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与君相恋100次(先婚后爱)29

chapter 29


范丞丞正绞尽脑汁的考虑该怎么和黄明昊说,要补上昨天看的动画片的数量,听到“家暴”,天真浪漫的问:“昊昊,什么是家暴?”


“把裤子脱了,我就告诉你。”黄明昊“坏笑”的看着范丞丞。


范丞丞虽然傻,但是对危险天生有小动物的直觉,他扒住裤子,一点一点的远离黄明昊,警觉的说:“丞丞不想脱裤子。”活像只受惊的小鸭子,看的黄明昊心里笑到不行。


黄明昊趁范丞丞不备,猛的扑过去,就要拽他的裤子,范丞丞死命的拉着,不让黄明昊得逞。最后还是黄明昊技高一筹,坐在范丞丞的小腹上,握住了他睡裤的绳子。两个人都累的够呛,尤其是范丞丞躺在沙发上,脸颊潮红,不住的喘着粗气。黄明昊心里突然一动。


他像是受到蛊惑似的,慢慢俯身,整个人笼罩住范丞丞,不住的蹭他的脸颊,心里像是有一瓶水,随便晃动一下,情意都要满溢出来。他的感情急需确认,“福西西,你喜欢我吗?”


范丞丞回以温柔的注视,眼神相接时心中似有触动,明明那句喜欢就在嘴边,却像是被人施了魔法,怎么都说不出来。


黄明昊充满希望的等待慢慢变成失望,他翻身从范丞丞身上起来,坐在沙发的角落里生闷气。范丞丞摸着头发,觉得自己哪里做错了,可他却说不上来。他磨磨蹭蹭的坐到黄明昊身边,拉着黄明昊的衣角,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他,这是他道歉的方式。


黄明昊再次被打败,看着范丞丞如皎月一般明亮的眸子里盛满着自己,心软的一塌糊涂,他安慰自己,他可能还不懂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他怎么能要求智商只有8岁的小朋友,去承认这些呢。从福西西平时的表现来看,他怎么可能会不喜欢自己!何必在这里钻牛角尖。黄明昊被范丞丞扯着衣角晃悠着憋不住脸上的笑意,笑了出来,让范丞丞心里松了一口气。他说:“昊昊,你可以家暴丞丞。”只要昊昊能开心,让丞丞干什么都可以。


黄明昊一点没客气,直接把范丞丞的裤子扒了,内裤都没留,露出嫩生生的屁股蛋,啪一巴掌拍上去,又白又嫩的像水豆腐似的皮肤上立马有五个红印子,看着怪色情的。范丞丞还没怎么样,倒是把黄明昊先看不好意思了,他赶紧把范丞丞的裤子提上,不自然的看向别处。


范丞丞不怕疼,只要黄明昊开心,他倒在黄明昊的身上,“昊昊开心了吗?”


黄明昊圈住他,过了半晌,说:“福西西,以后我们好好过日子。就我们两个,不对,还有我们小宝,我们一家人要永远在一起。”他接受了范丞丞,自然他们的小宝贝就是爱的结晶,怎么能让人不喜欢。


范丞丞在黄明昊的怀里打了个哈欠,眯着眼睛点头。


“你是猪吗?刚睡醒又困了?”黄明昊心中的柔情蜜意被范丞丞一个哈欠全都打散了,果然他们家的生存方式,就不适合温情。就该多揍福西西,让他老实听话。


范丞丞开始犯迷糊,没过脑子顺着黄明昊的话说:“丞丞是猪。”


黄明昊被逗笑,换了个姿势让范丞丞趴的更舒服一点,他轻柔的抚摸着范丞丞的头发,低头在他的脸颊亲了一下,亲完觉得不过瘾,又补了两下。他实在太爱范丞丞肥嘟嘟的脸颊的肉感,果然让他养的不错。


范丞丞被打扰的烦了,用手背蹭了一下脸蛋上的口水。瞬间打击到黄明昊脆弱的自尊心,他松开怀抱,照着范丞丞的嘴唇深深的吻下去,故意轻佻的用舌尖触碰他的上颚,不是想睡觉嘛,就是不让他睡。


两个人又在沙发上折腾了半天,才回到卧室里睡觉。这个周末的放松计划泡汤,那就在床上放松吧。

黄明昊怕范丞丞因为被“拐卖”过心里害怕,打算在家陪他待几天,跟老师请假没去上课。其实范丞丞心里特强大,一点儿事都没有。是黄明昊舍不下范丞丞,恨不得时时刻刻的待在他身边,实在是个陷入爱情的男人。


黄明昊正在家陪范丞丞摆积木,就接到范冰冰的电话,让他们去医院再系统的给范丞丞检查一次身体。前阵子他闹着头疼,害怕大脑再出什么问题,顺边再去看看小宝。


范丞丞一直以来的主治大夫是黄大夫,可最近他去国外参加会议,就让他以前的一个学生来盯着范丞丞检查,他们再视频会议会诊范丞丞的情况。


黄明昊领着范丞丞在约定好的时间到了医院,敲开黄医生的办公室门,里面坐着一个俊美的年轻大夫,只是说俊美似乎有些太肤浅,而是这个人身上清冷的气质,让人着迷。医生看黄明昊进来礼貌的笑了一下,可当他看到后面磨磨蹭蹭不愿意进来的范丞丞时,嘴边的笑意僵住,仅是一瞬,就被敏感的黄明昊抓住,他近乎直觉性的看向范丞丞,原来在车上一直撒娇耍赖的范丞丞,一进来看到这个新医生,罕见的沉默下来,落寞的盯着自己的鞋。


黄明昊心里莫名的酸了一下,他和范丞丞落座,礼貌的问:“您好,您是朱医生吗?”


办公桌前俊美无双的男人像是突然被人从回忆中拽出来,他愣了一下,接着换上职业的笑容,“是,我是朱正廷。老师已经都交代好了,让患者随我来,进行检查。”说完起身走到范丞丞的身边,蹲下身温柔的说:“我们去检查吧。”


一直抗拒医院的范丞丞,闻言乖乖的起身,甚至拽住了朱正廷白大褂上的布料,依赖之情溢于言表。黄明昊心里打翻了一大罐老陈醋,他眼疾手快的把范丞丞的手拽下来,紧紧的握在手心。他抬头说:“我们一起去吧。”


朱正廷藏好内心的失落,对黄明昊点头。


范丞丞一个人进去做检查的时候,黄明昊和朱正廷都站在玻璃窗那里,黄明昊不放心的看了一眼身边的朱正廷,心里咯噔一下,人常道藏不住的只有咳嗽和爱情,虽然黄明昊不知道那是不是爱情,可朱正廷的担忧与心疼表现的淋漓尽致。黄明昊心道,难道是范丞丞以前的老情人?他心里不住的生气,范丞丞这个花心大萝卜,太过分了!回家一定要揍一顿!


做完全身检查后,差不多到已经到了下班时间,黄明昊想赶紧带范丞丞离开这个气氛诡异的地方,最好以后他们都不要再见面,匆匆和医生道别就带范丞丞走了。范丞丞一直回头看,似乎想说些什么,最终还是被黄明昊拽走。


黄明昊脸上表情冷峻的像是冰渣,他心里有气又醋,完全不想理范丞丞。以往总叽叽喳喳在他身边凑趣的范丞丞也不说话,完全没有去哄他的意思。黄明昊心里更生气了,他发动车子,开的飞快,别说看小宝了,现在他只想把福西西这个大宝打残,看他还敢不敢去外面瞎勾搭!



评论(164)

热度(24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