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与君相恋100次(先婚后爱)25

chapter 25


“听话,跟姐姐走。”范冰冰看了下时间,再耽误下去她来不及回公司开会,拽着恋恋不舍的范丞丞出门。


范冰冰把范丞丞送到她家里嘱咐了几句,就急急忙忙去开会,留下范丞丞一个人坐在沙发上不知所措。他攥着手机想给黄明昊打电话,可又怕打扰黄明昊休息,心里难过的要命。他从跟着姐姐出门就已经后悔,一想到要好几天都看不到昊昊立马就红了眼眶。


范冰冰家里的阿姨把切好的水果给范丞丞拿过来,就看到他正偷偷的抹眼泪,忙走过去说:“这是怎么了?是不是觉得这里不熟悉?”说完阿姨就把水果盘放到范丞丞手里,又帮他把电视打开。“你姐姐说让你好好在家里玩,要是有什么想吃的就跟阿姨说。”


范丞丞掉着眼泪,乖乖的和阿姨说谢谢。


阿姨把纸巾递到范丞丞手里,就去厨房继续忙了。范丞丞还是耐不住想黄明昊的心,想给家里打电话,问张阿姨黄明昊的情况,尽量不打扰他。


电话一接通范丞丞就慌忙的问:“阿姨,昊昊睡醒了吗?”


张阿姨一听是范丞丞就笑了,“你不是刚走吗?怎么这就打电话回来了?”


范丞丞不好意思的没说话,过了半晌才小声说:“我想回家。”昊昊告诉过他,说男孩子要说话算数,可他刚答应的事情就反悔,真让人羞愧。


看范丞丞担心的厉害,张阿姨怕他真跑回家,“我知道你想明昊,等他醒了,让他和你视频。”


范丞丞沉寂下去的心突然又活跃起来,疯狂的点头,后来发现阿姨看不到,就说了好多次好好好。


黄明昊这一阵子心力交瘁,再加上昨天淋雨,身体一击即中就病了。他窝在暖和的被子里好好的睡了一天,直到晚饭才睁开眼睛,觉得疲惫似乎都发散出去,全身软绵绵的,出了一身汗,还挺舒服的。


张阿姨推门进来见他醒了,摸了摸他的额头,放心的笑了出来,“总算是退烧了。”


黄明昊就着张阿姨的手喝了一杯水,重新找回自己的声音,“丞丞走了?”


“中午你刚睡下就被他姐姐接走了。”张阿姨按下黄明昊想要做起来的身体,让他好好躺着。


黄明昊不确定的问:“没闹脾气吧?”


“虽然看着不高兴,但也没闹什么。”说完张阿姨突然想起,“他刚到那边就打电话,说想回来,我就跟他说等你醒了,让你和他视频,一会儿你吃点东西,哄哄他。”


话听到一半,黄明昊早已摸出手机,找到他帮范丞丞申请的微信号,发过去视频邀请。


张阿姨看的一阵无语,小夫妻感情真是好。


范丞丞的大脸很快就出现在屏幕上,一看到黄明昊的脸就想摸,发现手只能触到屏幕,悻悻的放下手。急急忙忙的问:“昊昊,你好了吗?”


黄明昊整个人懒洋洋的,嘴角噙着一丝慵懒的微笑。范丞丞觉得心像是被轻轻的揉了一下,痒痒的,想立刻亲亲黄明昊。可他现在离他好远,想到这儿就丧气的垂下头。


黄明昊以为范丞丞是担心他,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大概大后天就能好了。”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还是等完全恢复再把福西西接回来,如果能提前的话就当给他一个惊喜。


范丞丞立刻撅起嘴,全身都在拒绝,“不要,不可以,丞丞明天就要回家。”


“等我病好了去接你,带你出去玩,好不好?”黄明昊想要岔开范丞丞的心思。


范丞丞的心思果然放到出去玩上,急忙发问:“去哪里?”


黄明昊柔声哄着:“春天来了,咱们去城郊钓鱼,然后再那边住两天,好不好?”


最近这几天范丞丞总为难的皱眉,眉间都有了细细的纹路,黄明昊看到后心情突然低落起来,暗下决定,以后再也不会让范丞丞皱眉头,他的福西西只适合每天没心没肺的傻笑,烦心事全部由他来操心。


范丞丞“思考”片刻,勉强点头,不放心的嘱咐道:“那昊昊要快点好起来接我。”


黄明昊又听范丞丞讲了半天的话,才撑不住的困了,打了个大哈欠,“你晚上早点睡觉,不许踢被子。”


范丞丞不舍的问:“要看不到昊昊了吗?”


黄明昊被他这么一说,也勾起了心中的不舍。自从他们结婚以来,他都习惯了晚上和范丞丞一起睡,听着他规律的呼吸声,抱着这个小暖炉,很舒服,这乍一没有,也不知道晚上还能不能睡着。可他是个成年人,不能被福西西带跑偏,努力硬气心肠,“明天我们还可以视频,现在我要挂了。”


范丞丞大叫着等一下,“昊昊凑近一点。”


黄明昊不明所以的凑近镜头,只听那边发出一道响亮的亲吻的声音,在黄明昊还没搞清楚发生了什么的时候,范丞丞羞涩却兴奋的声音传来,“亲了昊昊一口。”说完飞快的挂断了视频。


黄明昊躺在床上愣了一会儿,把红透的脸颊埋进被子里,傻笑声从被子的缝隙里传出。心里想还是快点恢复健康,最好明天就能把福西西接回来,他也很想他。


黄明昊在家养了两天病,其间蔡徐坤就没停下过骚扰他,非要八卦那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烦得黄明昊又把他拉黑了,才让蔡徐坤闭上嘴。


黄明昊知道自己在那晚选择了家庭,那么一切不该有的心思也该断掉了。所以当毕雯珺又给他发微信的时候,他努力把他当作一个普通的朋友,再不逾矩。还好毕雯珺也没有说什么让人为难的话,只是随便聊了几句就止住了话茬。


黄明昊还没来得及有什么遗憾或叹息的感情,范丞丞的视频邀请就过来了。

“福西西,我明天去接你,别催了。”黄明昊醒着的时间基本都在和范丞丞视频聊天,分开两天感情似乎突飞猛进,反正和范丞丞在家的时候感觉不一样。


“还要明天啊。”范丞丞难过的整个小脸皱成包子。


“明天我先去学校上课,上完课就去姐姐家接你,然后咱们就去庄园里玩。”


和范丞丞敲定了行程互道晚安之后,黄明昊也就睡了,明天就可以见到福西西,今天一定要好好休息不能有黑眼圈。黄明昊把自己都逗乐了,什么时候去见福西西还要注意仪表的?明明每天早上起来都是鸡窝爆炸头,迷迷糊糊的擦眼屎,也没互相嫌弃过。


第二天黄明昊正心不在焉的上课,大脑里不停的计划接下来的行程,就收到范丞丞的电话,他跟教授说了句抱歉,就去外面接起来。


范丞丞清朗的音色传来:“昊昊,我马上就要到你们学校了。”


黄明昊一阵头大,“不是说好了我去接你吗?”学校里人多眼杂,万一恰好碰到以前认识范丞丞的人,那不就完了。


“可是我想早点见到昊昊。”范丞丞的声音不复刚才的兴奋,显得非常失落。他觉得昊昊一点都不在意他。


黄明昊立马就心软了,“那你在停车场等我一会儿,我下了课就过去。”


接下来的课黄明昊更没心思上了,每分每秒都期待着下课,幸好教授没有拖堂,下课铃一响,他飞快的跑了出去。


“昊昊,王叔去停车,我在这里等你。”范丞丞发完语音还像模像样的发了定位,这是黄明昊教了好几天才教会的。他的福西西虽然傻但是学东西很认真,即使学的慢也没放弃过。


黄明昊加快了步伐,可是手机又震了起来,是毕雯珺的电弧。


“明昊,舞蹈练习室的钥匙是不是在你那?你能给我送一下吗?我得还给教务处。”事情倒不大,就是比较急。


范丞丞的定位在主楼,毕雯珺的画室在主楼和教学楼中间,他跑快一点,应该不会耽误。黄明昊跟毕雯珺说了声好就挂断了电话。


黄明昊飞快的跑到毕雯珺的画室,把钥匙扔给他,就想跑。毕雯珺拉住了他,“怎么这么着急?”


黄明昊不能和毕雯珺说担心范丞丞一个人会害怕,所以他缓了口气淡淡的说:“我先生在等我。”


毕雯珺的藏在背后的手瞬间握成拳,他拼命的想拉住黄明昊,让他不要走。可他没有任何立场可以这么做,有些事他们互相心知肚明,却不能宣之于口。他勉强勾起一个牵强的笑容,“是吗?那你快去吧。”


黄明昊对毕雯珺点了个头,出门就飞快的跑到主楼。可是他站在主楼的广场前不停的确认着范丞丞的位置,哪里有范丞丞!


黄明昊有一瞬间的慌张,可想着只有这么一会儿不会出什么事,他赶紧给范丞丞打电话,接通却无人接听。黄明昊一瞬间冒了一身的冷汗,他怕范丞丞回到这里会找不到他,一步也不敢离开。他给范冰冰打电话,让她把送范丞丞过来的司机的电话给他。


范冰冰虽然心急,但没失态,“丞丞很乖的,他不会乱跑,你别太急。我现在过去。”


黄明昊没时间理这些无力的安慰,他赶紧和司机通话,司机只说把范丞丞送到这里以后,他非得要下车等,他就一个人去停车了。


不一会儿范冰冰也到了,一开始还以为是范丞丞贪玩,没想到把整个校园都搜了一遍,还是没找到范丞丞。黄明昊意识到,他好像真的把范丞丞给丢了······



评论(101)

热度(23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