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36(长篇现实)

chapter 36


Justin轻咳了两声试图结束自己的傻笑,可面部表情好像不太听他的话,嘴角弯起的弧度怎么都掉不下去。他拿起另一枚戒指庄重的套在范丞丞的手指上,他低头把两个人带着戒指的手摆到一起,怎么看都像是看不够。


范丞丞自然的把Justin的头放到肩膀上,“这次回家姐姐说,组合出道应该没问题,只要我最后的票数够。”


Justin听完这话,心里的大石头终于落地,“肯定可以的,你那么讨人喜欢!”此时Justin不禁想起了徐圣恩,范丞丞实在有点太讨人喜欢了。思及此,Justin对范丞丞翻了个大白眼。


范丞丞莫名其妙的被瞪,满脸问号,这又是怎么了?


Justin撇撇嘴,拉着范丞丞的衣服低声威胁道:“别人再喜欢你,你也不准有一点动摇,听到没有!”


范丞丞摸了摸小孩儿的头发,假装害怕的点点头,其实心里早就已经乐开了花。


在35进20的比赛中,徐圣恩没能继续走下去,范丞丞给了他一个安慰的拥抱,抱完才想起Justin的耳提面命,心虚的看了一眼他所在的方向。见他的小孩儿正在安慰别人,稍微放下了心,又拍了拍徐圣恩的后背,希望能让他好受一点。


“丞丞······”徐圣恩欲言又止的看了一眼范丞丞。


“怎么了?”范丞丞以为是徐圣恩还不开心,安抚性拍了一下他的脸,让他打起精神来。不过范丞丞感觉背后有一股刺人的眼神杀过来,他吓得赶紧把手放了下去,而且很怂的不敢回头去看那道目光的主人。


徐圣恩眼角含泪,“过两天还有表演赛,我很想·····和你有一个精彩的舞台。”


范丞丞认真的点头,”圣恩哥,一起加油。“说完就把拳头伸出来,想和徐圣恩来个兄弟间的碰拳,没想到徐圣恩直接把他的手包住,以强硬的态度牵住他的手。


范丞丞看着与徐圣恩交握的手,总感觉有什么事情已经超出了他的预料。


Justin走到范丞丞的身边,危险的看了一眼范丞丞与徐圣恩交握的手,火气直接冒到头顶。他紧紧的握了一下挂在脖子上的戒指,努力绽放出一个灿烂的笑容,虽然这个笑是真的很假。


说起戒指,Justin刚收到它的那几天,每天都有昭告天下的冲动。可他不能向全世界炫耀和范丞丞谈恋爱了。爱意纾解不出去的结果就是——荼毒正正哥。


坐在椅子上发呆的朱正廷,本是不想理小学生幼稚的秀恩爱游戏的。可Justin实在太过分,一个上午左手从他眼前飘过去最少有一百次,终于把朱正廷惹怒了。


朱正廷抓住Justin的手狠狠一拍,Justin白白净净的小胖爪立马就红了。范丞丞跑过来看到Justin被打红的手,想瞪一眼队长,不过他怂,敢怒不敢言,就只心疼的给Justin吹了吹。


朱正廷义正言辞的说:“你们两个爱戴什么戒指都行,就是对戒不可以。都给我戴到脖子里去。”


Justin刚想张嘴反驳,就被范丞丞捂住了。万一他们再把队长惹怒了,把戒指给他们没收了怎么办?还是范丞丞比较识时务。


“什么都别说,不可能,明天早起之前,都给我戴到脖子里去。”朱正廷铁面无私的说。


Justin撇着嘴不情不愿的哦了一声,就被范丞丞带出宿舍哄了。


所以现在Justin就摸着颈间的戒指平息自己心中的怒火。


“范丞丞。”Justin站在范丞丞身边阴测测的叫了一声他的名字,吓得还在神游的范丞丞一哆嗦。


范丞丞连忙甩开徐圣恩的手,转身假装不在意的对Justin笑,“怎么了?”


Justin非常刻意的挽上范丞丞的胳膊,挑衅的看了一眼徐圣恩。


徐圣恩现在满心思都是要对范丞丞说的话,再不说可能这辈子都没机会了。等到公演以后,把自己的想法和心情都告诉他。无论他是否同意,都要给自己一个结局。


徐圣恩在离开大厂的前夜,叫范丞丞一起去了一趟便利店。他习惯性把范丞丞喜欢吃的零食都挑出来,买了满满的一大袋子,两个人才一起走了出去。



“圣恩哥,怎么买了这么多东西?不是明天······”范丞丞一想到徐圣恩明天要走,心情也不好,自觉地闭上了嘴。


三月份大地已经回春,夜晚的风也没有了刺骨的寒意,甚至带有着一份柔软,就很像徐圣恩现在柔软的心情。他没有回答范丞丞的话,他只想在这条没有路灯的路上,跟范丞丞一直走下去,如果这条路没有终点该多好。过了今晚,他们之间短短的交集就要结束了,从此一别两宽。


徐圣恩不想再浪费时间,他停下了脚步转头对范丞丞说:“丞丞,我有话跟你说。”


“有什么话,你说吧。”


“你知道吗?我第一知道你的时候,和很多人一样,其实对你很不屑。我想着这个男孩儿就是家室让人羡慕,其实根本没什么实力吧。对不起,一刚开始抱着这样的想法。”徐圣恩低下了头。


范丞丞不介意的笑了一下,“很多人都这么想,我理解的。”


徐圣恩继续苦涩的说:“你看,就是你这么好的性格,才让我······”徐圣恩顿了一下,“我最开心的时候,就是我们凑在一起聊音乐,聊很多很多东西的时候。”


徐圣恩再也不想压抑自己的感情,他的眼神深情而缱绻,在漫长的黑夜中他揽过范丞丞的肩膀,在他的唇边浅淡的落下一吻。


范丞丞惊愕的向后撤了一步,就看到徐圣恩受伤的眼神和身后Justin带着泪光的眼睛。他赶紧走到Justin身边,着急的说:“Justin,你听我说。”


Justin撇着嘴要哭不哭的看着范丞丞,而范丞丞哼哧了半天,也没说出来什么。


Justin想过会儿再和范丞丞算账,现在最重要的是解决“情敌”。他死死握着范丞丞的手,气势十足的对徐圣恩说:“他喜欢的是我,你别想了。”十足像个抢到糖的小朋友。


徐圣恩的眼睛里只能放下范丞丞,他的眼角带着泪笑了出来,“我只是想让你知道,我很喜欢你。”


“圣恩哥·····对不起。”范丞丞从小到大还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情况,他不知道该如何应对,只能遵从本心,他很感谢徐圣恩的喜欢。但同样很愧疚,他已经有了喜欢的人,没办法再回应他的感情。


“别说对不起,没什么对不起的,我们成年人不像小朋友一样,得不到糖吃要哭鼻子。”徐圣恩很快的调整了自己的情绪,顺便开了个“玩笑”。


Justin被堵得哑口无言,他气哼哼的看了徐圣恩一眼,不说话了。


“这些都是你喜欢吃的。”徐圣恩把袋子递给范丞丞,就潇洒的转身离开,背对着他们摆摆手,“再见了。”


范丞丞看着徐圣恩的背影,大喊:“会再见的。”



评论(49)

热度(14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