,快受不了了。


他真的太讨厌太恨自己了,他把范丞丞害成这样,他活该要接受失去他的痛苦。所有道理他都懂,他知道过一阵子当疼痛变得平常,他就没有这么痛了。可现在他的心像是被人生生的挖了出来,本来他觉得自己的眼泪已经流干了,可他现在还是想哭,哭到全身抽筋,还是想哭。


朱正廷听见Justin的哭声,从旁边房间里赶来,按了下门把手发现锁着呢,他不住的敲门,“斯汀啊,斯汀啊,有什么事儿更哥哥说,别干傻事啊。”朱正廷急的都要哭了。


Justin已经顾不上朱正廷的话了,他把自己溺在那一汪绝望中,渐渐淹没了他的口鼻,让他无法自救不可自拔。


“黄明昊,你看看你这个样子,是不是个男人啊,有什么好哭的。分手都分了,你哭什么啊?”朱正廷边哭边骂Justin。


蔡徐坤在后面拍他的背,怕他缓口气。


“啊······”回答朱正廷的是Justin绝望的喊声,他受不了了。


“斯汀啊。”朱正廷吓得一脚踹开了门,就看见Justin缩在范丞丞床上的墙角,哭的已经上气不接下气了。


“好了好了,没事了。”朱正廷小心翼翼的把Justin抱进自己的怀里,让Justin的头靠在他的肩膀上。


Justin只管哭,什么都不说,哭到嗓子都哑了,浑身不断的抽搐。


朱正廷不住的摸着他的背,“过去了,就好了,很快就好了。”他无法感同他的深受,连安慰自己都觉得浅薄。


“我喜欢范丞丞,我真的喜欢范丞丞,我没有不喜欢他,不管他怎么样,我都想陪在他的身边。可是我不能,我是个男生,我为什么要是个男生呢·····”Justin喑哑的声音喃喃自语,他第一次对自己产生了深深的怀疑。


朱正廷听的心惊,他摸着Justin的头发,“这样你才能遇见他。”他不敢再说什么话刺激Justin,只能慢慢的哄他。


“那我宁愿,他从没遇见过我。”Justin的身上有双倍的痛,除了他失去了范丞丞的痛,还有范丞丞的那份痛都牢牢的压在他的身上,让他无处可逃。他只要一想到那天天之骄子的范丞丞哭着求他,他就想一刀捅死自己。


“好了好了,过一阵子就好了。”朱正廷拍着Justin的背说。他还是不放心,对蔡徐坤说,“我还是陪Justin睡。”


蔡徐坤看Justin的精神状态也害怕,也不放心把朱正廷一个人留在这里,“咱们一起陪着他。”


朱正廷点头。他让Justin躺到床上,给他盖好被子,像范丞丞以前哄着Justin睡觉时一样,像哄小朋友一样轻轻的拍着他的肚子。


Justin这次是真的折腾累了,不停地抽泣着睡着了,睡着了也不老实,握住了朱正廷拍他的手,握着叫了一晚上的丞丞、哥哥。


朱正廷也就这样的守了他一晚上,蔡徐坤想让他去休息一会儿,只要一要分开Justin握着朱正廷的手,Justin就皱着眉头快哭的样子,吓得朱正廷打了一下蔡徐坤,用气音说,“别动他。”


蔡徐坤一直是个成熟稳重的好爱豆,可面对爱人也忍不住撒娇,“我心疼你,太累了。”


朱正廷长舒了一口气,淡淡的笑着看了Justin一眼,“没事。”


蔡徐坤搬了把椅子坐到了朱正廷的身边,他用口型无声的说,“我陪你。”


朱正廷把头稍稍的靠在蔡徐坤的身上,整个人有点无力,不知道Justin的这个情伤,什么时候才能复原。


Justin那晚之后,除了不怎么爱说话以外,一切都表现的很正常,让朱正廷提着的心稍稍放了下去。


很快他们找好了房子,也要搬走了。朱正廷一直要Justin去他们家住一阵子,都被他婉拒了,他表示自己住一点问题都没有。


“这阵子我们没工作,你好好休息,我常去看你。”最后朱正廷还是不放心的交代着。


Justin是和他们同一天搬的,只不过是去往两个不同的方向,他尽量使自己扯出一个笑容来,不让正廷哥担心。


朱正廷一步三回头,最终还是坐上车走了。留下Justin一个人站在大门外看着他们离去的方向久久发呆。


“喂,是正廷吗?”朱正廷拿起手机看是不认识的号码,奇怪的接了起来。


“我是朱正廷,您是?”朱正廷礼貌的回答。


“正廷啊,我是黄明昊的爸爸,我已经快一周没联系上他了,他说要搬去北京的房子里以后,就再没接过电话,我和他妈妈在国外,也不能回去,有点担心,你知道是怎么回事吗?”Justin从小离家在外,偶尔也有联系不上的时候,所以他的爸妈也只是有点担心,还不至于到惊慌的状态。


朱正廷拍了一下自己的脑门,他刚刚搬了新家,只买东西收拾屋子就辛苦了好几天,就忙忘了justin的事儿,不对啊,前几天给他发微信,他还回来着,应该没什么事儿。


他安抚的对Justin的爸爸说,“叔叔,别着急,我马上就去看看他,等我见到他了给您打电话。”


“行,麻烦你了啊。”


“没事没事。”朱正廷挂断了电话,立马叫上也赋闲在家的蔡徐坤,一路狂飙到Justin的家。


朱正廷在门口敲了有十分钟,里面一点声音都没有,他心惊的厉害,立刻把物业叫来,拿出备用钥匙开了门。


整个房间都是黑洞洞的,完全都看不到Justin在哪里,他赶紧把窗帘和灯打开,强烈的亮光让醉倒在沙发旁的Justin畏光的挡住了自己的眼睛。


朱正廷看到Justin的样子,又生气又心疼。满屋子都是啤酒瓶子,地上满落着无数的烟头,Justin醉醺醺的倒在沙发旁边,不知道是喝了多少。



评论(63)

热度(131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