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18(长篇现实)

chapter18


说完这一句后秒睡,瞬间响起范丞丞久违的打呼声,寝室里另外两个室友——朱正廷和黄新淳,都想把Justin扔出去,而范丞丞却突然很想亲亲他的脸。


“哥,你看什么呢?”这已经是在分班练习主题曲后,朱正廷第八十次愣坐在地上,魂游天外。


“啊?你说什么?”朱正廷回过神来问Justin。


Justin叹了一口气,摸了朱正廷的额头,担心的问:“哥,你不会是太累了吧,这么没有精神?”


朱正廷把Justin放在他额头上的手拽下来,“我没事,别瞎操心,赶紧练习去。”


Justin撅了噘嘴,他很不喜欢朱正廷有事却不告诉他的这种感觉,令人非常不爽。


朱正廷盯着Justin看,看他的嘴越撅越高,最终还是投降了,“行行行,我都跟你说。”


朱正廷把Justin叫到楼梯间,还警觉的左右看了看,认真的看着他说:“公司是给我们准备了一份竞争者的名单。”节目组会发给各个娱乐公司节目流程,确定无误后才能签定合同,随合同而来的还有大部分竞争者的资料。


“咱们公司大概搜了一些资料,然后把要竞争的对方名单给了我,说让我来告诉你们。可第一次上舞台那天,全部都是摄像机,而且我也不想给你们压力,所以打算比赛结束以后再说。就一直拖到现在。”


“哎呀,我以为什么事情呢,这个有什么好说的,看完表演以后,我们自己心里也有数。”Justin无所谓的对朱正廷说。


朱正廷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那手指点着Justin的大脑门,孺子不可教也。


Justin见朱正廷的脸难得如此严肃,也乖乖的摆正自己的态度,细心思索朱正廷刚才的话,“哥,是不是有······定下的······”


朱正廷点头,“肯定是有的,也有来露露脸,肯定不会跟这个组合出道的练习生,很复杂。”


Justin心里明白,在这个社会里,不是那么非黑即白,还有很多的灰色面,他要强迫自己去接受,去理解。总有人比他更有实力、更有背景。


他明白了朱正廷不想告诉他们的心,这种话题说出来还真是让人难受,同时他又有些高兴,朱正廷没有告诉其他人,却愿意和他分享自己的压力,是不是自己在他心目中变得可靠了起来呢?


Justin不愿意朱正廷为了这样的事情不开心,“论背景,丞丞也才最厉害吧,他······”


朱正廷一把捂住Justin的嘴,“丞丞的压力够大了,你和他关系好,你要是再这么说,让丞丞听见了,他得多么难过。”


Justin拼命的在朱正廷手底挣扎,大声说:“我们丞丞才不是那样的人。”


朱正廷:“???”


是你先说范丞丞的背景,冲我吼什么?


“丞丞训练从来没有偷过懒,也从来没仗着谁趾高气昂目中无人过,谁都不许说范丞丞!”Justin说着说着就自己生起了闷气。他都能想象昨天丞丞没有发挥好以后,网上对他的评价。一想到傻乎乎的山东大男孩要受到怎样的网络暴力,Justin就很想立刻雇水军去掐架。


朱正廷:“······”感觉自己不应该站在这里。


Justin看朱正廷一脸生无可恋的样子,才意识到刚才自己突然失去了理智,低头拉朱正廷的衣角,小声道:“哥,对不起,我不会冲你。”


朱正廷假装发狠的对Justin说:“我当然知道你不是冲我,要不然我早就打你了!”见小孩儿的头快低到地底下,他摸着Justin的头发,“快点回去练习,我们不用管别人,做好自己就行了。”


“嗯,那还要不要把今天的事情告诉大家啊?哥,你还没说,内定的人选到底是谁呢。”


朱正廷咬着嘴唇皱着眉头想了一会儿,最后还是摇摇头,“不说了,我不想大家有负担。”这样的压力让队长来背就好。


“不过,有实力的那几个,你们要好好向人家学习,尤其是······”


朱正廷还没说完,Justin就接了过去,“蔡徐坤。”


朱正廷停顿了一下说:“对,他······很厉害。”


“不是要争主题曲的C位吗?哥,我觉得也就是他能和你能争一争。”Justin的心肯定是偏向朱正廷。


“那我也得去努力了!”


朱正廷拽着Justin回了A班的练习室,里面蔡徐坤和王子异正认真的抠舞蹈动作,汗水不停地往地板上滴。


蔡徐坤对朱正廷扯出一个完美的笑容,还对他点了点头。


朱正廷愣了,可能对蔡徐坤的第一印象太过深刻,性感勾人成了他的代名词,没想到蔡徐坤的笑容会这么清新自然,甚至有点可爱。


“哥,又想什么呢?”Justin看看蔡徐坤又看看朱正廷,这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好奇怪,从第一次比赛正廷哥就对蔡徐坤这个人表现出来非同一般的兴趣。


“快去练习。”朱正廷转头对Justin说,说完就站在蔡徐坤和王子异的后面跟着跳舞。


Justin盯着他们的后背看了一会儿,什么都没想出来,摇摇头也加入了紧张的练习之中。


“丞丞,你才回来啊?”Justin结束了训练,已经在被窝里躺着眯了一觉,范丞丞才套着黑色羽绒服,一身凉气的回到了宿舍。因为黄新淳已经睡了,Justin自觉地把声音放低。


“嗯。”范丞丞点点头,顺势坐到Justin的床上,见他要睡不睡的样子,可爱的要命。摸着他软绵绵的头发,心里烦躁又挫败的情绪才好了一些。


“怎么还不睡?”范丞丞低声问他。


Justin小声嘟囔着说:“正正哥和你都没回来,如果我睡着了,你们又要听见我打呼的声音了,我就等等你们。”


范丞丞心里又疼又软,“你睡吧,我们都习惯了。”


“我都看到正正哥脸上的黑眼圈了······”


范丞丞瞬间觉得自己也是够贱的,Justin的事儿根本轮不上他来管,Justin这个人也轮不上他来心疼。他不想听Justin再说下去,飞快的站起来,“我去洗澡。”


Justin一愣,他的娇还没撒完呢,怎么撒娇对象就跑了?


他那句:一天都没见丞丞很想他,想跟丞丞说句话,还没说出来呢?


Justin不高兴的拿被子把自己的头给捂上,心里不住的想,丞丞以前很惯着我的!


范丞丞洗完澡出来,见Justin蒙着脑袋,也没打呼噜,看起来不像是睡着了,又怕把他闷坏了,边擦头发边坐到自己的床上问:“Justin,干嘛呢?”


Justin似乎就在等这句话,一把掀开被子,坐起来气哼哼的看着范丞丞。


范丞丞感到莫名其妙,这又是怎么了?


Justin也觉得自己的委屈和火气来的莫名其妙,范丞丞并没有做错什么,拿什么理由朝人家发脾气?他的火气越想越萎,最后蔫蔫的低头说:“丞丞晚安,我睡了。”说完又一把蒙上了自己的脑袋,决定当只鸵鸟,谁都别叫他。


与此同时,朱正廷还在加紧练习,只是他没想到已过凌晨,蔡徐坤却突然打开门走了进来。


朱正廷诧异的看着他,“这么晚了?”


蔡徐坤露出标准八颗牙的笑容,“这么晚了,你不也在练习吗?”


“是呀,我······必须得努力。”


“那我也要更努力,才能不被你拉下。”蔡徐坤坐在地上,狡黠的盯着朱正廷,却完全没有要开始练习的样子。


朱正廷躲过蔡徐坤直勾勾的眼神,他的脸不自觉变得潮红,这个男孩儿真的是随时随地散发荷尔蒙,全名制作人会更喜欢这样的人吧。


蔡徐坤的先天条件是他再羡慕再嫉妒也无计可施的优势,所以他只能靠后期的努力。朱正廷放下脑海里纷乱的心绪,抛开一切的外部打扰,继续认真的练习着。


蔡徐坤坐在旁边盯着朱正廷的身体,不自觉的舔了舔发干的嘴唇。



评论(66)

热度(15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