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与君相恋100次(先婚后爱)21

chapter 21


舞社人太多,不是说话的地方,况且范丞丞伤了脑子的事儿,也不能让太多人知道。黄明昊拉着范丞丞的手打算离开,这时蔡徐坤收拾好从楼上走下来,看到正要出门的黄明昊和范丞丞,“Justin,你送我回一下学校。”


黄明昊为难的站在原地,毕竟是自己把人家给拖出来的,不管蔡徐坤也不合适,可是现在范丞丞的状态······


他低声询问:“丞丞,我们先送蔡徐坤回学校,然后我带你咱们两个人去吃好吃的,可以吗?”


范丞丞现在很慌,他连连摇头,“丞丞哪里都不去,要回家。”垂头丧气的样子,实在让黄明昊心疼。


黄明昊没再犹豫,对蔡徐坤说:“我给你转个红包,你自己打车吧。”


蔡徐坤:“······”我差你这几十块钱?


黄明昊说完也没理蔡徐坤的反应,直接拉着范丞丞上了车。他帮范丞丞系好安全带以后,就捧起范丞丞垂着的头,认真的看着他,“对不起。”


范丞丞的鼻子立马就酸了起来,他也没想明白自己在难过些什么,可听到黄明昊的道歉的时候,身体的反应速度快过大脑,抱住了眼前诚恳的人。


黄明昊乖乖的让范丞丞抱着,下巴磕在范丞丞的肩窝里,“对不起,是我没考虑你的感受。”他简直快要心疼死了,他没办法接受那些带着恶意的言论重伤范丞丞,这让他很抓狂。


范丞丞拽着黄明昊的衣角,带着浓重的鼻音说:“咱们回家吧。”


黄明昊看范丞丞红彤彤的眼圈,心里柔软的快要化掉,他想要哄范丞丞开心,就学以前范丞丞哄他高兴时,侧头在他的脸蛋上亲了一口。


范丞丞发愣的样子看着越发的傻了,黄明昊觉得好笑点了他额头一下,“醒醒,要回家了。”


范丞丞这才反应过来,拽住黄明昊的胳膊,点着自己另一半脸颊,一扫刚才的失落,憨憨的对着黄明昊笑,“这边也要。”


黄明昊宠溺的眯起了眼睛,在范丞丞另一边的脸颊上又响亮的亲了两口,口水涂了他一脸,不过范丞丞一点都没有嫌弃,反而摸着被黄明昊亲过的地方嘿嘿傻笑。黄明昊的心跳突然就被拨快了节奏,也愣愣的看着范丞丞。


不过车内的非同一般的气氛被敲击的车窗声打乱了,黄明昊找回自己的神智,转头就看到蔡徐坤一脸无语的站在车外。他把车窗下放,没好气儿的说:“有事儿吗?”


蔡徐坤无视范丞丞虎视眈眈的视线,一副风流公子的浪荡模样不正经的靠着车,戏谑的说:“我说急着干什么去呢?原来在车里······你们好歹也注意点儿,这人来人往的,也不嫌尴尬。”


黄明昊心中的那份不好意思,在蔡徐坤戏谑的目光中逐渐消失,在蔡徐坤面前绝对不能输,他的脸皮突然变厚,“你别羡慕,我们合法的。”


蔡徐坤被梗了一下,他耍无赖的坐到了后座上,“我不管,送我回学校。”


黄明昊无奈,总不能他都坐上来了,再把他扔下去吧。他小心的询问心情回暖的范丞丞的意见,“可以先送他一下吗?”


范丞丞还没来得及说,后排乘客蔡徐坤凉凉的飘过来一句,“你看你那孙子样。”


“不许说昊昊。”范丞丞反应速度之快都吓到了黄明昊,虽然他可能没听懂蔡徐坤说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可他知道那不是好话,他不可能让自己的媳妇儿被别人欺负。


“好了好了,咱们不跟他一般见识,不气了不气了。”范丞丞的胸膛上下起伏翻涌着,看起来蔡徐坤是把他气的够呛。黄明昊摸着他的背给他顺毛,生怕把范丞丞气出个好歹来。


蔡徐坤立马闭嘴,他可以和黄明昊耍贱逗贫,但是面对范丞丞的时候总有一丝心虚。他在心里安慰自己,不要和傻子一般见识。


黄明昊把车开到学校大门就让蔡徐坤滚下去,放下他以后没停留一秒,一踩油门就跑了,让蔡徐坤吃了一嘴的汽车尾气,他看着黄明昊的越野车扬长而去,已经在心里骂了他一万句了。


“蔡徐坤?”


蔡徐坤听到有人叫他,转身寻找声音的来源,就看到推着山地自行车的毕雯珺。他心里不住的阴暗的想,应该让黄明昊多留一会儿,看看范丞丞和毕雯珺共处的时候,他到底选谁。


蔡徐坤立马勾起一个标准的浅笑,礼貌的喊:“毕老师。”


毕雯珺笑了,“又不是不认识,喊毕老师太别扭了,你就叫我名字,就行了。”


蔡徐坤听毕雯珺这么说,态度就随意了很多,“那行,我以后就叫你名字,我也觉得毕老师怪怪的。”


毕雯珺左右张望了一下,奇怪的问:“明昊呢?”


“刚回家了。”蔡徐坤又补充了一句,“和他先生。”


蔡徐坤看毕雯珺突然黯淡的神色觉得自己猜对了,这两个人绝对不正常。他试探的开口道:“找他有什么事儿吗?”


毕雯珺似乎发现了自己的失态,恢复了原来的神色,“就是说一下迎新晚会的事儿。”


“我们今天去排练了一段舞,还可以。”


“你们在学校街舞社的练习室吗?”毕雯珺有些奇怪,他们这么有本事,直接占了别人的练习室?


“没有,因为不知道学校这边的情况,Justin在外面找了间舞蹈教室。”


“我上次跟他说了,让他有问题就跟我说,怎么也没问我?学校里有练习室的,明天我把钥匙给你们。”


蔡徐坤小心的试探着更多毕雯珺的情绪,“Justin说太麻烦你了,所以就没给你找麻烦。”


“不麻烦,我跟他说吧。”毕雯珺说完就掏出了手机,给黄明昊发了条微信。


蔡徐坤知道自己该退场了,和毕雯珺互相道过再见,站在远处看毕雯珺推车离开,一直走到路口,他都低着头摆弄手机。


蔡徐坤找出黄明昊的微信说:毕雯珺好像也完了。


黄明昊不想再在外面停留,带范丞丞回家吃饭了。到家后范丞丞后知后觉的有些后悔,他坐在门口也不脱鞋和外套,眼巴巴的瞅着黄明昊,“昊昊,我有点想吃好吃的。”


“不是说要回家吗?怎么又改变主意了?”黄明昊好笑的问。


范丞丞欲言又止,最终还是垂着头跑到二楼去了。


因为告诉了张阿姨他们晚上在外面吃,就让她提前下班了。黄明昊看着家里的冷锅冷灶,有一点无奈,练了半天舞浪费体力,又哄范丞丞开心浪费了精力,他现在身心俱疲懒得吃饭,只想回屋躺着,所以他也跑上了二楼。


黄明昊一进屋就看到范丞丞正坐在床上忧郁的看向窗外,他也没客气,直接在范丞丞面前横躺,把头舒舒服服的放在他的大腿上,把胳膊抬起来,“快来给我捏捏胳膊,跳舞好累。”黄明昊其实是害怕范丞丞又会想到不开心的事情,故意让他做点别的事岔开心思。


范丞丞自认为十分宠爱媳妇儿,巨乖巨听话的给黄明昊揉胳膊。黄明昊的心情一级棒,翻身趴着让范丞丞给他捏肩捶背,他享受的叹息,“总算没白把你养的这么胖。”


范丞丞闻言捶背的手一顿,试探的开口问:“特别胖吗?”


黄明昊因为他停下的手,不舒服的哼哼了两声才敷衍说:“像小猪一样吧,我得养胖点过年卖个好价钱。”


范丞丞让黄明昊翻过来,气哼哼的同时声音却虚了,“不能卖丞丞。”说的很没有底气。


黄明昊不停的揉搓他的脸,心里宠溺的感情快要溢出来了,“怎么这么可爱啊,福西西,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范丞丞的眼睛眯成了一道缝,笑的越发的可爱。黄明昊捧着他的脸又涂了他一脸的口水,像是怎么亲都亲不够。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孩儿,这么可爱的小孩儿是他们家的!


黄明昊不禁想他们的孩子如果像范丞丞这么可爱的惹人疼,他应该也会慢慢的爱上他吧。


范丞丞和黄明昊在床上闹腾了半晌,他摸着自己的肚子,“昊昊,饿了。”黄明昊都能听到他肚子里传来咕噜噜的声音。


“咱们点外卖吧,我去找手机。”


黄明昊跑去一楼,本来打算从外套兜里摸到手机,就去二楼和范丞丞躺着点外卖。可他一下子就看到了毕雯珺和蔡徐坤分别的微信消息,他摸黑坐在沙发上,只手机屏幕上盈盈的绿光照在他的脸上。他的手停在键盘上久久停滞,不自觉的抬头看了一眼二楼,才回复了毕雯珺的消息:好的,明天我去找你。



评论(125)

热度(24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