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 56

chapter 56


“你不觉得你需要解释一下你胸口上的伤吗?”范丞丞望着正在穿衣服的Justin说。


Justin正在套毛衣的手停顿了一下,才又若无其事的用衣服挡住了胸前可怖的伤口,淡淡的开口道,“没什么。”


范丞丞按下他的手,眼睛盯着他,“你是不是觉得我傻?”


Justin气恼的甩开他的手,“说了没事了。”说完边往门口走,边给朱正廷打电话。


范丞丞直接扔了Justin的手机,手机碎在了地上,Justin生气的看着他,“你干什么?”


“是你在干什么吧,睡完以后什么都不说就要走?你把我当什么?”Justin睡醒以后的态度,冷漠的让范丞丞生气。


Justin一把甩开范丞丞钳制着他的胳膊,“有什么好说的。”你已经有了女朋友,我还待在这儿干什么,等你女朋友回来后,自取其辱吗?


“你这是什么态度?”范丞丞不懂,刚才还好好的,怎么现在又要吵架。


“我······”Justin还想再吵几句,却突然觉得特别没意思,转身就要走。


“不许走,再也不许走。”范丞丞一个箭步把Justin严严实实的搂在怀里,范丞丞觉得自己真没出息,两年过去了,还是被他吃的死死的。


Justin老实的在范丞丞的怀里不动,过了半晌,他才认命的说,“让你女朋友看见了,不好。”


这回换范丞丞疑惑了,“什么女朋友?”


Justin不信任的皱起眉头,“我们见面时,什么你的,不是你女朋友?”他没有办法说出亲吻这个动词,是发生在范丞丞和其他人身上的。


“我·····”范丞丞一时语塞,Justin感觉到了,立马就开始挣脱,“放开我。”


“不是,你听我解释,她只是我朋友,刚才她是在····”表白,范丞丞罕见的又怂了,他想起了很久很久以前刷了十几遍牙的时候。


“真的吗?”Justin好像真的有一种绝处逢生的感觉,就像你已经被逼到了悬崖边上,在你往下跳的前一秒,告诉你不用死了。所以他现在还没有时间跟范丞丞算这个账。


范丞丞严肃的点头,“那好了,现在我们有很多话要说,你先给正廷哥打个电话,跟他说一声,然后我们把该说的都说一下。”


Justin突然有点紧张,过去的那些,他又该如何解释,从何解释呢?不过他还是拿起了范丞丞的手机,先给朱正廷打了个电话,害怕他会担心。


跟朱正廷确认完彼此的位置,并且告诉了他今晚不回去的决定,Justin就把手机还给了范丞丞。


范丞丞直接关了机,让Justin坐在床上,他把书桌前的凳子搬了过去,坐在他的对面,把他的手包裹在自己的大手里面,笑吟吟的看着他,“你先交代一下。”


“我······”Justin张嘴就顿在了原地,他不能把当时发生的事情,原原本本的告诉范丞丞,那样会挑拨他和家人的关系。


“我们分手以后,我发现我还喜欢你,可是没脸来找你。”所以他选择了用轻描淡写来表达他这两年。


“你骗人,是不是我姐当时逼的你?”


Justin惊诧的抬起头看范丞丞,见他的眼睛里都是了然,Justin又低下头,诚恳的对他说,“对不起。”在你最难过的时候离开你,即使这非我所愿,我想你拥有最好的,那么我就不能留在你身边。


“我走的那天,你是不是躲在柱子后面哭呢?”范丞丞又想起了那天的机场,声音里也多了些哽咽,他的小富贵,在和他在一起之前,总是那么的坚强勇敢,再难受再痛苦都不哭。可跟他在一起之后,他为他留了多少眼泪。


“你怎么知道?”提起那天,那种铺天盖地绝望的感觉又蔓延在Justin的全身,他不自觉的抖了一下。


“是不是冷?”范丞丞也坐到了床边上,把Justin整个捂怀里了。


Justin摇头,他只是在想起那些日子生理性的会瑟缩发抖罢了。


“我从来就没相信过,你不喜欢我。”在范丞丞的心里,Justin喜欢他直白的不加掩饰,只是那个时候,他对自己也产生了怀疑,才会匆匆忙忙的上了去往英国的飞机。


“对不起,在你最难过的时候抛下你。我没有不喜欢你,我最喜欢你了。”Justin像以前一样,把脸深深的埋在范丞丞的颈窝处,手臂紧紧的环上范丞丞的腰。这些在范丞丞走后,Justin跟朱正廷说的话,终于可以告诉他了,他一直一直都喜欢他,没有别人,只有他。


“我也应该说对不起。我一开始就退缩了,我怕你跟我在一起没未来,我想过很多次去找你,可每天都害怕你已经重新开始新的生活了,我可能真的没办法接受,你不再喜欢我这件事情。”范丞丞苦笑着跟Justin剖析自己的心路历程,都怪他一点都不勇敢。


“我们就要这么抱头痛哭一晚上吗?”还是Justin先止住了眼泪,抬起头好笑的看着范丞丞。


他认真仔细的看着范丞丞的脸,他轻柔的碰了一下那条痕迹,“很疼吧。”


范丞丞挂着眼泪傻笑着摇头,“早就不疼了。”这时候才想起来,“胸口上的伤痕是什么?”其实他心里有了推测,可又不敢说出来,只是想想就让他心疼的厉害。


“我那时候精神状态不好,有一点自我厌弃的苗头,就开始抽烟喝酒,然后心疼的厉害的时候,就拿烟头去烫,就没那么疼了。可这个办法用的多了,就不怎么好使了。”


范丞丞刚止住的眼泪,在碰了一下Justin胸口的时候,哗啦啦的往下掉,Justin都给他擦不干净。


“好了,别哭了,都过去了。”这次换Justin把范丞丞的头贴在自己的胸口。他的嘴角挂着宠溺的笑容,如同他现在的内心——很快活。在今天之前,他都不敢去想,有一天他会和范丞丞再这样抱在一起,拿世界上再珍贵的宝藏来他都不换。


“我们以后再也不要分开了,我再也不要和你分开了。”范丞丞任性的开口道。


Justin的心一惊,他们两个现在拿什么来谈以后呢,他们现在的情况和两年前又有什么不同?


范丞丞像是感觉到了Justin的迟疑,“你别担心,家里的事情,我会慢慢的搞定的。”他不想让家人伤心,可他也不想再这样,离开Justin的每一天都是刺骨的煎熬。事情总会有办法的。


“那你姐姐大概要恨死我了。”Justin的指尖穿插在范丞丞的头发间,苦笑着说,明明已经答应她了,又要食言,太不男人了。


可他宁愿自己不男人。


“其实,后来我姐提起过你。”


“说过啥?”Justin有点好奇范丞丞姐姐对他的评价,虽然百分之九十应该不会是什么太好听的话。


“她说你长的挺好看的。”说完这句,范丞丞就不说话了。


“没了?”Justin有点惊讶,就只有这一句评价吗?


范丞丞又露出了Justin熟悉的宠溺又带点傻气的笑容,“我姐说什么不重要,不过她说的我还是挺同意的,你是长得好看,全世界最好看。”


Justin知道范丞丞这是在说好听的话哄他,可他还是被撩到了,嘴角不自觉的扬起,见范丞丞的眼睛里写满了欣赏和爱意,他害羞的捂住了脸,被撩的脸都红成苹果了,太丢人了。


“那你也说说,你来英国以后的生活啊。”


“没什么好说的吧,就是吃饭睡觉上课,好像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没你在我的身边,所有的回忆都是黑白色的,只是泛泛,没有值得铭记的地方。


“那你就说说你的日常,去哪里上课,去哪里吃饭,每天都吃什么,还有其他很多很多琐碎的事情,这些我都想知道。”缺席了两年,有关于你的所有事情,我都想知道。


“好吧。”范丞丞就讲起了自己无聊的日常,其实他平时最大的消遣就是看Justin的视频缓解火烧火燎的思念的感觉。


“我们以后该怎么办呢?”Justin知道自己已经十八岁了,不能再像以前一样任性,做事情只顾头不顾尾。他们当年在匆忙中分手,这次既然决定要一起面对未来和压力,就要好好的计划一下。


“先说,我们的家人怎么办?看你姐姐紧张的程度,就知道以后要面对多大的压力了。”Justin叹了一口气,自己家不也是一样,爸妈只有他一个儿子,让他怎么开口说,你们的儿子是个男孩儿,他喜欢男孩儿。想想父母难过的心情,他现在就开始心疼。


“我觉得·····我们首先要变成一个很好的人,让他们放心,即使是两个男孩子在一起,他们仍然是很优秀的人。那个时候才能承担我们的感情所带来的责任吧。”这是范丞丞这两年以来,一直想的办法,他不想太快刺激到父母,而是慢慢成长起来,变成他们可以依靠的儿子,而不是一直躲在家人后面受庇护的范丞丞。等那个时候,他才能有底气光明正大的告诉他们,我喜欢黄明昊,会一直跟他在一起。


Justin点头,他也认为范丞丞说的对,首先变得强大,才能让父母放心他们的未来。


评论(64)

热度(14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