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 52

chapter 52


“Justin,Justin。“蔡徐坤在朱正廷去拉窗帘的时候,就走过去把Justin弄到沙发上,轻轻的拍他脸。他最怕的就是Justin酒精中毒了。


Justin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看到眼前是蔡徐坤的时候,眼睛里燃起的身材瞬间就熄灭了,他摆开蔡徐坤的手,转了个头又闭上了眼睛。


蔡徐坤见没晕过去了,稍稍放下心来,过去跟物业人员解释了一下现在的情况,让他千万别报警。物业看了一眼情况,见没什么大问题就走了。


就在蔡徐坤刚把物业的工作人员送走的时候,朱正廷拽着Justin的后领子,把他拖到了卫生间里。


朱正廷把Justin扔到淋浴间,Justin就蜷缩在角落里,闭着眼睛嘟囔着什么,气的朱正廷直接开了水拿着花洒往他身上喷。


Justin被水流冲的左倒右倒,不停的那手挡着,他睁开眼睛,眼睛发红气冲冲的看着朱正廷,“干什么?”


朱正廷看他终于愿意睁开眼睛了,才关了水,蹲下身子拽着他胸前的衣服说,“你看看你这个样子,你才16岁,就学人家抽烟喝酒,你还想干什么。”


Justin想要挣脱朱正廷辖制他的手,可他真的一点力气都没有,最后自暴自弃的靠着淋浴间的墙,盯着天花板不说话。


朱正廷不是不心疼他,发了一顿火以后,他轻轻的哄着Justin,“你爸爸给我打电话了,说好几天都联系不到你,他很担心,你一会儿给他回个电话。”


在提到父母的时候,Justin动了一下手指,至少让朱正廷知道,他听见去了。朱正廷心软了,“乖,听话,洗个澡,我去给你买吃的。”


Justin还是不说话,朱正廷只能亲自上手去扒他的衣服,Justin也不动随便他的动作,朱正廷费了半天的劲儿,才把Justin穿的T恤给扒下来。仅仅是看了一眼,朱正廷的眼眶就红了。


他重重的拍了一下Justin的脑袋,手指颤抖着在Justin的胸口前停留着,抬起已经红了的眼睛看着Justin,“你这是干嘛啊?”


Justin的胸口前有无数个被烟头烫伤的伤口,密密麻麻的围绕着心脏。


朱正廷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他真的很想打醒Justin,即使失恋了,也不必做到这样的。他拿了块毛巾给Justin擦干净身上的水,又带他换了身干净的衣服,让蔡徐坤买的烫伤药也买回来了。


朱正廷一边给Justin上药,一边问他,“不疼啊?”


Justin的意识跟着朱正廷帮他上药的手在慢慢回笼,直至被疼的嘶了一下,他才看着朱正廷说,“疼,可是心更疼。”


朱正廷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怎么就折腾成这个样子了。他给Justin上完药对他说,“最近我和你坤哥都住在这儿陪你,或者你去我们家住一阵子。”


Justin点头,像是终于受不住了一样扑进朱正廷的怀里,哭着说,“哥,我后悔了,我第一天搬过来自己住的时候就后悔了,太难受了,我快受不了了。”自己独处时的那种失重感,真的太难受了。


“好了好了,会没事的,会没事的·····”朱正廷怪自己,这些天只顾着自己家的事情,忘了他。“不哭了,不哭了,那天我收拾东西的时候,发现那个小白熊的帽子了,你还要不要?”他本来是不想拿出来的,可为了哄住Justin不要再哭了,他觉得再不给这孩子一个精神支柱,真的是要垮了。


Justin着急的拽着朱正廷的胳膊,“在哪儿呢?你还给我。”


朱正廷打了他一下,“怎么跟哥哥说话呢,你乖一点,去吃点东西。你还是跟我们回去吧,我去给你收拾收拾东西,等去了我们那,我就把那个给你。”


“我听话,我听话。”Justin端起蔡徐坤给他买的粥,着急的往咽喉里灌,幸好是晾了一会儿,要不然可就烫到他了。


朱正廷叹了一口气,最后打包行李和Justin一起去了他们的家,没想到这样一住就住了好几年,直到他和蔡徐坤分手以后,他的家里还一直为Justin留了一间房,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






“好想你。”Justin靠在床头上,把小白熊贴在心口处紧紧的搂在怀里。


朱正廷已经不知道这是Justin是第多少次抱着以前范丞丞送给他的那个小白熊帽子说话了,而且最近这个症状有越来越重的倾向。Justin已经没有像刚开始的时候那样,不吃饭、每天抽烟喝酒不睡觉,睡着就会不停地做噩梦,不停不停地哭。朱正廷本来以为创伤会慢慢好起来,可这样的Justin却让他更加担心。


他想把那个小熊从Justin手里拿出来,让他出去吃点东西,可手还没碰到,Justin就抱着小熊转了个身,一点都不肯让朱正廷碰到。


范丞丞走后,像下了一场大雨,把他留下的痕迹全部都湮灭掉了。这个小熊是他唯一能摸到的慰藉了,他平时根本不允许任何人碰,除了工作的时候,他是每时每刻都抱在怀里的,好像这样,就范丞丞还在他身边一样。


其实Justin现在的精神状态已经不适合高强度的工作了,朱正廷劝过他很多次,Justin都不听,他不像范丞丞刚离开的时候,成天成宿的做噩梦掉眼泪了,已经开始学着微笑,他勉强又虚弱的笑着跟朱正廷说,“正正哥,我要去工作的,这样······”


如果我很努力的话,或许当他走过异国的人海中,能在某个路口不经意的看到我的广告照片呢。一开始的时候,只希望他尽快的把自己忘掉,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可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却越来越害怕,如果范丞丞真的把他忘掉了······他不敢去想,他那么那么喜欢的一个人,有一天,真的会彻底把他忘记。那么撑着他的最后一根稻草都要断了·······


朱正廷心里虽然难过,可这两年流了太多的眼泪,他的眼睛只是酸涩了一下,并没有哭出来,他哄着Justin,“那我们去看一下医生吧,行吗?”


Justin奇怪的看着朱正廷,“我没病,为什么要去看医生。”


朱正廷欲言又止,最后只在心里叹了一口气,他摸着Justin的头发,一定要想个办法,再这样下去真的不行。


Justin的眼睛里就没有旁人在做什么,他的眼睛里心里就只有那只小白熊了,那是他所有的寄托。


所以当他又结束了一天的通告以后,习惯性的掀开自己给小白熊盖着的被子,却没看到小熊时候,害怕的心跳速度直线飙升,他把被子扔到地上,神经质的翻开了他屋里所有的柜子,都没看到他的小白熊。他急的满脸是泪,脚步蹒跚的跑出去问朱正廷,“正廷哥,我的小熊呢?你看到我的小熊了吗?”


朱正廷正在厨房里倒咖啡,听见Justin的话,倒咖啡的手顿了一下,又若无其事的把咖啡倒完,才转头看Justin,“我们去看医生,就还给你。”


“我求求你哥,现在就还给我,你给我,我就听话。”Justin不停的在乞求朱正廷。


朱正廷咬咬牙狠下心来,“看完医生,就还给你。”


Justin一刻都等不及了,他先去朱正廷和蔡徐坤的房间翻了个底朝天,什么都没有,再把客厅卫生间所有一切能打开的地方都打开了,在哪儿都找不到他的小熊。


朱正廷冷眼旁观着这一切,当年就不该把这个东西给他,真是要魔怔了。对于Justin和范丞丞分手的细节他知道的不是太多,平时也不敢对着Justin提,怕刺激到他。可这时间都快要过去两年了,再坚定的感情也要消逝完了吧。所以看Justin的样子,朱正廷一天比一天担心,Justin的问题肯定不只是情伤。无论是什么,他现在都必须要去看医生了。


Justin瘫坐在客厅的地上,撇着嘴不说话,看表情是快要哭了。


朱正廷等了一会儿说,“行了,跟我出门去看医生,看完就还给你。”


“我不去。”Justin发了狠把他房间的门关的叮当乱响。


朱正廷快要被他气死了,他站在Justin的门口,“那你就别要你的小熊了。”


Justin没再说话,只还给朱正廷几声巨大的响声,也不知道是扔掉或者踹掉了什么。



评论(79)

热度(12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