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与君相恋100次(先婚后爱)34

chapter  34


黄明昊走到范丞丞身边,看他像小仓鼠似的咀嚼食物,恶劣的拿手指嘟他的脸颊,软软的特别有趣。

范丞丞假装生气的“怒视”黄明昊,撅着嘴说:“昊昊。”可这落在黄明昊眼里,就像只炸毛的小猫咪给他撒娇,可爱的要命。


黄明昊忍住想要撸毛的冲动,没破坏范丞丞好不容易搞好的造型,低头问:“开心吗?”


范丞丞用力点头,“开心。”他看着远处大家送来的礼物,笑的非常甜。以前范丞丞的生日,都是姐姐给他张罗的,说是他的生日聚会,不如说是另类的商业聚会,每每走个过场,就待在姐姐身边听生意经,基本没有收到过有“温度”的礼物。


黄老爷子走到他们身边,满脸写着不耐烦的递过一个信封给范丞丞,其实眼睛总偷偷的看范丞丞打开后的反应。自从上次黄老爷子在黄明昊面前“柔软”过一次后,黄明昊和老爸的关系莫名其妙升温了,黄老爷子本身不想来参加这种年轻人的聚会,可架不住黄明昊两句好听的话,稀里糊涂就来了。想了半天也不知道带什么礼物,干脆给了张卡。


范丞丞拿着手里的银行卡,好奇的看了一眼黄明昊,“昊昊,这是什么?”


黄明昊无奈的把老爸给的钻石卡接过来,表情颇为一言难尽,“爸,你给这个干什么?”


黄老爷子一听这就是不喜欢,气哼哼不屑的说:“给钱还不高兴啊?”


黄明昊一看他爸又“傲娇”起来了,赶紧装兜里,狗腿的说:“喜欢喜欢,您老爷子给什么都喜欢。”还戳了戳范丞丞的腰,让他赶紧表示表示。


在范丞丞和黄明昊还没结婚前,姐姐就不停的教,一定要好好对“媳妇儿”,好好对”老丈人”,范丞丞一直把这些话记在心里,表现在行动上。他不知道现在该怎么讨好老丈人,愣愣的说:“丞丞喜欢钱。”


黄明昊扶额,说了还不如不说。果然黄老爷子变成一言难尽的表情,黄明昊突然噗嗤笑了起来。托范丞丞的福,家里很久没有这种融洽的感觉。他们都不擅长表达感情,可有了范丞丞这个小傻子,这似乎变成自然而然的事情。


天空中暖红色和深蓝色交替,星子铺满整个天幕,黄明昊去厨房安排好大家的晚餐,拉着范丞丞的手,指着不远处的人工湖,在他耳边轻声说:“好好看,不要眨眼睛。”


范丞丞不明所以的转头看黄明昊,只见黄明昊神秘一笑,远处一声巨响,在天空中突然爆开五色的光芒,映着湖光的潋滟,在眼睛里形成一幅美丽的水彩画。不断的光芒吸引了草坪上所有人的注意力,纷纷走了过来。黄明昊的眼睛里有浓的化不开的情意,他一开始只是想看范丞丞开心的表情,可看到他认真的侧脸,就已经移不开目光了,灿烂的烟火在范丞丞眼中绽放,他变成黄明昊眼中最美的风景。


漫天的星光和花火,黄明昊情不自禁的在范丞丞的侧脸上亲了一下,范丞丞回头看他,嘴角微微翘起,没有一点傻气,温柔的说:“谢谢。”有一瞬间,竟然让黄明昊觉得以前的范丞丞回来了。可也只是那么一瞬间,范丞丞又把眼睛眯起弯成一道桥,笑的喜庆。


大家站在他们的身后,祝福的笑着。只有蔡徐坤那一个年轻人,实在受不了这满嘴的狗粮,戳了下黄明昊的后腰,立马得到范丞丞的怒瞪,不过他仍旧勇敢的抱怨,“你们这些事就不能等我们走了再做吗?”表情颇为无奈又嫉妒。


黄明昊抱住范丞丞的腰,整个人靠在他身上,故意甜蜜蜜的气蔡徐坤,“就是给你们看的。羡慕吗?嫉妒吗?”


蔡徐坤表示不能白白吃这口狗粮,非得恶心一下黄明昊,“黄明昊,你知道你现在多么受吗?”


黄明昊刚想伸手揍蔡徐坤,范丞丞挡在黄明昊身前,眼睛里似有戾气,一字一顿地说:“你不许欺负昊昊。”


蔡徐坤脸上的表情悻悻的,看着趴在范丞丞肩膀上,冲他吐舌头的黄明昊,真想打爆他的狗头,这一对狗男男!以后他有了对象,一定天天在他们面前秀恩爱,秀死他们!


玩闹过一阵,客人们都陆续走了,别墅里就剩下黄明昊和范丞丞两个人,两个人坐在台阶上,头抵着头一起看星星。


“昊昊,今天的那个真好看。”范丞丞看着漫天繁星又想起刚才的灯火秀。


“你喜欢,我天天都给你放。”现在黄明昊已经甜蜜的找不到北,范丞丞说什么他都应。


范丞丞高兴的问:“现在呢?”


黄明昊:“······”这么快就考验他的吗?


黄明昊站起来,对范丞丞说:“你在这儿等我一下,我买烟花的时候,顺便买了仙女棒给你玩。”一看到那东西,就觉得范丞丞会喜欢。


“什么是仙女棒?”范丞丞纯真无邪的眸子里流露着好奇。


黄明昊一看到范丞丞这样的眼神,就想抱着亲两口。他也的确这样做了,给了范丞丞一个法式热吻,直把他亲的喘不过气来才作罢,黄明昊眸子里的颜色逐渐深沉,他沙哑着嗓子说:“今天晚上睡觉的时候,我们玩点别的吧。”


范丞丞连忙点头,他喜欢和昊昊一起玩游戏。


黄明昊忍不住又在他脸上亲了一口,才走去储藏间找仙女棒,他记得买回来让阿姨放到储藏间了。这还是黄明昊第一次进储藏间,没有他想象中的脏乱,东西都摆列的整整齐齐,可就是没看到他的仙女棒,他奇怪的在屋子里查找,才发现这是个套间,另外一扇门藏在墙角。他好奇的推开门,像是打开潘多拉宝盒,眼前的景象让他震惊又心痛,一个人的画像挤满整间屋子,看着竟有些诡异的恐怖感。


当看清楚画像中的人和作画者的签名时,黄明昊身上的热度瞬间冷却,手脚冰凉的可怕,画中人是朱正廷,而作画人就是范丞丞。


难怪范丞丞见了朱正廷会变得那么奇怪。即使没有记忆,可深入内心的感情却骗不了人。黄明昊仿佛自虐似的凑近画像一幅一幅的品味,每一个角度、每一个场景,每一种姿态的朱正廷出现在他的面前。看得出作画人的细心,全部画都用画框装裱好,即使放到这种不见天日的地方,仍旧细心的除尘、除湿。


这个房间掩藏着一个少年瑰丽绮美的爱意,这个认知让黄明昊嫉妒的发狂。他恨不得立马毁掉所有的画,毁掉这间屋子。黄明昊拼命忍住心酸和眼泪,内心充满了悔恨,他恨自己出现的太晚,没有参与范丞丞少年的梦。


范丞丞久不见黄明昊出来,喊道:“昊昊。”


黄明昊急忙擦了下眼泪,关上房门,把那一室与他无关的情意关在里面,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范丞丞已经忘记以前所有的事情,今后只有他黄明昊,只会是他。


范丞丞看走过来的黄明昊两手空空,刚想抱怨两句,抬头就看他眼睛红红的,抱怨的话立刻就忘,着急的问:“昊昊,怎么哭了?”


黄明昊猛的抱住范丞丞,明明难过的要死,还凶巴巴的威胁,“范丞丞,你喜欢我,我只允许你喜欢我,不能有别人,不可以是别人。要是你喜欢了别人,我就把你的腿打断,让你天天待在屋子里,只能看到我。”他人生中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人,他一定会牢牢握紧范丞丞。


范丞丞听不懂黄明昊说的话,但他可以感知他的情绪,黄明昊说什么都依他,急忙表忠心,“好。”



评论(145)

热度(25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