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16(长篇现实)


大巴车开到了一个工厂院里,让大家下车,工作人员给每个人的行李都贴上标签,到初次评级结束以后,分配宿舍的时候再去认领。


朱正廷带弟弟们先去补妆,进入后台后就正式进入拍摄区域,朱正廷挨个给大家加油打气,最后叫所有人都把外面的羽绒服脱下来,带队进了练习生休息室。


Justin落在后面,同时拽住了范丞丞,把暖宝宝撕开包装,疯狂的往范丞丞的外套里面贴。


“干嘛?”范丞丞小媳妇似的捂住自己的外套。


“你傻呀,趁着摄像机还没拍到,赶紧贴上。寒冬腊月的穿春装,里面不一定是什么温度,快点贴上。”Justin说完就自顾自的掰开范丞丞的手,把暖宝宝贴在他外套内侧。


范丞丞低头认真的看凑在他身边,为他忙活的Justin,心里不住的叹气,再这样下去,他大概快要精神分裂了。内心叫嚣着靠近他、拥抱他,可理智却告诉自己,离开他、放弃他。


范丞丞握住Justin的手,艰难的把他推开,尴尬的笑了笑,“我自己来就行。”


Justin无所谓的站在一边,在范丞丞快结束的时候,才拉着他的手,赶上队伍。


范丞丞一走进休息室,心里的压力陡然上升。他在压力很大的时候,就只想一个人静静,慢慢平复自己的心情。Justin对着镜头开了一个玩笑后,才看到范丞丞坐在沙发边上放空发呆。


Justin一瞬间就懂了范丞丞的压力和紧张,他随手抱起放在椅子上的玩偶,站在范丞丞的面前,装小可爱和范丞丞对话。


范丞丞:“······”


Justin见范丞丞的兴致实在不高,就走过去靠坐到范丞丞身旁的沙发扶手上,找到范丞丞放在大腿上的手,穿过指缝与他十指相握。


Justin立即给了范丞丞一个安心的笑容,嘴巴张大,只发出了气音说:“加油。”


范丞丞心头一暖。他知道现在最正确的方法就是立刻甩开Justin的手,可他还是舍不得甩开手指连到心里的那份温暖。纠结再三,他终于在心里给自己找到了一个光明正大与Justin亲近的理由,就是他必须遵守公司对他们的定位,和Justin炒cp。


范丞丞在给自己找到理由后放松了僵硬在Justin手心的手指,也终于不再紧绷着,后背放松的贴在沙发上。


李权哲见一向云淡风轻的队长,难得有些坐立不安,奇怪的问:“正正哥,你怎么了?”


“啊?没什么。”


Justin听到朱正廷他们那边的动静,心里不放心,自然的松开范丞丞的手,走到了朱正廷的身边,揽住了他的肩膀,低声问:“哥,怎么了?”


范丞丞尽量隐藏住自己微红的眼眶和颤抖的手指,低着头不做声。


“我没事,你们都围过来干什么?”朱正廷开始轰孩子们,让他们老实坐着,不要瞎想。


“真的吗?”Justin一脸不相信的看着朱正廷,他最了解朱正廷,他根本就不是一个会因为比赛而坐立不安的人。


朱正廷暗自掐了一下Justin,让他不要在镜头底下瞎说话,说不定他们哪一段就被剪进节目里,整出什么幺蛾子事。


Justin明白朱正廷的意思,把他拽到镜头的盲角,小声说:“那节目结束以后,你告诉我。”


朱正廷无奈地对Justin点点头,不过最后还是气不过,满脸宠爱的拿手指点了点小孩儿的额头,机灵鬼。


Justin顺势搂住朱正廷的胳膊,脑袋蹭着朱正廷的肩膀,跟哥哥撒娇。


范丞丞坐在沙发上眼睛看着Justin和朱正廷撒娇,努力使自己放空,可心里一阵阵翻涌着难过。


他安慰自己说,多看看,习惯了就好了,习惯了就好了······


乐华娱乐在众人期待中亮相,落座。然后练习生们按公司顺序一组一组走出来,Justin能感觉到朱正廷越来越兴奋的神经,当蔡徐坤的名字出现的时候,朱正廷整个眼睛都亮了。


Justin心中警铃大作,不禁在自己的脑海里搜寻着有关蔡徐坤的记忆,大概就是另外一个选秀节目里出来实力还不错的练习生,他是怎么和正正哥扯上关系的?


Justin百思不得其解,转过头和朱正廷咬耳朵,朱正廷正在兴奋的当口上,很想告诉Justin,可转眼就看到摄像机,他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尽量云淡风轻的说:“他很厉害。”

Justin难得听到朱正廷夸奖另外一个陌生人,朱正廷是个有傲气的,不过他的傲气都藏在心里,表现在他平时各种不经意的瞬间,只有深入了解以后,才能摸清他的脾气。


Justin见朱正廷那么认真的观察蔡徐坤,心里吃味儿,可又好奇蔡徐坤到底是何方神圣,所以他也仔细的看了蔡徐坤几眼。


长得挺高的,也挺帅气的,还算有实力,就是没我可爱······


Justin在心里默默地对比自己和蔡徐坤的各项数据,发现自己最后赢在了可爱上。虽然赢了,可并没有很开心。


Justin不再理会朱正廷和蔡徐坤之间的问题,转头去逗右边一直沉默着的范丞丞,习惯性的要牵范丞丞的手,被范丞丞不动声色的躲过去。


Justin噘嘴,见范丞丞正往后看,他也跟着范丞丞的目光望过去。范丞丞本就是刻意躲Justin才四处乱瞟,还真意外的发现了一个漂亮哥哥。


“我发现了一个长得很好看的哥哥。”


Justin不知道自己心里怎么会升起一股无名火,他也看见了,是长得不错,可至于当着镜头面说出来嘛,Justin浑身都飘满了醋味。


“别往后看,好好坐着。”Justin心里不舒服,语气不自觉的强硬起来。


朱正廷的眼睛跟随着蔡徐坤坐下而转回来,听到身边两个不省心的弟弟的对话,他还真从Justin的语气里听出了一丝不悦,生怕被录进节目里,连忙打圆场,“我们不是以前那个可爱又稚嫩的我们了。”


Justin和范丞丞都因为这句话,都笑了出来,朱正廷心里这才放松了一些,总算没有一开始就出乱子。

首次测评开始,朱正廷叫他们都专心的看表演,范丞丞不想让自己太过沉浸在比赛的氛围当中加剧紧张感,眼睛满世界的乱瞟。


Justin不自觉的去逗弄范丞丞,时不时的碰他一下肩膀,把手放在他的大腿上,不住地拍他的大腿。


范丞丞不想理他,随便他做什么。他低头去整理自己的衣服,暖宝宝怎么也不觉得热了?


Justin见范丞丞一直不理他,就伸手捏了一下范丞丞大腿内侧的肉,可算把范丞丞的目光拉到他身上了。范丞丞气不过,把已经不热的暖宝宝撕下来,本来想扔到Justin的大腿上,准头不行,一不小心扔到了他的重点部位。


Justin的脸一下子就僵硬了,范丞丞心里也开始别扭,他飞速的把暖宝宝从Justin的重点部位拿下来,揣回到自己兜里,低着头不说话。


Justin一改刚才的活泼,手再也不在范丞丞身上作恶了,假装老老实实的看别人的表演,脸却不自觉的红起来。


幸好没过多久,就到了他们的初次评级表演。后台候场时分,范丞丞不住的在练习自己的part,最怕自己给整个团队掉链子,深吸几口气给自己打气。


丁泽仁强烈要求朱正廷给他背上来一下,需要疼痛感压过他现在的紧张感。最后朱正廷给每个人的身上都来了一下,他们疼不疼不知道,反正他自己的手挺疼的。


众人:疼的想死······


团队的表演并没有出现什么问题,和平时在练习室表现的差不多,大家还都比较满意。唯一的不完美就是solo时范丞丞忘词了。


范丞丞明显垮下来的脸色和越来越委屈的眸子,让Justin看的心疼,在范丞丞站回队伍的时候,立马安抚的摸了摸他的后背。


他知道范丞丞为了这个初舞台准备了多久,花了多少时间,滴了多少汗水,可舞台上的这一刻的失误,就会让别人否定他台下所有的努力。


Justin的眼眶也不自觉的跟着红了。



评论(205)

热度(15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