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17(长篇现实)

chapter17


乐华练习生初次测评的表演结束以后,要到后台去更换等级贴纸,范丞丞从台上走回后台的时候全程低着头不说话,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除了对表演失败的难过以外,更多是觉得很丢人,节目播出以后,估计又有很多人会来奚落他,范冰冰的弟弟也不过如此。他只要一想到这个,真的很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没关系啊丞丞,这次没表现好,那就好好练习,等再学了,不就会了。”朱正廷侧着头去看范丞丞的脸,小声的哄着他。朱正廷觉得队员没有表现好,他这个队长负有绝对的责任。


人都这样,在没人开口安慰的时候比较容易坚强,只要有个人询问你怎么了?情绪瞬间崩溃。


范丞丞迅速红了眼眶,眼泪一滴滴的砸在地板上,他不想让别人看到,扭过身子背对着镜头。


朱正廷拥抱住他,想给他一点力量,范丞丞很想躲过去,他真的不想自己这个样子让别人看到。


Justin站在外围干着急,见范丞丞哭了,心底和眼眶一阵一阵的泛酸,他询问工作人员:“哥哥,有没有纸巾?”


工作人员把纸巾递给他,他一开始想范丞丞把眼泪擦掉,可他明白范丞丞的骄傲,只把纸巾一股脑的全部塞进范丞丞的手里,让他自己把眼泪擦干。


结束表演之后要去录个人part。范丞丞拼尽全力平复了自己的情绪,走进了演播室。


节目组提出的问题和他预想的差不多,他真的不想借姐姐的名气去讨别人的喜欢,也不想过多的提起姐姐,可参加了这个节目,就要遵守这个节目的游戏规则。他不想对着镜头卖惨,可最后还是说出了隐藏在自己内心深处的自卑与敏感。太优秀的姐姐,带给他的绝不仅仅是荣耀,更多的是无形的压力,他必须总要比别人快一步,必须要比别人更加优秀,否则他得到的永远是对他失望的声音。

乐华练习生所有人的part录完以后,他们又回到了主演播室,继续观看其他选手的比赛。范丞丞从小就明白公共人物必须在镜头前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即使心情很差笑容很假。


Justin最害怕的就是范丞丞的少爷脾气上来,后面的录制会全程不开心。不过范丞丞要比他想象的坚强勇敢的多,努力和镜头互动,来展现自己,Justin这才把心放下来。


Justin问范丞丞:“冷不冷?”


范丞丞摇摇头,“这里面很暖和,贴着暖宝宝都热了。”


“不许摘,现在是很多人挤在一起,等录制到半夜,大家心情和体力都疲软了,就会慢慢凉下来的。”


Justin认真的看着范丞丞的侧脸,他本来就是温润如玉的高贵公子长相,刚才哭了一下,眼圈还有点泛红。即使自己是个男孩子,都忍不住想把他搂在怀里好好地安抚,何况节目外的全民制作人们。


范丞丞眼睛似乎是在认真的看表演,其实余光早就扫到了Justin发楞的眼神,他的心跳不自觉的加快。


Justin决定遵从自己内心的感受,紧紧地握住范丞丞的手,一点缝隙都没有。


范丞丞疑惑地看了Justin一眼,可Justin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了,眼睛恰好瞟到了一旁的摄像机,隐晦的示意范丞丞,我们要开始营业。


范丞丞立马理解了Justin的意思,心里不是不失望,只是失望的次数太多,已经熟悉了这种感觉。他迅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十分自然的把和Justin十指交握的手放到了自己的大腿上,继续不在意的看节目,仿佛刚才的一切是那样自然而然的发生着。


Justin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这个地方坐了多久了,坐到屁股和脑袋一起麻木,仿佛一闭眼睛就能睡到天昏地暗。他把自己的脑袋靠在范丞丞的肩膀上,他已经不想去思考全民制作人们的想法了,反正公司让他们两个炒cp,他现在就想靠着先眯一觉。


范丞丞觉得自己肩膀上Justin的呼吸越来越平缓,侧过脸去瞄了他一眼,果不其然是睡着了。范丞丞不舍得把Justin叫起来,看小孩儿的样子就是太累,可正在录节目,要是被全民制作人看到,不知道会不会降低对Justin的好感度。


朱正廷以为Justin正和范丞丞撒娇,正好也是公司的意思,他就没多管。过了一会儿,才觉出不对,Justin这死孩子怎么不说话也不动了?这完全不是他这个多动症儿童应该有的样子。果不其然,他靠在范丞丞的肩膀上睡着了。


朱正廷用眼神示意范丞丞赶紧把他叫起来,闭会儿眼睛休息一下就算了,真睡着了算怎么回事?


范丞丞迫于队长的淫威之下,拍了Justin的大腿一下。Justin正进入短时期的深度睡眠中,突然被打搅,醒来时全身打了个颤,坐直了身体左看右看,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范丞丞不好意思的对他笑了一下,Justin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睡着,范丞丞把他给拍醒了。他心里清楚范丞丞是为了他好,可就是控制不住起床气,小声哼了下,就把屁股挪到靠近朱正廷的那一边生闷气。


范丞丞简直比窦娥还冤,可看Justin孩子气的样子还是投降了,没话找话说:“你看,那儿有一只虫子。”


Justin嗯了一声,回答的高贵冷艳。


范丞丞:“······”


折磨人的整宿录制终于结束,所有练习生接收到的第一个任务,就是主题曲的录制。在这儿之后就去工作人员那里认领自己的行李,挨个进入自己的宿舍。


范丞丞无比庆幸是按照公司分宿舍,而不是按照等级分,他这么慢热的人,再去适应一个新环境,又要好久。现在住着的都是熟悉的人,他心里慌乱的感觉会好很多。


范丞丞和Justin的床是相邻的下铺,他看Justin在一边不是那么乖巧的整理东西,猛然发现他已经很久没和Justin一起睡了。他以为爱意藏在心里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距离的疏远,一点一点的变淡、消失。可Justin就坐在他旁边的床上,一脸不耐烦的理着自己的东西,看的他心里软的一塌糊涂,不停地想,这是不是给他的机会?也许,他可以再去争一下······


朱正廷见范丞丞心不在焉的坐在自己的床上,也不收拾东西,也不休息,奇怪的问:“丞丞,怎么了?”


范丞丞回过神来,“没什么?有点困,不想动。”


“那快点顺一顺自己的东西,躺下来休息一会儿,下午就要正式练习了。”


范丞丞乖巧点头,问一边的Justin:“你这是干什么呢?”


Justin小嘴一撅不高兴的控诉道:“把我的零食都拿走了。”一边拽自己的衣服一边不满意的嘟囔着,活脱是个小朋友。


范丞丞管不住自己的手,伸过去摸Justin的头发,凑到他耳边悄悄的说:“等趁他们不注意,我去便利店给你买。”


Justin的心情因为范丞丞的一句话,诡异的变好,最后甜甜的笑了出来,“那你说话算话啊!我要吃辣条。”


“好好好,你吃什么我都给你买。”


“那拉钩。”Justin小朋友把小指伸出来,晃到了范丞丞的眼前。


范丞丞把自己的小拇指勾上去,“一言为定。”


Justin小声欢呼一下,把自己床上的衣服、化妆品什么的一股脑扔到箱子里,立马爬进被子里,软软的对范丞丞说:“晚安,不对,是早安。不管了,反正我要睡了。”



评论(30)

热度(15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