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15(长篇现实)

第二天所有人一大清早都被拽起来不停地试衣服,脸上的妆容也是一改再改。直到下午,妆发服装的设计才结束,公司的司机把他们拉到节目组在北京地区的集合点,王姐在路上还一再叮嘱他们在镜头前的仪容仪态表现。节目组规定公司的工作人员不可以参与到节目中,所以王姐把他们送到地方以后就得走了。


“姐,我们知道了。”朱正廷出声阻止了王姐的碎碎念,再唠叨下去节目组要发车了。


王姐发现快要到约定的时间,才赶紧叫他们下车把行李都搬到节目组的大巴车上,和他们挥手告别。

Justin在王姐走后松了一口气,对旁边的朱正廷说:“哥,王姐越来越唠叨,两年前进公司的时候她可不这样。”


朱正廷宠爱的拍了一下Justin的脑袋,“别这么说,王姐也是因为担心我们。”


李权哲趁着没发车,凑到朱正廷和Justin的身边说:“哥,我昨天看见公司高层在开会,好像在分析我们的对手。可怎么没跟我们说啊?”


李权哲的话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朱正廷看是瞒不住了,叹了一口气说,“王姐怕你们现在压力大,就没让我告诉你们。”


李权哲沉默了一下,“那还是今天表演完再说吧。”


黄新淳也连忙跟着点头,对比起来,毕雯珺和丁泽仁就冷静多了,虽然对这件事情关注,也没过多的发表自己的看法。Justin看到哥哥们的意见,很懂事的闭嘴。朱正廷欣慰的点头,诶,怎么感觉人不够?


朱正廷找到了看着一个人坐的范丞丞,正盯着窗外发呆,显然没有听见他们刚才讨论的事情。


朱正廷单腿跪在自己的座位上,对着后排范丞丞的眼睛挥了挥手,边挥边问:“丞丞,想什么呢?”


范丞丞一直对着窗外安静的出神,听见朱正廷的声音才唤回了心神,看大家都一脸关切的看着他,笑了一下,“没什么,在想今天的舞蹈动作。”


朱正廷本来想拍拍他的肩膀,却发现自己的臂长不够长,在尴尬的收回自己胳膊的时候,Justin已经跑到范丞丞的身边,正安抚的拍着他的手背。


“丞丞,你别紧张,你一定可以的!”Justin一脸认真的看着范丞丞。他知道范丞丞平时有多么的努力在训练,也认可他的实力。


范丞丞不动声色的抽回自己的手,不太走心的对Justin笑了一下,“我没事。”


Justin心里更是为范丞丞担心,怕他太过紧张。所以他坐在车上,给范丞丞讲了一路的冷笑话,冷到朱正廷想打孩子,让他闭嘴。


他们是最后一辆车,车上除了他们乐华的练习生,就还有一些工作人员。坐的泾渭分明,乐华的练习生们上车自觉抱团地往后排坐,而工作人员大多数都坐在前排,加上大巴车发动机的声音,所以只有坐在Justin身边的这一圈人,知道听Justin的冷笑话是多么的不好笑,只有他自己乐的肚子疼。最后连范丞丞都忍不了了,他捂住Justin的嘴说:“贾富贵,你再说话我就把你扔下车。”


Justin一脸无辜且受伤的回望范丞丞,我明明是为了哄你!他不自觉的嘟起了嘴,像是亲了范丞丞的手心一下。


范丞丞感受到Justin厚厚的嘴唇贴在他手心里的温度,像是被烫伤了一般赶紧把自己的手挪开,可脸上不自觉的潮红和心里的悸动,瞬间让他不知所措。


Justin的嘴终于重获自由,对范丞丞哼了一声,就起身坐回到朱正廷的身边。


范丞丞的心一下子就凉了,Justin只是把自己当朋友,不要再抱有什么不切实际的幻想。范丞丞狠狠地掐了自己一下,逼迫自己恢复理智。


Justin回朱正廷身边坐了一会儿,见范丞丞还没来哄他,就又跑回范丞丞的身边坐下,满脸都写着:我不高兴呢,快来哄我。


范丞丞用自己的余光瞥了一眼Justin,见他气鼓鼓的样子,嘴角不自觉的向上扬,刚刚才警告自己的话转眼就忘了。他用自己的肩膀小心的蹭着Justin的肩膀,还用特别无辜的眼神,不停地对他眨眼睛。


夜幕降临,车内的灯光昏暗,范丞丞没有看到Justin红透的脸蛋。


Justin不自在的咳了一声,特别刻意的去翻自己的包,把他所有的暖宝宝,都塞到范丞丞的手里。范丞丞满脸疑问的看着他。


Justin刚才是刻意掩饰自己的不自在,才在自己包里乱翻,正好翻到了暖宝宝,就一股脑的都塞给了范丞丞。看到范丞丞惊讶的样子,就突然很想逗逗他。


Justin的嘴巴贴近范丞丞的耳垂,特别小声的跟他说:“我知道你怕冷,特意给你带的。”


Justin呼吸之间的热气全部喷洒到范丞丞的耳朵上,让他不自觉的动了动,试图离Justin远一点,可真的离开以后,那点本来的温暖冷却,却让他阵阵失落。


”那你干嘛不给别人准备?”


“正正哥有给每个人准备。”Justin特别骄傲的跟范丞丞说。


范丞丞极力压抑自己心里的不自在,“那一会儿我拿正正哥的就得了。”说完把Justin给的暖宝宝放回他手里。


Justin见范丞丞不吃他这一套,小声嘟囔说:“这就是从正正哥那拿的,他那没了。”


范丞丞半站起来趴到朱正廷椅背上,对他说了一句“谢谢正廷哥!”范丞丞就知道,Justin哪有那么细的心会替他担心自己畏寒的问题,还是正正哥心细。


可怜的正廷哥,本来迷迷糊糊的好不容易要睡着了,又被熊孩子吵醒,队长这次真的要打孩子!


“大家都清醒一下,快要到我们节目的大本营了。”车上的工作人员拿着话筒叫醒了打瞌睡的一行人,黄新淳非常自然的抹了一把自己的脸,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哥!我妆花了。”


朱正廷着急的转头去看黄新淳,见孩子脸上的妆掉了七七八八,还满脸泛着油光,绝望的瞪大了眼睛。又不放心的去观察其他人,见大家都还好,就直接给黄新淳的后背来了一下,疼的黄新淳的眼泪都快出来了。


朱正廷瞪了黄新淳一眼就去和前排的工作人员沟通,过了一会儿才走回座位上。他摸了摸刚才新淳被揍的地方,心疼来的有点迟,低声哄着,“问过了,到了节目组之后,会给补妆的,别担心了。”


黄新淳眼眶里囷着眼泪,憋红了脸看着朱正廷,朱正廷更是心疼了,赶紧搂进怀里,嘴里不住的说:“别担心,肯定没问题的!”


黄新淳靠在朱正廷的肩膀上心里苦,哥,我就是被你打疼了······


Justin坐在后排,一脸不高兴的看着朱正廷搂着黄新淳,几次想上手把黄新淳推开,忍耐的攥紧了拳头。


范丞丞看的心疼,用他温暖的大手包裹住Justin的小胖手,同时温暖的对Justin笑了一下。 Justin的心情这才好了一点,更用力的握住范丞丞的手,白了黄新淳一眼。



评论(37)

热度(14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