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富贵的Orange

【皇权富贵】所有星星都落在你的身上44(长篇现实)

chapter 44


范冰冰把范丞丞扔到了自己的车上,才回过身来跟大家道歉,“对不起,没看住他,小孩子不太会喝酒,见笑了。”


徐叔叔的脸上也红了,许小年揽着他的胳膊支撑他,生怕她爸醉晕了。不过徐叔叔还是坚持送到了门口,“下次去家里吃饭啊。”


许小年也对着范冰冰拘谨妥帖的笑了一下,范冰冰说,“刚回国吧,那下次让丞丞带你出去玩。”


“好啊。”提到范丞丞,许小年才开朗的笑了出来。


“那我们就先走了。”范冰冰让范丞丞靠在她的身上,落下窗户来对外面的众人招手再见。


范冰冰让家里的阿姨帮忙一起把范丞丞扔到了床上,给他脱了衣服和鞋,就让阿姨去给他煮些醒酒茶。


范冰冰又心疼又生气,忍不住拿手指去点范丞丞的脑门,真是不让人省心。


“崽儿,崽儿······”范丞丞的嘴里一直在说着什么,嘟嘟囔囔的听不太清。


不过以范冰冰的精明程度,她不会听的太清楚,就知道范丞丞嘴里叫的是谁,她没好气儿的说,“这儿没Justin。”


范丞丞的脑海里应该有一个名叫Justin的开关,提到这个名字的时候,再不清楚的神志也会强迫自己醒来,他闭着眼睛不停地说,“我说····我说带他去玩的。”


范冰冰暴力的把被子扔到范丞丞的身上,“先顾好自己吧。”


“崽儿,Justin,黄明昊·····”范丞丞的嘴里一直这几个名字乱叫,惹得范冰冰的火气蹭蹭的往上冒,只叫了阿姨把醒酒汤给他灌下去,就自己去洗漱了。


范丞丞第二天一大早醒来,先是头痛欲裂,躺在床上躺着盯着天花板半天才缓过劲儿来,想到了这是哪里。


他突然想到昨天答应Justin的事情,猛的掀开被子找自己的手机,Justin怕是把他的手机都要打爆了吧。找了半天都没找到,才想起来,他的手机被他给砸了。


范丞丞急急忙忙的穿衣服出去,他姐姐正在餐厅里吃早饭,看见他出来,“正好有早饭,快来吃吧。”


“我不吃了,我得回去了。”范丞丞在玄关处穿鞋,连个眼神都没给他姐姐。


范冰冰第一次发现自己的火气那么容易被勾起来,她深吸几口气强迫自己的冷静,冷笑的看着范丞丞,“着什么急回去,我问过了,你今天可没通告。”


“姐,我真的要走了。”范丞丞已经穿好鞋站起来了。


“不许!”冰冰姐真的发怒了,把筷子拍到了餐桌上。


范丞丞心里气的直跺脚,死死的咬着自己的下唇看着他姐姐,也没什么好气儿的说,“干什么啊?”


“我答应了小年,你今天带她出去玩。”


范丞丞气愤的看着姐姐,“我没答应啊。”


“你昨天怎么答应我的。”


范丞丞看着姐姐运了半天的气,才勉强使自己平静下来,不情不愿的走到了餐桌前,坐下。低着头也不说话,用全身都告诉了他姐,他现在很生气,不要惹他。


“一会儿我叫司机送你去。”范冰冰把抹上草莓酱的吐司推到范丞丞的面前。


范丞丞把盘子推开,撇过头去。


范冰冰这次不想跟他恼,逼得太过了要跳墙了,她好脾气的又推给了范丞丞,“吃点吧。”


范丞丞心急如焚,他昨天答应要带Justin出去的,让他等他,那昨天Justin一直联系不到他,得多么着急啊,范丞丞只要一想到Justin可能等了他一宿,他的心口就尖锐的疼。


他心不在焉的把面包片放到嘴巴里,脑子就没停过,一会儿是先去买手机还是先回一趟宿舍,可是姐姐叫司机跟着,他肯定没办法回宿舍吧·····


范冰冰可没功夫里范丞丞的头脑风暴,只交代了司机几声,就出门上班去了。


范丞丞见姐姐出了门,心思又活范了起来,他姐姐家是独栋的小别墅,他打开一楼的窗户,趁着阿姨和司机都没关注他的时候,悄悄地跳窗逃跑了。


范丞丞就想打个车,可姐姐这是别墅区,真的是方圆十里没人的地方,他没手机也没钱,可他真的一分钟都等不了了,想回到Justin的身边。所以他只能跑着去最近的大路上打个车,等到宿舍了再拿钱给司机了。


范丞丞到宿舍的时候,他因为跑步而混乱的呼吸还都没有完全平复,他几个大跨步上到了二楼,也没想着敲门,就直接推了Justin房间的门。


朱正廷和蔡徐坤都在里面,Justin正躲在被窝里哭呢,他们两个对着哭唧唧的小孩儿束手无策来回在屋里转悠,朱正廷还拿着电话在跟什么人打着,见范丞丞回来了,把手机随手扔到床上,就去看范丞丞。


“去哪儿了啊?我们快急疯了。”朱正廷第一位还是关心范丞丞的安全问题。


“在我姐那。”范丞丞愧疚的低下头。近乡情更怯,他现在很想去安慰小孩儿,可又害怕小孩儿不原谅他。


Justin听见范丞丞回来了,眼角的眼泪都来不及擦,就拽着范丞丞的衣服,“你是不是忘了说要我等你回来?”


“对不起。”范丞丞不知道该怎么跟Justin道歉,小孩儿通红的双眼就是在剜他的心,一看就是熬了一宿都没睡。


朱正廷和蔡徐坤很识相的出去了,房间里就只剩范丞丞和Justin两个人,范丞丞把小孩儿搂到怀里,低声在他耳边说,“对不起。”


Justin一开始还在他怀里扑腾,过了一会儿见挣脱不过,没有力气了乖乖的趴在了他怀里,表示他就这么轻易的原谅了范丞丞。


“我等了你一晚上,打电话说关机了,我吓了自己一晚上,虽然我知道你和姐姐一起出去,肯定不会有事情,可就是忍不住的自己吓自己。”


范丞丞不住的吻着Justin的头发,掩盖不住的歉意,“以后肯定不会了,一定不会忘了你。”


Justin撇着嘴,“你说话算数啊。”


“肯定算数,以后我再忘了答应Justin的事儿,我就学狗叫。”


Justin噗嗤的笑了出来,趴在范丞丞怀里慢慢的闭上眼睛,他提了一晚上的心终于放了下来,瞌睡虫也就跑来了。


范丞丞还在奇怪Justin怎么突然不说话了,就听见小孩儿的呼吸声都平稳了,轻轻的把他放到床上,一片温柔的摸着他的头发。这样的Justin,他怎么可能放的开手。


“丞丞,电话找你。”范丞丞正守着Justin睡觉,突然经纪人哥哥走了进来,范丞丞急忙松开拉着Justin的手。


“好。”范丞丞放轻脚步走了出去,接过电话,果不其然是他的姐姐,“你跑了。”他姐姐用这么平静的语气说话,说明她现在处于暴躁的边缘。


“恩,我得先回一趟宿舍。”


“好了,我现在不跟你掰扯这个了。你现在宿舍也回了,那答应的去陪小年玩一天的事儿,也别反悔。”


“姐,我·····”范丞丞刚想拒绝,就听到他姐姐说,“你昨天怎么答应我的,你非得气死我吗?”


范丞丞拒绝的话在嘴边徘徊了很久,最终也没有说出来,“行吧,一会儿我就去。”


“我叫李叔去接你。”说完他姐姐就挂断了电话,留下范丞丞一个人站在原地茫茫然。


范丞丞跟朱正廷交代了半天,说自己是有朋友从国外回来,实在没办法了要出去一趟,让他等Justin醒了以后,跟他解释一下。


“你确定不等他醒过来了,再出门吗?”朱正廷小心翼翼的建议着丞丞。Justin起来要是没看到他,肯定又要闹了吧。


“我····比较着急,他要是有什么事儿,给我打·····我手机摔坏了,一会儿我去买一新的。”


“丞丞,是发生了什么事儿吗?”朱正廷总觉得范丞丞怪怪得。


“哥,我·····”范丞丞真的很想把自己现在所承受的压力说出来,找个人帮他分担一下,可即使说出来又有什么用呢,对于他所面对的事情,没有任何的帮助,还要再多加几个人来替他们担心。


“没什么,就是有个朋友,我得去陪一下。”


“行吧,晚上早点回来啊,明天还有工作。”朱正廷嘱咐道。


“我知道了哥,你看着点Justin吧。”


范丞丞出门不久,Justin就醒来了,跟他所设想的不一样,他的男朋友没有守在他的身边,找都找不到人,Justin那种心慌的感觉又出现了,每次只要范丞丞一不在他的视线里,他就会心慌的厉害。


“哥,丞丞呢?”Justin拉住刚进门的朱正廷。


“哦,他说他朋友回国了,要出去见一下。”朱正廷按照范丞丞跟他说的转述给了Justin。


Justin一下子就不高兴了起来,“他昨天就没失约了,今天又出去了?”他拿起电话要给范丞丞打电话,传来的还是关机的声音,Justin一下就把手机给摔了。


巨大的摔手机的声音吓了朱正廷一跳,Justin一直都是他们又聪明又可爱的弟弟,对人说话都是机灵的软软的,他是真的没见过Justin发这么大的火。


他小心翼翼的开口道,“斯汀啊,这是怎么了?”


Justin生气的胸口不断翻滚着,“哥,我要气死了,我昨天晚上就要气死了,我不停的告诉自己要忍着忍着,范丞丞到底把我当什么啊?”


Justin再也受不了每天如履薄冰的自己了。他总是不停的在范丞丞面前装乖巧,可他真实的想法根本就不是那个样子的,爱情已经把他变得面目全非了。他每天都在害怕失去范丞丞,害怕范丞丞没有像以前一样的喜欢他,害怕现在,害怕未来,可他这些都没有在范丞丞面前表现过,他真的压抑自己太久了。



评论(28)

热度(65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