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37~38(长篇现实)

Justin强制让范丞丞挥动的手放下来,扯着他的胳膊回了宿舍,把范丞丞推进了洗手间,探出头来对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朱正廷和黄新淳说:“我们用一下浴室,一个小时以后出来。”说完就把卫生间的门踢上落了锁。


朱正廷担心的走到卫生间门口,耳朵贴着门听里面的动静,生怕这两个小鬼会搞出什么幺蛾子,都是未成年,可不能越界!


卫生间里Justin的脸拉的老长,脸色发黑,怒瞪了几分钟范丞丞。范丞丞心虚的一直躲避Justin的目光,不停地往墙边靠,快把自己缩进墙角里了。


Justin把刷牙杯和洗面奶都递给范丞丞,“给我把脸洗了,尤其是嘴唇,要搓掉一层皮,还有把牙刷了,多刷几遍。”


范丞丞饱受Justin犹如X光射线的眼神摧残,在角落里瑟瑟发抖不敢说话。他慢吞吞的接过Justin手里的东西,开始洗脸刷牙。


范丞丞洗了10遍脸,刷了8遍牙以后终于受不了了,“已经很干净了,我保证就是碰了一下,绝对没有······”伸舌头,不过这话他不敢说出来。


Justin脸色铁青,明显不相信范丞丞的话。他越想越委屈,泪眼汪汪还带着鼻音说:“别人亲你了。”


范丞丞:“······”巨大的求生欲让他不敢说话。


“你居然不解释!”范丞丞没说话,Justin更生气了。


范丞丞耷拉着脑袋说:“我······只喜欢你。”他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才能哄Justin开心。


Justin听完范丞丞无力的示爱之后,心情诡异的好了一点,“我看见他亲你,气的我想打他。”Justin又开始委屈。


范丞丞心疼的把Justin的头圈在怀里,“我就喜欢我的宝儿。”


Justin拽着范丞丞胸前的衣服布料想了半晌,“不行,还是得消毒。”说完就吻了下去,这次的亲吻不像是以前一样浅尝辄止,而是慢慢撞开了范丞丞的牙关,勾起了他的舌尖共舞。


结束长长的亲吻后,Justin的嘴角带起一条暧昧的银丝,他宣誓主权般的说:“你是我的,别人不许碰。”


范丞丞好脾气的说:“是你的,都是你的。”


Justin又咬了一口范丞丞的唇角,这才放过他。


朱正廷拍着厕所的门,大吼:“你们两个小子到底在干嘛?未成年人不许有亲密举动,听见没有!”


Justin听话的从里面把门打开,朱正廷从上到下扫视着两个人,狐疑的问道:“你们两干嘛呢?”


范丞丞和Justin同时不自觉的脸红,范丞丞顾左右而言他,“没干什么。哥,你是不是要上厕所,你去吧。”


朱正廷转身皱着眉头看拉着手出门的两个人,总觉得事情瞒着他,真的是儿大不由娘。




最后一场比赛在上场前,Justin不自觉的握紧范丞丞的手,认真的看着他说:“我们一定会一起出道的。”只有这个人在他身边,那他就能对抗外界所有的质疑和评论,去接受命运所安排的一切。


范丞丞回给他一个安抚的笑,“当然。”他轻轻地拍了一下Justin的脸蛋,眼睛里满是宠溺,“一定会的。”他真的太喜欢眼前这个人了,这个人是他的初恋,是他整个青春悸动的开始。


Justin在被念到名字时,突然有了一种实现梦想的失重感。他的眼神跨越人海,想要寻找到范丞丞来抵御这种感觉。他知道自己站在聚光灯下,被万千目光锁定,可他有汹涌的要表达自己心情的冲动。


最后大家一起感谢全民制作人时,Justin小心的抠了一下范丞丞的手心,正在鞠躬的范丞丞奇怪的回头看他,Justin淡淡一笑,他要把想说的话,就在这一刻告诉他。


Justin用口型慢慢描绘着“我爱你”这三个字,以前的一切都已成为回忆,出道后又会是一个新的开始。未来还要面对更多的狂风和暴雨,面对更多的艰辛和坎坷,可他一定不会放开这个人的手。


范丞丞读懂了Justin的口型后,握着他的手骤然一紧。


年少的爱情,我爱你这件事就要向全世界炫耀,即使不可以,我还是要说给你听,然后慢慢说给全世界听。

出道后跟以前的生活有了天差地别的变化,他们每天穿梭在各个通告的现场,每天见到许多陌生的面孔,随时保持上扬的嘴角,要适应强度更大的练习生活,这一切都让他们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疲惫不堪。


合宿的第一天也是第一次拍摄团综的日子,他们将要一起住的宿舍是一套复式的房型,面积不算小,可站进来9个人时屋子瞬间就拥挤了起来,尤其是里面还有一群00后的小鬼,更是热闹的紧。


Justin站在二楼兴奋的喊:“丞丞,快来看。”


Justin在出道的第二天就被强制性的改了对范丞丞的称呼。朱正廷给的理由是:出道以后出现在镜头前的机会也会变多,如果突然改变称呼,一定会让粉丝们多想。他们才刚刚出道,经受不住一点的风吹雨打,绝对不可以这样。


Justin趁着大部分人在楼下乱糟糟的说话,悄悄的贴在范丞丞的耳边说:“一会儿肯定要选房间,我先把这几个房间都标上号,一会儿随机应变,看我手势,我手指是几你就选哪个房间!”


范丞丞佩服的点头,小情侣的悄悄话还没说完,就听见楼下朱正廷在叫:“Justin和丞丞快点下来。”


朱正廷看到他们两个牵手下楼,不动声色的凑过去,把范丞丞拽到自己身边。


随行导演介绍了一下选房间的游戏规则,五间房喊了开始以后,就拎着行李往喜欢的房间里跑,床位谁先占就是谁的。


Justin听完规则,给范丞丞使了个眼色,越过朱正廷给范丞丞比了个4的手势,楼下的房间生活的方便,一定有好多人抢。他想和丞丞在一个房间的话,还是得再楼上选。


朱正廷狐疑的看了两个人一眼,随着导演一声令下,果然大部分人都去抢楼下的房间,除了已经约定好的范丞丞和Justin,盯着两个小孩儿的朱正廷,以及眼睛里只看得见朱正廷的蔡徐坤。


Justin想的策略是他先往上跑,让范丞丞在后面拎着箱子,然后他帮范丞丞把床位占上,这样肯定没人能拆散他们了。


Justin的小算盘打的是挺好的,可是他忘了从小看他长大的正廷哥是多么的了解他。


朱正廷的反应的很快,紧跟着Justin的脚步一阵风似的就跑过去了,蔡徐坤生怕把他摔了,一直在后面护着他。


刚才就已经探清了地形,宿舍的形制和他们在韩国训练时一模一样,紧贴在两侧墙边的是两张单人床,靠窗的那边有两张桌子,还有一个衣柜,就是房间里所有的家具。Justin耍赖的躺在过道中间,头和脚分别勾着两张床,替自己和范丞丞占位。


可Justin还是没等到范丞丞,看到喘着粗气提着行李的朱正廷,他惊讶的瞳孔震动,短短几秒钟Justin的脑海中瞬间浮现了好几个想法,正哥怎么回事?这么没有眼色吗?他为什么不去跟坤哥一起住?不过目前最重要的是把朱正廷挤走。


“正正哥,这个房间有人了,你去别的房间。”Justin不敢随便把脚放下来,维持着别扭的动作和朱正廷说话。


朱正廷翻了个白眼,“脚放下来,你没带行李上来,不算,这个是我先占的。”


Justin急的小脸皱成了个包子,“哥!”


范丞丞哼哧哼哧的把两个人的大箱子都给弄上楼,还没进门,朱正廷就直接帮他把行李推到楼上的另一间宿舍里,“你去那边睡。”


范丞丞敢怒不敢言,和屋内的Justin交换了一个绝望的眼神,认命的和蔡徐坤进了旁边的房间。


朱正廷把门一关,没理嘴上能挂油壶的Justin,就让他一个人在那站着,Justin噘着嘴不动、不说话,显然在闹小孩儿脾气。


朱正廷严肃的瞪了Justin一眼,警告明显,这是节目录制中,Justin最好不要给他出问题。朱正廷把Justin拉到卫生间里,“不许再闹脾气,不可能让你和丞丞一起住的,别想了。”


Justin气急败坏的问:“为什么?我以前也是和丞丞一起睡的。”


朱正廷敏感的听到了“睡”这个字,活像个闺女被糟蹋了的妈,紧攥着Justin的手腕,质问道:“说什么睡?这么小的年纪,你别想。看我不······”朱正廷本来想说打断你的腿,可突然觉得自己入戏有点深,才咽下去最后一句话。


“哥,为什么不可以!”


朱正廷听见是这个意思,悬着的心放下了一大半,“以前是以前,以前的关系能和现在一样吗?不可能让你们在一间房的,死了这条心吧。还有以后,你们两个也不许在镜头前给我有太亲密的动作,听到没有?”朱正廷威胁道。


Justin不情不愿的点头,看朱正廷的眼神中带着深深的哀怨。这让朱正廷有一瞬间觉得自己像是拆散儿女姻缘的恶毒丈母娘。


他们短短几个月的时间要录制新的专辑、各地开演唱会还有各种综艺节目拍摄。忙忙碌碌中,范丞丞六月份的生日就到了。


Justin提前一个月就在考虑要送给范丞丞什么样的礼物,左想右想都不满意,看着宿舍里范丞丞以前送给他的礼物都快堆成一个小山包了,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从来没给范丞丞送过什么。


好不容易有一天休息的时间,Justin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愁眉不展。


Justin愁云惨淡的样子影响到了朱正廷的好心情,他坐在椅子上滑到Justin的床边,先捏了一把他的脸蛋,看见Justin疼的呲牙咧嘴后才松开手劲儿,“说吧,又怎么了?”应该没和丞丞吵架,最近都累得跟狗似的,应该没心思吵架。


Justin揉着脸开口道:“丞丞要过生日了,我要送点什么?”温州人总是嫌山东人不浪漫,其实温州人自己也没有什么浪漫细胞。


朱正廷撇了下嘴,还以为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他随意的说:“买点他喜欢的,每天这么忙,你也没时间出去逛。”


“他喜欢的?”Justin先是带着些许疑惑的开口,然后肯定的说:“他喜欢我。”


朱正廷正在喝水,听见Justin的话,直接喷了出来狂咳不止。Justin赶紧帮他正正哥拍后背,过了好大一会儿,朱正廷才缓过气来。他严肃的看着Justin说:“未成年人不许有这种危险的想法!”



评论(65)

热度(16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