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 54

chapter 54


“正廷哥,咱们去丹麦看一下圣诞老公公,再去冰岛看极光吧。”Justin忙了一天生日会的事情,朱正廷以为他会特别疲惫,没想到意外的活力满满,疲惫的反而是他。


“哦,好,你说去哪儿就去哪儿。”其实朱正廷没什么精神,可又不想扫了Justin的兴,努力扬起自己话里的兴趣。


“什么啊哥,你都不激动吗?”这是Justin成年后,第一次出国玩,他还是很激动的。


“激动啊。”可是听语气并不是那么回事。


Justin撅起了嘴,斜了一眼朱正廷,本来坐直的身体,因为不开心后背猛的贴上了座椅,闭起眼睛不说话了。


朱正廷拉着Justin的手轻笑了一下,“干嘛啊,生日还没过完呢,就不高兴了啊。”


Justin甩开朱正廷的手,气哼哼的说,“才没有。”


过一会儿,朱正廷看Justin闭着眼睛的睫毛还在抖,知道他没有睡着,他小心翼翼的开口,“我们最后要不要去一趟英国啊。”


Justin的心慕然一紧,过了半晌都没有说话,就在朱正廷以为他沉默代表拒绝的时候,Justin缓缓的开口道,“去玩一趟也可以,他以前说,要带去伦敦看大本钟的。”他的声音里充满了怀念,让人都不忍心开口打破这样的气氛。


“出去就是好好玩的,别想别的了。”朱正廷拍拍Justin的手背,给他一点安慰。


“当然了,可是我提议来玩的。不过我们把坤哥扔到家里了,他应该不会怪我吧。”Justin声音里的悲伤渐渐退去,又变成那个皮孩子了。


“他最近更年期,别理他。”朱正廷不屑的说。


Justin满脸黑人问号,他小心的觑着朱正廷的脸色,“你俩吵架了?”


“我是哥哥,我才不跟他吵架,他总是没事儿找事儿。”朱正廷想起了前几天蔡徐坤和同公司女明星谈恋爱的新闻铺天盖地的占据各个网站头条,就头疼。


但是他头疼的不是害怕蔡徐坤会出轨,而是蔡徐坤居然满脸受伤的问他,“你为什么不吃醋,不问我?”


朱正廷:“Excuse me?”什么时候信任也变得不对了?不过这些话他不想跟Justin说,怕他会又想到范丞丞,惹他不高兴。


“那就是有事情了。”Justin坐直了身子,一副知心大姐姐的眼神看着朱正廷,“跟我说说吧。”


朱正廷睁开眼睛看了他一眼,又闭上了,“不想说。”


“说来让我高兴一下,谁让总是在我面前秀恩爱。”Justin故意说这样的话逗朱正廷。


“死小子。”朱正廷照着Justin的后背结结实实的来了一下,Justin的脸立马就绿了。他呲牙咧嘴的说,“我看坤哥就是被你家暴的受不了了,才反抗一下的。”


朱正廷白了一眼Justin,气哼哼的开口,“他前阵子不是被爆了绯闻嘛,嫌我没吃醋。”朱正廷这话说出来自己都觉得可笑。


反而是Justin突然就陷入了回忆,安静了下来。朱正廷正奇怪他怎么不说话了,奇怪的睁开眼睛看他,Justin沉静的眼神让他觉得难过。


“正廷哥,你都没有给坤哥安全感。”Justin转头看着朱正廷说。


“啊?”朱正廷惊讶的啊了一声,“在一起这么多年了,他知道我喜欢他。”


”不是这样的。“Justin摇头,“在一起的时间增加一天,心里的不确定和害怕就更深一层。因为太喜欢对方了,总害怕会有一天会失去对方,既幸福又如履薄冰。”


“是吗?”


“是啊。以前我和丞丞在一起的时候,他有一点点的变化,我都知道。他开心的时候、难过的时候、为难的时候,我都能感觉到。”Justin说完轻笑了一下,想起过往,还是觉得好喜欢他啊。


“好了,别想了。”朱正廷揉揉Justin的头发,让他从回忆里走出来。


Justin恢复了小恶魔坏笑的样子,“所以正廷哥,你要好好跟坤哥聊一下了。”


“知道了。”朱正廷气不过,居然被小六岁的弟弟教育了感情问题。


他们从北京直飞丹麦,到了哥本哈根还是半夜,不过一下机,朱正廷就收到了蔡徐坤的电话,他想起飞机上Justin跟他说的话,打算对蔡徐坤说话的语气好一点。


“我到了。什么?我知道了,我跟他说。”朱正廷本来想说几句好听的,腻歪一下,可蔡徐坤却跟他说了一个大消息。


朱正廷欲言又止的看着Justin,弄的Justin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他不想听朱正廷和蔡徐坤之间腻歪的情侣通话,所以特意站的远远的,那正廷哥用那种眼神看他干什么?


朱正廷又答了蔡徐坤几句话,就挂断了电话,他走到Justin的身边,揽过他的肩膀,踌躇了半天,话也没说出来。


Justin转头奇怪的问朱正廷,“有什么事儿?”


“蔡徐坤的朋友在英国见到范丞丞了。”


Justin一瞬间天旋地转,他稍稍镇定了一下稳住了心神,扯出一个笑,假装淡定的说,“是吗?”


“我们要不要去看一下?”朱正廷小心的问他。


“啊?不····不了吧。”Justin的内心充满了纠结,他当然想见范丞丞了,发了疯的想见他。可见了又能怎么样呢?他已经开始了新的生活了吧,何苦去打扰他平静的生活,让好不容易平静的内心再泛涟漪呢。


“那就不去了。”朱正廷带着Justin往机场外面走,“先回酒店休息,太累了。”


Justin沉默的跟着朱正廷机械的往外面走,整个人都在告诉别人,他有心事,他难过的要死掉了。


朱正廷叹了一口气,这都是何苦啊。


第二天晚上,Justin就被朱正廷拽上了去英国的飞机,因为他已经魂不守舍了一天一夜了,从下了飞机开始,也不睡觉,也不说话,朱正廷害怕他又变成了前段时间的样子,硬把他绑到了英国。


“我不想你在丹麦出点什么事儿,不在国内,我可弄不住你。”这是朱正廷给Justin的解释。


Justin去英国的飞机上整个人都在颤抖,手心全是汗,他想闭上眼睛,睡着了就没这么紧张了,可满脑子都是范丞丞,他根本就睡不着。


“丞丞现在在伦敦读大学,咱们到了伦敦直接去他的学校吧。”朱正廷安排着他们两个的行程,见Justin又不说话了,“也不一定能见到,学校那么大,哪就那么巧能看到。”


可事情就是这么巧,他们两个放下行李换了身衣服就去了范丞丞的学校,Justin不知道自己该期待遇见还是就这么算了,就在他内心充满矛盾的时候,朱正廷指着前方亲吻的男女,不确定的开口道,“丞丞?”


Justin猛的抬起头,刚刚和女孩接过吻的范丞丞直直的看到了他,眼睛里充满了惊讶和·····惊喜吗?那个女孩顺着范丞丞的眼睛看向Justin和朱正廷这边,这时Justin才看清,就是两年前和范丞丞传过绯闻的——徐晓年。



评论(112)

热度(11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