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 57(大结局)

chapter 57(结局)


“所以我们先定一个两年计划,如果可以的话,等我二十岁的时候,就告诉我爸妈。”Justin一直觉得自己的父母在国外工作,想法会更开明一点,他对于父母对自己和范丞丞的未来的态度,还是比较有信心的。“可是,你家·····”话题不自觉的又绕到了范丞丞的父母身上,他们在那么大的年纪生下他,本来就抱着巨大的期待吧。


“我会慢慢跟我妈说的,我真的很爱她,可是跟你分开,我真的太痛苦了。她应该是看出来了一点,只是自欺自人的没点破。”他抗拒回国,抗拒回家的时候,和他最亲的妈妈,怎么可能会感觉不到。只是心里那道坎过不去吧。


“那你好好跟她说,别让她生气。”Justin不放心的叮嘱范丞丞,别看范丞丞平时和他在一起或者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候,还算是蛮懂事的,可他对妈妈一直很任性。


“我知道。这还没进门呢,就这么会处婆媳关系啊。”范丞丞怕这个话题太沉重,逗一逗Justin。


Justin直接给了范丞丞的头一个暴栗,“你再说,是你嫁到温州来,好吗?”


范丞丞秒怂,“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反正谁嫁谁娶咱们····上看。


“你有什么意见?嘀咕什么呢?”Justin冷着脸斜了一眼范丞丞。


“没有没有,不敢有。”范丞丞双手举过头顶作投降状,他现在可得把Justin哄好了,最好忘记上午发生的事情。


“这还差不多。”Justin顿了一下突然想到,似笑非笑的看着范丞丞,“咱们聊一下上午的事儿吧。”


完了。


范丞丞谄媚的讨好道,“我对天发誓,真的跟我没关系。”又想起了当年刷了十几遍牙的恐惧。


“那你老实跟我交代,你这两年,有没有····”Justin危险的眯起了眼睛。如果有,他虽然理智上可以理解,可是实际上,他真的会忍不住暴揍一顿范丞丞的。


“没有,什么都没有,只有你。”范丞丞就差把心给挖出来给Justin看了,他这两年哪有心情和精神去找一个新的恋人,开始一段新的恋情呢,单单是对Justin的想念,就已经占据了全部的心思了。


“可她还是亲了你。”Justin不开心的坐到了一旁,已经发生的事情,他做什么都没办法改变了。


“消毒吧。”范丞丞说完直接吻上了Justin的嘴唇,逐渐深入。



“我这次是和正廷哥的旅行,不能只在英国啊。我们再去北欧玩两天,就要回国了。”Justin已经和朱正廷在伦敦停留了快一周了,虽然正廷哥什么都没说,可Justin觉得很不好意思,当初说不带坤哥来,就是不想看他们两个在他面前秀恩爱,可现在秀恩爱的人变成他了。每天出去玩,正廷哥总是找各种理由不去,把时间留给他们两个。

范丞丞叹了一口气,恋恋不舍的拉着Justin的手说,“要不我逃课去陪你们玩吧。”


Justin连忙摆手,“你算了吧,我们说好的,你好好学习,我努力工作。”


”那·····行吧。等我放假了,我就回国去看你,然后你也要经常想我啊。“范丞丞不放心的嘱咐道。


”知道了知道了,快走吧,我们要进关了。“Justin心里虽然舍不得,可这两年缺失的陪伴不是一朝一夕能弥补上的,他们现在是没时间慢慢弥补,可他们有大好的未来。


“你们走吧,我看着你们进关。正廷哥,辛苦你多照顾Justin了。”


“这小子,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客气,这几年我不一直在照顾。”朱正廷笑着拧了一下范丞丞胳膊上的肉,又拍了他一下肩膀。


范丞丞呲牙咧嘴的捂着被打的地方,“正正哥打人还是那么疼。”


朱正廷作势还要打,被Justin给拦下来了,“哥,我们得走了。”然后他飞快的抱了一下范丞丞,就拉着朱正廷进了关。


范丞丞痴痴的看着Justin的背影,一直到再也看不到人,才心里空落落的转身离开。


在和Justin重新和好以后,范丞丞在英国的生活似乎也没有发生什么大的变化,他们两个都很忙,平时害怕会打扰到对方,每次发送信息或者视频的时间,都是要计算了再计算。异国恋真的很痛苦,可他们两个已经有了前面两年的痛苦的时光,这样能够互相联系的日子已经足够让人珍惜了。


“对不起啊Justin,你这次生日我回不去了。”范丞丞那边信号似乎不太好,声音都断断续续的,可是表达的意思Justin听明白了。


“为什么啊,我们不是说好了嘛。”Justin已经是个二十岁的男人了,他不会无理取闹,可恋人的突然失约,他还是有很多点的难过。


“教授没有通过我的毕设,我还要再修改一下,所以·····”范丞丞的声音里充满了愧疚。


Justin听到是这个原因,即使再不开心,还是表示了理解,“这样啊,还是毕业比较重要,那我就先和粉丝一起度过,然后等你回来了,我们再庆祝一次。”


“对不起啊崽儿。”范丞丞再次道歉。


“好了,我没有生气,你好好做毕设,等你做完了以后,我们还有好久好久可以在一起。”范丞丞和家里人说好了,大学毕业就回国自己创业,所以这次以后,他们两个终于不用再分隔两地了,所以Justin格外期待他的这个生日范丞丞的回归。


“好吧,礼物我会送过去的。”


Justin十六岁出道,到二十岁已经四年了,时间不算长也不算短,而且出道经历也很值得拿来赞赏,从十九岁开始,接到的就都是国际一线品牌的代言了。这次生日会的主题也是感恩粉丝,所以他早早的就去后台做准备。


“我要上台了啊。”Justin给范丞丞发了条微信,等了一会儿都没得到回复,悻悻的放下了手机,拿起话筒向台上走去。


Justin这几年已经有了大大小小的无数次的舞台经验了,他在台上又唱又跳,还有和粉丝一起做游戏,很快场子里的气氛就被他活跃了起来,Justin又和粉丝开心的度过了20岁的生日。


等生日会散场,Justin回到后台卸妆,刚坐下就看到助理拿着一束玫瑰花走过来,“送我的?”


“对,写的是你的名字。”小助理很奇怪,这是谁在这个时候给Justin送的花,粉丝在生日会开场前礼物就都已经送过来了。


“给我吧。”Justin一看到花就知道是谁送的,心里一直腹诽,就只送一束花啊,一点诚意都没有,还真抠门,而且送玫瑰真土,可是黄明昊先生您嘴角扬起的弧度好像有点大啊。


Justin抱着玫瑰花乐了一会儿,才想起来发给范丞丞看一下。他抱着花自拍了百十来张,才挑到一张不错的照片,发给了范丞丞。


范丞丞那边还是没回应,Justin有点不开心了,他想给范丞丞去个电话,左手拿花没拿住,就掉到了地上。


Justin无比心疼的把花捡起来,却意外的看到了藏在花里的一个信封。


他充满好奇的开了信封,里面是一张飞往首尔的机票,时间就是两个小时以后。


Justin猛的站了起来,吓了他的小助理一大跳,“怎么了?”


“快送我去机场。”Justin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往外面走。


他在路上给范丞丞打了无数个电话,都无人响应,Justin想着,如果是惊喜还好,如果是惊吓,他一定会胖揍一顿范丞丞的。


夜里凌晨两点飞机降落在银川机场,Justin本以为范丞丞这时应该要出现了,没想到来的人却是他们以前在韩国训练时的经纪人哥哥。


Justin有了一种故友重逢的感觉,亲密的给了经纪人哥哥一个大大的拥抱,问他,“哥,你怎么来了?”


经纪人哥哥但笑不语,只是把他带上了车。


“咱们去哪儿?”Justin坐在车上奇怪的问,到了现在他还是没能联系上范丞丞,不过他隐隐觉得会是一个非常大的惊喜。


“到了你就知道了。”


Justin手里握着钥匙又怀念又期待的站在他们曾经在韩国练习时住的宿舍门口,他小心翼翼的把钥匙插进孔里,随着一声清脆的响声,门缓缓的打开了,里面是一片黑暗。


“我一直都想对你说

你给我想不到的快乐

像绿洲给了沙漠

说你会永远陪着我

做我的根我翅膀让我飞也有回去的窝

······”


Justin曾经住过的房间里,范丞丞一个人谈着吉他唱着《就是爱你》,他想说的话都在这首歌里表达了。


他想了很久要送给Justin什么样的生日礼物,最后他还是想回到他第一次对Justin心动的地方,把他对他所有的爱意,都传递给他。


他还记得那天,他上完韩语课回家,他开门进来,Justin脸上的笑容还没散去,窗外星光蔓延,屋内暖黄的灯光落在他的眼睛里,亮晶晶的和星光连成一片,就像所有星星都落在了他的身上。



评论(469)

热度(3079)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