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与君相恋100次(先婚后爱)24

chapter 24


黄明昊看着毕雯珺有一瞬的恍惚,可当他听到起风的声音,思绪立马飘到斐济的最后一夜,大脑被范丞丞会害怕下雨天这个认知占据,一时竟难以抉择。


毕雯珺的手心炙热,贴在他裸露的皮肤上,让他竖起了汗毛。黄明昊最终还是坚定的推开了毕雯珺的手,他们彼此都明白这代表着什么,那些还没说出口的情意从这刻开始,再没有意义。


黄明昊没看到他离开后,毕雯珺眼角的泪。


黄明昊走出酒店,大风裹着沙子全部扑向他,让他又紧了紧身上的外套,等着叫车软件上司机接单,可这样糟糕的天气,根本打不到车。他给家里打电话,半天都没人接,他又着急又害怕,也顾不上即将暴雨的天气,打算边往家那边跑,边在路上拦车。


可是他的运气不太好,不仅没拦到车,雷电夹杂着大雨点落在他身上,砸的皮肤生疼。可他一刻都不敢放松,不停的给家里打电话。每听到一声嘟声,心里的烦躁更加深一次,他摸了一把脸,在雨夜里狂奔。


黄明昊到家全身都湿透了,开门后房间里黑漆漆静悄悄的,他打开灯,不放心的问:“范丞丞,你在哪?”


没有人回答他。


一个响雷从天际咆哮到他耳边,卧室里传来了范丞丞的喊声,绝望又凄厉。


黄明昊再顾不得其他的,一个箭步跑上楼。打开门就看到范丞丞缩在被子里瑟瑟发抖。他脱下衣服拿毛巾随便擦了两下,光溜溜的钻进被子里把范丞丞抱在怀里,温柔的说:“福西西,不要害怕,我回家了。”


范丞丞缩在黄明昊的胸前不停的抖,温热的眼泪落在黄明昊的心口,可把他心疼坏了,爱怜的亲吻着他的耳垂,边说:“我们西西最勇敢,不害怕了。”


“昊昊。”范丞丞的声音里充满了依赖,让黄明昊一阵心酸。


“对不起,我今天回家晚了,以后我再也不会丢你一个人在家,每天把你藏在口袋里带出去,好不好?”


范丞丞的情绪逐平静下来,“昊昊骗人,丞丞这个大只,什么口袋可以装下?”


黄明昊乐的哄范丞丞开心,不着边际的说:“我们去问问哆啦A梦。”


“哆啦A梦在哪里?”范丞丞的好奇心完全被勾起来,他认真的想每天都在昊昊的口袋里,和他在一起。


“应该在日本吧。”


范丞丞兴冲冲的提议:“那我们去日本找他吧。”


黄明昊假装为难的沉吟了一会儿,“最近不行诶。”可看到范丞丞失落的眸子,立马改口:“等我放暑假,就去日本玩。”


范丞丞被黄明昊的话岔开了心思,不再一直关注雷声,在被子里和黄明昊嬉笑了好一阵,打了个哈欠说:“丞丞困了。”


“快点睡吧。”说完,黄明昊就着抱着范丞丞的姿势,轻轻拍着他的后背,哄范丞丞睡觉。


范丞丞抬头在黄明昊的嘴唇亲了一口,甜甜的说:“晚安昊昊。”


黄明昊被范丞丞偷了个香,若有所思的摸着嘴唇,上面似乎还存留着刚才温暖的触感。等他回神的时候,始作俑者已经开始打起小呼噜,没心没肺的样子可爱又可气。黄明昊打算去洗个澡,可一离开小暖炉范丞丞,春寒料峭的天气里皮肤上立马起了一层鸡皮疙瘩。他去浴室里洗了个战斗澡,飞快的回到床上缩到范丞丞身边,大雨磅礴的日子里,还是两个人抱着被子一起睡觉比较舒服。


可睡到半夜,黄明昊就觉得身体发烫,烧的他头晕,他勉强睁开眼睛,摸了下自己的额头,果然是发烧了。他现在身体越来越不行,不过是淋场雨,立马就病了。范丞丞打着小呼噜熟睡,黄明昊用自己的额头碰了下他的额头,温差明显,说明范丞丞没被传染。黄明昊拖着疲惫的身体抱着被子去楼下,翻出药箱吃药,又喝了一杯热水,就倒在沙发上睡了。


张阿姨进门还奇怪黄明昊怎么在沙发上睡了,想过去叫他,可碰到他裸露在外面的皮肤时,烫的吓了张阿姨一跳。她赶紧推醒黄明昊,让他去楼上睡。


“阿姨。”黄明昊揉着眼睛坐起来,一说话才发现嗓子疼的厉害。


张阿姨把外套披在他身上,“是不是在楼下睡觉冻着了?”


黄明昊感谢她的细心,慢吞吞的从沙发上爬起来,忍着喉咙痛,“我昨天回家淋了点雨,半夜就烧了,我怕传染给丞丞,就下来睡了。”


张阿姨扶着黄明昊上楼,担心的说:“一会儿叫司机送你去医院看看吧,看这烫的。”


黄明昊摇头,“没事,我好好睡一觉就退烧了。”


范丞丞还在赖床,张阿姨把他拍起来,“丞丞起床,明昊生病了。”


范丞丞本来还想赖着,可被后面那句话惊醒,猛的睁开眼睛,就看到黄明昊惨白的脸。他着急的凑到黄明昊身边,“昊昊,你怎么了?”听声音带着哭腔,看起来是真着急。


黄明昊安抚性的对他笑了一下,又往被子里缩了缩,“我没事,你别凑我这么近,要传染的。你下楼去吃早饭吧。”


范丞丞义正严辞的拒绝:“不行,丞丞得在这里照顾你。”


黄明昊心里熨贴,沙哑的声音极尽温柔,“要是我传染给你,生病了,我还得照顾你。你乖一点,我保证我睡醒就好了。”


范丞丞努力的弄清楚黄明昊话里的意思,他垂下眸子失落的说:“那好吧,丞丞在外面等你。你要是好了,要第一个叫我。”


黄明昊忍不住咳了几声,嗓子像是被砂纸磨挲过,疼的厉害。他胡乱的对范丞丞点头,告诉他自己知道了。


张阿姨把热粥和药都送到楼上,让范丞丞站的远一点,盯着黄明昊吃完药,才带着范丞丞出去,让黄明昊好好休息。


张阿姨下楼时想嘱咐身后的范丞丞几句,一转身才发现范丞丞根本没下来,他坐在卧室门口担心的盯着大门。张阿姨上去拽范丞丞,“你坐在这么凉的地上要闹肚子的,快起来。”


范丞丞不为所动,固执的坐在地上看着门,他害怕昊昊叫他的时候,他没有听到,不能第一时间赶到他身边。他讨厌看到昊昊苍白的脸色,讨厌到让他想发火。


张阿姨见拽不动他,就给他拿了个垫子上来,顺便把早饭也端上来,“你乖乖吃饭,可不能生病。”


范丞丞福灵心至的问:“那我生病了,是不是就可以进去了?”


张阿姨拍了一下他的脑海,“明昊半夜跑到楼下睡,为了谁?”


范丞丞撇着嘴低下头,乖乖的把早饭吃了。然后一整个上午都等到门口,寸步不离。


张阿姨中间进去过一次看黄明昊的病情,见他正在闷汗,帮他把热水倒好又掖了掖被角,就出来了。张阿姨不许范丞丞进屋,范丞丞就伸着脖子往里面看,可黄明昊被张阿姨严严实实的挡住,他什么都没看到,垂头丧气的在门口转圈圈。


黄明昊发了汗,感觉好多了,他想喝口水,没想到刚动了一下,就听到门外的范丞丞说:“昊昊,你睡醒了吗?”


黄明昊感觉像是躺在棉花糖堆里,心里暖洋洋的发甜,福西西这是一直在门口守着他吗?他的嘴角无法控制的上扬,心情好的无以复加。


黄明昊想跟范丞丞说他睡醒了,可张了嘴却发不出声音,他叹了一口气,看来是要失声了。


张阿姨进来见黄明昊已经醒了,摸了摸他的额头已经不再那么烫,放心的笑了一下说:“我一会儿把午饭端上来,你吃完再吃药。”


黄明昊乖乖的点头,自从妈妈去世以后,再没一个成年女性这样照顾他,他很珍惜也很听话。


范丞丞站在门口焦急的问:“丞丞可以进去了吗?”


黄明昊说不出话,只是摇头,他现在还没完全好,要是传染给范丞丞可就惨了,虽然他很想让范丞丞陪他。他拿出手机打字给张阿姨看:“我病了,家里就一间卧室,让姐姐来把丞丞接过去住几天吧。”


张阿姨点头,范丞丞在这里她还得分心思照顾他,不如让冰冰先把他接走,等明昊好了再回来。她去楼下给范冰冰打电话,范冰冰那边正在开会,说定吃完午饭过来接范丞丞走。


范冰冰来家里的时候,黄明昊刚吃完午饭睡下。范丞丞心里担心黄明昊,连姐姐来都没表现的很热情。范冰冰颇有些吃味,“你看见姐姐了怎么不说话?”


范丞丞无精打采的说:“姐姐。”


范冰冰下午还有会,急着把范丞丞带走,“行了,你别在这里打扰小昊养病,去我家待两天,等小昊病好了,我就送你回来。”


范丞丞手扒着柱子拼命摇头,“丞丞哪里都不去,就在这里。”


范丞丞上楼跟他讲道理,“你家里就一间卧室,小昊生病了,你住哪?”


“丞丞可以睡沙发。”


范冰冰耐心的和他讲道理,“要是你睡沙发病了呢?是不是小昊生着病是还得照顾你?”


范丞丞动摇了,他舍不得让黄明昊辛苦,可他更不想离开他,矛盾的眉头皱成一个井字,满脸愁容。


评论(79)

热度(234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