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与君相恋100次(先婚后爱)32

chapter  32


范丞丞又在医院里住了一天才被医生放回家,他一回到家就打开电视,追更的电视剧前几天都没好好看,里面播的哄昊昊的方法都好好用,范丞丞打算继续学习学习。


黄明昊把范丞丞的行李递给张阿姨,让她去收拾。他坐在沙发上好整以暇的看着范丞丞,有些账的确该好好算一算。


范丞丞接受到黄明昊的眼神,心中警铃大作,他颤颤巍巍的关上电视,像个犯错误的小学生,“昊昊,我错了。”黄明昊严格规定了范丞丞看电视的时间,不过范丞丞总是趁着黄明昊不在家磨张阿姨让他看电视,屡屡得逞,所以他都快忘了规矩。


黄明昊嘴边挂着危险的笑容,随意的看了眼电视机,然后推着范丞丞到二楼卧室,“家法处置”。


范丞丞心里忐忑的跟着黄明昊到了二楼,犹豫的不敢进门,直到黄明昊等着没耐性,在里面高声催促范丞丞,“快点进来,要不然打得更狠。”


范丞丞连忙屁颠屁颠的跑进去,蹲在黄明昊的腿边,脸上堆满讨好的笑容,“昊昊。”


“不许嬉皮笑脸。”黄明昊严肃的说。


范丞丞皱着眉艰难的理解嬉皮笑脸的含义,倒是成了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他蹲的有些累了,刚想站起来,就让黄明昊给制住,只听他凉凉的声音传来,“我还没让你跪着,谁让你起来的。”


范丞丞不敢反抗黄明昊,怕他又生气离家出走,可蹲的腿实在发麻,干脆坐到了地上,仰头用纯真可爱的眸子看着黄明昊,我都这么累了,让我坐一会儿吧。


黄明昊读懂了范丞丞的内心os,心里一阵无语。他真的被范丞丞吃的死死的,这傻东西特别会撒娇卖乖,抓住他的软肋。他确实没办法在这种目光下继续凶下去。黄明昊清了清嗓子,打算先把前几天吵架的事情说清楚,得把家庭矛盾解释清楚,省的以后再出问题。


“那天,我不该大声吼你,也不该摔坏你的杯子,对不起。”


范丞丞想到小黄鸭杯子,捂着胸口一阵痛心,他扁着嘴不情不愿的说:“昊昊要重新给丞丞买一个。”


黄明昊点头,“再买一百个都行。”到这里为止,黄明昊的错误已经全部交代清楚,剩下的都是范丞丞的错。他的脸上重新换上气呼呼的表情,“先跟我说说朱医生,就是感觉。”


蔡徐坤办这种事还是很靠谱的,不过几天就把朱正廷的身家都扒出来。似乎他和范丞丞的交集仅仅只是上了同一所中学,还是范丞丞在初中部,朱正廷在高中部的这种,应该以前是不认识。还被蔡徐坤说醋精转世,非得说人家朱正廷看范丞丞的眼神不对劲,明明是他自己心里先带了有色眼镜。那就是范丞丞单纯看到人家长的好看,就被勾了魂?想到这个,更让黄明昊生气,他拼命给自己顺气,可看到范丞丞用又傻又无辜的眼神看他,还是气不过,用力点了下范丞丞的额头。


范丞丞捂着脑袋委屈的看着黄明昊,认真思考刚才的问题,不太确定的开口道:“我一看到他,心里······”他说不上来那种感觉,只是闷闷的喘不上气来。他用力砸了两下胸口。


黄明昊知道范丞丞不记得以前的事情,尤其是范丞丞病了一场,他也不想再抓着这件事不放。反正从今往后福西西是他黄明昊一个人的,前尘往事就不再追究了。可仍旧有些遗憾,没有参与他过往的人生。


范丞丞看黄明昊不说话,推了下他的胳膊,“昊昊,昊昊。”


黄明昊回神,“没什么。这件事就算过去了。反正你以后也别再想见他。”最后一句是嘟囔给自己听的。


范丞丞没注意黄明昊的话,认为黄明昊对他的“审判”应该结束了,兴高采烈的站起来,想跑到楼下去,暂时逃离黄明昊身边的低气压。


“我话还没说完呢!”


黄明昊一句话就让一条腿已经迈出去的范丞丞灰溜溜的走回来,臊眉搭拉眼的垂着头,“丞丞错了。”福西西新增的处事原则,虽然不知道自己哪里错了,反正昊昊不开心,那一定就是他错了。


黄明昊噗嗤一下笑出来,“你错哪了?”


“我······我······”我了半天也没我出句话来。


黄明昊不打算为难他,“故意生病是从哪里学来的?”


范丞丞踌躇的绞着手指,害怕讲出来,昊昊再也不让他看电视剧,可又怕不回答昊昊会不开心,正是左右为难。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范丞丞听不懂这句话的意思,迷茫的看着黄明昊。黄明昊这才想起来如今范丞丞的智商恐怕是听不懂这句话,他直接和范丞丞说:“我猜也猜到是哪里学来的,你直接告诉我,我最多卡你看电视的时间,要是死鸭子嘴硬,那明天我就让人把家里的电视机搬走。”


“不可以。”范丞丞猛然的开口拒绝,电视机是他的命,谁也不能拿走。


黄明昊像是戏弄猎物的恶趣味猎人,诱惑猎物一步步走进陷阱,“还不说?”


范丞丞垂头丧气的说:“电视剧里学的。男生病了,女生就不生气了,还在床头哭。”


黄明昊想了想昨天自己的表现,没错,讲的就是丢人的他。他掩饰的咳了一声,“禁三天电视,做惩罚,要是你以后还拿身体开玩笑,我就再也不回家,还把你的电视搬走。”


范丞丞听到黄明昊说再也不回家,前几天痛苦的回忆回笼,他猛的抱住黄明昊,紧张害怕的说:“昊昊不能不回家。”他在心里早已默认这是黄明昊和范丞丞的家,他已经把私有领地开放给黄明昊,他不会允许黄明昊的离开。


黄明昊被范丞丞抱住,嘴边的笑意藏都藏不住,看谁还敢说他的福西西不喜欢他!


后来黄明昊又带范丞丞去了几次医院检查,再也没看到朱正廷,听说是最近在准备交换出国读书。黄明昊的心慢慢放回肚子里,不论以前怎么样,以后再无交集就好。


比起这个,现在最重要的是,他们必须要着手换房子,还有几个月小宝出生,市区这套小房子实在太小,他们一家三口是住不开,不能委屈了他们的小宝贝。黄明昊只要想到一家三口这个词,心里就像有一瓶蜂蜜在晃荡,一不小心甜蜜就溢了出来。


再买新房子是来不及给小宝装修婴儿房,幸好福西西是个有钱人,最不差的就是房。黄明昊最终选择了过年时去度假用的郊区小别墅,离市区不太远,他来回上学也方便,人少、空气又好,范丞丞不用每天闷在屋里子。以后小宝出生,就能带着他去周边玩,是个再好不过的去处。


黄明昊在心里做了决定,把正在和乐高奋战的范丞丞叫过来,“我周末去设计师那拿一些婴儿房的装修案例,回家我们一起看看。”


范丞丞奇怪的问:“什么是装修?为什么要装修?”


黄明昊耐着性子解释,“我们的小宝贝,就是上次给你看的那个黑乎乎的小玩意儿,快要出生了,我们得给他安排一个房间住。”


范丞丞的私人领地一直都有排他性,上次蔡徐坤来,他也很不开心。范丞丞不太高兴的说:“家里就我和昊昊。”


黄明昊挠了挠头,不知道该怎么和范丞丞解释,“可那是你儿子,你得让他住在咱们家里。”


“上次昊昊说的儿子吗?”范丞丞好像想起来了。


黄明昊拍了下他的头,“我说了半天,你都听什么呢!”接着瞪了一眼范丞丞说:“最近把郊区的别墅整体装一下,然后咱们就搬过去。”


范丞丞理解了黄明昊的意思,反正昊昊不会不在,其他的他暂且都可以忍耐。


“算了,还是周末去看小宝,然后我们再一起去找设计师。”


设计我们的家。



评论(91)

热度(24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