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与君相恋100次(先婚后爱)09

chapter 09


前一晚一宿都没睡,两个人在飞机上睡的昏天黑地,到了家简单的洗了个澡,又缩在床上一起睡到天光大亮,失去的精气神才将将补回来。


黄明昊打着大大的呵欠踹范丞丞的屁股,范丞丞自从车祸以后就在家进补修养,连上次范姐姐来的时候都说他比以前胖了不少,现在这样很好,以前是偏瘦了。所以他特别喜欢踹范丞丞充满肉感还Q弹的屁股,踹上去或者拍上去能感受到肉弹性的上下抖动,手感和脚感都好的没话说。


范丞丞哼哼着躲闪黄明昊的脚,昊昊真的是太讨厌了,自己还没睡醒的时候,就得先把他给踢醒。


黄明昊看范丞丞不为所动,还闭着眼睛睡,就拍着他睡的红彤彤的脸颊说:“休息够了啊,今天要去医院看你儿子。”


“昊昊去吧,丞丞就不去了。”说完就把头蒙住了。


黄明昊没跟他废话,先使劲儿拧了一把范丞丞的现在有点肉的腰,再趁机把他推着坐起来。每天叫起床都是一场恶战,把黄明昊自己的起床气都快给磨没了。


在他们吃早饭的时候,范家姐姐不请自来,黄明昊赶紧放下碗走过去问:“姐姐,今天怎么来了?”


范姐姐先看了一眼被照顾的很好的范丞丞,对黄明昊莞尔一笑,“你们今天是要去医院对吧?我和你们一起去看看。”


“姐姐。”范丞丞迅速的把碗里的粥吃完,捧着黄明昊的碗走过来塞到了他的手里。


范家姐姐看着他们的互动不禁挪移的笑了,笑的黄明昊满脸尴尬,嗔怪着瞪了范丞丞一眼,怎么平时不见他这么贴心啊,就会当着姐姐的面做好人。


范姐姐摸着范丞丞的头发不禁的夸奖道:“丞丞真乖。”然后对黄明昊说:“小昊还是去餐厅吃吧,我们在这儿等你。”


黄明昊知道范家姐弟肯定有悄悄话要说,从善如流的去了餐厅。他瞧着范丞丞撒娇的把头放在姐姐的肩膀上不住的拱来拱去,心里莫名的有点酸。说好的跟我最亲呢?果然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范姐姐:“这次出去玩的怎么样?”


范丞丞在姐姐的怀里不住的点头,双眼不住的发亮,和昊昊一起出去玩,真的很有趣。


“那·····你喜不喜欢小昊?”范冰冰用纠结和不确定的语气问范丞丞,他们订下婚约的时候,范丞丞的拒绝还历历在目,是她硬逼着弟弟答应的这门婚事。


范丞丞又是疯狂点头,“我当然喜欢昊昊。”


范姐姐欣慰的点了点头,更用力的抱紧了自己的弟弟,男孩子长大了以后,就不像小时候那样黏她了。她也很怀念小时候晚上睡不着觉要和姐姐通话的宝贝弟弟。丞丞现在虽然傻了,倒是让姐弟两恢复了以前的亲密。


范丞丞在姐姐怀里腻歪了一会儿,便兴奋的跟姐姐聊起了这些天出去玩的事儿。等黄明昊慢吞吞的吃完饭,他还说的眉飞色舞,开心的不得了。


“姐姐,咱们现在出发吧?”


范姐姐使唤范丞丞,“行,你去拿我们的外套。”


范丞丞屁颠屁颠的就去楼上拿衣服,能和昊昊、姐姐一起出门,他超级开心。


“小昊,谢谢你把他照顾的这么好。”其实她今天来说是为了孩子和他们一起去医院,其实更重要的是来看看几天没见的弟弟,她把范丞丞交给黄明昊,自己心里也在打鼓。不过现在看他们在一起玩的很开心,她一直悬着的心总算放了下来。


黄明昊摆着手,想起在斐济把范丞丞给晒伤了,心虚的摸着自己的鼻子。“姐姐,我有事儿跟你商量。”


范姐姐:“什么?”


“我们走吧。”范丞丞抱着衣服蹦蹦跳跳的走下楼梯。


“慢点,不许在楼梯上蹦。”范姐姐开心的脸色立马就变了,严肃的对范丞丞说,果然对孩子是要求的很严格。


范丞丞立马变乖,特别的听话。经过他这一打岔,黄明昊本来想跟范姐姐聊的他要回美国去上学的事儿也没办法开口了,他不想当着范丞丞的面说这个。只能再等其他机会了。


斐济和国内大概有40度的温差,他们骤然回国一时还没适应国内零下的温度,黄明昊出了门又帮范丞丞又紧了紧脖子里的围巾,范丞丞双手护住他的耳朵,傻兮兮的对他笑。


范姐姐自己开车过来的,她把车开到门口,黄明昊赶紧把范丞丞给塞进去了。


郝医生一直在等他们,他们一行人刚一坐定,郝医生就把一份报告递给了黄明昊,示意他打开看看。

黄明昊来之前心里是有一点准备的,可他拿着这份沉甸甸的报告的时候,心跳还是不自觉的加快了,手心不住的冒汗。


受孕成功这四个字首先闯入他的眼帘,他心里说不上是什么滋味,有惊慌无措,可还有那么一点点从心里冒头的快乐。


“恭喜你们,人工子宫受孕已经成功了,等十个月以后,你们就会有一个小baby。”


“可以确定男孩儿或者女孩儿吗?”范姐姐对于受孕成功当然是开心的,可是比起这个他更关心的是孩子的性别问题,毕竟他们一开始要这个孩子的目的就没有那么单纯。


“不好意思,刚刚受孕成功是看不到孩子性别的,大概要三个月以后才能知道。”


“谢谢您医生。”


范丞丞坐在椅子上左看看右看看,左边昊昊一直在看纸上的字,右边的姐姐在和医生聊天,只有他一个人哪边都插不进去话。


他们拿着报告从医院里出来的时候,黄明昊还没有回过神来,范丞丞边走路边悄悄的撞他的肩膀,可黄明昊陷入自己的思考里,完全没理他。


黄明昊现在脑子很乱,他发现有些事情你前期做了再多的心里建树,但它到来时的冲击力并不会因此而减少,甚至还会把前期考虑好的事情打乱重排,让你又心慌一次。


”姐姐,我们一会儿把丞丞送回家,咱们找个地方聊聊。”黄明昊拦住了正要开车门的范冰冰。


“好,有些话我也得跟你说。”


他们不顾范丞丞的吵闹和不开心,直接把他扔给了阿姨就去了一家安静的咖啡厅,点完单,两个人呢陷入诡异的沉默之中,平时有范丞丞这个活宝在,也不觉得这么尴尬,可现在两个人都在考虑从何说起,如何开口。


“姐姐,我们在说别的事情的时候,先解决眼前的问题吧。美国那边马上就开学了,我·····丞丞怎么办?”


范冰冰以为他们会先聊范丞丞变傻的原因或是孩子的问题,没想到黄明昊先聊的居然是这个问题,“小昊,你现在不能回美国去。”


黄明昊藏的再好,也没办法完全忍住范冰冰这句话的冲击。她这是什么意思?因为和范丞丞结婚,他现在是连去哪里的自由都没有了吗?


“我知道这对你很不公平,可是丞丞现在这个样子,你·····”不能这样抛下他。


“这不可能,除非给我一个我必须留下的理由,否则我不会放弃学业的。”黄明昊是个懂事的孩子,可是事关自己的前途,他不会轻易的就这么放弃。


范冰冰面带歉意,”我知道,这对你很不公平,可是丞丞这次的车祸,不是一场简单的意外。对不起,现在我也只能这么告诉你,我需要你在国内看着他。”


黄明昊听到这样的解释,心里不难过肯定是假的,他全心全意的照顾范丞丞,把他当成自己的责任,可现在却被范丞丞的姐姐硬生生的断了自己的路?


“对不起小昊,我知道这样很自私,可我现在除了相信你,没有其他选择。求你看在丞丞的份上,先不要提离开的事情,可以吗?”


黄明昊知道这个问题这样谈下去就是谈崩的结局,他当然可以不负责任、不顾一切的说离开就离开,只是过不去良心的那一关罢了。


黄明昊叹了一口气问:“范丞丞的脑子还有可能好吗?”


范冰冰也平缓了一下自己的情绪,“他这个是因为外力撞击的原因,是有机会复原。”


“你刚才说车祸不是意外,是什么意思?”黄明昊心情平复以后,智商也就回来了,他很快就抓到了范家姐姐话里的重点,这个结婚跟他回国结婚时的猜测差不多。


“我现在只能说这不是一场意外,其他的我也在调查。”


黄明昊有一种自己掏心掏肺对待范丞丞,可却被他们家人当成外人的挫败感,他理智上是能够理解的,可还是有点受伤。


“小昊,你上学的这个问题,我一定会想办法的,你等我想想行吗?”范姐姐放低了姿态,长辈看起来是已经做出了让步,可其实是把人逼到了墙角,退无可退。


黄明昊没有办法,即使他心里再不同意,可他知道这件事也只能这样解决,他勉强点头。又提起了另外一个话题——孩子。


”孩子的事儿······”


“我还没有恭喜你们做爸爸了。”范姐姐满是阴霾的脸上,在提起孩子的时候终于露出了笑容。


并没有什么值得祝福的。


黄明昊突然就没有了继续聊下去的兴趣,正好这时候范冰冰公司那边打来电话,有急事儿找她,匆匆忙忙的就走了,留下黄明昊自己搅着面前的咖啡发呆。


手机铃声响起,他看到是范丞丞的手机号,他现在一点都不想接,他知道这些事情不能算到范丞丞的头上,可人总是这样,他忍不住的会怪范丞丞。


铃声又三番五次的想起,实在是烦死黄明昊了,他直接按了接通键,没好气儿的问:“干什么啊?”


电话那头似乎是被吓了一跳,一直都没说话,黄明昊有些后悔的想,不会是吓到范丞丞了吧。


“Justin,你这是冲谁啊?”


黄明昊久违的听到别人喊他Justin,他把手机拿开离得远了一点,看到屏幕上显示的名字,兴奋地说:“蔡徐坤?”



评论(59)

热度(266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