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与君相恋100次(先婚后爱)26

chapter 26


黄明昊下了死力气掐了自己一把,才让已经完全慌乱的自己稍稍镇定下来,他对同样着急的范冰冰说:“姐姐,我们去看监控。”说完就给老爸黄老爷子打电话,老爷子和校长有一些交情,让他打个电话给他们开后门。


黄爸爸挂断电话,立刻给校长打电话,这校长以前和他是高中同学,交情很深,让他帮忙找人的同时,嘱咐他千万不能声张出去,毕竟范丞丞已经傻了的这件事绝对不能让一些不怀好意的人知道。


范冰冰愧疚的说:“这次又要麻烦黄伯伯了。”


黄明昊没有心思再和范冰冰客气,他想到一种可能,不顾礼仪的拽着范冰冰的胳膊,“姐姐,你说丞丞丢了和上次车祸的事情,有没有关系?”


范冰冰的眉间也染上浓郁的担忧,如果和那件事有关······那个女人不死心,又出现了吗?她无意识的狠狠咬着嘴唇,如果这次丞丞有什么事,凭那个女人被谁庇护,她都会撕碎她!


“姐姐,姐姐。”黄明昊担忧的声音传来,范冰冰才掩盖住刚才一闪而过的恨意。她尽量使自己平静下来,现在这个时候她一定不能慌,“先去看监控,不过是这几十分钟的事情,一定不会走远。”


黄明昊欲言又止,最终什么都没说,快走几步去了监控室。监控室的老师移动着进度条,从范丞丞下车开始,他就乖乖的站在原地等着黄明昊,可镜头边缘处一闪而过一个背影,范丞丞好像奇怪的被这个背影吸引,揉着头发跟了上去,然后出了学校大门,再不见踪迹。


黄明昊的心揪起来,学校附近自成一片经济小中心,再扩大一圈就是荒地,四野无人,范丞丞能跑到哪里去。


“要不我们报警吧?”黄明昊心慌的不知该怎么办。


范冰冰摇头,“失踪24小时才可以报警,就算报警也只是登记。”


黄明昊感觉着急的一刻都待不下去,“我去附近找一找。”说完就跑出了监控室,可能丢掉范丞丞这个认知让他窒息,他不能再干站着,什么都不做。


范冰冰让秘书找私家侦探,这件事最麻烦在于搜索人数不够,因为她绝对不能让焦点放到范丞丞身上,否则暴露他已经傻的这件事的可能性就高一分,他不能冒这样的险。


黄明昊搜索着学校附近每一条小巷,每一家商店,他不敢喊范丞丞的名字,只能焦急的在人海中无望的寻找。他期盼的心渐渐发凉,也许不是走丢,是绑架吗?如果是绑架,范丞丞会不会受皮肉之苦,会不会害怕,会不会掉眼泪。他只要一想到现在范丞丞在某个地方受罪,眼圈就发酸发胀。可他现在不能哭,绝对不能哭。黄明昊勉强撑起精神,给在学校里最信任的蔡徐坤还有自己的哥哥打电话,让他们都过来,一起帮忙找范丞丞,人多力量大,总比他自己在这没头苍蝇乱撞来的强。


哥哥和蔡徐坤一听到这个事情,都急的立马赶了过来。晌午阳光灿烂的洒满大地,可黄明昊看着帮忙寻找的众人,还是一分一分的消沉下去。他手里紧紧攥着手机,时刻准备着拐走范丞丞的人来找他要钱,要多少钱都可以,只要把范丞丞完整的还回来。


这件事连黄老爷子都惊动了,老爷子拄着拐杖拉住六神无主的黄明昊,狠狠的在他后背来了一巴掌,“挺起来,是个男人不能因为这点事情慌神,你都慌了,你指望谁帮你找?”


道理黄明昊都懂,可情绪哪是那么容易就能镇定的。黄明昊拼命忍着即将喷薄而出的眼泪,委屈的说:“爸,我害怕,我真的害怕。”


黄老爷子拉住黄明昊的手,他已经很多年没有这么做过,现在突然发现他的小儿子,其实不过是个十八岁的少年,他们似乎把他想的太成熟,让他承担了太多这个年纪本不应该承担的东西。


黄明昊的手心冰凉黏腻,他身上一阵一阵的出冷汗,他像抓住救命稻草一样抓住他爸的手,“爸,我求求你,你帮我找找他,我求你了。”黄明昊从妈妈去世以后,就像是爸爸是两个世界的人,他从没这样低声下气的求过他爸。


黄老爷子一阵心酸,他双手用力握着黄明昊的手,“放心吧。我现在就给局长打电话,让他们帮忙。”


黄明昊站在一条悠长的小巷中,抬头的看天边的夕阳,很快就天黑了,范丞丞那么娇气,会不会冷?他又那么爱吃,会不会饿?黄明昊越想越害怕,心里的悔恨和害怕快把他压垮,他蹲下来,双手捂着脸,让眼泪往心里流。


警察在学校附近排查,黄明昊想跟着一起,可这不合乎规矩。他又看身边这一群人,帮他找了一天都没歇过,各个光鲜亮丽的人都搞得灰头土脸,黄明昊叹了一口气,“你们都先回去休息吧,有消息我再通知你们。”他这是要把找范丞丞的责任全部揽到自己的身上。


范冰冰的表情因为一整天都没找到范丞丞而越发严肃,“黄伯伯你们都先回去,我和小昊在这盯着。”


黄老爷子也不同意,“找不到丞丞,我怎么可能休息的了,不行,我得在这里帮忙。”


“爸,你就回去歇着,这里有我呢。”黄明泽也劝黄老爷子,毕竟年纪大了,受不住他们这么折腾。


蔡徐坤走到黄明昊身边,揽上他的肩膀,给他无声的安慰,“总能找到的,你别着急。”


对于黄明昊来说,任何的安慰都像是在煽他的耳光,是他没照顾好范丞丞,把他丢了······都怪他,这一切都怪他!


黄明昊借了个喇叭,和范冰冰开着车在学校附近的荒地里找范丞丞,希望他只是迷路。车灯打在坑坑洼洼的路上,每一分钟对爱范丞丞的人都是煎熬。


黄明昊绕着学校附近的荒地赚了三圈都没看到范丞丞,他的心涌上一阵又一阵的绝望,手抖的无法开车。范冰冰和他交换了位置,先开车带黄明昊回家,不一会儿蔡徐坤和黄明泽也到了。


张阿姨也得到消息在家里等他们回来,本来今天黄明昊和范丞丞约好出去玩,给她放了假,她一听说范丞丞丢了,就想出去帮忙找。还是黄明昊说让她在家等消息,万一范丞丞回家了呢。


张阿姨看到一行人没有范丞丞,眼泪立刻就掉下来,但害怕影响大家的心情,慌忙跑到厨房里倒水。

黄明昊一到家脱力的摊在沙发上,他用手死死的捂住脸。黄明泽看着黄明昊苍白的脸色心疼,他坐到黄明昊身边摸他的头发,“一定能找到的,你别急。”


黄明昊更用力的让自己堕入黑暗之中,他丢了范丞丞,都是因为他,为什么偏要逞能先去还钥匙?为什么不立刻去范丞丞的身边?


这是上天对他曾三心二意的惩罚吗?那报应应该报应在他身上,而不是范丞丞身上。


范冰冰强硬的拉开黄明昊的手,“丞丞不会有事的,不许丧气。”


黄明昊再也绷不住自己的情绪,他忍着眼泪对范冰冰道歉,“姐姐,对不起,你骂我吧,是我没照顾好丞丞,都是我的错······”他现在不需要任何一点的安慰,他只想有个人打他或者骂他一顿,否则愧疚和心疼快把他压垮了。


范冰冰听到黄明昊的道歉,难得对他疾言厉色起来,“小昊你要知道,你们结婚了,范丞丞是你的爱人,全世界没有人能比你们的关系更亲密,你不需要和任何人道歉。”


黄明昊深吸几口气,对他们说:“你们都回去,有消息我给你们打电话。”


蔡徐坤走过来抱了一下黄明昊,拍了拍他的后背,“别挎。”


黄明昊勉强的勾起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还没找到丞丞,我是不会垮的。”


黄明泽和范冰冰又都安慰了他几句,就一起出门走了。


黄明昊一个人跑去二楼,关上门坐在地上,他张嘴无声的怒吼,咬住手背拼命忍住眼泪,他知道哭一点用都没有!他强迫自己冷静,分析范丞丞可能去的地方。


范丞丞只可能走丢或是被绑架,可他身上是有手机的,一开始能打通却没人接,后面直接关机,不知道是人为的行为还是没电了。手机手机······手机是有定位系统的!


一开始大家都没想到事情会闹的这么大,以为只是单纯的迷路,后来越来越着急,反而忘记了最便捷的查手机定位的方法。


范丞丞的手机是黄明昊前阵子送他的,怕范丞丞胡乱下载乱七八糟的东西,所以绑定的账户是黄明昊的账户,黄明昊用icloud查询手机定位,看到是城里的定位,他飞快的打开门根据定位跑了过去。



你们范丞不会回来 因为我还没写够西西小可爱😉


评论(109)

热度(227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