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与君相恋100次(先婚后爱)22

chapter 22


黄明昊早上上完课就去了和毕雯珺约好的画室,他走进去的时候毕雯珺正拿着调色板画画,看毕雯珺那么认真,就随意的坐在凳子上,盯着他的背影发呆。黄明昊又想起了中学时期惊鸿一瞥的在湖边作画的背影,好像自从那次之后,他对画画的少年总是没有任何抵抗力,大概对毕雯珺莫名其妙的好感就是这么来的吧。


自己真的像蔡徐坤说的那样喜欢毕雯珺吗?黄明昊开始剖析自己的内心,他的确总是很想亲近毕雯珺,和对范丞丞不同,范丞丞是他的责任和义务,他认命的去接触他,才和范丞丞越来越亲近。可毕雯珺只是大千世界中平路相逢的陌生人,好感来的稀里糊涂,是因为爱吗?


毕雯珺转身就看到眼神涣散的黄明昊,一看就是正在神游,他不自觉的笑了起来,有人陪着他作画的感觉还不错,空气中流转着脉脉的温情,让他不忍打破这份宁静。


黄明昊回过神来,看毕雯珺正盯着他看,面上不禁有些赧然,他轻咳了一声打破了这份静谧,“找我来做什么?”


毕雯珺:“听蔡徐坤说你们在外面练舞?我给你们申请了一间教室,叫你过来把钥匙拿了。”


黄明昊在碰上毕雯珺的时候,脑子总是不够用,况且还藏了些不为人知的秘密,他喃喃道:“谢谢。”突然就没了一开始和毕雯珺相处时的肆意洒脱。


“我······”毕雯珺能感觉到黄明昊最近对他的态度有一些转变,想问哪里得罪了他,话要出口自觉矫情,都是大男人,整的跟小姑娘似的。


毕雯珺的欲言又止让黄明昊的心跳加快,砰砰砰的声音响在耳边。总觉得接下来的话是他想听却不能听的话。


黄明昊从桌子上拿了钥匙,接过话茬说:“没什么事儿,我就先走了。”


毕雯珺拉住黄明昊即将离去的胳膊,看到黄明昊疑问的目光才自觉失态,他急忙松开自己的手,尴尬的笑了一下,“我想说,要不中午一起吃个饭?”


黄明昊不知道毕雯珺对他是什么意思,有时候觉得他对他们之间的关系坦坦荡荡,有时候却觉得他似乎也在一种莫名的情绪中挣扎。


黄明昊沉吟了一会儿,还是推开了毕雯珺的手,“我中午要回家的。”


一句话把两个人都打入了现实,黄明昊结婚了这个认知,让毕雯珺的心情诡异的沮丧了起来,一时无话。


“那我走了。”黄明昊心情略微有些沉重。


毕雯珺慌忙的说:“好·····好······那你好好准备节目吧。”


黄明昊从画室出来看了看时间,不知道这个时候范丞丞在做什么,今天早上他表现良好,没再闹着不让他出门,黄明昊心里还隐隐有些失落。


他给家里打了个电话,是范丞丞接了起来。


“福西西,你在做什么呢?”黄明昊的心情从说出福西西这三个字的时候,奇异的开始转晴。


“等昊昊回家。”范丞丞心虚的放下手里的冰淇凌,嘴甜甜的回答。


因为还没到吃冷饮的季节,黄明昊在家的时候从来不许范丞丞吃凉的。所以他每次都趁黄明昊不在家的时候,躲开张阿姨的视线,偷拿家里的冰淇凌。张阿姨现在出去买菜了,范丞丞又顶风作案,没想到居然接到了黄明昊的电话。


黄明昊开心的想立刻跑回家揉范丞丞的肉感很好的小脸蛋,“那我现在就回家。”


范丞丞没想到黄明昊会答应的这么快,大脑一时当机,遵循本心的说:“昊昊还是等会儿再回家吧。”


“你是不是在做什么坏事儿?”黄明昊一听这里面就有猫腻。


范丞丞以为黄明昊知道了,慌的把冰淇凌藏到桌子底下,害怕的说:“没有没有。”


“说谎的孩子鼻子会变长哦。”


范丞丞害怕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眼睛不住的往下看确认有没有变长。


“正摸鼻子呢是吧?”黄明昊和范丞丞相处的时间不长,可早就已经完全摸清楚了他的脾气,范丞丞哪能骗得过他。


范丞丞立马放下手,乖乖的承认错误,“我在吃冰淇凌。”


黄明昊听着范丞丞失落的声音,心里一阵好笑,又不得不装的很严肃,“等我回家收拾你,现在站墙角面壁思过去,要不然不给午饭吃。”


范丞丞还想说什么,黄明昊就挂断了电话,他是真的害怕黄明昊生气,就乖乖的站到了墙角。


黄明昊心情一片大好,果然天底下就没有比欺负范丞丞还有趣的事情。他回家的时候,张阿姨正收拾倒在地毯上的冰淇凌。黄明昊跟阿姨打了个招呼,就瞪了一眼在角落里瑟缩的看着他的范丞丞。


范丞丞立马躲开了黄明昊的视线,低着头不敢说话。


黄明昊脱掉外套随手扔到沙发上,就往二楼走,见范丞丞没有跟上来,心里好大的不舒服,对他说:“上来。”


范丞丞不情不愿的跟他上了楼,就看到黄明昊怀里抱着他藏好的小黄鸭的盒子,手里玩味的拿着一只鸭子“欣赏”。


范丞丞秒怂,立马道歉,“丞丞错了。”


“交代一下犯罪事实。”


范丞丞边说边看黄明昊的脸色,当他说到已经吃完了冰箱里一箱冰淇凌的时候,黄明昊的脸色沉的发黑。范丞丞怕黄明昊真的生气,抢先撒娇。


他搂着黄明昊的腰像小动物似的蹭他,见黄明昊不为所动,就像上次哄他高兴一样,亲了黄明昊的嘴唇一口。


黄明昊对范丞丞过度的亲密从抗拒到喜欢,其实没用多长时间。不过他现在正在家里给范丞丞立规矩,绝对不能因为一个吻就失掉原则。


“你讨好我也没用,今天的午饭和晚饭都没有了。”


这又是范丞丞的晴天霹雳,没有饭吃他真的会难受死的。范丞丞把黄明昊扑到床上,照着他的嘴唇就亲了下去,这次的吻急切的带着讨好的意味,让黄明昊的心里软成了水。范丞丞无师自通的磨挲着黄明昊的后腰,尤嫌腰上的那块布料碍事,扯开黄明昊扎在裤子里的衬衫,大手贴上了他的皮肤。

黄明昊的腰不住的颤栗,软的没有一点力气,下意识的拽紧范丞丞的衣服,鼻间暧昧的嘤咛了一声。

范丞丞觉得他媳妇儿实在是太甜了,完全不想停下来,大腿暧昧的卡进黄明昊双腿之间,不住的磨蹭,这对黄明昊来说,真的是太折磨人了,他的呼吸不禁急促了起来,他能感觉到范丞丞下面也隐隐有了抬头的趋势,他急忙把范丞丞给推开。


范丞丞极喜欢和黄明昊亲密无间的感觉,被推开以后不满的撅着嘴看着黄明昊,黄明昊被他看的脸一阵潮红,不知道该如何自处,范丞丞傻他可不傻,他对范丞丞说:“以后不许这样了。”可他的话丝毫没有一点的震慑力,甚至带有一点暧昧的喘息。说完他就跑去了卫生间冷静一下。


黄明昊锁上门,站在镜子前看着自己被亲的水光的嘴唇和脸上不自然的潮红,心更乱了,他好像·······真的有一点心动。


范丞丞没让他冷静太久,在外面敲门,小心翼翼的说:“丞丞想吃午饭。”语气里满满的撒娇的意味。


黄明昊洗了把脸,打开门,看到范丞丞的脸立马不好意思起来,他不自然的移开目光,“只此一次,下不为例。正好家里也没冰淇凌了,以后也不会有了。”


范丞丞想反驳就被黄明昊吓回来了,他想着反正以后日子还长,慢慢磨昊昊就好了,昊昊那么疼他,肯定都会答应的。他笑眯眯的讨好的对黄明昊说:“我们去吃饭吧。”


黄明昊强迫自己忘记那份不自在,不自觉的躲开范丞丞想要来牵他的手,却没看到范丞丞瞬间失落的目光。


周末黄明昊带着范丞丞去了医院,看他们的小宝。前一天晚上黄明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当然他睡不着的时候遭受魔爪的肯定是范丞丞,范丞丞生无可恋的听着黄明昊絮叨,困的要晕过去了还不允许睡觉。


范丞丞和姐姐两个人坐在后座上,范丞丞刚上车就歪在姐姐身上睡着了,黄明昊从后视镜里看到了,不高兴的撇了撇嘴。


到了医院,黄明昊强硬的拉着范丞丞的手,在等医生过来的时候,让他靠在自己的肩膀上休息。姐姐看着他们幼稚的举动,不觉捂着嘴笑了。


医生姗姗来迟,先跟他们说了声抱歉,就拿出一份报告,里面有一张孩子现在的b超照片。


“恭喜你们,是个男孩儿。”


范冰冰先看了两眼照片,就递给了黄明昊和范丞丞。黄明昊低头看着还什么都看不出来的小娃娃,发觉心里的抗拒感比上次减少了不少。



评论(112)

热度(254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