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与君相恋100次(先婚后爱)03

chapter  03


在婚礼上,黄明昊自回国后才第一次见到范丞丞的爸爸,他微笑着向范爸爸问好,可得到了非常冷淡的回复,黄明昊挑了挑眉,这事情有趣了。本来他就觉得突然叫他回国内结婚,不会就像他爸说的那么简单,再看到范爸爸这样冷漠的态度,以及全程是范家姐姐在操持的婚礼,这里面一定有其他他不知道的事情。


“媳妇儿。”正在想刚才范爸爸态度的黄明昊被这个称呼叫回了神。他直接瞪着眼睛,把手伸到范丞丞穿的黑色西装里面,在他的腰上结结实实的拧了一把。


范丞丞的惊呼还没喊出口,就被黄明昊给捂住了嘴,现在他们两个在主舞台侧面候场,这要被大家听到范丞丞的喊叫声,不得被笑话死嘛。他们的婚礼准备的仓促,但范冰冰可是一点都没委屈了自己的弟弟,照样是请顶级设计师加班设计出来的会场,该请的宾客也一个都没少请,本就是想昭告天下,范丞丞要结婚了。但现在这里面最大的问题,就是不能让其他人知道,范家的准继承人,现在傻了的这件事情。刚才在化妆间,范丞丞就被范冰冰耳提面命了一个多小时,教他在会场里千万不要说话,还不许露出傻笑,紧跟在自己媳妇身边就行了。这才有了刚才范丞丞喊黄明昊的这句话。

“以后不许叫我媳妇儿,我再听见了你叫这个,小心我揍你。”黄明昊眼睛里满是警告的冲范丞丞扬了扬拳头。


此时范丞丞还被黄明昊捂着嘴巴,手不住的揉刚才被拧的地方,囷着眼泪,要掉不掉的委屈的看着黄明昊。


这更大限度的激起了黄明昊的凌虐心,要不是婚礼马上开始,他很想把范丞丞现在就给弄哭,眼睛红通通的撒着泪珠,鼻子也红通通的,撇着嘴瞪着自己,想想就感觉非常爽。


范丞丞的嘴巴不住的在黄明昊的手心摩擦,想张嘴说话,发现自己被捂的太紧了,只能发出呜呜呜的声音表示抗议。


黄明昊颇有些不舍的移开了自己的手,睥了一眼范丞丞,“有什么话快点说。”


范丞丞小朋友迫不及待的开口发言,“姐姐说你是我的媳妇儿。”不叫媳妇儿,那他到底是自己的什么人?范丞丞整个人都深深的陷在这样复杂的问题里。


“姐姐说的不对。”黄明昊看开场白马上就要告一段落,轮到他们两个上场了,随口敷衍了范丞丞一句。


“不可能。”范丞丞斩钉截铁的样子,竟还有些不怒自威的意思。


黄明昊现在不欲跟他多纠缠这个问题,现在音响的声音有点大,他凑到范丞丞的耳边又把刚才交代给他的话又说了一遍,如果范丞丞掉了链子,范姐姐的一片苦心可都白费了。


“不就是玩一个不许说话不许笑的游戏嘛,丞丞肯定会赢的。”范丞丞给了黄明昊一个特别无语的眼神,他觉得姐姐和媳妇儿都好啰嗦啊,这番话都说了好几遍了。他都做好今天成为最大赢家的准备了。


黄明昊现在心里就一个想法,想打他,并且把他打哭。


总算是有惊无险的结束了婚礼,范丞丞全程都表现的很好,该握手还是该点头致意都做的很好,一瞬间让黄明昊有点儿恍惚,这个人是真的傻了吗?还是从小良好的教养让他潜意识里作出该有的动作呢?


范冰冰把他们两个人在场的时间一再压缩,可即使这样,酒也是免不了要喝的。所以回到家的两个人瘫在沙发上,身上都是一股的酒臭味儿,可都懒的动去洗澡。


“诶,今天表现不错啊。”黄明昊戳了戳旁边的范丞丞,话里面多少带了些调笑的意味。


范丞丞居然就只看了他一眼然后没理他?黄明昊的酒劲儿上来了,又想起白天的时候在会场想把范丞丞弄哭的想法,他一个动作恶劣的把范丞丞压在自己的身下,嘴边带着贱嗖嗖的笑,“快来给爷梨花带雨的哭一个。”


范丞丞不明所以的看着他,怎么媳妇儿说的话他都听不懂,他不太确定的开口道:“游戏结束了吗?丞丞赢了吗?”


黄明昊不耐烦的说:“早就结束了,傻子。”


“丞丞不傻,不许说丞丞傻,姐姐说了丞丞一点都不傻,说丞丞傻的都是坏人。”范丞丞剧烈的挣扎了起来,他不想和这个人在一起玩儿,一点都不友好。


“好好好,你不傻你不傻。”黄明昊被范丞丞摇晃的头疼,他把身体移到一边,痛苦的摸着自己的额头。


过了半晌,黄明昊才又听到范丞丞开口,“姐姐说让我对媳妇儿好,你·····现在好吗?”说完范丞丞带着丝凉意的手就抚上黄明昊的额头,纾解他火烧火燎的疼痛感。


黄明昊半睁开眸子看向了一边正轻轻的摸着自己额头的范丞丞,他抿着嘴认真的样子居然又一点可爱。


大概是范丞丞的行为取悦了黄明昊,他这次没有居然没有严词拒绝“媳妇儿”这个称呼。


他们现在的婚房是范丞丞自己的房产,是位于市中心的一套小复式,下面是客厅和厨房,楼上是大大的卧室和书房,在黄明昊和范丞丞结婚之前,范丞丞住在范家的老宅接受照顾,现在就只有他们两个了,除了白天有阿姨在以外,剩下的事情都落在了黄明昊一个人的身上。


“会不会洗澡?”刚才范丞丞伺候的不错,所以他现在的声音也变得和颜悦色起来。


“当然会。”范丞丞给了黄明昊一个骄傲的小眼神。


小复式主卧的卫生间里专门为范丞丞做了一个超大的浴缸,黄明昊把他拔光给扔进了浴缸里泡着,本来想去外面等,可又不太放心,直接脱了自己的衣服,在旁边洗淋浴,顺便盯着点范丞丞。


黄明昊把头发洗完睁开了一眼睛以后发现,他刚才怎么把范丞丞扔进浴缸的,现在就还是那个动作,他在旁边淋着水观察了一会儿,蒸汽熏的整个空间里雾蒙蒙的,黄明昊有点看不清范丞丞垂着的脸了。


“范丞丞,不是说会洗嘛,快点洗吧。”


范丞丞抬起头,水汪汪的眼睛看着黄明昊,“我的小黄鸭呢?没有小黄鸭,我不洗澡的哦。”还带威胁的。


黄明昊听到范丞丞坐在里面不洗澡的理由哭笑不得,他赶紧给自己冲了一把,裹上毛巾蹲在了浴缸外面,眼睛眨巴眨巴的逗范丞丞,用他刚才的语气说:“这里没有小黄鸭,怎么办呀?”


范丞丞明显为难了起来,皱着眉头嘟着嘴,脑子里进行天人交战,最后糯糯的开口道:“那明天要给丞丞买小黄鸭哦。”


黄明昊觉得自己像养了个儿子,新奇的体验还挺有趣,他摸了一把范丞丞的头发,就站起来去镜子前面吹头发。


黄明昊已经躺到床上的时候,浴室里传来范丞丞我洗好了的声音,那时候他已经迷迷糊糊的要睡着了,不知道自己胡乱应了一句什么,就安静了下来。


他突然感觉自己身边的床垫一沉,一个带着湿气的身体就贴了过来,湿湿的头发蹭到了黄明昊的鼻子上,怎么天花板还漏水吗?


黄明昊不情不愿的睁开眼睛,原来是范丞丞洗完澡没吹头发就躺床上睡觉了,他使劲戳了戳范丞丞的腰,嘟嘟囔囔的说:“去,吹头发去,吹头发会不会?”


“好麻烦,丞丞困了。”范丞丞眼睛都不带打开的,手在半空中还推搡了一下,对黄明昊的话不为所动。


因为范丞丞贴黄明昊贴的近,他头发上的水持续的滴到黄明昊的脸上。忍无可忍,黄明昊用力把范丞丞推醒,“你不说我是你媳妇儿嘛,媳妇儿说得话都要听,去吹头发。”


这句话简直就是杀手锏,范丞丞不情不愿的睁开眼睛,不情不愿的爬起来到卫生间里吹头发。折腾了一通,两个人都清醒了一点儿,各自躺在自己的半边床上——聊天。


“喂,其实我们都好多年没见了,你小时候可臭屁了,还没现在可爱。”


“小时候?”范丞丞疑惑的转头问他。


“对不起,我忘了你不记得了。”范丞丞就只还有一点点关于家人的记忆,其他的全部都忘了。


“那我们聊聊以后。既然结婚了,我以后肯定是会照顾你的。不过,你不许管我在外面干什么。还有,我不习惯和别人一起睡,今天就算了,明天你去睡沙发。还有不许再叫我媳妇儿。和我一起出去,在外面不许说话不许笑,听到没有。”黄明昊就仗着范丞丞傻,肆无忌惮的提各种无理要求。


范丞丞半晌都没说话,似乎是在消化刚才媳妇儿提出的意见,就在黄明昊以为范丞丞睡着了的时候,他小声的说:“我以后也会照顾你的。”



评论(115)

热度(367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