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与君相恋100次(先婚后爱)12

chapter 12


黄明昊坐在蔡徐坤的车上,一改他来时的丧气,眼角眉梢都带着笑意,让蔡徐坤啧啧称奇,“你是遇见什么了?让你这么开心。”


黄明昊享受的是那种隐秘的快乐,他一点都不想告诉蔡徐坤,摇摇头,“没什么。”


蔡徐坤心想,我信你是鬼哦!不过他的确不想再看到黄明昊如丧考妣的表情,他能开心点,就当是放彼此一条生路。


蔡徐坤:“直接送你回家?”

黄明昊的好心情因为蔡徐坤这句话立马晴转多云,他想了半晌,拿出手机给家里打了个电话。他打的是家里的座机,没过一会儿,张阿姨就接了起来。


“阿姨,今天您再多留一会儿,我回去的比较晚。”


张阿姨:“明昊,你今天又要晚回家吗?丞丞到现在还没打开房间的门,出来吃东西,你早些回家劝劝他吧,要是饿坏了可怎么办?”


黄明昊听到范丞丞一天没吃东西的消息,心里觉得又解气又有点心疼,像是把他那口被逼着不能回美国去读书的恶气出掉了的轻松,同时他又心疼范丞丞会不会饿。


“我会尽快回去的,您等我回家了再走。”


黄明昊放下电话,就深深的叹了口气,实在是太心软了,范丞丞要是以后都用这个威胁他可怎么办呢?同时他现在想起范丞丞,又莫名的有些心虚。


“那个,送我去tasty,我去买点蛋糕。”黄明昊毫不客气的指挥着蔡徐坤。


蔡徐坤瞪了一眼黄明昊,语气凉凉的说:“我是你的司机吗?”


“要不是你昨天晚上非要去我们家,我和范丞丞能吵架吗?虽然我现在都不知道他在闹什么脾气。”黄明昊的最后一句是说给自己听的。


蔡徐坤不住的叹气,“是范丞丞傻还是你傻?换成是你,在家里等了一天范丞丞,他回家还带了别人,你能高兴吗?”


黄明昊不置可否,“我们两个是父亲和儿子的定位,你说的那个和我们之间的关系不适配。”


蔡徐坤一脚刹车把他的小跑停路边上了,他严肃的看着受到惊吓的黄明昊说:“你是不是对于你和范丞丞的关系,有点思维上的偏差?”


黄明昊一副你是神经病的表情,“我们结婚了,他就是我的家人,我的责任,有什么不对吗?”


“不是,虽然我知道你结婚肯定不是为了爱情,但是你不觉得范丞丞很爱你吗?”


黄明昊真心觉得蔡徐坤疯了,他好笑的说:“拜托大哥,他现在智商不足八岁,他知道什么是爱吗?就爱我。”


蔡徐坤不同意的摇摇头,“爱情和智商没关系。”


黄明昊翻了白眼,“我懒得跟你说。”


“你早晚后悔。”即使蔡徐坤只和范丞丞打了一个照面,却清晰明了的从范丞丞的眼睛里看到了对黄明昊的十足占有欲,黄明昊以为那是小孩子闹脾气,可他却觉得那是爱。


tasty坐落在诺大城市的一个小胡同里,招牌一点都不打眼,可做出来的东西总是供不应求,大排长队,以往黄明昊想吃的时候,都叫家里的阿姨来排队买,这次为了哄范丞丞简直是拼了,他居然自己要在这儿冷呵呵的天气里至少排半个小时的队。


蔡徐坤坐在车里嘲笑他,“最后还不是你低头?”


黄明昊对着他呲牙,“我是怕他饿坏了,他姐要有找我了。”


“切。”蔡徐坤语气轻蔑,结了婚的男人都这么口不对心吗?


黄明昊买上自己平时爱吃的蛋糕,就让蔡徐坤把他送回家。他拿钥匙打开家门,就看到阿姨还在二楼他们卧室门口苦口婆心的劝着范丞丞。


张阿姨一看黄明昊回来了,如释重负,对着房间里喊到:“丞丞,明昊回来了,你不是想他吗?快点开门出来和他玩吧。”


范丞丞在房间里等了一天黄明昊,终于把他盼回来了,其实在早上赌气关门的刹那他就后悔了,可死要面子活受罪,就是要黄明昊来哄他。


黄明昊把蛋糕放到餐桌上,走到二楼让阿姨继续去做饭,自己耐着性子敲门,“福西西,你饿不饿?我买了我爱吃的蛋糕,对不起,因为我都不知道你喜欢什么。”黄明昊特意掠过昨天晚上和今天早上的事儿,他希望范丞丞也能忘掉。


范丞丞在房间里竖着耳朵听黄明昊说的话,心里偷偷窃喜,他知道黄明昊来哄他了,恃宠而骄的用超大声音“哼”了一声。


黄明昊忍耐着脾气,劝自己范丞丞是小孩儿脾气,不要跟他一般见识,他温柔的说:“快点出来吃东西。”


范丞丞那边还是没应声。


黄明昊的那个火气蹭蹭蹭蹿到脑袋顶,他对着卧室门狠踹了一脚,“范丞丞,给你脸了是吧,快点出来。”


范丞丞听到踹门的声音,心里的委屈一发不可收拾,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他抽抽嗒嗒的走到门口把门打开,就头也不回的冲到床上,趴着哭。


黄明昊没想到范丞丞真的给他开了门,愣在了原地,他顿了顿走过来坐在床边上,摸着范丞丞因为哭泣而出了满头的汗浸湿的头发,心疼的说:“好了好了,我错了,你别哭了。”


范丞丞不理他那个茬,自顾自哭的痛快,黄明昊怕真把他哭出什么毛病来,费劲的把他拉起来,范丞丞委屈的小模样可太招人疼了。


黄明昊立马把苦累了抽噎着的范丞丞抱在怀里轻轻的晃,心里一阵阵的愧疚涌上来,其实这些事儿都和他没关系,最后哭的这么惨的是范丞丞。


黄明昊轻轻地拍着范丞丞的后背问:“怎么了这是?”他是真的没弄懂范丞丞闹脾气的原因。


范丞丞把脸埋在黄明昊的肩膀上抽噎,委屈的不想说话。不过他得到了他最想要的黄明昊的全部关注,让他心情好了一点。


“我刚才不该跟你大声,可是你也得告诉我为什么闹脾气吧?”


范丞丞吸了一下鼻子,委屈巴巴的开口道:“昊昊昨天好晚才回家,我在家等了你好久。还带了一个丞丞不认识的人,还抱他了。”说到这儿,范丞丞张开手臂紧紧的搂住了黄明昊的腰,小声说:“我不想让昊昊抱别人,我讨厌他。”


黄明昊不知道范丞丞这占有欲从何而来,他想起了在车上蔡徐坤的话,可细细琢磨又觉得好笑,范丞丞大概是真的很喜欢他,就像是小孩子喜欢一件新奇的玩具一样,或是一个属于自己的东西,即使不喜欢也不能让人碰的占有欲,什么都有可能,就不可能是爱。


黄明昊继续轻拍着范丞丞的背好脾气的说:“好,以后他再也不会来我们家了,可以吗?”


范丞丞点点头,表示同意。


“那我们可以下楼吃东西了吗?这家的糕点我很喜欢,你尝尝,我排了很久的队才买到的。”黄明昊为了岔开范丞丞的心思,开始适度卖惨。


“啊?外面好冷的。”范丞丞有点心疼黄明昊,他也忘记哭了,从黄明昊怀里出来与他对坐,把他的手包裹在自己的手心里,对着哈气,“昊昊,不要冷。”


黄明昊心里一暖,“傻子,我早就不冷了。”


范丞丞又把嘴撅起来,“丞丞不是傻子。”


“我说错话了,我们福西西才不傻,是世上最聪明的小孩儿。”


范丞丞立刻傻兮兮的眯起了双眼完成一道彩虹,“那是当然。”


“好了,快点下楼吃饭,是不是饿了?”


范丞丞撇着嘴摸了摸自己的肚子,“丞丞超级饿的。”


“那还不吃饭,饿坏了怎么办啊?以后再跟我生气,也不能不吃饭,听到没有。”


范丞丞乖乖的点头,“听到了。”


张阿姨一直在楼下等的心惊胆战的,生怕这两个人一言不合又吵起来了。看黄明昊牵着范丞丞的手下了楼,她这心才放回肚子里。


范丞丞不住的对着黄明昊笑,跟他讲话。张阿姨在一旁打趣道:“明昊回来五分钟就好了是不是?阿姨敲了一天的门都不带理我的。”


范丞丞摸着头发对张阿姨不好意思的笑,笑的张阿姨什么话都说不出来了,嗔怪的瞪了他一眼,“快坐下吧,一天都没饭了,阿姨给你熬了粥。”


“谢谢阿姨。”范丞丞在心情好的时候,是个特别懂礼貌的小朋友。


张阿姨把碗筷收拾好以后就走了,家里就剩黄明昊和范丞丞两个人大眼对小眼,范丞丞慢慢蹭到在沙发上玩手机的黄明昊身边,谄媚的对他笑。


黄明昊头都没抬,“说吧,要干什么?”


“我今天都没看电视······”


黄明昊心里称奇,什么时候范丞丞说话学会拐着弯说了?他故意逗他,假装听不懂,“哦,没看就没看吧。”


范丞丞急了,拽着黄明昊的胳膊,“丞丞今天没看电视,要把今天看电视的时间补回来。”


范冰冰真的是把范丞丞当小孩子养了,严格控制他看电视的时间,黄明昊猜测估计是他姐怕他总是看一些没有营养的动画片,变得更傻,才控制他看电视的时常。


黄明昊今天和范丞丞刚刚和好,逗了他一下就消停了,把电视机给他打开,范丞丞就坐在地毯上津津有味的看着他的小猪佩奇。


黄明昊坐在沙发上盯着自己的手机微信上与毕雯珺的聊天对话框,半天都没下一步动作。他们之间的消息还是系统自动添加对方的消息,黄明昊想说点什么,却无从开口。


他怔愣了半晌,还是决定遵循本心,给对方发了一个蜡笔小新say hi的表情包。



评论(122)

热度(261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