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 55

chapter 55


Justin不知道自己该做出什么表情来,他就呆呆的站在那里,范丞丞好像比以前高了一点,明明自己也有长个子,怎么看着还是比他矮。他的思维飘的很远,尽量让自己不去想刚才看到的画面。


朱正廷担心的看着Justin,偷偷扯了扯他的衣袖,Justin才从发愣中回过神来,他看了一眼朱正廷,又去看了一眼远处的范丞丞和徐小年,他勉强忍着眼泪尴尬的对着范丞丞笑了一下,转身就走了。


转身的刹那,眼泪就掉下来了。来了英国,看到他了又怎么样呢,不过是让他彻底死心罢了。


范丞丞看Justin走了,不自觉的推开徐小年追了过去。朱正廷就没跟着凑热闹,而是留在原地,安慰那个泫然欲泣的妹子。


徐小年难过的蹲在了地上,被头埋在臂弯里,应该是在偷偷的哭泣。


朱正廷想安慰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从包里拿出来纸巾,拍了拍她的胳膊,徐小年满脸都是泪的抬头,朱正廷把纸巾递给了她。


“谢谢。”徐小年一直都是个性格和家教都很好的女孩子,即使再难过,也没有把别人对他的好,当成理所当然。


朱正廷把徐小年拉起来,“这不是说话的地方,不介意的话,跟我聊聊吧。”


徐小年点头,她知道眼前的这个人,她经常会听范丞丞提起来。她把朱正廷带到一家她和范丞丞经常来的咖啡店,礼貌的问了朱正廷的喜好,才点了单。


两个人都是沉默无语,直到咖啡端上来,朱正廷才打破了沉默,“你和丞丞在谈恋爱吗?”


徐小年闻言,苦笑了一下,“我今天表白,看样子是被拒绝了。”


朱正廷被悬起的心,稍微放下了一点,可又有点觉得对不起眼前的这个女孩子,“对不起。”


“你说什么对不起。是我自己,自不量力。”徐小年顿了一下,把眼角余留的眼泪擦干,浅笑着说,“我跟你说说这两年的范丞丞吧。”


“好啊。”


“范丞丞来英国的一个月后,我就从美国转学来了英国。那时候他很沉默,也不说话,我以为他是因为偶像道路被断送了,还有脸上的那道疤不开心,我每天都很努力的逗他高兴。可后来我才知道,他在想他喜欢的人。”徐小年的眼泪已经涌上来了,她长嘘了一口气,硬生生的忍了下去。


“我还是没放弃,反正他们已经分手了,我以为他总有一天能看到我的,你看,我还是输了,两年的陪伴,还是比不上他出现一秒。”


朱正廷也叹了口气,不知道这件事情最后会发展成什么样,只希望这两个小孩儿都不要再伤心了。




范丞丞跑着追在Justin的身后,不停的喊,“Justin,Justin,黄明昊。“


Justin还是背对着范丞丞停了下来,他小声的吸了吸鼻子,“真巧又遇见了,没事儿,你就回去吧。”


范丞丞也停在他的身后,看着他的背影说,“你让我回去吗?”


“对呀,你追着我跑出来,你让你女朋友怎么想?”Justin尽量使自己的声音不带着哭音,即使他在说女朋友的时候,快把自己的下嘴唇都咬出血来了。


“你让我回去她的身边是吗?你一点都不介意我有女朋友是吗?”范丞丞一步一步的走近Justin。


Justin不停的看天,想阻止自己的眼泪往下流,可它还是不听话的掉下来了,“我跟你什么关系都没有······”凭什么去管你。


太久的时间没有见面,范丞丞实在太想念Justin了,他不想只站在Justin的身后看着他的背影,这让他太折磨了。


他缓缓走到Justin面前,双手扶住他的肩膀。Justin眼泪还囷在眼眶里,愣愣的看着突然在他面前出现的范丞丞,让他有一点恍惚,如果不是左脸上那道疤痕,Justin都以为他回到了两年前。


“那你哭什么?”范丞丞看着他的眼睛问他。


“我没哭。”Justin无助自己的眼睛,好像这样就能自欺欺人的没有眼泪。


“好吧,你没哭。”范丞丞好脾气的哄着他,“你来英国看我?”他的话里带着一点的不确定。


“不是,我来玩的。”Justin急急忙忙的否认了,范丞丞已经有了女朋友,他所有的没办法自己斩断的感情,都应该从这个时候结束了,他不能再在范丞丞面前示弱了。


“我再给你一次机会。”范丞丞的语气变得很不好。


“我就是来英国玩的。”Justin坚持这个答案。


范丞丞明知道他在嘴硬,可还是忍不住生气了,他松开握着Justin肩膀的手,转身就走了。


Justin站在原地像是回到了两年前的机场,他要走了,他又要这样的送走他吗?现在的他已经忘了他的坚持,他放弃的理由还有牺牲,他只想抱住他,告诉他,我好想你。


Justin发了疯一样向范丞丞跑过去,从背后大力的搂住他的腰,眼泪都掉在范丞丞的衣服上,鼻音沉重的说,“哥哥,我好想你。”


范丞丞因为这句话,红了眼眶,他转身把Justin搂进怀里,咬牙切齿的说,“坏蛋,大坏蛋。”


Justin又回到了这个怀抱里,这两年来日日经受的痛苦,似乎都离他很远了,这里就是他的位置,他本该就在这里。他紧紧的搂着范丞丞的腰,他不知道他能在这里多久,每一秒他都很珍惜。


范丞丞把Justin带回了自己的公寓里,刚关上门,他就粗暴的吻上了Justin的嘴唇,还是像以前一样是甜美的味道,只是Justin的眼泪流多了,甜中又带着那么点苦涩,不管怎样都让他欲罢不能。


范丞丞咬着Justin的脖子,把他扑倒床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崽儿,我想你。”


范丞丞的话让Justin的眼泪又掉下来了,范丞丞轻轻的吻了一下他的眼睛,又顺着眼泪滑落的轨迹一点点的把眼泪舔干净,“别哭了,你一哭,我就心疼。”


Justin伸出胳膊搂上范丞丞的脖子,让他紧紧的贴着自己,在他的耳边轻声说,“上我,快点。”


爱意和情欲同时到达,一室旖旎。


Justin已经很累了,他从国内来欧洲这几天,基本都没睡觉,可他现在舍不得闭上眼睛,他害怕等他醒来的时候,又变成一个梦,他又要自己在角落里疗伤好久。


“不累啊?”范丞丞突然开口道,他闭着眼睛翻了个身让Justin的头靠在他的胸膛处,结结实实的把小孩儿整个都搂在怀里。


“累,每一天都很累。可·····”Justin刚想说些什么的时候,脑海里突然蹦出了范丞丞和那个女孩亲吻的画面,心像被针扎了一样,他把所有想说的话都咽了回去,他现在这一点点的幸福,都是偷的别人的。


Justin突然停下了说的话,范丞丞奇怪的睁开眼睛,“怎么了?”


“没事儿。”Justin对范丞丞浅浅的笑了一下,把手心贴上他的眼睛,“歇会儿吧。”


范丞丞拉下Justin的手,紧紧的握在掌心里,心满意足的闭上了眼睛。即使他们之间还有很多误会要解释,很多事情要面对,可现在你躺在我的怀里,还能触摸到你的体温,却发现一切似乎都不那么重要了,最重要的只是你。



评论(89)

热度(14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